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美夢 @@@ 演唱:CoCo 李玟
2010/03/19 23:23:43瀏覽595|回應0|推薦14

COCO李玟2010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

美夢

曲\編曲:陳穎見

詞:姚謙

演唱:CoCo 李玟


亮亮亮亮的夢
夢夢夢夢的伸展
展展展展開了我


我我我我們的紅地毯
美要多久
(Rap: Oh love is pristine, boy)


夢想是最優雅的動作
(Rap: Girl whatchu waiting for)


愛讓自己younger and longer
勇敢追求自己的夢


(Rap: So fragile, so vulnerable, But I love ya, that』s for sure)
Baby we're pretty girls


Oh pretty girl
跟著我

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


Baby we're pretty girls
好得得得得就像那首


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
What you gonna do
沿著紅地毯

 
夢走過來就像跳舞
Baby we're pretty pretty girls
Baby we're pretty pretty girls
看著我   聽著我

 
自信讓世界多顏色
我記得   一個夢
幸福要主動
younger and longer

 



以上資源轉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386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