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類股-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規劃
2024/08/23 08:47:55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美好etf定期定額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美好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5515建國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4960誠美材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玉山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行走是我們的生活狀態,我們既行走在陽光下,也行走在月光里。 當我們背起行囊,告別親人告別故鄉,就開始走向遠方。我們從白天走到黑夜,從春夏走到秋冬,我們走過高高的山,渡過寬寬的河,信念總在前方。很多次,我們走到月光里,也許是一片原野,也許是一條山路,月光安靜地鋪在大地上,我們不忍踏碎月光的靜謐,不忍打擾月光的美夢。我們清晰地記得,這還是曾經熟悉的月光,這還是不離不棄的月光,這還是當年引發父親吟詠古詩的月光。它不會被凌亂的腳步踐踏,不會被疲累的囈語驚擾,不管以何種方式走進月光里,月光總在我們的上方。累了,我們像樹木一樣休息;困了,我們像石頭一樣睡覺。月光永遠是一層薄薄的棉被,溫暖著我們。 曾經在月光里歡暢奔跑,那是人生得意時刻。我們在月光下高歌,為美麗的青春,為無悔的友情,那時的月光與我們一樣青春靚麗,一樣朝氣蓬勃,我們不會為了明天憂愁,月光也不會因為白天悵惘。我們在月光下戀愛,在月光下捧起心愛姑娘的臉龐,看月光和姑娘一起洋溢著笑意,感受生活的甜蜜與馨香。我們在月光下暢飲,為升職為加薪,為剛剛取得的不俗業績。月光斟滿酒杯,生活彌漫濃香,總以為可以一飲而盡,卻不知杯里的月光,跟擁有的幸福一樣綿長。 曾經跌倒在月光里,那是人生失意瞬間。我們在月光下悲歌,悲的是遠去的青春,歌的是離散的友情。我們在月光下學會憂傷,滿眼看去,前方道路上似乎布滿寒霜。我們在月光下悼念,為著逝去的愛情。我們的心在滴血,手在顫抖,撫摸月光照耀的大地,寒冷從指尖侵入心臟。我們在月光下獨飲,為世事的坎坷,為前途的迷茫,為人心的叵測。我們醉了,因為自己的懦弱和躊躇,因為自己的慵懶與驕奢。但是,即使跌倒,我們也倒在月光里,即使爛醉,也醉在月光里,我們總有清醒的時刻,總有傷愈的時候,總會再次爬起來,總能在月光里再次上路。 有幾回,不管是在疾駛的車上,還是在顛簸的船上,就想立即下車下船然后往回走,走回故鄉。我們聽到故鄉在心底召喚,看到月光在故鄉閃動,腦海里都是親人思念的眼神。但,人生沒有返程的車,月亮也永遠東升西落,我們只有往前,追隨輕柔曼妙的月光。我們總能走出沼澤和叢林,總能穿越迷霧和亂象,總能翻越山巔跨過溪澗,總是越走越歡快,越走越輕松,就像挽著親密無間的月光。我們明白,只要向前,義無反顧地向前,不屈不撓地向前,就可以行走到故鄉,故鄉永遠在那里,在最明亮的地方。 行走在月光里,讓我們像月光一樣恬淡,像月光一樣皎潔,像月光一樣高雅,像月光一樣從容不迫!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唯美走心的說說文案 一、人生沒有順順利利的,都要歷經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由于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二、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時候,通常一切也都如期而來。喜歡一首歌,許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戀一個人。人生難免要遭受挫折與失敗,與其用眼淚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三、人生就像一場豪賭。輸了,你將始終失去青春。贏了,你將始終掌握青春。青春就是你的籌碼。豪賭常有,而青春不常有。青春不再,但至少夢還在! 四、小時候光著腳都敢往外橫沖直撞,長大以后穿著鞋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 五、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記了。背著昨日追趕明日,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可以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苦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六、蒼鷹的驕傲是飛翔的雙翼,人生的意義是不斷的追求。不必等錯過了才悔恨,不必等老了才懷念。時光一去不回頭,把握住每一個當下,再苦再累也要全力飛翔。 七、當善良多了到一文不值,讓別人覺得你的付出全是理所應當的時候,那就收起善良,善良并沒有錯,但要看對象是不是人。 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而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 九、人生原本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由于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由于自己甘愿。 十、不必要挑剔生活的不順心,全部的一切無非是自己的天真遇到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埋怨不如放下。 十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的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二、人生總是這樣,你覺得失去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覺得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十三、對事,別想太多,想太多會讓你失了前行的勇氣。人這一輩子,未必非要搏出多么廣闊的一片天,但是至少不可以前怕狼后怕虎、戰戰兢兢,活得窩窩囊囊。 十四、人生,就是一種糊涂,一份模糊,生命中的燦爛,人生中的輝煌,通常不期而至,盡在偶遇。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獲得是一種幸運,無法得到也是一種幸運。因為盡心,我們總有獲得,因為盡力,我們總有進步。 十五、做人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路在腳下,靠自己走!沒有誰會成為你的阻礙,有的只是自己意志不堅定! 十六、有一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假如充斥在心中,便會讓人委靡不振。因此 ,掃地除塵,可以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一些無謂的痛苦丟掉,開心就有了更多更大的空間。 十七、有沒有人愛都不要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開心、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做任何選擇,都不是輕松的事情。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學會傾聽寂靜,靜隅品茗,靜觀流年,滿懷信念和希冀去上路,理性地面對挫折和煩憂。路蒼茫,要靠自己走過去,路遙遠,要耐得住孤單和寂寞。 十八、人生是由咸甜苦辣所組成,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得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愁;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人生充滿陽光。實際上天很藍,陰云總會散;實際上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實際上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實際上淚也甜,當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場。 十九、留一份深愛,在今生的歲月里,有一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也有一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一些回憶,一再回味,只是自己一個人的過往。人生是一場孤單的旅程,感謝是你,給過我溫暖,陪伴過我一程,許我傾世溫柔。 二十、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 治愈系說說文案 一、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二、世上百分之九十的問題都能用錢來解決,剩下百分之十的問題,也能用錢來緩解,努力賺錢,不斷提升自己,是成年人最重要的事。 三、如果有人給你發晚霞的照片,不要回好看,應該回我也想你了,因為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四、談戀愛就是,恩愛,爭吵,分手,和好,而愛情真正的意義就是,誰愿意陪你把這四件事循環到老。 五、人總會遇見一個人,犯一個錯,然后欠下些什么,你還不清的。 六、要熬不住了,想換個城市,換個圈子,換個不一樣的生活,可人一旦長大了,顧忌東西太多了,開始我不相信,現在我深有體會。 七、希望你任何時候都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 八、人這一輩子真的遇不到幾個對你特別好的,在乎你愛你的人,如果有幸能牽手,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別老是冷冰冰說反話。 九、追尋自由與浪漫,遙赴一場相思。 十、世上莫名其妙走霉運的人多的是都在一邊為命運生氣,邊化憤怒為力量地活著。 十一、假作真時真亦假,許多人被戲裝給異化了,以至于曲終人散后,他還卸不下妝采,也找不到自己。 十二、有缺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非要從事與缺陷相對應的工作,有特長當然是好事,但把特長棄之不用,與沒有有什么區別。 十三、老想著自己,顧影自憐,孤芳自賞,結果就是你也走不進別人心里,人也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四、只要一嘗試一忘掉自己幫助別人,一切都會改變。 十五、自己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更瞧不起你,生命的價值取決于你自己的態度,珍惜獨一無二的你自己,珍惜這短暫的幾十年光陰,然后再去不斷充實,發掘自己,最后世界才會認同你的價值。 十六、別人沖你生氣,是因為他有氣而不完全是你的錯,如果都能傳染,微笑而消除敵意,世界該有多美麗。 十七、在做一件事前,你是否常在心中對自己說;可能不行吧,萬一怎么樣怎么樣,結果可能還沒去做,你就沒有信心了,事情十有八九會朝著你設想的不利方向發展。 十八、這個社會上誰都不傻,人心都是肉長,你對人家虛情假意,怎么會寄希望人家對你真情實意呢? 十九、一個人關心別人的尊嚴和處境,必是出于自己的內在的尊嚴體驗,在一個徹底喪失了尊嚴的無賴群體之中,幾乎沒有真正的良知和關懷而言。 二十、對健康的生命而言,任何多余的東西都是負擔。 朋友圈溫暖的說說文案 一、成功不是先有錢、而是先有膽!假如今日你很貧窮,因為你懷疑一切;假如你什么都害怕嘗試,你將始終一事無成;商機便是:在別人猜疑時,你行動了;在別人行動時,你賺了錢;在別人掙錢時,你成功了!人生有一種缺憾,想做卻沒有機遇;人生有一種可悲,有機會做卻害怕做,你行動的速度決定了你口袋里人民幣的厚度! 二、每個人都會拖——一生有一生的拖,中國人常講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那是拖了少年時。相同的,一個月又有一個月的拖,你不是每到學期結束前,就特別忙嗎?那是因為前面大半個學期都比較放松,造成功課的堆積。 三、人生許多 煩惱,都是因為盲目比較而徒然生出的。這世界上總有人比你優秀,也總有人不如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要想提高應當和過去的自己比較,而不是別人。學會知足,別忘了在你埋怨沒有鞋子的同時,還有人沒有腳。 四、生活中,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學會不在乎,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包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五、在一天真正結束以前,打開自己的心門和自己來一回平和的對話吧,無論是傾吐,還是勸誡,都是自己能夠為自己做的事情。 六、心態好,不僅能給自己一個好的生活面貌,還能給人傳播積極向上的正能量,做人,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做事高風亮節,不拘小節,懂得包容和放下,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懂得和別人相處融洽,懂得自己內心真正的東西,不爭不搶,不急不躁,看透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七、在這世界上,不管你怎么活總有人說三道四,不管你怎么做總有人指手畫腳,不管你做得多好多對,也有人說你不好、說你不對。恩恩怨怨錯錯對對,立場不一樣處境不一樣,結論就完全不一樣。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你認為值得的,就去珍惜!做人說易也不易,難稱千人心,難調眾人口,無愧于心就好! 八、當你的時間不再用于深度學習,當你的注意力被他人瓜分,當你只看綜藝與電視劇,當你在群體中呆的時間愈來愈長,當你執行力愈來愈差,當你評價他人的次數越來越多,當你埋怨愈來愈頻繁,當你回想往事的頻率愈來愈高毀滅就已經發生了。 九、年輕的你千萬別低估看起來平凡的努力!沒有什么捷徑能讓你一蹴而就,人生有一些路要自己一步步去走,苦也要自己一口一口去吃,腳踏實地努力前行。 十、“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通常是離開你最快的。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透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實際上人生何必太清醒?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處事要三分為己,七分為人。 十一、許多 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人不對,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終感動的也只有自己。 十二、實際上,讓人變老的,從來都不是年齡,而是我們的心態,愿我們都能成為一個眼中有光芒,內心有期待的人。 十三、人在有的時候,心是一座空房子,這時候什么也聽不見,哪怕是自己的心跳;什么也觸摸不到,甚至是自己的足跡。全部都是空,沒有空氣沒有塵埃,只有空;甚至,就連你的空房子也是懸置著地,漂浮著的。 十四、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許多 問題,沉默能避免很多問題。 十五、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十六、最美是擁有,最苦是想念,最難忘是歷經,最無奈是等待,最傷感是今日,最向往是明日,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真是情誼,最難得的是你在想我! 十七、給自己的忠告: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無須一味取悅別人;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多用善眼看世界;物質貧乏心理不潦倒;福中有禍,禍中有福;誰笑得最晚,誰笑得最開心;重要的是活得充實;人生應當歡喜有度;換一種活法或許更開心;不妨暫時放下煩心事;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十八、小小年紀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以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淚水。從今天開始,加倍努力! 十九、人生走過一段路,景色畢竟不相同。與其指望碰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一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憂將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 二十、所謂的盡力而為,那就是可為可不為,而且在許多 時候,便是無所作為。本質很簡單,全部說盡力而為的人,哪怕什么事也沒有做,也會覺得自己盡力而為了,這樣如何去成功。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富有詩意的古風文案短句 一、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二、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三、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四、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五、天涯水湄,云雨朝歌,唱得不過就是這樣一場夢的傳奇。 六、今生焚盡,來世葬心,只愿不染紅塵之事,做個無心無情之人,靜逸安然。 七、流年?似水誰寂寞了繁華,埋葬了天涯,散盡了一身的戎甲。 八、一腔愛恨,一場悲歡,一卷青史,一身風塵與滄桑。 九、紅塵紫陌,縱尋千百度,回首萬年,情衷伊人。 十、誰留下誰的傷痕,刺痛了昔日的單純。 十一、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十二、誰念西風獨自涼,當時只道是尋常。 十三、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十四、只愿與你像舊時老友,春來賞花秋濃煮酒。 十五、你喝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遇。 十六、誰為你傾盡年華,誰又為你海角天涯。 十七、風月如我相思局,怎堪相思未相許。 十八、用我一世凄涼,換你一生歡顏。 十九、萬般故事,不過情傷;易水人去,明月如霜。 二十、君若無心我便休,自此山水不相逢。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短句 一、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二、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三、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 四、歲月離失,淡了一季的溫暖。紅塵落寞,碎了一世的柔情。 五、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六、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七、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八、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九、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十一、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二、誰,許下承諾,時光流逝,卻終是辜負有心之人。 十三、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面目全非。 十四、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 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五、終于,我與風煙俱凈,與你再無瓜葛。 十六、換你心,為我心,始知相憶深。 十七、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 十八、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短句 一、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二、或許,離別只是今生的遠行,而三生三世的溫柔,卻是我今世癡癡眷眷,無悔無怨。 三、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云煙! 四、往日情懷釀作酒換我余生長醉不復憂。 五、經流年 夢回曲水邊 看煙花綻出月圓。 六、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七、孤雁念歸南,親故天涯散。到頭落得空人院,獨飲酒罐。 八、千山冥冥恨離別 青裳渺渺人去也。 九、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 十、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 十一、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十二、一盞清酒飲下一世賭注 我終究無法參悟。 十三、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是宿命的悲還是輪回的痛。 十四、畫半熟的眼線,只是為了不想讓你看見我眼中的悲傷。 十五、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十六、花叢的回眸,驚艷了誰?那清雅如水,月下的相遇,攜手了誰?那生的相許。 十七、塵緣飛花,人去樓空,夢里花落為誰痛? 十八、但知前世今生石上刻,佳緣若夢又有幾人得。 十九、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二十、該生生世世,奈何兜兜轉轉,誰愿糊里糊涂,終究牽牽掛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臉對于化妝師而言就是涂鴉的那面墻。我一看見她手里的睫毛夾心里就開始哆嗦,回回都能夾住點肉,簡直就跟拿訂書器往眼皮上按似的。我本能往后躲,化妝師一把扣住我的天靈蓋:“別動!”稀疏的睫毛做天真狀,馬上一根根揚起了頭。然后她拿出四扇假睫毛,我開始恐慌:“您是要把我弄成洋娃娃嗎?”化妝師平靜地說:“都貼上眼皮,顯得濃密。”瞬間,我的眼睛上豎起一片森林。 平時眨眼是感覺不到的,因為幅度輕盈,自打貼上四扇長睫毛,每睜一次眼仿佛發現一次新世界,這叫費勁。光有睫毛不行,又在我寬大的雙眼皮里放了膠條,立刻有了“一條大河波浪寬”的效果。再畫完眼影和眼線,我的心靈之窗仿佛倆黑窟窿,都找不著白眼球了。化妝師特別滿意:“怎么樣?”我說:“真有未來感。” 我閉著眼,忽然聽旁邊人說:“您能把她化得親切點嗎?”啪啦,我就把眼簾撩開了,鏡子里一張咖啡臉,古天樂似的,比不化妝的時候能黑出不少色號。化妝師很隨和地邊抹邊說:“我本來想把她化得深沉點兒。那我化成輕松愉快型吧。”本以為我得洗把臉才能過渡到“輕松愉快”呢,剛要起身,她又一把扣住我的天靈蓋“別動”。打開一盒胭脂,在我臉上這通抹,馬上出現一雙紅臉蛋,弄得我都羞澀了。我問:“太紅了吧?”化妝師沉穩地遲疑了半分鐘才回答:“別急,還得抹呢。” 由于我總發出聲音,化妝師最后主動問“您有什么要求”,這時候提要求還有用嗎,但我還是堅定地說:“您能把我化瘦點兒嗎?”化妝師笑了:“當然能,給您多打陰影。”從圓臉變尖臉,合著就是使勁給輪廓外抹黑。當我起身,把眼睛湊到鏡子前,看到滿臉絡腮胡子似的,打下巴就開始黑。我正嘀咕,化妝師說:“觀眾遠,看不清哪對哪。”她悶頭收拾東西,觀眾難道在她心里都瞎嗎? 在電梯里,遇見個小伙子,一看我濃妝艷抹,特別懂事地說:“您是唱民歌的演員吧?”我當時都沒想出話來接。 這么多年來,不停地有各種場合需要化妝,我也逐漸適應了角色要求。我幾乎成了化妝師的代言人,一個人一個手法,我的模樣也百轉千回。我媽把我每次化完妝的照片得存一張,怕認不出來。前幾天,我把洗臉之前的照片發在家人的微信群里,我媽居然問:“你發的這人長得跟演員似的,是出版社的吧?” 我人生第一次化妝是結婚那天,平時戴眼鏡,化完妝一般就不讓戴了,那天時間又特別緊張,化妝師描完最后一筆,我趕緊上車。等我走進飯館的時候,看見我爸已經跟一些親戚站在廳里聊天。我被催促著去換衣服,從我爸身邊經過的時候,他側頭看了我一眼,跟旁邊親戚說:“趕今天這日子結婚的真不少,合著在這家飯館里還有別人辦喜事。”這都是親爹媽嗎?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有思想準備了,只要化完妝,沒什么人能認得出我。iPhone8都得扔。 我不喜歡化妝,第一因為描眉打臉之后卸妝太難了,對于我這種平時往臉上撩點水就算美容的人,洗完一盆黑水,發現臉上居然還剩一層油,拿洗衣服的肥皂都搓不下去;第二是因為我不會化妝,更沒那些瓶瓶罐罐,估計不化還像個人,自己一上手,能讓鬼都嚇一跳。可是,往往事與愿違,總有些場合要求必須化妝。每天早晨得多照照鏡子,記住自己最真實的那張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ai相關股-創意
【2024】ai相關股-雙鴻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排名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zhy89272&aid=18094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