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2024/08/31 21:15:54瀏覽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土銀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康和股票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911麗嬰房2024存股名單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9905大華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82連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未名湖畔的素心蠟梅,成為近年來的一個念想。 有年冬天,去北大參加一個活動,被一好友從會場喊出來散步,一路聽友人侃侃而談,不覺已來到未名湖邊。忽覺馨香撲面而來,聞香而尋其芳蹤,“呀,蠟梅開了!” 但見細瘦而寧靜的素心蠟梅,香香地開滿一樹又一樹。 “原來這就是蠟梅呀!在北大,多次經過這里,竟然不知有此芳鄰。”說的人神情里有一絲悵然。 那些小小的、淡淡的、鵝黃的,格外從容的蠟梅,她們并不知道帶給我的喜悅那么密集、那么濃。看得出,她們在等待白雪、月亮、踏雪而來煮酒的松竹。 一直深信,靈魂芳香的人,終會相遇愛與美。就像蠟梅與湖水,但凡一見,暗香自然會因為毗鄰湖水而明亮。他們站在一起,就是燦爛和自由,就是一切愛的緣起。 憶舊時,每逢梅花映雪的時候,就有人踏雪尋梅,圍爐小飲,他們除了折梅相寄,也會鋪開宣紙,揮毫潑墨。而今,他們書寫的臘梅繁枝,雖然早已笙歌一樣散盡,而真實的蠟梅還在,梅香還在。 我常常從一朵花的微笑中體會時光更迭,以清風洗面,以流水洗心,以詩歌的方式修復時間留下的傷痕。在一滴雨中清晰地看到花開,從一朵消融的雪中看到花謝。你知道,一些時光逝去就永難描摹。而你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又走進了冬季,走到了北大未名湖邊,在遙遠的書聲中,忽然聞得梅花暗香輕喚,只覺溫香如故,恍若舊識。 其時,我遇蠟梅,恰逢黃昏時分,她有小朵的香氣,我有疏影橫斜的靜湖,我們互為對應,立于冬春的邊緣。 蠟梅,一直是詩人畫家的鐘愛之物,文字中有她便顯出錚錚傲骨,畫中有她便巍巍然有了君子風度。然而在北方,真實的蠟梅真的不常見。記得我去冬在未名湖畔拍的幾張蠟梅圖發到朋友圈,引發了一場關于“蠟梅”與“臘梅”、“蠟梅”與“梅花”的討論。因為我素喜本草,還是愿引李時珍《本草綱目》所載為蠟梅正名吧:“蠟梅,釋名黃梅花,此物非梅類,因其與梅同時,香又相近,色似蜜蠟,故得此名。”其時,我還順便查到了清趙學敏《本草綱目拾遺》記載梅花香水的制作方法:“海澄人善蒸梅及薔薇露,取之如燒酒法,每酒一壺滴露少許便芳香。”可知古人對蠟梅香氣的迷戀,已經可以根據芳香油與水的沸點不同,利用分餾技術,將芳香油提取出來。 我在寫作以中草藥為主題的散文詩集《非處方用藥》時,想引用蠟梅的藥效入詩,據說蠟梅花蕾能開胃散郁,生津化痰,活血解毒。一想起祖先們用這么美好的東西來治病,就覺得古人活得太過奢侈。若換做我,即使聞一聞、看一看,百病即可全消,哪舍得吃下她。 世有林逋種梅養鶴成癖,愿以終身相伴“梅妻鶴子”,所以他眼中的梅含波帶情,筆下的梅疏影橫斜,暗香浮動。今有愛斐兒愛梅成癡,我眼中的花草皆可入藥,其中一幅梅花處方這樣寫道: “她遺下黃昏,舊時月色,走在眾花之后,只為躲開浮名,依約赴會,等那恁般多情一場大雪。 就選在一度相思的冬季,成為你光陰錯生的冤家,溫暖的理由俯拾皆是。 當然,為了熱愛,暗香只在情癡處浮動。 世界偌大,遠景空濛,但見舊友竹松,消瘦的冷月,面龐還算皎潔,英雄氣質尚在。” 我是一個愛花之人,遇見荷,就像青梅遇酒,遇見梅,就像知己逢紅顏。第一次遇見蠟梅,我在她對面而立,互相交換著靈魂的香氣,體會著與美好事物天長地久。天已黑透的時候,我還握著那縷梅香沒舍得松手,猶豫著要不要折一支,終是不舍得折。但我走了很遠,遠遠跟著的花香還不愿離去,我忍不住回來,折了有4、5朵花的小小一支,回家后找了一只古銅色的小瓷瓶,插入瓶中,擺在我的書桌上。 去年冬天,計算著蠟梅開花的時節又去北大未名湖看梅,而梅開依舊,暗香依舊。我們儼然已是老友故知。我小聲和梅商量:“我再帶一支回去好不好?這樣你就可以親眼看見我把你寫進詩里。” 梅花不說話,梅花只是笑。 于是我得到暗許,又折了小小一支,依舊插在那只小酒瓶里,和前年那支已經干枯的蠟梅放在一起,于是,就有兩支蠟梅一年四季開在我案頭,就像一個人的一生兩世,一個行走世間,一個醉于夢中。她們和我一樣都深信,世間一切都離不開愛! 自身有光源的人,走到哪里都會帶來晴空和云彩,就像一株蠟梅,和立春時的寒氣一同面湖而立,撒開溫婉的香氣,仿佛那一方湖水是她的,湖中的塔影也是她的。 這是元月,薄薄的風聲身披白銀,那風也曾輕易吹散肉身和云朵,此時,它慢下來,停在這座都城的一角,指給我看一樹又一樹臘梅,從良善的草木中芬芳升起,這些避開塵埃、撇開時光的花朵,獨守自己的安謐與明亮,被夢中的山河與初春的湖水輕輕圍攏。 野雀們低聲飛過樹梢,一個人的心和白云一樣高,她慢慢彎下腰身,她要深深地嗅一嗅這稀缺的香氣,就像雨水低頭嗅著深愛的青山原野,就像在冷風中站了太久的人,看到溫暖浮現的幸福,如果再不靠近,那蠟梅就會再次隱身黃昏。 一樹蠟梅,想必她們已在此開了多年,新花推開古老的光陰,正如最深的美,都愛壓低自己的呼吸,就像月亮住在水上,就像你會把一朵蠟梅輕輕摘下,藏在一首詩里,就像你藏下的無數個對愛的深信。 至此,一樹臘梅開在灰白的寒冬,你可說是孤芳自賞,也可說是漫不經心,她只用一身香氣代言,自然、真實,只接受時光的雕琢。若非行遍紅塵阡陌、踏進通幽曲徑后的心靈,豈能體會這等簡單、純粹、足以動人心魄的孤高的姿態。 一株植物,一朵花被心心念念記住,定有它不同凡響之處,就像你記住一個永難忘記的人,縱然隔山隔水,常常涉過你的目光婉約而至,與你促膝而坐,打開的書本、熱茶都可以忽略,如這暗香一朵,為你打開心扉,再也不懼光陰虛度。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小的時候總是有著美好的憧憬 長大后又有無數的美好的幻想 中年后我們期待美好的成為一種奢侈 你不得不承認自己現實中的現實 你不得不承認而立之年的疲憊 你不得不承認歲月給你臉上留的痕跡 你不得不承認生命力一點一點在褪去 你不得不承認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你不得不承認自己活得平庸而不甘 你不得不承認有些硬傷是無法改變 你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在變老了 白發倍速增長 皺紋如爬山虎 皮膚干巴蒼黃 身型佝僂駝背…… 這便是生命的進程 你,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還是那么的糟糕 現實已是事實 我們無須悲哀 無須抱怨 無須難過 讓我們張開手臂來擁抱現實擁抱自己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來迎接未來那個逐步老去的自己 因為曾經的自己也年輕過 未來的他們也會老去 尊重生命 珍愛自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關于學習的勵志文案 1、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2、“不可能”只存在于蠢人的字典里。 3、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4、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5、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6、聰明出于勤奮,天才在于積累。 7、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8、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9、貴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10、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11、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2、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13、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5、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16、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鉆,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7、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18、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自己努力的。 激勵學習的勵志文案 1、真正的希望必須是現實的延伸,是一步步往前走的路,是不斷為美好的下一步作準備的實現。 2、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多動腦筋,不斷的思考,不停地學習,四肢能勤,不斷地“書讀百遍”,就會“其義自現”。 4、我們一定要說積極向上的話。只要持續使用非常積極的話語,就能積累起相關的重要信息,于是在不經意之間,我們就已經行動起來,并且逐漸把說過的話變成現實。 5、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6、簡單的開始也會迎來復雜的結論,令人取得難得的永恒,甚至在某一方面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7、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么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8、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后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0、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于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辟人生的豐收景象。 1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2、不要心存僥幸,避免貪婪的心作怪,這會令你思考發生短路。如果你不是步步踏實,就容易掉入不切實際的賭注。 13、是平凡是偉大,取決于你的勤奮,也與你的機遇有關,也與你的命運有聯系。 14、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的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 15、攀上山峰,見識險峰,你的人生中,也許你就會有蒼松不懼風吹和不懼雨打的大無畏精神,也許就會有臘梅的凌寒獨自開的氣魄,也許就會有春天的百花爭艷的畫卷,也許就會有鋼鐵般的意志。 16、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17、每一**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8、盡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棱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19、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20、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學習勵志文案 1、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2、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鉆”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于擠和鉆。 3、學必求其心得,業必貴其專精。 4、學習必須如蜜蜂一樣,采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 5、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并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6、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7、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8、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然后知不足。 9、活著就要學習,學習不是為了活著。 10、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1、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2、我們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學習。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13、學習本無底,前進莫彷徨。 14、如果學校不能在課堂中給予學生更多成功的體驗,他們就會以既在學校內也在學校外都完全拒絕學習而告終。 15、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16、我們不需要死讀硬記,我們需要用基本的知識來發展和增進每個學習者的思考力。 17、學習從來無捷徑,循序漸進登高峰。 1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學習勵志文案 1、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瀟灑走一回,或者是千山獨行,皆須是自己想走的路,雖然,有的人并不是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道路,不過,只要堅持到底,我相信,就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只要找到路,就不必怕路途遙遠了。 2、學習中的苦確實難以盡言,然而,學習亦有樂。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后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于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 3、如果將人看作一棵樹,學習力就是樹的根,也就是人的生命之根。我們評價一個人在本質上是否具有競爭力,不是看這個人在學校時的成績好壞,也不是看他的學歷有多高,而是要看這個人有多強的學習力。這是哈佛大學校長講的樹根理論。 4、要學會樂觀學習。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此乃樂觀學習之謂也。既然學習是生活的一部分,就應該樂觀地對待它,不管你在輕松地學習,還是困難地學習。其實,只要善于在未知中尋找興趣,你就能永遠樂觀地對待學習。 5、我們不要害怕失敗,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把失敗當成通往成功的墊腳石,當你遭受失敗越多時,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當然,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抵御失敗的能力,并且不斷地去努力進取。 6、學習需要動力。學習的動力來自不斷求知上進的內在要求,也來自競爭和生存的外在壓力。如今的市場競爭很激烈,在我們新疆企業家的群體里高學歷的人越來越多,知識與地位、財富的聯系越來越緊密。這種讓人欣喜的變化,給學習者增添了動力。 7、我們自身的資源是有限的,但我們周圍的資源是無限的,要想成功的人,就要有這種想法:從現在開始,運用自身的資源,運用周圍的資源,運用一切可利用的資源--要做到這一點并不難。 8、學習是苦與樂的交織。俗話說:“一份耕耘,一分收獲。”耕耘就得付出一定的代價,沒有那含辛如苦的“耕耘”,哪能領會到甜人心田的收獲?一次次競賽的成功,一點點細小的進步,一道道難題的突破,都會讓我們領略到興奮、快樂,所以說學習的苦與樂是相對的。沒有學習上的苦,那知所取得成就背后的甜呢?學習的苦,是一種苦中作樂。 9、要懂得能力學習。不僅要學習知識,更重要的是培養自己的能力。知識一般都容易在書本上找到,然而某些能力是很難從書本上學到的,即使書上詳細地介紹,也很難直接從書本上學到。真正的能力學習需要去直面人生,融入社會,勇于實踐。 10、為了生命的過程而學習。其實,學習就是成長過程之關鍵。成長中一定需要學習,人都要在學習中成長。當國家和你們的家庭為你們提供如此好的學習條件的時候,你們更應該珍惜這個機會。 11、人生到處充滿著無數的道路,事業的路、學業的路、愛情的路,有崎嶇、有平坦、有狹窄、有寬闊,也許在人生中我們都只是一個過客,跟著千千萬萬的人向前走,不管是特立獨行,或是創造新路,我們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走出一條新的路來。 12、勤奮學習應體現在我們生活和學習中的每一個環節,按時起床,充分預習,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及時復習,獨立作業,敢于質疑,善于合作,勇于創新;摸索并掌握科學的,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重視每一門學科,關注社會和時代的發展,并且堅持不懈,才能給自己的終身發展奠定堅持的基礎,創造成功的機會。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釣魚去啰,釣魚去啰……” 剛吃過早飯,我在陽臺上澆花,就聽到對門的孔鳴總經理那興奮無比的叫聲。每到雙休日,孔鳴都開著車去釣魚,到黃昏才回來。每次回家,他那個裝魚的塑料桶總是沉甸甸的。而孔鳴每每都是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也許是一天的勞累,但他的臉上掛滿了收獲的喜悅。要是碰到孔鳴釣多了,他的老婆會拿幾條魚送給我。 我打開門,急忙跟他打招呼:“孔總,又要去釣魚了?” “是的,是的。難得雙休日,到戶外活動活動。老劉,你跟我去嗎?”孔鳴笑呵呵地說。 “我哪有那份閑情!”我搖著頭說。 中午,一位朋友從上海回來,住在藍天大廈,要我馬上過去。我和朋友已四五年不見了,聽到他回來,甚是高興。我匆匆來到藍天大廈,從電梯出來,叫我大吃一驚———一個打扮艷麗的漂亮女人,挽著孔鳴的手從走廊走來。看到他們那親熱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他們是什么關系。孔鳴跟那個女人說得很投入,沒有發現我,我急忙避開他,免得都尷尬。 我快速走了幾步,背對著他們蹲了下來,裝作在系鞋帶。此時,傳來那個女人嬌滴滴的聲音:“孔總,剛才你對我說的話,不會反悔吧?” “我這不就帶你下去嗎?等會,你看中什么我就給你買什么,不差錢。”孔鳴很爽快地回答她。 “嘻嘻嘻,我就相信我這雙慧眼,不會看錯人的。”那個女人頗得意地說。 “不過,買好后,就得上來。”孔鳴對她說。 “行。有種,今晚你就別回家。”她用嫩白的小手敲打了一下孔總的胳膊說。 孔鳴他們進了電梯,我才走向朋友的客房。我心里想,孔鳴今天到這個地方來釣美人魚了。 黃昏,我回家不久,就聽到孔鳴在樓下大呼大叫:“老婆,我釣魚回來了,快給我下來!” 我聽到孔鳴的叫喊,急忙走出陽臺,往下一看,孔鳴從車里提出一桶沉甸甸的魚,我真有點蒙了,但我很快就反應過來。孔鳴釣魚是遮人耳目,最重要的是騙他的老婆。孔鳴的老婆應聲下樓,看到孔鳴釣到那么多魚,眉開眼笑地叫道:“諸葛亮,你不愧是一個釣魚能手!” 孔鳴的右手捶著腰,對老婆說:“累死我了,累死我了……” 孔鳴的老婆手提著魚走在前面,他跟在老婆的后面,他那個樣子仍是很疲勞。現在,我明白了,他“釣魚”為何那樣辛苦。 過不了多久,門鈴響了,我打開門,孔鳴的老婆又送來了幾條魚。她一看見我就笑著說:“今天,‘孔老二’釣得可多!” “嫂子,老是吃你的魚,真不好意思。”我對孔鳴的妻子說。 “你看你,說什么話,這魚又不是花錢買的,況且我們又吃不了那么多。”孔鳴的妻子白了我一眼說。 妻子見她拿來了幾條大魚,也甚是高興地說:“孔總真是一個釣魚能手!” 孔鳴的妻子對我的妻子擠眉弄眼,小聲地說:“妹子,你知道不,雙休日,‘孔老二’去釣魚,這我就放心了。” 我差點笑出聲來,急忙捂著嘴走開。孔鳴的妻子回家了,為了證實一下,我上前看了那幾條魚一眼。那幾條魚的魚嘴都沒有被魚鉤穿過,證明這魚不是釣的,而是從市場買回來的。我本想把真相告訴妻子,但轉念一想,不能告訴她。我告訴了她,她的嘴要是把持不住,那以后就休想吃上孔鳴“釣”的魚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AA1415RR154WDEOJC


【2024】台股ai-華碩【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ai相關股-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銀行選擇【2024】台股ai-雙鴻 》2024實用證券開戶推薦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y9j43696&aid=18097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