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認識的~溫州姑娘~
2008/06/22 16:40:36瀏覽207|回應0|推薦2

我的學校也有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同學,

我們相處地非常愉快,因為都是基督徒又是傳道人的關係…

其中這位溫州姑娘,讓我較為欣賞及佩服~

年輕、聰明、用功、健談、充足的笑容、最重要的是---愛神100%。

如果我再年輕十歲,又未婚的話?那,我就豪不客氣的追求了…

雖然一直想把她與我的 brother-in-law "弗代莫那"結成好朋友,是更深一層的!

但直到現在,一直未能"開花",所以談不上"結果"了…遺憾呀!

說到"溫州",據中國大陸同學的說法:它是中國的猶太人!就是:會賺錢的族群~

所以呢,溫州姑娘身價很高的呢!

但,我可以確定的說:她不是那種虛浮又只愛財富、名利、地位的姑娘;而是~

一位愛上帝、愛世人及把耶穌的精神化成她人生最終的目標啊!

這麼好的姑娘,那裡找?

當然,有很多的追求者像"fly"一樣圍繞著她,但總是無動於衷------

在我的猜想,也許她還在等待"莫那先生"的追求吧!

總而言之,那個英雄好漢不愛美人的?加油"依小姐"與"莫先生",

不要錯過這一段好時機,若錯過了再彌補或回頭也就來不及了,

異國之戀不易,但若不把內心的真話告訴對方,你們會不會就像~

羅蜜歐與茱麗葉一樣?   

哦!真悽美的愛情故事----

哈哈哈,我想得太多了!

"依羚姑娘"我是開玩笑的啦,妳總是被"黃牧師"的玩笑嚇到是不是?

別在意,人生總要有些幽默的,況且我們在這裡讀書壓力大,

開開玩笑會快樂一些,好嗎?

祝福妳: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愛妳所選擇及選擇妳所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ihuang&aid=198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