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橡皮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
2023/01/31 17:22:29瀏覽30|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聖經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八卦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宮廟令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臨停車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二十三年前的那個中秋節,咔嚓咔嚓的火車從廣州向湛江奔去,把我帶到一個既陌生又令期待的地方——雷州半島。據丈夫說,那個地方很美,天藍藍水藍藍。 坐了大半天的火車、兩個小時的汽車、半個小時的“三腳九”,歷盡千山萬水,才抵達夫家。 這是雷州半島的一個偏僻小村莊,正如丈夫所說,很美,天藍水綠,到處是紅樹林,到處是菠蘿蜜樹。離村不遠的地方,就是海。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大海,心情特別的激動。海水真藍,藍天大海把整個村子都映藍了。 婆婆看到兒子第一次帶兒媳婦回家,非常開心,拉著我的手說:“儂,話做會餅ki路za。”我聽不懂不知她說啥,丈夫翻譯,說是要做月餅給我們吃。在我老家鄉下,月餅都是買的,從來沒見過人家做月餅。丈夫問我,想不想和婆婆一起動手做月餅?我天生是個吃貨,從小就對做吃的感興趣,聽說要做月餅,當然要試試了。 婆婆先拿出自種的冬瓜,我自告奮勇地過去幫削掉皮。丈夫把我削好皮的冬瓜切成小條,然后放在鍋里加上白糖一起煮。看著丈夫嫻熟的樣子,真不知道他還有這一手。丈夫說,他小時候經常煮冬瓜糖賣錢掙學費呢! 婆婆從收藏得密密實實的壇子拿出花生仁、核桃、椰絲、芝麻,再從集市割一些五花肉回來。所有材料備妥當,婆婆就開始做餡,片刻功夫,她就把月餅的伍仁餡做好了。她又拿出面粉和糯米粉做餅皮,婆婆邊搓邊告訴我,做皮很講究,皮厚月餅不好吃,皮太薄,容易露餡。等她趕出一篩子面皮,我趕緊拿一塊皮,在中間放入餡包好,然后放入月餅模按壓成型。仔細瞧瞧,感覺我還是做得有模有樣的。 婆婆看了我做的月餅,連連說:“賀粘!賀粘!”我一片愕然,以為有東西粘到我身上,左看看,右看看,沒見東西粘到我身上呀!丈夫見狀,翻譯說,婆婆表揚我這個兒媳婦很棒!他再把我的意思翻譯給婆婆聽,當大家知道是言語不通的誤解后,都哈哈大笑,笑聲拉近了我和婆婆之間的距離。從此以后,我和婆婆一直相處得融洽,她待我比她的親女兒還親。等做夠一大鐵鑊,公公就用稻殼燒鑊焗月餅,邊燒邊用木棍子撥動控制火候。原來焗月餅的火候也很講究,不能用明火,得用慢火焗。 焗了半天,終于看到月餅出鑊了,金燦燦的,比買的還要好看,讓人垂涎欲滴。在廚房圍了大半天的幾個侄兒早已按耐不住,紛紛伸出小手要去拿月餅吃,婆婆制止了他們,說月餅得先給月亮娘娘“吃過”,我們才能吃,才能吃到一年好運氣。 中秋晚上,夜風習習,皓月當空。吃過晚飯后,公公把高腳桌搬到院里菠蘿蜜樹下,婆婆把自家做的月餅、菱角、糖果花生和一只小小的香爐擺好,燃上三支香插在香爐里,帶我們先朝拜天上的那輪圓月,叫月亮娘娘下來吃月餅。那銀盤似的明月高高地懸掛在高遠的夜空中。我辨不出月宮上哪是桂花樹,哪是月亮娘娘的廣寒宮。 拜過月亮娘娘,婆婆讓我和家里幾個侄子侄女和還有鄰家來玩的孩子們一起對著明月浮針祈福。長二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習俗。婆婆拿出一個大海碗,裝上大半碗水放在高腳桌上,月亮就落到碗里了。據丈夫說,他們那里的習俗是這樣的,要是針是浮起來的,說明以后一切都順順利利;要是針沉下去,說是因為拜月亮娘娘的時候不夠虔誠,得再給月亮娘娘磕幾個響頭。 我手里托著小小的針,開始很緊張,額頭手心全是汗。丈夫看我的樣子,悄悄地拉了拉我的手,示意我別緊張。我小心翼翼地把托著針的手指放進水里,等針剛好在水面的時候,我屏住呼吸,生怕一喘氣,水動針沉,連那些調皮的孩子們也停止了追鬧。我慢慢地,慢慢地,一點點一點點地把手指往碗外挪,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我的手指終于移出了碗外。水面絲紋不動,針,安然無恙的浮在水面上。“太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贊嘆。 浮針之后大家圍坐在菠蘿蜜樹下,一起吃那些拜過月亮娘娘的月餅和果品,一起談天。中秋之夜,月亮分外明亮,天氣格外爽朗靜謐。高遠深邃的天空,鉆石般的星月,無數秋蟲銀玲般地輕吟,和不遠處大海有節奏的波浪一起奏鳴,成了一首最美的中秋贊歌。一陣秋風悄悄地掠過菠蘿蜜樹,飄來陣陣菠蘿蜜的甜香,也發出沙沙的聲響。婆婆說這是月亮娘娘在廣寒宮傳下來思鄉之曲。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就是二十多年。因為工作的原因,二十多年來,我一直沒能在中秋時回雷州鄉下過節。婆婆依然每年親手做月餅托人帶過來給我們吃,盡管市面上的月餅的品種越來越多,什么冰皮的、水果的、蓮蓉的……可我始終覺得吃婆婆做的月餅最香甜最好吃。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春日》 殘臘渺茫云外日,新春彷佛夢中來。 雪霜便覺都無力,只見桃花次第開。 2、《調笑令·鶯鶯》 春夢,神仙洞。冉冉拂墻花影動。 西廂待月知誰共?更覺玉人情重。 紅娘深夜行云送,困亸釵橫金鳳。 3、《行香子·樹繞村莊》 樹繞村莊,水滿陂塘。倚東風、豪興徜徉。 小園幾許,收盡春光。有桃花紅,李花白,菜花黃。 遠遠圍墻,隱隱茅堂。飏青旗、流水橋旁。 偶然乘興,步過東岡。正鶯兒啼,燕兒舞,蝶兒忙。 4、《春日五首》 一夕輕雷落萬絲,霽光浮瓦碧參差。 有情芍藥含春淚,無力薔薇臥曉枝。 5、《調笑令·戀戀》 戀戀,樓中燕。燕子樓空春色晚,將軍一去音容遠。 空鎖樓中深怨,春風重到人不見。十二闌干倚遍。 6、《調笑令·柳岸》 柳岸,水清淺。笑折荷花呼女伴,盈盈日照新妝面。 水調空傳幽怨,扁舟日暮笑聲遠。對此令人腸斷。 7、《調笑令·輦路》 輦路,江楓古。樓上吹簫人在否?菱花半璧香塵污。 往日繁華何處,舊歡新愛誰是主。啼笑兩難分付。 8、《調笑令·心素》 心素,與誰語。始信別離情最苦,蘭舟欲解春江暮。 精爽隨君歸去,異時攜手重來處。夢覺春風庭戶。 9、《風流子·東風吹碧草》 東風吹碧草。年華換、行客老滄州。見梅吐舊英,柳搖新綠,惱人春色。 還上枝頭,寸心亂、北隨云黯黯。東逐水悠悠。 斜日半山,暝煙兩岸。數聲橫笛,一葉扁舟。 青門同攜手。前歡記、渾似夢里揚州。誰念斷腸南陌,回首西樓。 算天長地久,有時有盡,奈何綿綿,此恨難休。擬待倩人說與,生怕人愁。 10、《畫堂春·本意》 東風吹柳日初長,雨余芳草斜陽。杏花零落燕泥香,睡損紅妝。 寶篆煙銷龍鳳,畫屏云鎖瀟湘。夜寒微透薄羅裳,無限思量。 11、《木蘭花》 秋容老盡芙蓉院,草上霜花勻似翦。西樓促坐酒杯深,風壓繡簾香不卷。 玉纖慵整銀箏雁,紅袖時籠金鴨暖。歲華一任委西風,獨有春紅留醉臉。 12、《桃源憶故人·玉樓深鎖薄情種》 玉樓深鎖薄情種,清夜悠悠誰共。羞見枕衾鴛鳳,悶即和衣擁。 無端畫角嚴城動,驚破一番新夢。窗外月華霜重,聽徹梅花弄。 13、《一叢花·年時今夜見師師》 年時今夜見師師,雙頰酒紅滋。疏簾半卷微燈外,露華上、煙裊涼飔。 簪髻亂拋,偎人不起,彈淚唱新詞。佳期。誰料久參差。愁緒暗縈絲。 想應妙舞清歌罷,又還對、秋色嗟咨。惟有畫樓,當時明月,兩處照相思。 14、《雨中花/夜行船》 指點虛無征路,醉乘斑虬,遠訪西極。正天風吹落,滿空寒白。 玉女明星迎笑,何苦自淹塵域。正火輪飛上,霧卷煙開,洞觀金碧。 重重觀閣,橫枕鰲峰,水面倒銜蒼石。隨處有、寄香幽火,杳然難測。 好是蟠桃熟后,阿環偷報消息。在青天碧海,一枝難遇,占取春色。 15、《鼓笛慢/水龍吟》 亂花叢里曾攜手,窮艷景,迷歡賞。到如今誰把,雕鞍鎖定,阻游人來往。 好夢隨春遠,從前事、不堪思想。念香閨正杳,佳歡未偶,難留戀、空惆悵。 永夜嬋娟未滿,嘆玉樓,幾時重上。那堪萬里,卻尋歸路,指陽關孤唱。 苦恨東流水,桃源路、欲回雙槳。仗何人,細與丁寧問呵,我如今怎向。 16、《迎春樂》 菖蒲葉葉知多少。惟有個、蜂兒妙。雨晴紅粉齊開了。 露一點、嬌黃小。早是被、曉風力暴。更春共、斜陽俱老。 怎得香香深處,作個蜂兒抱。 17、《醉桃源/阮郎歸》 碧天如水月如眉。城頭銀漏遲。綠波風動畫船移。嬌羞初見時。 銀燭暗,翠簾垂。芳心兩自知。楚臺魂斷曉云飛。幽歡難再期。 18、《河傳·亂花飛絮》 亂花飛絮。又望空斗合,離人愁苦。那更夜來,一霎薄情風雨。 暗掩將、春色去。籬枯壁盡因誰做。若說相思,佛也眉兒聚。 莫怪為伊,底死縈腸惹肚。為沒教、人恨處。 19、《河傳·恨眉醉眼》 恨眉醉眼。甚輕輕覰著,神魂迷亂。常記那回,小曲闌干西畔。 鬢云松、羅襪剗。丁香笑吐嬌無限。語軟聲低,道我何曾慣。 云雨未諧,早被東風吹散。悶損人、天不管。 20、《滿庭芳·詠茶》 雅燕飛觴,清談揮座,使君高會群賢。密云雙鳳,初破縷金團。 窗外爐煙似動。開瓶試、一品香泉。輕淘起,香生玉塵,雪濺紫甌圓。 嬌鬟。宜美盼,雙擎翠袖,穩步紅蓮。坐中客翻愁,酒醒歌闌。 點上紗籠畫燭,花驄弄、月影當軒。頻相顧,余歡未盡,欲去且流連。 21、《調笑令·回顧》 回顧。漢宮路。捍撥檀槽鸞對舞。玉容寂寞花無主。 顧影偷彈玉箸。未央宮殿知何處。目送征鴻南去。 22、《調笑令·眷戀》 眷戀。西湖岸。湖面樓臺侵云漢。阿溪本是飛瓊伴。 風月朱扉斜掩。謝郎巧思詩裁翦。能動芳懷幽怨。 23、《品令·幸自得》 幸自得。一分索強,教人難吃。好好地惡了十來日。 恰而今、較些不。須管啜持教笑,又也何須肐織。 衠倚賴臉兒得人惜。放軟頑、道不得。 24、《品令·掉又懼》 掉又懼。天然個品格。于中壓一。簾兒下時把鞋兒踢。語低低、笑咭咭。 每每秦樓相見,見了無限憐惜。人前強不欲相沾識。把不定、臉兒赤。 25、《南柯子/南歌子》 靄靄迷春態,溶溶媚曉光。不應容易下巫陽。 只恐翰林前世、是襄王。暫為清歌駐,還因暮雨忙。 瞥然飛去斷人腸。空使蘭臺公子、賦高唐。 26、《御街行·銀燭生花如紅豆》 銀燭生花如紅豆。這好事、而今有。夜闌人靜曲屏深,惜寶瑟、輕輕招手。 一陣白蘋風,故滅燭、教相就。花帶雨、冰肌香透。恨啼鳥、轆轤聲曉。 岸柳微風吹殘酒。斷腸時、至今依舊。鏡中消瘦。那人知后,怕你來僝僽。 27、《夜游宮·何事東君又去》 何事東君又去。空滿院、落花飛絮。巧燕呢喃向人語。 何曾解、說伊家、些子苦。況是傷心緒。念個人、又成暌阻。 一覺相思夢回處。連宵雨、更那堪、聞杜宇。 28、《一斛珠·碧云寥廓》 碧云寥廓。倚闌悵望情離索。悲秋自怯羅衣薄。 曉鏡空懸,懶把青絲掠。江山滿眼今非昨。 紛紛木葉風中落。別巢燕子辭簾幕。有意東君,故把紅絲縛。 29、《秋日三首》 霜落邗溝積水清,寒星無數傍船明。 菰蒲深處疑無地,忽有人家笑語聲。 月團新碾瀹花瓷,飲罷呼兒課楚詞。 風定小軒無落葉,青蟲相對吐秋絲。 連卷雌霓小西樓,逐雨追晴意未休。 安得萬妝相向舞。酒酣聊把作纏頭。 30、《泗州東城晚望》 渺渺孤城白水環,舳艫人語夕霏間。 林梢一抹青如畫,應是淮流轉處山。 31、《春日雜興十首》 飄忽星氣徂,青陽迫遲暮。 鳴飛各有適,赤白紛無數。 雨砌墮危芳,風軒納飛絮。 褰幃香霧橫,岸幘云峰度。 林影舞窗扉,池光染衣屨。 參差花鳥期,蹭蹬琴觴趣。 撫事動幽尋,感時遺近慕。 秣馬膏余車,行行不周路。 32、《春日五首》 幅巾投曉入西園,春動林塘物物鮮。 卻憩小庭才日出,海棠花發麝香眠。 33、《春日五首》 裌衣新著倦琴書,散策池塘返照初。 翠碧黃鸝相續去,荇絲深處見游魚。 34、《春日五首》 春禽葉底引圓吭,臨罷黃庭日正長。 滿院柳花寒食後,旋鉆新火爇爐香。 35、《春日五首》 金屋舊題煩乙子,蜜脾新采賴蜂臣。 蜻蜓蛺蝶無情思,隨例顛忙過一春。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 高雄雷射代工聖經
( 興趣嗜好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g5j7cn70872&aid=17823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