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足跡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1 09:49:56瀏覽5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彪德福.瘦       端午節那天,在村口的小店里,啞佬三的侄子告訴我知道啞佬三死了。啞佬三的侄子說這話時神情淡然,像在說著一件與他無關的事情。坐在小店里閑聊的人似乎也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一點也不意外的樣子,繼續著他們的談資。          我很愕然,既在感嘆生命的消逝忽如燈滅,也在唏噓啞佬三活了一輩子卻永遠都是路人甲,連死去也無聲無息,換不來人們的一聲嘆息。我以為會有人通知我明天去祠堂幫忙操辦啞佬三的喪事,但沒有,也就是說,啞佬三的后事按村規習俗去辦­­——不用族人去送他的最后一程。          回家的時候,我故意經過啞佬三的家門,看見破敗的木門緊閉,四周悄無聲息,幾只蟲子在門口飛舞,陽光照射中,蟲子的翅膀在陽光下撲閃撲閃……          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悲涼油然而生。          我把啞佬三過世的消息告訴母親知道,母親的反應也很平靜,只是輕輕地“哦”了一聲,然后像在喃喃自語,說什么人就這么一輩子了。我忽然想到,啞佬三雖然不曾娶妻,但他有很多親人呀,應該可以有一個像常人一樣的喪禮吧。于是問母親:“啞佬三又不是一個人,怎么就不能讓親人送送他呢?”母親放下手中織作的竹笪,說:“寡佬嘛,無子送終就是這么回事了。雖然我知道習俗是這樣,沒結過婚的人死后不會有人送終,連他的山墳也不能讓還沒娶妻的人去拜祭,但母親說出這話時,我還是覺得有點世態炎涼的郁悶。       一個走完一輩子不容易,尤其是啞佬三這一代人,經歷過饑荒的年代,風里雨里走過來,實在是在苦水里泡大的。現在塵歸塵、土歸土,雖然不曾娶妻生子,但畢竟也活了七十多年呀,為什么要用不婚這一點與其他人區分開來,讓他的喪禮連一聲哭喊也沒有,是不是有點不近人情了呢?          從我記事那時開始,就知道啞佬三是個啞巴,但他并非完全不能說話,他可以結結巴巴地說些簡單的對話,只是含糊不清而已。話在他的喉頭咿咿呀呀,加上手勢,村里的人基本上都能明白他想要表達的意思。他的不會說話不知道是天生還是后天所造成,反正我從來不覺得他可悲,因為他除了不能說話之外,其他的與平常人并無兩樣。       他身高體壯,人又勤勞,是他家里的的勞動好手,比許多人都要能干。時至今日,和我同齡的人還經常拿小時候偷啞佬三瓜菜被追打的事情取笑對方,揶揄對方不知好歹、狗眼看人低。其實,在我的認知里,啞佬三是個讓人又恨又怕的人,根本與身有缺陷遭人岐視搭不上邊。       小時候,我的眼里啞佬三的菜園十分神奇,一年四季瓜果不斷,怎么都吃不完。如果說起啞佬三,首先想到的還是他的菜園,印象太深刻了,因為他的菜園里好像什么都有,說得出說不出的瓜菜都有。因此,我經常打他菜園子的主意,伙同小伙伴們想著法子去偷點瓜果來解解饞。可是,啞佬三人比較吝嗇,知道他的菜園子惹人眼熱,于是處處提防,一刻也不放松。       為了防盜,他在園子布荊棘、裝玻璃倒刺、種刺藤,甚至丟很多動物骨頭在籬笆墻根嚇唬人。留給我們出手的機會并不多,我們只能看著他家的小孩子拿著黃澄澄的果子滿大街啃而把我們饞得口水橫流。偶爾得手了,啞佬三很快就會知道,拿根棍子把我們攆得滿村子亂竄。他還會上門討要說法,手拿鐮刀,呲牙裂嘴,呀呀大叫,樣子怪嚇人的。正因為如此,雖然我們極度眼熱于他的菜園子,可是忌憚他的異于常人的兇狠,所以從來不敢貿然動手。啞佬三還記仇,能記住所有偷過他東西的人,見著面就沖人家吼,甚至作勢要揍人。反正誰惹他他都會不依不饒,我們怎會不怕他呢?          按他年輕時的勤勞能干,雖然身上有點小缺陷,但也應該不至于娶不上老婆的,可他就是沒成家,一直和他的母親生活。那個缺吃少穿的年代,如果嫁給了啞佬三,應該不用擔心會餓肚子,之所以娶不到問題,可能是因為他不光是個啞巴,而且腦子也有點問題所致吧。          我長大以后,基本上沒有和啞老三有過語言上交流,甚至遇見的機會也很少。可每次看見他他都是一個人,背著手,在村里慢悠悠地走著,見誰也不說話,仿佛他的世界里只有他一個人。我有時會想,如果他能說話,他的人生會是另一番境況嗎?我想一定會,起碼走起路來也風風火火吧。大聲說、大聲笑,去廣州、去北京,穿皮鞋、穿牛仔……他現在最想要什么呢?想要會說話?想要成個家?會不會埋怨上天對他的不公?有沒有為他的以前有過那么一丁點的自豪?          我相信,如果他不是個啞巴,他的命運一定會被改寫,就算不能成為大富大貴的人,但起碼百年后一定會有一個與他人無異的喪葬之禮。          可惜,這些都是如果。          第二天,我要出發他鄉了,我背著背包經過啞佬三家門口,發現那扇發黑變霉的木門依然緊閉著,四周依然靜悄悄。沒有喪事的人聲嘈雜,更沒有香燭煙霧彌漫,一如昨日,仿佛什事也沒有發生過。而事實上,這間老房子的主人已經離世,結束了他一生的使命,正躺在屋子里,等待殯儀館的車子來把他拉走。           這時候,走來了兩個小孩子,把玩著手里的玩具,玩具不小心飛到了啞佬三的門口,兩個小孩子若無其事地走過去,撿起來,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連小孩子都不覺得啞佬三的死是一回事,若他泉下有知,應該是悲還是喜呢?          走到村口,我問一位堂兄:“為什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呀?”堂兄顯然不知道我在說什么,他問:“什么動靜?”我說:“啞佬三呀。”堂兄笑了一下:“他情況特殊,民政局會搞定。”          過了一會,啞佬三的親人們出現了,圍在路邊的樹底下商量著什么。就這樣,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儀式。習慣了送葬的熙熙攘攘、紛紛擾擾,現在驟然發現原來喪葬可以這冷冷清清地,突然覺有點奇怪、有點詭異。          天氣很熱,太陽毒辣地炙烤著大地,知了在樹上聒噪,人民在樹底下說話,汽車轟鳴而過……          時間緩緩流逝,不會為誰停留半秒。          我坐上了前往他鄉的城軌,列車飛馳,景物在車窗外飛快地掠過。          坐滿人的車廂一片沉寂,車上的人或玩手機、或聽耳機、或閉目養神,除了客上客下時的短暫騷動,大家都目不斜視,各自在自己的世界里云淡風輕,就算是面對面地坐著也彼此不瞅不睬。          忽然想到,人天生就是一個個體,各自帶著自己的思想和人格,就算是至親的人也叫別人。有一天要離開這個世界,也絕不會捎帶上誰,什么親情、友情、愛情,都是身外物而已。死了就死了,后人對他所做的一切,他一概不知道,像一陣風,消失得徹徹底底,對死者所搞的喪葬儀式,對死者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生者大搞排場表達哀思,都是生者的一廂情愿而已。          這樣想來,啞佬三的喪葬靜悄悄,并沒有什么不好,結束了的事就讓它安靜地了結,不去驚動任何人。或許,這是一種積極的態度,獨立于世,在事事講究禮數的當下,能安靜地死去,并沒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          什么因得什么果,一切都有定斷。啞佬三既然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做了一個卑微的人,那么,卑微地死去也在情理之中。          愿逝者安息! +10我喜歡

一天傍晚,我準備要做晚飯時,女兒女婿一臉的不悅回到家里,我還以為小兩口吵架了呢,正要開口詢問,女兒氣哼哼的把包往沙發上一扔,便數落開來:“媽,那個小飛太過分了,看上去挺老實的,怎么可以這樣啊!”未等我反應過來,她又接著嘟囔:“今天下午,對面的陳歌告訴我,她家的伙計看到小飛今天一早和一個年輕人鬼鬼祟祟的從店里提溜兩個大旅行包走,讓我看看店里丟什么沒有?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等我到店里問他昨晚是不是有人在這里過夜時,他支支吾吾的說他表哥從湖南長沙回家,特意路過這里來看看他的。不過,他言辭閃爍,有些慌亂,顯得心虛的很。”“你們可發現丟什么沒有?”我問她。“后面的庫房堆得滿滿的,少點什么小東西哪能看得出來啊!媽,這個人我和劉海都不想用了……”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女兒女婿在六安市建筑市場開了一家建筑材料裝飾商店,生意很好,就雇了一個人,這個小飛是我姨弟從老家碭山介紹來的,小伙子眉清目秀,挺老實的一個孩子。在店里干了幾個月,很得女兒女婿的喜歡和信任,平時都是讓他自己在店里吃住,如今出了這樣的事情,還真是有些意外。“你們該沒有直接問他拿沒拿東西吧?”我問女兒。“沒有,考慮到他是舅舅介紹來的,再說又沒有抓住什么把柄,怎么好意思直接問他啊?”女兒不忿的回道。“我和劉海的意思是讓他自己把東西拿回來,我們就不追究了,然后就讓他走吧,這樣的人誰敢用啊?”聽女兒這么一說,我心里稍感欣慰,女婿劉海平時的脾氣不大好,這次沒有莽撞行事,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這個人肯定是不能再用的了 ! 當面質問還真有點難為情,何況他不一定承認,為這點東西報警查辦,這對于年輕人來說將永遠是個污點。但是,兩包東西就這么讓他不聲不響的拿走,想想都讓人氣悶,就像吃飯的時候看見一只蒼蠅那般的惡心欲嘔!年紀輕輕的手腳就不老實,將來如何得了?思來想去,我讓女兒女婿明天到店里還像往常一樣,當作什么事情也沒有發生。   晚上十點多鐘,我給姨弟打電話,讓他轉告小飛家人,說小飛在店里因偷東西剛才被公安局帶走了,而且小飛什么都招了,如果贓物不送回來,有可能會被判刑!說完我便直接掛斷了電話,反正這個時候他們也無法找小飛求證。沒要二十分鐘,我家的座機便急切地狂叫起來,不出所料的話應該是小飛父母打來的。他表哥清早從六安走的,中午就應該回到碭山,小飛讓他帶走的東西他們下午就應該收到,對于這樣的不義之財他們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有縱惡貪贓的嫌疑,如今事犯,知道著急,為了以示薄懲,我故意不接電話,任它在那里響個不停。自動停了之后,不到兩分鐘,電話再一次急切地響了起來,我不急不忙的接起:“喂,你哪位?”我的話音剛落,電話那頭便傳來一聲急切的呼喊:“是老姐姐嗎?我是小飛他爸,首先向您說聲對不起了!沒想到小飛會做出這樣丟人現眼的事情,娃他娘剛才告訴我小飛表哥傍晚送我家一些東西。”未等我接腔,他又接著說道:“我現在沒在家,具體多少東西我也不清楚,明天我會和娃他娘把東西給您們送回去,并親自向您們賠罪,還望您們一家高抬貴手,饒了小飛這一次……”邊說邊一個勁的在電話里賠禮道歉。“小飛他爸是吧,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沒想到啊!今天女婿去店里發現丟了一些東西,先問的小飛,他說他不知道,我女婿才報的警,你看看,這親戚里到的弄得多不合適。這樣吧,明兒你把東西送來就行了,就不要讓弟媳跟著跑了,孩子在這里不會有事的,你們放心吧。”聽我這樣說,電話里傳來一聲聲感激的話語。   第二天中午,一輛警車停在我家門口,原來小飛他舅舅是碭山縣局的,今天親自開車送小飛爸過來,一打開車門便滿面堆笑的說:“老姐姐,實在是對不住了,孩子在這里給您們添麻煩了!我帶他爸登門賠罪,還望您們大人大量,多多包涵!”小飛他爸更是直接拉著我的手說:“老姐姐,對不起您們了,孩子做出這樣丟人的事,是我沒有教育好,我給您賠不是了!”說著便要向我鞠躬,我趕忙拉住他:“沒什么的,孩子年輕,讓他改過就好。”接著小飛舅舅從車上拿下來兩個旅行包,就地打開,里面裝滿了插座開關燈頭電纜線之類的東西,并讓我女婿看看東西都對不對?說東西原封不動的都拿回來了。我女婿忙說不用看了,先進家里喝杯茶再說吧。小飛他爸又從車上捧下來兩箱碭山雪梨,說是家鄉特產,特意帶來讓我們嘗嘗的。   見到他們這種態度,女兒女婿熱情的把他們讓進家里,沒坐一會,他們便急著要去拘留所看小飛。我笑著說:“孩子沒事的,你們放心吧,現在已是晌午了,吃個便飯,我們邊吃邊聊,吃完飯就讓他們帶你們去看小飛。”我們說話的功夫,女兒已經把酒菜擺上,他們都是敞亮人,沒再客氣。   “今天大老遠的把你們從碭山招來,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我先干一杯,算是賠罪!”女婿首先站起來向他們表示歉意。“哪里哪里,孩子在這里做出不恥之事,您們大人大量不與計較,我們已是感激不盡了,這又上門叨擾,更是慚愧的很,說不好意思的應該是我們才對!”小飛舅舅邊說邊和小飛爸一起舉杯站起。“其實吧,這件事情我并沒有報警,小飛現在店里看著賣貨呢,到目前為止,他還不知道我們發現他私自拿東西的事情。”聽我女婿這么一說,他們的表情明顯有些錯愕。“但是,出了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們不與追究,對小飛來說也是不負責任,畢竟他還小,以后的路長著呢,所以我和岳母決定,把你們誆來,希望你們能夠理解。至于那點東西,說實在的,我們真不怎么在意的。”聽到我女婿這樣說,他們的情緒都很激動,尤其是小飛他爸,非常激動的來到我面前:“老姐姐啊!讓我說什么好呢,您們一家能這樣為小飛著想,真是太感謝了啊!”說著便又要鞠躬。我趕忙制止他,“不需要這樣子的,年輕人犯點錯誤可以理解的,這也算是他成長路上的一次教訓吧,希望你們明天把他帶回家,就不要再苛責他了,畢竟他的歲數還小,做什么事情不考慮后果,還是少不更事啊!”事情解說開來,賓主皆歡,酒桌上的氣氛親切熱烈起來,推杯換盞之際,他們邀請我回老家轉轉,正好我也有兩年沒回去了,留他們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我搭上他們的便車踏上了返鄉之旅…… +10我喜歡

汪葆夫   村頭的卡點,臨時搭了一個窩棚,一輛四輪車橫在路中,又擺一張破舊的辦公桌,把大路攔了個嚴嚴實實,村民輪流在此把守。 今兒輪到石墩和二狗值班。沒站一袋煙工夫,石墩媳婦急慌慌來喊,家里的水羊要下羔了。石墩囑咐二狗一句,把緊點,卡點不是兒戲,支書不讓人隨便出入,急匆匆回家。 卡點就剩二狗一人。二狗習慣的摩挲著自己的光頭,又抻了抻胳膊上的紅袖章,油然滋生一種驕傲,哼,全村人出入,現在我說了算! “二叔,在家都快憋瘋了,讓我們出去玩會吧?”一個甜甜的聲音響起,原來是鄰居家二妮帶著弟弟出去放風箏,正低聲下氣的求他。二狗上下打量了二妮一眼,大手一揮,厲聲道:“不行,在家能憋死不?出去作死去啊!” 二妮灰溜溜的走了,二狗禿地笑了,這種感覺忒好了。 剛攆走二妮,原村主任劉栓又騎著電動車來了。二狗下意識地護著自己的光頭。 二狗最怕見到的人就是劉栓。劉栓人高馬大,手勁也大,遇到磨錐子般的二狗,總是在光頭上先擼幾下子再說,每每留下鮮紅的手印。然后,大伙兒一起哄然大笑。這成為村里人娛樂的一個保留節目。劉栓在臺上時,為兒子辦助學金,為自己辦低保,二狗沒少主動跑腿找劉栓,挺著脖子讓他擼光頭樂呵,劉主任,來,你隨便擼,只要你高興。那陣子,劉栓擼腦殼水平見漲,竟然把把帶響,村子里充滿了笑聲。 果然,劉栓看到二狗,眼睛一亮,道,輕易不見面,見面擼一盤。誰知,這次,二狗卻把腦袋一偏,躲開了劉栓伸出的手。劉栓有點無趣,不知道二狗何時長了能耐,竟然不給面子。語氣很生硬,起開,我要出村! 更讓劉栓惱火的是,他的話在二狗跟前竟然不靈了。二狗脖子一擰,想出去,沒門! 你他媽是不是活膩了,老子有急事出去! 二狗說,沒有支書的條子,任誰也不能放行。 給你個棒槌你還當真(針)了!劉栓把二狗撥拉一邊,自己動手去挪桌子。二狗爬過去死命抱住劉栓的大腿,大呼,來人吶,劉栓打人了! 劉栓火起,一腳把二狗踹出一丈多遠,給老子呲花! 二狗掙扎幾下,沒有爬起來。劉栓跟上去要再打,被聞信趕來的石墩拉住,劉主任,你一個透亮人,咋跟顢頇人一般見識? 120先來,二狗被送進醫院搶救;接著110也來,劉栓被派出所警察帶走。卡點只剩下石墩一人在撓頭,劉栓和二狗,以往多親近的倆人,這事,卡在哪兒呢?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新竹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權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心情隨筆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adry12447&aid=1720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