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514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5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您好,我是陳學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07 20:17
Hideseek您好!陳小聖誠摯邀請您來看這篇新文章... Orz...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apollochen&f_ART_ID=264699

都市國家-取代謝長廷的海洋首都!

陳小聖今天向所有高雄市民提出「都市國家」的高雄新願景,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謝長廷所提出的海洋首都對高雄來說,是不夠的,海洋首都只說明了高雄所處的位置,提升高雄人對高雄這個城市的認同感,但是,卻忘了告訴高雄人要走向什麼地方,為高雄人指出高雄未來的發展方向...

 

學蔓(g92126) 於 2006/05/10 11:27 回覆:

加油!

加油!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01 01:37

晚安~~來留個言!!

汪洋祝你夜深平安!!~^^

學蔓(g92126) 於 2006/05/02 11:36 回覆:
 

汪洋 謝謝您的留言

也祝你 HAVE A SWEET DREAM !!~^^ SLEEP TIGH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8 00:24

親愛的兩位美麗版主

恭喜你們的部落格成立了

希望美麗的大版主能以一向樂觀的態度與心情寫更多的文章與我們分享

美麗小版主shinings能發表更多美麗的圖案

祝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囉

EVA


學蔓(g92126) 於 2006/05/02 14:02 回覆:

Dear Eva

ccccccccccc 我會盡力 但自己 學疏才淺  希望有一天能夠滿腹才學

而不是不學無術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5 18:50

學蔓(g92126) 於 2006/05/02 21:51 回覆:

Dear aa0408:

當個路過的人,總比過門而不入來得好~

哈哈~~謝謝你的捧場~

請再次光臨~

頁/共 5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