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49錸德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
2024/04/21 03:57:54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元大臺灣高息低波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鈺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晶片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chatgpt概念股精選-鴻海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晶片股票-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微星

我知道每天打拼, 我交給真心相等。 我想起藍天問過, 我看到青山記住。 >>>更多美文:自創詩

甜蜜愛情戀愛文案短句甜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6.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7.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愿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8.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9.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我在鬧,你在笑,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快樂的一生。 10.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1.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2.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13.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三件事:有你信我,有你陪我,有你愛我。 14.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 15.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1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彼此都深深的愛著,并知道這份愛的存在,卻都不可以說我愛你! 17.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18.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在某個地方,某個時候。 關于戀愛的文案 一、許多事情多堅持一下就挺過來了,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的你。 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三、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曾經拼命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了。 四、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的一笑,但無論怎樣,希望你心如我心,心心相應。 五、你像是一首唱到嘶啞,卻偏愛的情歌。 六、如果你能回頭,是否也能看清我眼里的挽留。 七、我曾用掉過很多個夏天去試著遇見你,那就像是一個孤獨而又荒唐夢想,我攜著滿腔孤勇,在黑夜里奔走逃亡。可遺憾的是,最后我們還是過著各自的日子,互不相干。 八、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九、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十、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十一、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二、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十三、深情是我們永遠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四、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樣,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十五、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鐘情,然后彼此相戀? 十六、很多時候,人心真是無法看透,看得太透反而不快樂。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十七、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八、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一級棒的戀愛文案 1.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2.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要求;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4.有人和你談戀愛,有人和你結婚,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是他停下來陪著你,但并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隨時都有可能走。而結婚呢,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戀愛易,結婚難。只愛你而不肯娶你的人,就讓他成為路人吧。 5.如果你能夠在某個人面前直言不諱,那么一定要珍惜他,因為在他面前,你是你自己。——八月長安 6.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抓住愛人的手,在平淡的歲月里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風雨同舟不離不棄,這份情會比初見更美,更雋永,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所有,包括白發與皺紋。 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8.與其久久的思念一個人,還不如面對面表白。與其不死不活的拖著,還不如趕緊換人戀愛。感情的事最怕拖,因為拖到最后,結局必然不好,但青春卻被消耗殆盡了。有時候,不知如何抉擇,那就干脆下狠心。或留或走,有一個結果,總好過無路可走。愛情,越快有結果就越靠譜。 9.在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0.在兩個人的愛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里,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11.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2.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體諒是因為愛,而不是因為恐懼。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讓你為離開而恐懼的人,算不上愛人,就算付出再多,要離開的人,終究是會離開。 13.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1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后一輩子。 15.如果我們關系淡了的話,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16.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7.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 18.為了你,我愿意封鎖了所有的心門,把自己關閉在誘惑之外,許著不離不棄的誓言,在你愛著我的時候,也讓我愛你,不為別的,只因為那年那月,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么長的路,經歷了那么多的事。 忍不住收藏的戀愛文案短句 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2.我慶幸遇見你,卻遺憾只是遇見你。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云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4.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卻不見你。 5.我前半生的三次心跳,第一次是上課被老師點名字,第二次是踩空臺階,第三次是你對我微笑。 6.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7.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8.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9.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10.想你的人自然會來見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身邊。 11.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2.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3.我不知道你將如何影響我的人生,但我知道此刻,沒人能比你更讓我在意。 14.幸福的事不是有很多人愛你,而是你愛的人也愛你。 1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17.張小嫻說: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8.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很火的戀愛文案短句 一、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二、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六、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七、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八、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九、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有些歌聽前奏就愛上了,有的人第一眼就看上了。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我更相信情感需要經營。懂得經營的愛情才長久,懂得陪伴的感情才幸福。 十二、想要的生活自己去爭取,在你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個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十五、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 十六、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十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十八、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今兒的夜晚 寂靜安寧 黑夜遮蔽了眼簾 月亮卻羞紅臉 用一層霧紗遮攏 睡意已濃 你卻還醒著,貪念那 一陣陣涼爽的風 笑意里斂起的詩歌 在每一個夢里 我劃過月光的云 阻礙不了夢寐 偶爾有蟲鳴的聲音 豐富了情感 總是撥動著我的心弦 如今這夜沒有煩躁 沒有了紛亂 感覺身處之處 有一股熱流流淌不息 萌生出愛的情懷 我張開雙臂 去擁抱天上的星辰 緊緊地抱在懷里 希望沾上一點點清輝 好看清你的臉龐 像多年前的夏夜 在你的眼眸下 也能搶走一些星光 照亮回家的路 然后,留下一生的柔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并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仍然和往常一樣,臟兮兮的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但是他非常幸福.有別的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別的女孩很遠,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七歲的時候,中專畢業了。終于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十八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于是他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十九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的話。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他學會了講葷笑話,并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二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QQ上寫下了如下的話,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葷笑話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于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里想說的話,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游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里叼著煙流淚。 心里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倪匡兄說他不飲酒,不是戒酒,而是喝酒的配額已經用完。老人家也常勸道:人一生能吃多少飯是注定的,所以一粒米也不能浪費,要不然,到老了就要挨餓。以寓言式的道理來嚇唬兒童,養成他們節約的習慣,這不能說是壞事。 要是旅行也有配額的話,也應該先用完它。年輕人背著背囊到處走,天不怕地不怕,袋子里少幾個錢也不要緊。年紀一大,出門時定帶幾張金卡,住五星級酒店。但是已不能每一個角落都去,拍回來的照片都是明信片上看過的風景。 大魚大肉的配額也非早點用完不可。到用假牙時,怎么去啃骨頭旁邊的肉?怎么去咬牛腿上的筋?怎么去剝甘蔗上的皮? 在床上睡覺更是能睡多少是多少。老頭到處都打瞌睡,車上、沙發上、飯桌上,但是一看到床,就睡不著,這個配額絕對用不完。 那么膽固醇有沒有配額呢?當然沒有啦!在不懂得什么叫作膽固醇的貧苦六十年代,豬油淋飯,加上老抽,已是多么大的一個享受! 穿的、用的、住的、行的都有配額?即使我這么相信,那么思想也絕對沒有配額了吧?各種配額能用完,思想配額將會越儲蓄越精彩。所謂思想儲蓄,是把你美好的時光記下:印度的泰姬陵、埃及的金字塔,威尼斯、倫敦、巴黎、紐約,都是豐富的儲蓄。只有在生命終結時,思想的儲蓄才會消失。 身外物、體中神,一切能夠想象的配額,莫過于悲和喜。把悲和喜放在天平上,我們被悲哀玩弄得太盡興!如果人生真的有配額,那么我們一定是大笑而死的!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DD15VEV15EGE15VE



2024永興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2024一站式證券開戶推薦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管理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2024新光外匯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43e998764&aid=18052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