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代工
2023/01/18 19:24:00瀏覽23|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鏤空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輔助工具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鑰匙扣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盃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模型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炎夏,蟬聲如雨。法國昆蟲學家、文學家法布爾把蟬比作“不知疲倦的歌手”,聽蟬聲需心靜,靜如湖水,方可聽出蟬聲中的韻律和玄機。 垂釣于一方池塘,楊柳倒垂,荷花靜靜地盛開在荷塘。目光凝視河面,此時,蟬兒們鼓起了發音器,發出“知了知了”的鳴唱。如果側起耳朵細細去聽,你會發現,蟬鳴似抒情的搖滾,它們隱在叢林之中,仿佛整個叢林里的柳樹、桂樹和木槿條都在隨著“知了知了”一齊伴奏,高聲合唱。蟬聲響亮而高遠,你分不清具體是哪一棵樹上的哪一只蟬在獨唱。合唱,似乎是炎熱夏季蟬兒們最喜歡的歌唱方式。要唱就齊聲唱,要停就一起停。或者,你方唱罷我登場,正所謂:“清吟曉露葉,愁噪夕陽枝。忽爾弦斷絕,俄聞管參差。” 小的時候,酷熱的夏天,我不愛睡午覺,祖母為了哄我睡覺,就讓我陪著她一起聽蟬鳴。那時,房前屋后種滿了槐樹、榆樹、桑樹等,蟬兒們爬上樹梢,那蟬鳴就隨著悠悠的穿堂風,由遠及近,再由近及遠。鄉間孩子玩心重,但是,只要耐住心靜聽蟬鳴,我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鄉間的蟬從泥土里一點點破殼而出,身上沾滿了泥土的土腥氣。而我們這些泥巴里滾大的泥孩子遇見蟬就有著天然的親切。蟬鳴和著鳥鳴,在炎夏的心房,駐留著一份自然的清涼。 炎夏,如果沒有了蟬鳴,總覺得少了點什么。每一個季節,都有著這個季節區別于其他季節的元素。春有百花夏有月,秋有收獲冬有雪。一到夏天,蟬鳴、老冰棍、井水里的西瓜,還有奶奶搖起的蒲扇,這一靜一動,一動一靜,溫情的畫面,凝固著我鄉愁的回憶,就像一幅動人的懷鄉圖。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森林奇遇記 文/余亞樂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在夢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大森林里,這里萬物都會說話。 這里有茂密的樹木和許多不知名的花草,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斗艷。那里的鮮花四季開放,一棵棵參天大樹上結滿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 順著森林小道,我想往里走,這時一棵大樹開口了:“你是誰?來干什么?為什么來到這里?”“我是人……”“停!趕緊走!”大樹命令道。“你是不是想來這里獵殺動物?地球上好多動物都快滅絕了,你們還想干什么?”我聽后使勁搖搖頭:“我絕對不獵殺小動物!”“那好吧!獵殺以后你會受到懲罰!哈哈!你可保證了!”我趕緊走進了森林小道。 當我來到一片開滿野花的草地,兩只渾身雪白的野兔子跳到我面前,好奇地問我:“你來我們大森林干什么呀?”我從包里拿出來的胡蘿卜一下子就被它們吃得精光,我開心極啦! 我來到小溪邊,小溪里的水淙淙流著,又順著小溪往森林里走,樹上的猴子,正在樹上追逐嬉戲,另外一棵樹上還有幾只小松鼠,它們正忙著往嘴里填著吃的東西…… 大森林真美啊!“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戀戀不舍地離開大森林,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森林奇遇記 文/余亞樂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在夢里,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大森林里,這里萬物都會說話。 這里有茂密的樹木和許多不知名的花草,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斗艷。那里的鮮花四季開放,一棵棵參天大樹上結滿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 順著森林小道,我想往里走,這時一棵大樹開口了:“你是誰?來干什么?為什么來到這里?”“我是人……”“停!趕緊走!”大樹命令道。“你是不是想來這里獵殺動物?地球上好多動物都快滅絕了,你們還想干什么?”我聽后使勁搖搖頭:“我絕對不獵殺小動物!”“那好吧!獵殺以后你會受到懲罰!哈哈!你可保證了!”我趕緊走進了森林小道。 當我來到一片開滿野花的草地,兩只渾身雪白的野兔子跳到我面前,好奇地問我:“你來我們大森林干什么呀?”我從包里拿出來的胡蘿卜一下子就被它們吃得精光,我開心極啦! 我來到小溪邊,小溪里的水淙淙流著,又順著小溪往森林里走,樹上的猴子,正在樹上追逐嬉戲,另外一棵樹上還有幾只小松鼠,它們正忙著往嘴里填著吃的東西…… 大森林真美啊!“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戀戀不舍地離開大森林,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森林遇險記 文/高睿一 我從小就對大森林有著濃厚的興趣,一心向往走進大森林欣賞那如畫的風景,尋找無窮的寶藏。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神奇的夢,夢中,我變成了孫悟空,一個筋斗翻到了大森林。 可大森林和我想象中的大森林判若兩樣:樹木被砍得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小草干枯了,野花枯萎了,清澈的小河又臟又臭。正當我迷惑不解時,一只老虎怒氣沖沖向我撲來,嚇得我魂飛魄散,拔腿就跑。只聽老虎一聲狂吼,森林里的動物都一躍而出,圍住了我。我戰戰兢兢地說:“我是你們的好朋友——人類啊。”老虎說:“什么朋友,我們早已和你們一刀兩斷了,因為你們建的工廠排出來的廢水廢氣污染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鳥兒哭著說:“你們亂砍亂伐,我們都無家可歸了。”狐貍說:“人類說我們狡猾,可你們卻把我們的皮殘忍地剝掉做大衣,你們人類才是最狡猾、最兇殘的。”大象吞吞吐吐地說:“你們……人類……把我們的牙拔掉……做成各種……裝飾品……”動物們一邊義憤填膺地說著,一邊拿著木棍樹藤向我沖來。我嚇得大喊救命,媽媽連忙把我叫醒。 這次夢魘,讓我知道動物多么需要我們的保護。我希望長大后能建立一個“動植物人類聯合會”,讓世界上的所有生物都和平共處,共享快樂的生活。 森林王國閱兵式 文/張凱琦 3088年8月8日是綠色森林王國成立一百周年的紀念日。老虎主席看森林王國成立后,動物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決定這一天要在動物廣場進行閱兵式。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所有的小動物都帶著印有虎首的彩旗奔向動物廣場,那里被擠得水泄不通。 主席臺上坐著老虎主席,獵豹總理、獅子部長和巨蟒將軍。當老虎主席宣布閱兵式開始時,由小猴子率領的樂隊敲起了震天的鑼鼓,千姿百態的狐貍擔任了禮儀小組,成了這次閱兵式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首先進場的是素有“水陸長城”之稱的鱷魚方隊。這些鱷魚先生可是經過嚴格的層層篩選出來的,又經過了長達一年的訓練,個個顯得精神飽滿,面帶微笑。他們揮動手中魚形的木棍,整齊地躍入河流,快速地爬上對岸。 接著走來的是大象方隊,他們是森林王國的精銳部隊。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高挺著銳不可當的武器——長鼻子,氣勢非凡地通過了主席臺,森林居民們沸騰了,他們揮動著手中的彩旗,廣場上頓時彩旗招展。跟隨而來的是可愛的熊貓方隊。抬頭挺胸的熊貓們手持著竹制長槍,神態嚴肅,仿佛準備隨時上戰場與敵人拼搏,他們所喊的一句句口號,猶如山崩地裂。 大家都聽說過大雁變隊的神奇,卻從來沒見過。隨著呼嘯而來的風聲,所有動物們不約而同地仰望上空,氣魄雄偉的大雁方隊來了。他們氣勢如虹地掠過天空,排出了“人”字形,在主席臺上空留下一道美麗的線,轉眼間又在藍天寫了個大大的“一”,他們熟練的技術贏得了動物居民們最熱烈的掌聲。 閱兵結束時,所有的動物唱起了快樂的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動物廣場匯成了歡樂的海洋。 保護森林從我做起 文/李曉翠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共同家園,是人類的母親,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愛護每一片綠葉,保護每一棵綠樹是我們公民和小學生應盡的義務。 21世紀是我國社會、經濟、資源和環境進入可持續發展良性循環的世紀,森林的生態效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森林資源的可持續發展有著廣闊的前景。 森林不僅能維持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的平衡,還能促進生物圈的水循環。森林猶如“綠色水庫”,“雨多它能吞,雨少它能吐”。具有良好的存蓄釋放功能,據說1萬hm2森林保持的水分相當于一個300萬立方水庫的蓄水量,它具有很好的防洪作用,能使我們呼吸著新鮮無比的空氣。 火是森林的天敵,為了保護森林,我們要有防火意識,防范它給人類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 火是多么不起眼的一個字,它卻可以讓人從富到貧,也可以使人家破人亡。火有益也有害,像一把雙刃劍,我們應該防止森林火災發生,最大限度地制止在山林里用火。同時,火也是農村人不可缺少的,這就需要我們做到“護林防火重于泰山;森林防火,從我做起。” 春天的森林 文/江唯寧 春天的早晨,金色的陽光灑滿了整個森林。天空藍晶晶的,一碧如洗,白白的云朵像一朵朵棉花糖,悠閑的在藍天里散步,連綿起伏的山巒環抱著森林。 高大的樹木筆直地站在大地上,像戰士一樣守護著森林。翠綠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如同一條透明的綠絲帶緩緩地在林中穿行。 百靈鳥亮開了嗓子,用美妙的歌聲把小伙伴從夢中叫醒。不一會兒,小兔子們跑了出來,在草地上追逐打鬧、嬉戲玩耍。勤勞的燕子找來枝葉,在大樹上建造著溫暖的新家。啄木鳥已經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它們三五成群,認真地檢查著大樹,有的在幫大樹捉害蟲,有的在幫大樹修枝剪葉,真是一群“森林好醫生”。 春意盎然的森林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森林小鎮來了不速之客 文/黃一凡 從前,有一個叫森林小鎮的地方。這里空氣清新、百花爭艷、百鳥爭鳴。小動物們在這里安居樂業,好不快活。 一天,刺猬先生在窗邊喝著下午茶,欣賞著窗外的美景。突然,“噼噼啪啪”,只聽一陣爆炸的聲音傳來,還有一股刺鼻的濃煙飄入了刺猬先生的家中。隨后,一個紅色的大鞭炮從屋頂上跳下來。接著,又跳下許多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小玩意兒。“我是大名鼎鼎的鞭炮大王,是來和你們一起玩兒的。”大鞭炮開口了,“臣民們!咱們開個Party吧!”說完,這些五顏六色的“臣民”開始了狂歡:有的冒著彩霧;有的噴出“火樹銀花”;有的吼兩聲,兩個小球便飛到空中炸開了花;還有的在地上旋轉著,慢慢又升向天空……頓時,森林小鎮變得光芒四射、絢麗燦爛。小動物們紛紛從屋里跑出來,一邊欣賞著美麗的煙花,一邊手舞足蹈。狂歡結束后,大家發現一股股濃煙聚集在一起,籠罩在小鎮上空。大家都被嗆得連連咳嗽,甚至連對方是誰也看不清了。 第二天,濃煙散去了一些,可森林小鎮還是顯得有點兒烏煙瘴氣的。 下午,獅子鎮長召開了緊急會議。它說:“最近有一個‘鞭炮大王’擾亂了居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成立一個‘禁鞭小隊’。”鞭炮大王和它的“臣民”們被趕走了。做了一次大掃除后,森林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和諧。 森林,請聽我說 文/童昊昱 森林,很多人對你視而不見,但我知道,如果沒有你,人類將面臨滅頂之災。 你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保持水土,為我們人類創造賴以生存的生活環境,你就是人類的大恩人。如果沒有你,人類遲早會滅絕。在這里,我要真心地感激你,我要代表全球人民謝謝你。 可是,近年來,許多人都在傷害你:用白色垃圾污染你,用鋒利的斧頭砍伐你,用過多的農藥噴灑你……總而言之,他們想盡辦法賺錢,而在想盡辦法賺錢的同時,卻折磨著你。對此,我對你表示深深的歉意。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相信,如果人類都正視自己的錯誤,加入到保護森林的隊伍中,綠化鄉村,綠化城市,綠化祖國,你一定會生機盎然,人類也將生活在藍色天空下、清新空氣里。 森林里的“小英雄” 文/鄧凱文 小袋鼠會走路了,本來應該和小伙伴們快來地玩耍,可他卻一個朋友也沒有。 小兔子看見他,笑著說:“你的腿怎么這么長得這么難看?前短后長,真奇怪!” “才不是呢,我能跳得很遠,不信你們看。”小袋鼠說著便向前跳了幾下。可因為他才剛學會走路,腿上沒勁兒,沒跳幾下就摔倒了。小動物們哈哈大笑。 小狐貍一邊笑一邊奚落小袋鼠:“你這幾下也算‘跳’?我看頂多算是個‘蹦噠’吧!哈哈……” 小袋鼠難過極了,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安慰他說:“好孩子,別難過,打明兒起,咱們好好練習,過不了多久小動物們會對你刮目相看的。”小袋鼠暗下決心,一定要勤奮練習跳躍本領。漸漸地,他的腿變得越來越結實有力了。 有一天,小袋鼠在回家的路上,又碰到了以前嘲笑過他的小兔子和小狐貍。小袋鼠正想上前打招呼,突然,他發現一頭兇猛的老虎從他們身后正悄悄逼近。小袋鼠大喊道:“快跑,伙伴們!小心身后有老虎,我來引開他!”小兔子和小狐貍聽到了趕緊逃命。 小袋鼠充滿肌肉的兩條后腿同時用力一蹬,就是近十米的距離,跑起來跟汽車的速度一樣快。有力的尾巴撐在后面,幫助它掌握方向,保持平衡。遇到低矮的灌木叢,小袋鼠靈活地一躍而起,輕松跳過。哈哈,這下可累壞了在后面窮追不舍的老虎,就這樣,小袋鼠一溜煙兒地鉆進了叢林中,脫險了。 從此以后,小袋鼠成了森林里的“小英雄”,交了許多朋友,和他們一起快樂地生活,玩耍。 森林之歌 在那茂密而又神秘的森林里,樹木大叔和動物小朋友們正譜寫著一首首動聽的樂曲。不信?那就跟我一起走進那神秘的森林,去聽聽那美妙的音樂,是那么的悠揚悅耳。 走進森林,小朋友們就用不同的方式來歡迎我。小兔呼喚著我的名字,它邀請我與它一起品嘗剛剛烤好的香噴噴的蘑菇餅干;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森林里的每一棵樹都是我的朋友,它們為我送來無邊的青翠。其它的動物朋友們正在演練大合唱,百靈鳥是尖尖的女高音,知了是雄渾的男低音,蟋蟀是高亢的男高音,蜜蜂則是它們的指揮員——“嗡嗡嗡翁,嗡嗡嗡翁”。這歡快的旋律時高時低,我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它的美妙。音樂激揚時氣勢磅礴,我好像看到早晨火紅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將陽光灑向大地的情景;婉轉時悠揚輕柔,我仿佛看到那如水的月光灑落在幽靜森林里的情景。我似乎也變成了大合唱中的一員,情不自禁地跟著它們一起忘我地歌唱。唱著唱著,就在我唱得如癡如醉的時候,歌聲卻戛然而止。森林里一下又變得寂靜了,一切都那么整齊,就像早已經安排好了一樣。 我一邊向它們致謝,一邊繼續往森林深處走去。 一路上,調皮的風兒在我的耳邊“呼——呼——”地跟我說悄悄話,它把落葉刮下來。那些飄在空中的落葉好似一個個小精靈,在我的身邊翩翩起舞,一會兒從我的頭上飄到肩膀上;一會又從我的肩膀飄到腳上。踩在腳下的落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仿佛是它們的伴奏,我看著它們在音樂中舞蹈著。就在落葉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參加了它們這別有深意的儀式。 走到小溪邊,周圍非常寧靜,我清楚地聽見小溪奔跑的聲音,“咕嚕嚕,嘩啦啦”。小溪里的動物們用聲音跟我打招呼,我閉上眼,聆聽著。嗯——有小魚吐泡泡的聲音;有青蛙“呱呱”叫的聲音;有小蝦彈跳的聲音;有螃蟹走路的聲音;還有…… 不知不覺中我在森林里漫游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鳥兒歸巢的叫聲才把我的心喚回來。我聽到了那奇妙的“森林之歌”,是多么的美妙啊! 這里的一切賦予了森林無限的生機,賦予了森林快樂的音符。聽,它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合奏著這曲歡快、生動、活潑的森林之歌。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
( 休閒生活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6j64f481067&aid=1781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