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動~
2021/04/07 15:31:51瀏覽218|回應0|推薦2

三月十日調動到海拔一千六百公尺的部落,美麗的環山部落,也是我太太的家鄉!但因為一些原因,我隻身一人來報到,直到六月底太太、小孩才能上來。

第一天報到之時,經過了最美及最高的台灣公路『合歡山』~~~

開了五個小時的車程,雖然辛苦但也不覺得累,因為風景實在是太美了!來到環山教會,記憶中熱鬧的教堂卻顯得非常的冷清、死氣沈沈的。教堂周圍的環境像是一片死城及荒廢的樣子,心一陣一陣的跳動,好不適應又好孤寂。

這教堂發生了什麼狀況?為何人、事、物都變了樣,看到彼此都要躱躱藏藏的。牧養教會將有二十多年了,從未看到如此的景像!我心中吶喊著,~上帝呀!你在那裡?我真後悔來這裡~~~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一個人打掃、倒垃圾,也一個人走路的去熟悉每個街道、巷弄及教友的家!幸好第三個星期,一位好朋友「李弟兄」上來陪伴五天四夜的時間,幫忙打掃及整理也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現在又是孤獨一人,幸好忙碌的生活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教堂的紫藤雖然開的美,掃地卻格外的辛苦呀!這裡被人們喻為「紫藤的故鄉」,但為何人心比不上花的美呢?民宿一家一家的開,遊客一批一批的來,收入一張一張的增加,但人的情感一天一天的消失~~~

親愛的朋友們,請獻上您們的祈禱好嗎?祈願這美麗的故鄉,找回最初的愛心!

牧師的日記1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lihuang&aid=16016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