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聖誕結§§ 主唱 : 陳奕迅
2008/12/19 23:59:40瀏覽358|回應0|推薦4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演唱:陳奕迅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以上資源取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jolin520&aid=24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