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友聯的共學館手作樂趣與家族同樂,讓生活更美好
2024/07/02 19:35:29瀏覽12|回應0|推薦0
華友聯的共學館手作樂趣與家族同樂,讓生活更美好

自從我住進「華友聯 森之道」後,日子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了!前陣子,我帶著孩子參加了「華友聯高雄共學館」的手作活動,真的是超有趣也很有意義。我們居然能把家中的紙袋變成漂亮的精品提袋,不僅好看,還很實用,遇上下雨天也不怕濕掉。

這次活動中,我還帶了一些舊的紙袋,準備把它們改造成家裡的面紙盒。這些紙袋原本用久了就容易破損,但經過我們的巧手改造,它們重新煥發了新生,變成家裡每個角落都能用到的面紙盒。這不僅環保,還能教孩子們物盡其用的重要性。

每次參加「華友聯」的活動,我都會通過「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現在,每到假日,孩子們都會興奮地問:「今天我們要去哪個活動?」這些活動讓孩子們放下手機,享受與家人一起的美好時光,真的非常棒!

最近,我們還參加了「華友聯」舉辦的家族活動—ZOO動物狂歡派對,活動地點是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當天還請來了郭彥均當主持人,現場搭配OPEN!和各種吉祥物一起熱鬧表演。活動中我們還參加了闖關遊戲,抽中了「華友聯的為您撐傘27吋大傘」,真的超實用,我鄰居則抽到了「華友聯心型的不銹鋼冰塊」,這些獎品實用又環保,讓我們感受到「華友聯」的誠意。

此外,「華友聯」還推出了歲末補漆活動,讓我們在過年前能讓家中牆壁煥然一新,好好迎接新年。這樣貼心的服務,讓我們住戶感到非常滿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共學館參加活動時,發現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裡面介紹了許多家庭旅遊景點,像是墾丁和恆春的一些我們沒去過的親子餐廳和景點,這些資訊都非常實用,改天我們打算再去探索一番。

近期「華友聯高雄共學館」還有一個超有趣的活動—熱血阿傑黃仕傑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我已經預約了,打算帶孩子一起去認識昆蟲世界的奇妙,還能近距離觀賞各式昆蟲,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了!

總的來說,住在「華友聯 森之道」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華友聯」提供的各種活動和服務,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也增進了家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家庭來說,這些活動真的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23bq88639&aid=18077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