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北城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台新0050定期定額開戶禮
2022/07/01 19:41:45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永豐金定期定額證券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國票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致和定期定額試算月退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富邦臺股定期定額最低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光和0050定期定額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致和定期定額意思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美好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大展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我們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困難。在這個時候,我們便不由得去仰望他人的風景,我們會羨慕他人的人生,羨慕他的出身、財富、智慧,羨慕他們的一切,這時我們就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自我。我們人生路上的好壞,都是自己選擇的,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而人生,則應該是由我們自己把握的。 人生如夢,有花開就會有花落。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可復制的。塵世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誰,都無法保證他的人生不留一絲遺憾。做人別去強求那些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放平自己的心態,做一個簡單而又快樂的人。簡簡單單做人,快快樂樂做事。在這個混濁的世界里,守護自己內心的平靜。外 在我們的生活中,無需去羨慕他人,我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一個人不管有多少財富,不管社會地位有多高,只有自己的精神富足,才是自己真正的財富。當我們走到人生盡頭的時候,回首往事,誰不是世間的一粒小小的塵埃。但我們每個人都要保持一顆善良、平和、豁達的內心。 人生非常短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驕陽冬有雪。人生的風景,是為你自己而綻放的,無論你懂或不懂,它都在那里存在著。我們一直在路上,尋尋覓覓,兜兜轉轉,尋找著人生的意義何在。在人生路上,我們不可避免的會遇到困難,遇到挫折,在這個混濁的世界里,總是不可避免的充斥著大量的誘惑與色彩,這時,我們必須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保持住自己的初心。 我們生而平凡,現實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便會把我們弄得焦頭爛額。他人所取得的一點小小的成就,我們便會對他們充滿了羨慕。其實,我們做自己就好。不必去羨慕他人,我們應該學會做自己人生的風景,這才是人生,專屬于我們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微信拍一拍搞笑文案 一、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二、早知道現在是看臉的世界的話,當初就應該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三、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四、現在的網絡經常給我制造一種假象:全世界的人都非常有錢,就我沒有。 五、每個月從發工資那天起,開始是囂張的活一個星期,然后淡定的活一個星期,接著無奈的活一個星期,最后在對工資的無限期盼中活一個星期……同感的轉起! 六、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七、據說女生接電話時,如果是陌生來電,聲音肯定嬌柔欲滴,如果是閨蜜來電則聲音堪比大媽。 八、我算是發現了,有的吃貨之所以要找個人談戀愛,純粹是因為有些地方的飯不適合一個人去吃。 九、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算不算地域歧視? 十、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十一、生活告訴我們,當你遇到一個二貨的時候,你應該果斷離他遠點,不然日后很可能你們會成為好朋友。 十二、不要因為腦子進水而喜歡上一個人,萬一哪天水流干了呢。 十三、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四、小的時候,我們都是祖國的花骨朵,隨著時間推移,有的人開了花有的人結了果,有的人開枝散葉,還有的人桃李天下。可偏偏就有這么一小撮人,他們最后長成了……奇葩!比如,我。 十五、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十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微信拍一拍很搞笑的文案 一、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二、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三、今天在大街上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女:你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嗎?男:想。女:我也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就怕張亮不同意。 四、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五、畢竟不是每一段付出的感情都能擁有完美的結局,我和數學就是這樣 六、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七、什么是安全感?安全感就是錢包里有錢,電動車電滿,男朋友每天都能及時送早餐。 八、女朋友摔倒了,那囧樣,十分滑稽,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女朋友臉一沉:“你在笑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別人。”我一愣,趕緊把剛才拍的照片發微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十、今天一個外國人向我問路,我和他交流一下英語打了一個平手,我說的他聽不懂,他說的我也聽不懂。 十一、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十二、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家這猴擱哪買的?” 十三、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 十四、買家:老板,有巧克力嗎?賣家:有,德芙的,還有金帝的。買家:我是說手機!!!賣家:哦,經你這么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賣手機的。 十五、最近談戀愛太貴了,圣誕,平安夜,元旦,春節……算了算了,還是再等等吧。 十六、老婆:老公,臺風要來了!你可要抱緊我,萬一我吹到別人家,別人不還怎么辦?老公:你可拉倒吧!就你這樣,人家頂著風也要把你送回來! 微信拍一拍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好看的人,它對長得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沒人愛跟愛錯了人的區別是什么?神回復:一個是沒飯吃,一個是吃到屎。 三、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四、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五、每個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六、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 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么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七、常識必須被重復,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八、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真乃冰火兩重天。 十、新聞 聯 播的牛 B之處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十一、“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二、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十三、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十四、肉長在胸上,快活的不得了,長在肚子上卻恨得不行,這是我見過的最嚴重的地域歧視,沒有之一。 十五、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有車有錢有房又有責任心與正義感的,那是在銀行里下象棋的奧特曼…… 十六、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又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什么鬼邏輯?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康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京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新加坡商瑞銀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永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光和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港商法國興業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日進定期定額ptt低消
( 知識學習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uap388357&aid=17548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