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住過的靈魂們
2023/06/25 01:36:24瀏覽21|回應0|推薦0

我喜歡到處跑,到處旅遊~只要是出了住得縣市(越遠越好)我都會很開心

幾次住房的經驗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會作夢,不然就是身體好像被轉了?

夢,偶爾會記得全部

有時候是醒了的幾分鐘會記得一些畫面

總之…很難會睡得超好,都不夢

但也不會完全睡不著啦~

上禮拜跟姐住台北三天兩夜,這次我帶了水氧機跟空氣淨化的精油

我們入門就開始點…直到睡前才關

沒想到這兩夜,睡得很好

姐也說:住外面從來沒有睡得這麼好

我們討論為什麼有這個結果~

應該是精油跟水氧機的功勞,讓整個空間剩餘的人氣(息)不見了

不管是旅館還是飯店,因為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就算打掃過了,還是有人的氣,停在那個空間裡(需要時間才會慢慢散去)

我跟姐應該是比較敏感…(感謝精油的幫助)

看來,我不管去哪~都需要它的幫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denmoon&aid=17947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