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製具 高雄宮廟令牌雷射代工
2023/01/31 00:10:50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臨停車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模型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禮贈品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紙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相比較上個世紀,當下民間的節日多了起來。那些年,除了春節的餃子,五月的粽子,和八月的月餅,其它的好像僅僅是停留在日歷上。這些年,由于生活質量的提高,以及體力勞動的改善,人們休閑多了。飽暖思淫欲,富貴生驕奢,于是乎,國人不管是外來的或是民族沉淀的,如果認為節日能和自己搭上邊,在被商家收買了的媒體煽動下,就會過得如癡如醉,好像如果不過這些個節日,就是沒有文化素養一樣。 除非幾個根深蒂固的傳統大節,我對節日是淡漠的。但不知是什么緣故,在今年南方缺少臺風的烈日下,在一次深度中暑之后,我在鬼府里走了一遭,冪冪之中,忽然感到流火的七月有些神秘,醒后屈指八卦,驚出一身冷汗,因為陰歷七月里臥著一個節日--鬼節。 我注意到,當陰歷七月七之后,當綿甜的情人們還徘徊在斷橋上,云里霧里去品味那昨夜的纏綿時,一個幽靈,已隱隨在太陽的光影,悄悄地潛入了你的生活。不管你信與不信,怕與不怕,漠視也好,祈拜也罷,反正這個節日你也得和它有個照面,誰要是有本事回避,誰就是“鬼”! 鬼!是神秘的,是虛無的。但正是因為它的虛無,它就顯得很神秘。它無所不在,無所不能,讓你看不見摸不著,卻能讓你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它的存在。生活中,它會像雷電,冷不丁地擾動一下你的神經,讓你神飛魄散,它會像一縷青煙,讓你捉摸不定,思緒錯亂。當然,有時它也會找個替身,讓你看見就嘚瑟!因為他的存在,缺德的人,自覺會遭到報應;行善的人,會感覺氣定神閑。 鬼!很神秘,來無影,去無蹤,但又能感覺到與你神靈相通。老衲半百有余,本是一個被徹底洗腦的唯物主義無神論者,但世間太多的不可思議,特別是理想與現實的沖突,不得不使我感覺確實有鬼在作崇。有時我痛恨鬼,痛恨那些大鬼們把文明的中華攪得道德淪喪。有時我也點贊鬼,欣賞一些小鬼把那些腐敗的大吏折騰得生不如死。 說實話,我一生沒見過鬼,但和鬼多次不期而遇的事卻經歷不少,今日趁著鬼們忙著過節,就講講我插隊農村時與鬼躲貓貓的故事。 一,我就是一個鬼。 七十年代后期,我是所在生產大隊唯一的插隊知青。初來乍到,大隊老支書有心把我安排在新落成的大隊部起居。那時城鄉生活差別很大,但由于已經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面前的艱苦生活尚能忍受。然而,鬧心的事卻讓我叫苦不迭,這就是每到沒有月亮的夜晚,風聲鶴唳,山野蒼茫,面對黑咕隆咚的大院,孑然一身的我就心驚肉跳,說實話,我不怕人,我怕鬼! 日子久了,為排遣月黑風高對神經的折磨,我早早會算好沒有月亮的時辰,百般許愿地拉攏那個隊部通訊員過來給我做伴。 一個沒有月亮的冬晚,我期盼的通訊員久等沒來,望著飄忽不定的油燈火苗,孤身處在黑洞洞的大院,心里感到特別忐忑。耐不住了,就走出居室,坐到離隊部不遠處路邊的一個池塘邊,望眼欲穿地等著他的出現。 天色漸漸黑透,山野籠罩在一片蕭森之中,我油然放眼,無意中猛地看到了不久前埋在路邊的一個老者墳塋,黃色的土,舞動的幡,甚是刺眼。頓時覺得毛孔放大,渾身酥麻,后悔真的不該出來。于是,我下意識地把一塊大石頭放在了身邊。 突然 ,僵硬的空氣中,遠遠地傳來了那熟悉的腳步聲,我一陣欣喜,上下放松,準備起身相迎。當時不知是那通訊員喝多了酒,還是心中也怕鬼,他的腳步聲動靜很大,同時,一邊走一邊還“浪里格朗那個浪”高聲哼唱。聽到他的聲音,我精氣神立馬釋然,本想喊他一聲,但剎那間天生頑皮的本性又呈現出來。 我選擇了一個隱匿處,待他走近池塘沿,猛地將那塊大石頭狠狠地砸進了水中,“咕咚”一聲沉響,突兀地在蕭瑟寂靜的冬夜里炸聲開來。那廝通訊員,突然聽到這深不可測的悶響,一句“浪里格…”還沒哼完,就立馬打住。爾后,四周是一幕恐怖的靜。悄然中,我看這廝立在那里沒有動靜,感到不過癮,于是,又壓低喉音,來了一個悠長的超重男聲,“呵呵”!這男聲一出,四野又添神秘!說時遲,那時快,通訊員呼地一下轉身就跑,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廝一陣馬蹄聲碎,猶如一股青煙,轉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說來也怪,經過這場惡作劇,我的恐懼感倒也消失了,于是,自回房間,倒頭便睡,一覺天明。 第二天太陽升起,年輕人心寬,睡了一覺,我倒忽略了這件事,直到大隊長讓我找通訊員通知開會,我才發現這家伙大半晌還不見蹤影,于是連忙跑向村莊尋人。到了村口,恰巧遇到他爹,忙問兒在何處?老爹嘆了口氣:“這娃遭孽呀!昨夜丟魂了,還在床上發高燒哩”! 二、我遇到了真鬼! 對于下放,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好好干,給父老鄉親留個好印象,為早日被推薦回城、參軍、上大學打基礎。本來老支書體諒我,只讓我在大隊部幫忙即可,不必下田。但我嚴格要求自己,主動與貧下中農打成一片。農忙時到各村幫插秧、打谷、挑塘泥。農閑時,熱心為村民搞宣傳、扎銀針、調解糾紛嘮家常。農民們的感情是淳樸的,很快,在一片贊揚聲中,我成功滴被大隊部聘為駐村包片干部,主政幾個自然村的日常事務。 高升后,我事無巨細,勤政為民,干得風生水起頗有朝氣。一日早上,我來到田間地頭,督促插秧事宜,無意發現一個朱姓壯勞力不在,于是,喚來其妻問個究竟。其妻答曰,昨晚這家父子芥蒂叢生,烽煙四起,今晨耿耿于懷心境抑郁,現躺在床上跟自己斗氣哩!我聽罷,心想,春種關頭,用人要緊,這時候壓床板實在不妥。于是,來不及多問,就快步到半里遠的村莊尋人。彼時村莊,孩童上學,成人耕作,各門庭院落唯有雞鴨閑逛,貓狗打架,不見一個人影。我來到其家院前,高聲喚了兩聲,未見應答。于是我通過屋廊來到后院,準備進入臥室做政治思想工作。臥室門是虛掩的,我推門前發現門坎下有一節麻繩像蛇一樣彎曲著,心里不自覺“咯噔”一下,覺得有些異樣。但還是斷然推開了房門,一步跨了進去。“老朱”!屋里靜悄悄的,朦朧的光亮透過一個木格小窗,幽幽地灑在床上,床上無人。但,當我抬頭舉目四望時,剎那間,頓覺毛骨悚然,魂飛魄散-----那、那、那老朱竟耷拉腦袋口吐長舌,直挺挺地懸吊在粗粗的房梁上! 面對這突然出現的驚悚一幕,我的靈魂出竅是無法用言語能表達出來的。只記得當時“嗷”了一聲,奪門而逃。待沖出村頭,遠遠看到了農田里的村民,平時說話就不太利落的我,由于驚嚇,緊張的只會高喊著一個字“吊”、“吊”、“啊吊”!村民們在彎腰埋頭插秧,聞聲后都直起腰來疑惑地看著我的失態。我看他們不明白,邊奔跑,邊用手卡著脖子往上抬。終于,一個中年人聯想到我去村里找人,加上我的動作,隨口一句“二哥上吊了”?這言一出,田里男女老少踏起水花一蜂窩地往村里跑。 我畢竟正年輕,轉身就跟上了幾個跑在前面的壯年人。待沖到那個院里,由于心虛,我稍稍磨蹭了幾步。跑在最前面的是那個最先明白的人,只見他一馬當先,奪門而入。可悲的是,這貨進門一抬頭,“媽呀”一聲嚇得癱在了地上,爾后不待有人來扶,又自個連滾帶爬摔出門外。隨后的幾個后生見此情景,面面相覷,不敢再動。領導就是領導,關鍵時刻是要核心的,當時的我,不知哪來的洪荒之力,說話也突然利落起來。首先對著一個后生抬腿就是一腳,爾后對著前面的幾個人,瞪圓了小眼聲嘶力竭地吼道:“自家人怕啥哩,快給我救人吶”!我這一腳一嗓子,聲振寰宇,頗具能量,那幾個懦夫隨之精神一怔,又一蜂窩地涌進了房間。 老朱走了,走的很安靜!但此后的我卻永不安寧,事后,我魂不守舍,精神恍惚,白天一個人傻呆呆的長時間坐在高丘上,晚上抱膝而坐,伴著油燈盼天明。細心的老支書不動聲色地默默觀察著我,幾天后,他對我說,“回家吧!歇好了再回來”! 從此以后,我再沒敢踏進老朱的院落,就是遠遠地對它一瞥,一股寒氣也會油然而生,隨之,眼前定會浮現他懸在房梁上的一幕。 三、夜遇哀女泣鬼神。 下放插隊后的一年多,大隊部家丁漸漸興旺,小賣部,衛生所,農科組搬了進來,夜晚各個房間油燈透亮,人影綽綽。至此我不再孤寂,院內不再陰森,同時加上我的人緣修行,這里倒成了周邊青年夜晚海闊天空談笑風生的娛樂中心。 原本想,院里人氣旺了,鬼也就不敢來了。于是乎,每晚氣定神閑,吹拉彈唱,好不自在,鬧夠了,倒床便睡,一覺天明,樂哉悠哉! 沒曾想,我就是和鬼有緣,過了不久,又與一個女鬼不期而遇! 記得那是個秋月滿盈的日子,悠遠深邃的夜空下,四周田野像蒙上了一層神秘的紗,雖然模糊但朦朧可見,加上遠處偶然傳來的狗吠,給人頗有浪漫的詩情畫意之感。 那晚,我和幾個后生坐在大院的空地上。海闊天空吹牛很久,然后各自歸宿安息。夜深了,不知睡下多久,突然,一陣凄厲的哭聲劃破夜空,將我驚醒,我猛地一詐,彈坐起來。哭聲是一個女人發出的,在寂靜廣袤的夜顯得特別突兀。望望窗外,月光依然朦朧,透著難以言狀的靜。由于夜間哭聲特別蒼涼,讓人不寒而栗,我不敢漠視,就躡手躡腳地小心拉開房門,向外張望。門開了,哭聲更加清晰,同時可以判斷哭聲是從大院的門樓處發出的。稍加安慰的是,在我開門探頭之間,同時也看到其它房間的人也探出頭來。鬼怕人多,我膽子壯了,向他們無聲地招了招手,大家就輕手輕腳地聚在了一起。我壓低聲音問農科組的老陳,“鑰匙帶沒”?他點了點頭,我說“開”!幾個人一起向大門走去。說起來挺怪,當我們幾個人聚攏的時候,那哭聲就戛然停止,老陳開了大門,門道內外竟空無一人。我們連忙走出大院,只見皓月當空,田野迷離,視線尚能目擊遠處村莊的輪廓。我們所在的大隊部建筑是孤立在高崗上的,門前是一條南北走向的鄉村大道,周邊地勢開闊,遠離村莊。從時間上研判,泣哭的女人就是走開,也不會脫離視線,為什么突然消失了呢?時不待人,我當即把人分為兩組,我帶一人往南,剩下三人往北,隨著一聲“追”,我就和另一位往南邊小跑而去,邊跑邊觀察周邊。待追到一道水渠盡頭,卻始終未見一個人影。于是連忙返回,期待北方消息。 往北的人也回來了,同樣是一無所獲。無奈,我們幾人站在路邊,七嘴八舌闡述高見,然而,越分析越困惑。其一,哭聲是清晰的,這個我敢向毛主席保證,他人亦同。其二,哭聲不是貓兒發情,因為哭聲還混雜著爹呀媽呀天地呀等清晰言語。其三,除了我,其他人均為本地,對四周地形了如指掌。其四、皓月當空,地勢坦緩,人影可辨,如何隱匿? 眾人在此,越議越惑,雖談不上害怕,但不自然的也覺得后背發涼。待大家闡述已盡,一直沉思未插話的老陳卻緩緩開腔:“我給你們說個實話,在咱這崗子下,埋了一個出名的民國冤女呀”!我聞其聲,連忙制止他不要說下去,一句“都回去睡吧”,爾后各自安息去了。 第二天剛起床,衛生所的小王醫生就登上門來,神情兮兮對我道:“老陳一大早搬回家去住了”! 時光荏苒,歲月匆匆,高天流水,人在旅途。 多少年過去了,當年的熱血青年,如今已是皓首蒼顏。我的人生不知經歷了多少磨難,多少滄桑!多少刻骨銘心的記憶,隨著歲月的磨礪早已灰飛煙滅。不知為什么,多少年啊!我對這幾個故事中的人物始終割舍不去。這些有關鬼的記憶,在我腦海里猶如昨天。 我時常擔憂那個通訊員,是否因為我的恐嚇,會給他心理留下陰影,以致影響他后來的生活質量,因為我始終不曾向他泄露過那個池塘邊上的秘密。我常常自責自己沒有很好地給予老朱提供幫助,以致讓他走向絕路。因為,在他離世的早幾天,他曾求我到公社找個熟人,幫忙讓他兒子到社辦磚廠打工,我當時未置可否。而最使我憂慮的,則是那個夜半泣哭的女子,不知她遭受了何等天大冤屈,以致在荒野里向天凄訴!不知這女子后來魂歸何處! 說實話,辯證唯物主義的傳統早已刻入我的骨子,我不相信世間有什么鬼神,但我卻保留認可靈魂的存在。這靈魂主宰著世間萬物的生存和發展,生與死,善與惡,真與假,愛與恨,共生共存斗而不破,以此為斗爭機制,有效地促進自然界的有序進化。鑒于此,我始終覺得,鬼,就是我們的魂!我們對鬼的恐懼,實際上是對靈魂的敬畏。 我相信,人生會有輪回,善善惡惡,天道好還。衷心希冀每一位朋友,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凈化自己,善待好靈魂。因為,善待了靈魂,就是善待了自己! 寫于2016年陰歷七月十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如有光輝爭日月,安能與我笑爭春? 世人皆笑太瘋癲,他笑世人看不穿。 一代江南大才子,惟有高人深其意。 怎奈世俗多紛爭,伯樂豈識千里馬? >>>更多美文:格律詩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姓名牌
( 興趣嗜好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dcvp7e33761&aid=1782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