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8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1 02:38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30 23:25

世界上→唯1能天天放開心情→天天精彩的大事(本訊息歡迎轉貼)^-^!!!

1、【10萬人→輕鬆做大事 ^-^!!! 】(←捷徑)
    =全方位訊息→找全方位朋友→【不吵架做大事】!
    =全方位→不想吵架朋友→【請通通來~輕鬆做大事】(連結推薦)!

2、全方位訊息→【全方位突破】!(←捷徑)
    =全方位突破→宗教、政治、經濟、教育、治安、社會、時事、情感→(單向緊閉)!

本城市→從來不想做壞事到現在→天天放開心情→邀請全天下網路朋友→加入本城市(連結城市快訊)→輕輕鬆鬆做小大事或大小事→隨時歡迎 各位格主加入及連結推薦^-^!!!

*後祝:天天精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5 11:00

 

Susan Boyle唱『I Dreamed a Dream』 驚艷全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4cOQeO2yk&feature=related

Susan Boyle準決賽- Memo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P0h1uYZds&feature=related

一次接近完美的表演-蘇珊鮑伊(決賽)勇奪亞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4Uwu2DUnG4&feature=related

華視11PM:蘇珊大嬸100天的奇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FSiezZaNw&feature=related

當你灰心沮喪時,看一看她喜樂自信的模樣,聽一聽她觸動人心弦的天籟,你會覺得自己的憂愁減少了!(你是獨一無二的人,是耶穌的寶貝,無論你現在遭遇到任何的苦難與險阻,你尚未信主或受洗,上帝的愛對你永不離不棄,這是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9 21:3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1 10:11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6 11:29
端午節快樂! 


m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4 23:08

音樂好好聽~


大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2 18:26
^^ 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2 23:14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25 01:24

中年新爸爸的戰鬥日誌 - 爸爸抱小孩的額外好處一文﹐今天接到來文﹐很榮幸被電小二推薦到udn.com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您來串門子時﹐對本文的推薦﹐給了JAMES這個機會。在此謝謝啦﹗

頁/共 3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