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雕刻名片架 高雄法尺雷射代工
2023/01/27 06:53:09瀏覽13|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材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密集板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國,身上可有2塊錢?” “做么事?” “二妹生了孩子,她叫我去……” “不用給,你都八十多歲了!”我斷然拒絕。奶奶很是失落地轉身出去了。她是小腳,背有點駝,走得很慢。 當時,我已經二十多歲,工作幾年了,工資五六十了,拿2塊錢給奶奶很是簡單的事,可是我當時就是這么簡單的一想,奶奶去看妹妹的孩子不需要摸錢。時間不是很長,奶奶就去世了,享年87歲。 奶奶去世后,對沒給奶奶2塊錢一事,漸漸而加深地追悔起來:我為什么這么吝嗇呢?我為什么這么膚淺呢?我為什么這么糊涂呢?小時候,奶奶對我特別好。在那個物質十分匱乏的年代,奶奶帶我到村東頭討桃子吃,到村西頭要棗子吃;搖小鼓的來了,奶奶用雞肫皮牙膏皮兌寶塔糖給我吃;媽媽到田地干活去了,奶奶悄悄炒北瓜子給我吃,蒸雞蛋給我吃;放學回家,常常吃到飯胚子(煮稀飯時,水開了,撈一些米粒到碗里,再簡單蒸一下)。 記得一次,下午放學回來,奶奶立即喊我去廚房。我去了,她將半碗油炒飯端給我,說,快吃,就扒在鍋臺上吃,莫讓人看到了。那飯,黃亮亮,油閃閃,十分的香噴,就在我準備劃到嘴時,二妹三妹不知從哪冒出來了,她們出現在廚房門口,直勾勾地望著我。奶奶臉一虎,說,怎么回來了?出去做事去,有什么好看的?她們只得怏怏而去。 可以說,奶奶把她全部的愛都放在“長孫子”身上,可是我對她沒有一點回報和付出。關鍵是我已經有這個能力了,我為什么不能給2塊錢?就是多給一點也是可以的呀?我沒有做到。三十多年過去了,此事一直隱痛著我,不得讓我心靈安寧。 這里,我想對世人說的是,老人在日時,要盡力盡心去孝,盡量滿足老人的要求,免得留下遺憾、追悔和自責。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997年,我幸運地拿到了學校福利房——南區6棟三居室。房子雖小卻很溫馨。在這間房子里,一對新手爸媽從焦灼惶恐一步步成熟穩重,而樓下小花園,不僅延展了我們的生活空間,更承載了一段美好時光。 這片花園曾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建造的二層樓別墅區,學校推倒舊樓,興建了兩棟住宅樓,又在樓前空地興修亭臺花池,一個頗具嶺南特色的精致小花園,便成了上千戶教工的休閑地,更是孩子們嬉戲的樂園。 當時我家孩子三四歲,調皮淘氣,一不留神就溜進小花園玩,玩開了更是叫不回來。平日里,飯點一到,喊人吃飯的各色方言高中低音在園里此起彼伏。家里的客家阿姨為了吸引熊孩子,不僅練就一手好廚藝,更是唱出客家山歌的悠長嘹亮——“轉屋企食飯啦……”這一亮嗓,引來的可不止三兩個“饞貓兒”,都是食過返尋味,尋著紅燒排骨、可樂雞翅的香氣而來,有些家長嘴上說“取經”,進來便挪不動腳了。 小花園建成不久,校工會組織了一個“建設和諧校園,認捐認種綠樹”活動。記得那是四月天,一片流光清氣。認捐家庭挖坑澆水筑籬笆,在花園邊上一溜排開種上秋楓,組織者還別出心裁制作了寫著家庭成員名字的紀念卡,每個家庭頗具儀式感地掛在樹上,場面很是熱鬧。大家期盼小樹快快長大,男孩子們更是“殷勤”,每天憋著尿跑去澆樹施肥,沒想到有些樹苗竟被燒死了,好在學校園林科及時更新,才讓傷心自責的孩子們又歡快起來。 那些年,電視劇《西游記》正熱播,花園里奔跑的孩子們手上都掄著一根“金箍棒”,“妖精,往哪兒逃!”“看老孫怎么收拾你……”大人們開玩笑說,走進花園立馬覺得自己渾身“妖”氣,冷不丁一根棍子橫過來還會嚇到心驚肉跳。我家“張悟空”的裝備最出色,金箍棒是用紅、黃兩色防水膠布纏在木棍上做成的,靈巧又醒目,靴子原是一對女童靴,尋遍整條北京路的唯一收獲,最終花了一晚上功夫修改才稱心如意。那些日子,大暑天也要全副武裝的“張悟空”在小花園里出盡風頭,走火入魔的他幻想自己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騎著單車一路狂歡,一頭栽進路邊灌木叢,撈起來時,一頭臉都是爛樹葉。另一個“陳悟空”,黑燈瞎火在大石墩上蹦跳,不小心摔得頭破血流,多虧了一位家長百米沖刺送去校醫院包扎。原以為被下了“緊箍咒”的他怎么也該消停幾日,誰知耍得更歡,額頭上的白紗布著實醒目…… 小花園成了大家的“前庭后院”,猶如一個大家庭,孩子們一路游戲打鬧,褪去了不少獨生子女任性、自私、不合群的小脾性,原本羸弱的身體日見壯實,而“溜娃”的年輕教工們,除了交流育兒心得,少不了工作和學習上的切磋,相信學校不少重大研究課題、優秀教案的靈感就萌芽孕育于此。 春去春回來,花謝花又開,轉眼間,當年奔跑在小花園的那群乳臭未干兒,如今也積學成智、青春正好。每每經過花園,看見一群群孩子在成蔭樹下玩耍,過往的一切竟恍如昨日,歷歷在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dcvp7e33761&aid=17817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