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母親節禮物
2023/01/17 01:08:28瀏覽14|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大學專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金屬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瑪瑙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模型,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曲梵音繞三江 半卷詩書拂塵心 讀金丁秋扎詩集《無塵梵音》有感 文/空也靜 五智告訴我,他的一位學生要出一本詩集,讓我寫一段話。我深知靠自己這半瓶墨水,搜腸刮肚也說不出幾句像樣的話來,但這事的確推脫不得。因為工作原因,我曾在玉樹呆過幾年,是詩歌讓我們相識相交,并成為一輩子忘不了的好友。他不但愛好新詩,還喜歡歌詞,創作了一些很有影響的作品。同時還有一個活佛的身份,作品好人也好。雖說多年沒見,他說的話不但要當回事,而且怠慢不得。 粗讀了他發來的作者的一些詩稿,不由得讓人想起那個倉央嘉措。腦海里便畫上一個問號,詩人會不會也是一位佛家弟子?真正弄清作者身份之后,讓人大吃一驚。我怎么都不能把詩人、美女、無塵、梵音、虛空等等一堆費解的詞語串在一起,戴在一個人的胸前,成為永久的裝飾。仿佛抬頭撞到了“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在走向詩歌的朝圣路上,她用一枝筆,發出時代的強音,形成了獨特創作個性,留住了易失的青春年華。 一、鮮明的地標特色。 詩人常年生活在青藏高原腹地三江源頭,平均海拔在4200米以上。素有“江河之源、名山之宗、牦牛之地、歌舞之鄉”、“唐蕃古道”和“中華水塔”的美譽。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長江、黃河和瀾滄江均發源于這里。特殊的地理環境,形成了獨有的地理標志。白云,雪山、河流、草原,氈包、野驢、牦牛、蟲草作為重要的詩歌原料,被遼闊、蒼涼、孤獨調拌出不同的味道。作者善于在擦肩而過的時光里發現和捕捉詩意,不斷延伸詩歌觸角,把詩歌推向生命難以抵達的高度。 二、深厚的故土情懷。 毫無疑問,高原多變的氣候條件、惡劣的生存環境、豐富的風土人情在詩人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影子。巍巍唐古拉、茫茫昆侖山孕育了詩人不屈不撓的品格和倔強不羈的天性。詩人不惜用大量的筆墨書寫鄉土、鄉情、鄉味,抒發友情、愛情和親情。字里行間散發著濃濃的人間煙火,彌漫著淡淡的人情世俗。詩人面對殘酷的生存條件,尋詩作樂,心中總點燃著一盞不滅的油燈,照亮今生來世。詩人如一個多情的歌手,用詩歌守護著家園,守護著那些漸漸遠去的記憶。 三、濃烈的宗教味道。 玉樹屬藏族居住的全民信教區,藏傳佛教距今已有千年的歷史。因地處中原通往西藏的唐蕃古道上,以藏傳佛教為中心的寺院頗多,宗教色彩濃厚。詩人在宗教文化長期熏陶下,心理素質、語言風格、審美觀點、生活方式等都打上了宗教文化的烙印,風馬、經桶、輪回、桑煙、慈悲等沾滿香火的字眼頻繁出現。她搬運著一個個漢字,用詩歌搭建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寺院,普渡眾生。仿佛一位高僧,披一件袈裟,打坐在蓮花之上,法螺吹醒一片沉睡的夢。 四、大膽的生命揭秘。 在人煙罕至的高原,草木的生長是悲壯的,動物的生存是殘酷的,人也如此。詩人對生命的理解與探究無疑比我們更深入一些,更豐富一些。詩貴言志,從一草一木中發現人性的光芒,寄托人性的悲歡。詩人把自己深刻入一座雪山,溶入一條大河,放牧成天空一片云朵。跟著一縷輕風,探尋生命的真諦,尋找心中那朵不落的雪蓮花。詩歌只是詩人的一個替身,信仰給詩歌插上飛翔的翅膀。在詩人的眼中,生命可以輪回。有詩陪伴,佛祖一路保佑,人生一步步走向圓滿。 話說完了,閱讀才剛剛開始。我確信,她的詩能把我帶向那片草原,讓我回頭在記憶里多呆一會兒。一杯酥油茶、半盤風干的牦牛肉,與往事盤腿而坐,一直喝到地久天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彥豪 這個國慶期間,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它還沒有我小手大呢。它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樂樂”。 小烏龜“樂樂”的全身是翠綠的,整個身體都可以進入那個厚實的“盔甲”里面。“盔甲”上有十幾個紋路清晰、六角形的圖案。最有趣的是它的頭可以伸縮,但它每次伸縮到一半,既沒有完全伸出,也沒有完全縮進去的時候,它非常滑稽的一幕就出現了,后面的皮成了一個圓桶狀,將前面蓋起來,如果它將頭縮進四分之三左右時,它的頭就會像陷入沼澤一樣看不到頭了。 “樂樂”不光外形漂亮,而且吃食的方法很有趣。每當我給“樂樂”食物時,它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樂樂”從來不挑食:青菜、肉、米飯……它都愛吃。不過,它最愛吃的還是龜食。每次吃龜食,它總是先碰一下,然后再用它那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向四周看一下,如果四下無人,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掉,但如果有人,它則會一口也不吃,直到人離開為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樂樂”,是不是很可愛呢? 蝎子與烏龜 文/孫思語 蝎子和烏龜是一對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當蝎子上學忘記帶鉛筆時烏龜總是拔刀相助,立刻把筆借給蝎子,真是雪中送炭呀!每當蝎子寫完作業時,就會叫上烏龜去游樂場玩耍…… 可它們慢慢覺得家里不好玩,想去大城市里闖一闖。于是,它們背上旅行包,戴上太陽帽,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可正當它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時,眼前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涌的大河,這讓蝎子焦急萬分,它愁眉苦臉地說:“親愛的朋友,你可以過河,可我不會游泳,快幫我想想辦法呀!”烏龜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辦法。它眨了眨它那智慧的雙眼,說道:“親愛的朋友,你坐在我背上不就行了嗎?”蝎子一聽,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跳上烏龜堅硬的外殼。“出發嘍!”它倆高興地喊道。一開始,烏龜還哼著小曲兒,覺得挺輕松的,可漸漸地,烏龜感覺有些沉重,慢慢地往下沉了一點兒,害得蝎子“咕嚕”一聲喝到了一大口水。蝎子悶悶不樂地說:“喂,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烏龜一聲不吭,又打起精神繼續往前游。可游到河中央時,烏龜聽見背上傳來了一陣恐怖的“吱吱”聲,它被嚇得臉色蒼白,疙疙瘩瘩地說:“你在干……干什么呢?”蝎子惡狠狠地說:“你的外殼這么堅硬,我倒要看看我的爪子能不能刺穿你的外殼!”烏龜終于忍耐不住了,它用力打了個滾,把蝎子丟在了河中央。蝎子非常后悔,可已經來不及了。 同學們,我們可不能像蝎子一樣忘恩負義,否則,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怡程 我家的小烏龜只有六厘米長,背上有一個小山丘似的“鎧甲”,兩邊低,中間高。“鎧甲”上有十幾塊近似菱形的小格子。它的身體是翠綠的,特別是小眼睛,像綠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靈氣十足,尾巴又細又短,特別可愛,它的腳趾中間都是蹼,游起來特別快。 小烏龜不僅有一身亮麗的盔甲,而且還有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和超乎尋常的勇氣。 記得有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便把小烏龜帶到了樓下溜溜。 我先把小烏龜放到了地上,它先是縮頭縮腦,小眼睛轉了幾下,看看四處沒動靜,膽子也就大了起來,開始向前爬行,漸漸地,它遇到了一個坎,便想爬上去。只見它兩爪用力,兩只后腳用力向后蹬,居然讓它懸在了上面,但是因為它身體太小,還是滑了下來,結果摔個了四腳朝天。我心想:這下可好,叫你調皮搗蛋,我看你怎么翻過來。這時,令我驚呆的一幕出現了:只見它脖子一挺,“啪”的一聲便翻了過來,緊接著,它又向前爬去,丟下了一旁目瞪口呆的我。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厲害嗎? 養烏龜的感覺真好 文/李佳慧 前些天,爸爸給我買了只小巴西紅耳龜,比一元硬幣大,比我的手掌心小。它的小爪子可愛極了!吃東西咔吧咔吧的。不知為什么,它的殼殼是軟的,大概太小了吧。它的頭頭尖尖的,嘴巴一直往上,好像在笑似的。 有了這個小龜后,我的生活就快樂多了。悶時,逗逗它,四只小爪爪爬啊爬,可好玩了。因為它小巧可愛,又很小,我干脆給它取名“龜孫兒”。它本來叫“鐵板燒”的,可“龜孫兒”總叫不慣,時常叫它“龜兒”或“綠嘟嘟”。 一天,我正尋思著把龜兒弄好看點兒,就左選右選,終于看中了鈴鐺堆里一個不起眼的小紅鈴鐺,可是戴上了,鈴鐺頂著龜兒,龜兒怎么爬呢?還是給它頭頂上畫朵花,再給它的甲殼“美甲”。 按它的作息時間來看,我家龜兒的一天還挺豐富的。早上睡懶覺,中午如果是晴天就“爬山”,如果我中午不回家,那它就繼續睡覺。我放學它就可以到“軟軟平原”去玩,“軟軟平原”就是我特意做出來供它娛樂的樂園。晚上,它可以泡“溫泉”,有一點熱氣的開水就是它的溫泉。泡了溫泉后,又去它的小床床睡覺覺。 養它的感覺真好哇!每天看看年幼的它,仿佛我成了大人一般,一種莫名的幸福涌上心頭。 小烏龜 文/張哲軒 我是一個非常愛小動物的孩子,我養過小兔子、小狗、蒼鼠、烏龜,但我最喜歡是那只調皮的烏龜。它的一舉一動至今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我在縣幼兒園讀學前班時,在一次放學途中,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正好路過一個賣小動物的小攤點,看見許多的小動物,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只小動物來飼養,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我高興極了,趕緊來到攤位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些小動物,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烏龜,爸爸花了20元錢為我買下了那只令人心儀的小烏龜和它的水床——小魚缸。 回到家后,我仔細地打量著這只小烏龜,它那雙圓圓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還有圓形的耳朵,鼻子很小,幾乎看不到。小烏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黑色的外殼好像涂了油漆一樣。 小烏龜在吃東西時可好玩了。它最愛吃肉,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凈切成條。 有一次,我給它喂食,還沒等我離開,它就把脖子一伸,把一寸多長的肉條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吃飽了,總愛一動不動地靜靜地趴在水里,全身放松,閉目養神。那神態有點像在練功。頑皮的小烏龜總想“越獄”。它把頭伸到魚缸外面,一看沒有人注意,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來,被我發現了,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第一次“越獄”失敗了,可是它不甘心輸,終于有一次,趁我不注意跑出缸,逃跑了。我要給它喂食時,一看它不見了,就到處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 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一場,現在多么希望再見到那只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的烏龜 文/劉煜婷 在我家,除了我們一家子,還有一個特別的“小伙子”——烏龜。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道紅線,所以我們稱它“雙頂鶴”。 它整天趴在我家的盆子里睡大覺,但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非屬“吃”不可了,說到吃,對于它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卻也是嫻熟和井井有條的呢!比如今天吧,我小心翼翼地把蝦的外套給脫了下來,“嗖”地一下扔進了盆里,只見烏龜快速地滑到了蝦旁,兩只眼睛直直地瞪著蝦,突然,它伸出舌頭,兩只爪子牢牢地按住了獵物,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脖子一伸,嘴巴一張,呵!這只小蝦已被吞入它的肚中。 這只烏龜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喝喜酒了,把它一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它實在悶得慌,想出來透透氣,于是就開始一點點地往上爬,終于,到頭了,它似乎很享受這神圣的時刻,直到我們回來把它押了下去! 這只烏龜雖然調皮,但它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它讓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樂觀向上,就能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家的一位成員——可愛的小烏龜。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雕刻 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82769
( 心情隨筆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e9nuq941233&aid=17808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