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2022/04/23 03:37:19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叢非從   1   我們之所以難以拒絕別人,是因為拒絕常常會伴隨著內疚發生,而我們無法承載這個內疚。所以寧愿委屈自己,以緩解自己的內疚。   委屈自己和內疚之間,人會慣性地選擇痛苦相對較小的那個,這是潛意識對自己的保護。無法拒絕別人,其實就是選擇回避內疚。   比如說,春節來了,你媽逼婚了嗎?各種應酬來了,去還是不去?請幫個忙,也可以做但就是有點不情愿。被借錢不能拒絕但又各種擔心。還有就是爸爸媽媽對你的各種要求……   拒絕必然會帶著傷害他人,因為拒絕就是一種對他人的推開。無論你怎么強調對事不對人,即使你只是拒絕一個事,被拒絕者不可避免地會體驗到你在拒絕我這個人。你在推開我,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每個人都多少有點被拋棄的創傷和與他人融合的需求。創傷和需求越強,受傷感就會越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讓別人失望你就又會內疚。   為了防御這種內疚,你就開始各種忍忍吧,各種委屈自己、為難自己,以去滿足別人。   2   當我們無法拒絕別人的時候,我們潛意識里發生了什么呢?   你愿意為他人做點什么,是你的善良,是你的愛。這個善良里,有兩根停止線,到達這根線你才愿意停止下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根停止線是:以你的滿意為準。   一根停止線是:以我的實際能力為準。   一個無法拒絕別人的人,是這樣的:   他們在潛意識里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我做的事情,要以他人的滿意為準。只要他人還沒滿意,我就想去努力滿足他。不然我就會內疚,然后這種內疚里又夾雜著“你怎么這么過分”的憤怒。比如他人約我去吃飯,去還是不去?不去他就不滿意,去了就很累。我的累算個什么,還是先讓他滿意吧。   無法拒絕,實際上就是這樣一種狀態:直到你滿意,或者我累死,我才善罷甘休。我好不好,關我p事。   聽起來總讓我感覺有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悲壯感。要是你還沒滿意,你還不開心,你還不愿意,我的內疚感就會推著我動起來。不然內疚就會替你來懲罰我,讓我不得安生。   不能拒絕是在說:別人是多么地重要,自己是多么地不重要——這是一種多么地看不起自己。   一個能正常拒絕的人應該是這樣的:   他們在潛意識里設置的目標是:你的需求在我的能力范圍內,我愿意無條件滿足你。如果你的需求在我的能力之外,我愿意在我的能力范圍內滿足你一部分,而不會透支自己,滿足你所有。   無法滿足的部分,我想先照顧自己,拒絕你。   我的能力不是我的透支自己的飽負荷狀態,而是在我們的關系、情境、愛、意愿等綜合環境下我愿意竭盡所能的部分。   這是比較健康的愛。這種愛里,沒有委屈、沒有犧牲。   比如說老板安排了200個工作指標。而你正常的能力上限是100個,你偷懶、磨洋工的產出是50個。熬夜、透支、瘋狂工作后的結果是150個。那你會怎么選擇呢?   如果你無法拒絕老板,你就會透支自己的能力,努力實現老板的目標,以讓老板滿意。然后在墓志銘上寫上“XX,因公殉職,卒于2017”。如果你會愛自己也愛老板,就是產出100個,平凡度日,穩步上升。如果你愛自己不愛老板,就是50個了,然后收到一張辭退書。   對于他人的需求,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是:   我們滿足他人的時候,盡我所能問心無愧就好,而非超我所能讓他滿意。   能夠拒絕別人就是:   你固然重要,我也很重要,兩者不沖突的時候我愿意照顧你,兩者沖突的時候,我先以自己為主吧。   這就是愛自己。   3   如果你以自己能力為上限,就必然面對著別人的受傷、不滿意、生氣、失望。   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有的基本特點之一就是知道界限。   知道界限不是一定要恪守界限。恪守界限給人死板的感覺。界限的意思是,我知道界限在哪里,我選擇了恪守或者適度打破。   別人對你有期待,是別人的事情。你滿足不了他,他有情緒,是他的事情。你可以照顧他的情緒,但是期待和情緒依然是他自己的事情。本質上來說,都得他自己負責。你可以去替他負責,但是你要知道是你在替他負責屬于他的東西,你在越界。   比如說,媽媽在逼婚,這就是越界。你嫁還是不嫁?嫁吧,你委屈。不嫁吧,她失望。她有一個期待,有一個情緒,你要不要去照顧下呢?去照顧,就是超你所能。不去照顧而只安撫,就是盡你所能了。   比如說我對你有期待,希望你每個月給我十萬塊保護費。你給還是不給?不給我就很生氣。你怎么辦呢?以我們這素不相識的關系,拒絕我而不罵我傻x,已經是盡你所能了。   每個人都終將只能為自己的期待和情緒負責。   長大的過程,就是學會尊重別人的失望。那是他需要負責的東西,我們可以因為愛而努力去為他人的情緒負責,不讓他體驗到失望,但終將不能永遠負責。   這就是盡我所能問心無愧,而非超我所能讓你滿意。   4   盡我所能的好處,就是我們保護好了自己。這時候我們的付出是自愿的,沒有犧牲的。我們有能力和精力在下次繼續做更多。   如果我們在超我所能地付出,就會對對方有需要、索取和怨恨。這個恨會破壞兩個人的關系。   比如說媽媽。   很多媽媽在犧牲自己愛孩子。她就會對孩子有很多隱性的要求,當孩子不滿足媽媽,不照顧、感恩、重視媽媽的時候,媽媽就會有一種養了“白眼狼”的怨恨。這讓孩子感受到不回報媽媽就對不起她,回報又覺得壓力很大。陷入了兩難。這種兩難又會泛化到社會關系中:不滿足別人就會內疚,滿足別人又壓力大。   盡我所能而非超我所能,不僅是愛自己,更是愛他人。這樣的愛是持續的、是沒有索取和壓力的。   5   更深層次一點,就是人的潛意識里有一種擔憂:   如果我讓別人失望了,讓別人不開心了,就意味著我不是個好人,別人就會不喜歡我,會拋棄我。   所以他們不敢自己享受,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苦才有付出感,有付出感才覺得安全。一旦享受了,就像是自己自私不付出一樣。   這個邏輯,如果你深入思考下,就發現它是不合情理的。你把他人想得過于脆弱了,把關系想得過于脆弱了,也把自己的破壞力想得過于強大了。好像別人不被你滿足,就會活不下去了一樣。而且,你哪有那么不值得被愛?   一個能留下來的員工,一定是敢于跟老板說“我盡力了”、“對不起我沒完成”的,然后聽老板吐槽抱怨下。老板會綜合結果來看,是不舍得辭退你的。只有你看不到自己的價值的時候,才會擔心這次不滿足他會有什么后果,然后拼命。   一個超我所能滿足老板的員工,會是兩個結局:要么我走,要么我亡。   因此,   一個不敢拒絕的人,他不相信自己即使拒絕了別人,依然有很多點閃閃發光值得被愛。好像自己只有“滿足別人”這一個值得被別人愛的點。   不敢拒絕的另外一層意思就是:我太不值得被愛了,因此我得趕緊巴結你好讓你愛我。   不敢拒絕,是一種對自己的看不起。   你需要知道,你無意間已經滿足別人太多了。這次即使你不滿足別人,你也是值得被愛的。   因為你并不是所有時候都在拒絕。   6   健康的拒絕不是我全部接受或全部拒絕,而是我接受能力范圍內的部分,拒絕能力范圍之外的部分。 +10我喜歡

遇伏(小說)   文/李維明   一個人,一把劍,一條筆直的路。   天已漆黑,遠處,一盞燈亮著。   大道上一片安靜,沒有一個人影!   他突然不走了!因為他感覺到了一點異常。他分明感覺到了路的左邊傳來了細微的動靜,似乎有許多的腳步聲!那腳步聲盡管很小,小到一般的人根本察覺不到,但他卻可以聽到!   一群人正向他圍攏過來!   他聽得很清楚,來的大概有八個人,其中還有一位高手。這人是個跛子。走路的時候,左腳踏地的時間比平常人要長一些。就在這時,那個人的右腳剛好踩到一根枯枝上,發出了一聲細微的脆響。他感覺到了,這個人的氣息十分均勻,似乎沒有絲毫的緊張。   他抬眼看了一下,那些人距離他大概有五十步遠。那個方向是一片雜草,將近有一人多高,在晚風中微微搖晃。他習慣性地把左手伸到劍鞘上,以便隨時拔劍。   這里是一笑堂分堂天涯堂的地面,堂主韋中庭,因為使的是雙刀,人送綽號鬼頭雙刀。一個月前,總堂主江南一笑天柳石岐無意中覺察到天涯堂似乎有些不對勁,便讓他借著從此地路過的機會順便查探一下。   他從此地路過不是秘密,幾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了,而且已經告知天涯堂了!如果是韋中庭對他下手,不僅說明天涯堂有問題,而且還說明總堂主身邊一定有人替他通風報信!   他又想到那個跛子的高手。在江湖中,這樣的人應該有四個,蜀中唐門唐湛,黑風寨吳卿我,紫宸山胡老大,一笑堂副堂主雙面玉駝藍辛。   雙面玉駝藍辛!想到這里,他突然有點緊張。如果是他,這事就復雜了!   正想到這里,他突然聽到一種細小而尖銳的聲音,似乎有個東西正摩擦著空氣向他飛來!他抬眼一看,果然是一支飛鏢!他身形微微一側,恰好躲過,立即順手拽出寶劍,沉聲說道:‘‘不知是哪路朋友?還請現身相見吧!’’哪知話音未落,又是一絲銳利的摩擦聲傳來。   他心中暗惱,便不再客氣,騰空而起,揮劍相迎。只見劍鏢相擊,電光迸射,那只鏢竟倒射而回,力道大增!只聽得那雜草叢中一聲慘叫!他身形飄落,立刻踏地而起,揮劍直向那草叢射去!人還未到,劍氣卻森然縱橫,只見那一叢雜草已然被攔腰折斷,草叢中頓時飛起幾個人影,一齊向他射來!一時間,金鐵交接,寒光四射,倉啷有聲!那幾個人影一頓,來不及慘叫,便跌落到草叢之中。他不敢怠慢,身形一頓,一個單腳點地,身子又向前射去!可等他落地之時,只見荒草寂寂,人影皆無。借著遠處的燈光,他四處察看,只見幾個黑影匆忙地消失在茫茫森林之中。   他把長劍歸鞘,轉身想去看看那幾個受傷的人,卻連一個人影也看不到!那幾個人竟然被人給救走了!   他心中一凜,暗自嘆道:果然有高手!竟然在這一瞬間把人給救走了,自己卻毫無察覺!看來,這人并不想要他性命!不然,自己恐怕是兇多吉少了!   想到這里,他身形一頓,騰身跳到路上,向著那燈光走去! +10我喜歡

回望自己的時光里,獨處的寂寥,總是勝于喧囂的繁華。若能心安于當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縱然平凡如水,也能開出桂花般的芳香。   江南的秋天,似乎沒有家鄉的那樣涼意和綿長,就像一位來去匆匆的姑娘那般。撩起了我的諸多思緒,卻又將他悄悄地藏進陰雨的天氣里,等你,去找尋、去珍藏、去回憶。或許,喜歡那種小橋流水人家,那里有著含蓄委婉、也有著濃厚底蘊,或許,這便是愛戀的季節。   不知為何,漸漸喜歡上了簡單、樸實的生活,一間幾人的宿舍里,也會養一些花花草草,陪伴的也是,自己最愛的書籍,還有尤克里里。在異地的日子里,安穩地在淡淡的煙火里,著一身簡約、休閑的衣裳,舒適而又親切,享受著西塘河的溫柔、還有夜色的靜謐。   或許,生活的極致就是這樣的平淡,而平淡的最高境界便是,懂得調情自己的生活。嘗試去培養自己一些感興趣的東西,給自己增添愉悅,然后耐心地去經營、去呵護、去堅持。讓那一顆素心懷著安定、懷著虔誠,妥妥帖帖地過當下的日子,經歷世俗的那些種種誘惑。   一直喜歡著禪學,簡單的事物里蘊藏著,那樣深奧、哲理的智慧,阡陌紅塵,匆匆旅行。喜歡,以花開的默然姿態,來看待周圍的一切,不苛求、亦不落寂,做一個有溫度的人,盡力做好善待別人,也愛最美的自己。   雖說旅游過一些地方,體會著諸多的異地風情,卻不愿在筆尖的文字里,流露出太多的滄桑味道,也不愿去揭示太多的人情冷暖。那些歲月賦予的厚重底蘊,不是你我年輕歲月里能承受的。而我寧愿寫簡樸的文字,讓文字伴著生命,落在素箋的紙上,堅守在靈魂里,深刻在骨子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處俗世,煙火濃淡,而可貴之處,便是修得一個好的心態,任世間風風雨雨、由人群熙熙攘攘,一個人亦能獨自安暖。把相似的生活靜態化,撥開浮華燦爛的迷霧,讓盈盈身心自在翱翔天際,于花香的季節里,放慢匆忙腳步,去體味著生活,賦予我們的舒適與自在。   喜歡,讓文字伴著生活,體會幾許的禪意,伴著時光,漫步在芳香的桂花樹旁。而那些經歷的苦與樂,悲與歡,得與失,都是自身涵養的磨礪,也是上天賦予我們最好的恩賜,更需要我們細細地品,慢慢地悟。   行走在紅塵里,不愿被浮華過分地侵擾,只愿握緊生命里最樸素的一寸光陰,獨念,初心依舊不忘。 +10我喜歡


台北碳標籤查證台中產品碳足跡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休閒生活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ttbg75975&aid=17351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