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atgpt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2024/08/28 20:45:02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323中環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929淘帝-KY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永豐金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永全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母親像是我們家里的“一塊磚”,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接送孩子、買菜煮飯、搞衛生、繳水電費……這些看似簡單的活,卻是我們這些上班族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大事,然而,這一切都被母親打理得井井有序。清潔溫馨的一個家,常常給予我們滿滿的幸福感,讓人有些自戀起來。 從農村到城市,再從城市到農村,如此數百公里的反反復復,只要我們需要,愛暈車的母親一向都是在風風雨雨里來來回回,從來都不推辭,更不會說出半個累字。 早些年,暈車是母親出遠門最大的心病。平時,就連家里的摩托車也不愿坐。 記得我中學時代在外求學的一個冬天,從未出過遠門的母親為了給我送來一雙暖腳的棉鞋,冒著小雨,問山問路,長途跋涉了六十多公里山路,才送到學校。 多年前的一天,外公患了一場疾病緊急送往縣醫院治療,母親急忙丟下手里的農具就緊跟著大家跑。然而,沒想到的是,母親實在經不住暈車的折騰,持續的頭暈伴著一路嘔吐,比患了一場大病還嚴重,差不多在醫院里睡了兩天。有了這次翻腸倒肚的經歷,母親自此就再也不出遠門,就算要去,都選擇步行。 后來,我們兄妹倆都畢業了,分在了不同的城市工作,也有了各自的家,有了自己的小孩。三代的親情,讓我們彼此深深牽掛著家里的老老小小,母親常常將念想綻放在夢里,身在農村,心卻在城里,往往夜里夢一場,悄悄淚一場。 “聽說暈車藥有特效,我想試一試,萬一真行呢?”一天,母親突然打來電話,想來城里看看孫子。“藥效很好,肯定行,我們小區里的幾個阿姨也吃了它坐車。”電話里,我一鼓作氣地鼓勵母親,希望她走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母親第二天一早真的趕車來了,我按時到車站去接她。可別說,這次雖然也暈車,可狀況比以前好了很多,看來這藥果真有效。 就這樣,多年來,母親在暈車藥的幫助下,來了去,去了又來,經過反復的“鍛煉”,狀況一次比一次好,加之現在的車輛既衛生又整潔,目前竟然不吃藥也可以乘車了。 自此,母親的生活根據我們的需要,開啟了不分季節的“遷徙”模式。 小孩從兩歲到上小學二年級,母親都在我們身邊,幫我們接送孩子上下學。我家距離學校約兩公里的路程,記得孩子上學的時候,由于新建的學校還未修建食堂,所以每天母親接送孩子得來回跑八趟。半年下來,母親整整消瘦了一圈。她開玩笑地說:“這減肥方式很湊效。” 孩子放暑假了,正巧是老家水果成熟的季節,母親又得匆匆忙忙趕回老家,與父親一起摘水果賣水果;要是在寒假,母親也得提前幾天趕回家,上街買年貨,還要做醪糟、熏臘肉……忙碌于家里家外。 記得前段時間,母親的小外孫女沒人帶,妹妹準備請個保姆。母親聽說后,放心不下,又買了機票,趕往外地去帶外孫女。 多年來,母親就這樣在三個家之間馬不停蹄地奔波。雖然是個農村人,不識多少字,然而,買票、趕車、乘飛機等基本的外出常識在我們的幫助下,已經變得駕輕就熟。 不禁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感人至深的親情影片《媽媽再愛我一次》,再次哼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的主題曲。時隔三十余載,影片中的鏡頭依舊清晰如昨;一曲母愛的直白,不停地碰撞著感性的心弦。突然感慨,從小在母愛的搖籃里長大,享受著偉大的母愛,直至今天,值得慶幸的是,六十多歲的母親身體依然硬朗,還陪伴在我們身邊。 家有一老勝過一寶。母親,是天下第一親;母愛,是天下第一愛,沒有任何污染的愛。行文至此,想必普天下的眾多母親對我們一生的輾轉、操勞和付出,早已遠遠超過了一塊“磚”的內涵,那種無私大愛演繹的外延,是我們一生享不完的福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這段時間,因為身體原因,一直吃的都是以清淡食品為主,一天晚上,忽然特別想吃辣子雞,不經意的就在朋友群發了張辣子雞的圖片,之后,就沒放在心上。直至第二天上午9點,朋友的突然出現,手里拎著還帶有熱氣的辣子雞,他的舉動讓我驚詫、驚異、更多的是驚喜和溫暖。 朋友坐下后,我滿臉疑惑的忍不住問到,怎么會想到給我送辣子雞?他說,看到我發的圖片了,又想到我身體不太好,難得想吃東西,想到我喜歡吃舊州辣子雞的味道,又不能吃公雞,所以早上7點就專門到舊州去請哪里的人家現宰了兩只母雞,知道我不吃雞皮,就全部剔除了骨頭,用僅剩下的凈雞肉炒的,為了讓我能吃到熱的,又急趕著給我送來,看著他氣喘吁吁的模樣,我一下子眼眶就濕潤了……朋友如此用心,對我細心,體貼的照顧讓我心里萬分感動。 吃著香噴噴的辣子雞,香在嘴里,甜在心里,那不僅是一種香味,更是份溫暖,是份無法比擬的情誼,這份情誼會因時間久遠而更加厚重,時光不老,情誼不散。 我和朋友已經有十多年的交情了,他是一個在事業上成功,生活中非常有愛心、善良、很溫暖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約起出去玩,路過一個村寨時,看到路邊有一個老爺爺在賣白菜,因為是冬天,下著小雨,老爺爺被凍得直跺腳,滿是皺紋黝黑的臉被凍得有些抽搐,我心里很是觸動,腦海里突然閃過小時候父親買菜的情景,正準備停車下去看看,這時就看到朋友已經在和賣菜老人說話了,我到時,他已經把老人的白菜全部買下了,共22斤,按價是44元,他給了老人100元,老人說沒有零錢退,他說不用找退了,就幫著老人收拾攤子,叫他趕快回家,不要凍病了,然后他把白菜分給了我們大家,我們都知道這就是他的風格…… 多年來,我這個朋友一直資助5名貧困學生,現在這5名貧困學生已經讀大學了,每年資助每個學生5000元,平時還給他們送去一些生活用品和物資,從資助到現在已經10年了。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總說,多愛別人一分,自己就會多一分溫暖,也會感到很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辣子雞而言,我吃的是食物,品到的是愛的味道,是流淌在心里最深處的溫暖;對那些貧困生,朋友給予他們的不僅是溫暖,更是一種希望…… 人與人之間流動的都是愛,暖意洋洋,愛很甜,就像冬天的暖陽,柔柔軟軟,暖沁心田。 愛,讓一切變得美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大約是因為閏月的原因吧,今夜也不例外。寒風吹拂,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坐在溫暖的火爐旁,思緒早已飛回到童年時代! 1 小時候家里很窮,記憶中從來沒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等幾個姐姐穿過的衣服輪到我時,一層又一層的補丁,早已覆蓋了衣服的本色;能穿上一雙膠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曾記得有一年深秋,天已經冷了。父母好不容易攢足了錢,給我買了一雙墨綠色的膠鞋。我興奮不已,穿著上學,也生怕弄臟了。然而放學后,還得穿上它干農活——去樹林里砍柴,到田地里割草,同時還要牽上一頭大水牛去山坡上放。有一天下大雨,放牛割草回到家,膠鞋里外早已濕透了。為了第二天能穿上干爽的鞋子上學,母親就在火炕上擱了兩根長長的木棒,再把膠鞋倒扣在木棒上烘烤。可是第二天起來,卻發現有一只膠鞋已跌落火堆,僅剩下丁點兒鞋底。一定是可惡的老鼠絆動了木棒,讓好好的一雙膠鞋“夭折”!我難過極了,哭啊,哭啊。由于另外的一雙千層底布鞋濕了還沒干,最后只得無奈地光著腳丫去上學。 2 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艱苦,填飽肚子就不錯了,不敢奢望能有多少油水。清淡的飲食,一天的勞累,到了晚上就特別貪睡。加上小時膽小,又沒能照上電燈,上廁所還得去黑漆漆的和豬圈配套的糞池才行。為此,我和姐姐經常尿床。這下就慘了,我們的床上,唯一的一床棉絮也讓母親給取了出來,就在床鋪上放些稻草,稻草上擱置一張冰冷的竹席,然后鋪上一張破舊的床單。一床單薄的被子蓋在身上,凍得瑟瑟發抖。我和姐姐為爭被子,經常打架,也就沒少遭受父母的打罵。第二天起來,還得把尿濕的床單被子烘干,不然晚上睡覺就更冷了。 還記得有一年寒冷的冬天,奶奶在清晨里又一次把我和姐姐叫醒,讓我去放牛,姐姐割草(這是我們小時做得最多的農活)。我牽著牛兒走到田邊,先用石頭把水面上的冰砸碎,讓牛兒喝足水后,便沒有了去處。貧瘠的土地上,淺淺的小草早已枯萎,盡管牛兒餓得背上的“草窩兒”深陷,卻只能傻傻地站著。我也陪在一旁,像木偶般陪同牛兒杵在原地,眼巴巴地看著不遠處割草的姐姐。只見姐姐把田老坎少許枯草上的冰霜用鐮刀拍掉,再把割好的幾把草裝進背簍。我的破膠鞋早已千瘡百孔,腳跟露在外面,站在地面,就像直接踩在冰上一樣刺骨。站久了,凍僵了,渾身瑟瑟發抖,牙齒直打顫。我哭著說:“姐姐,我們回去嘛,我冷。”回到家,早已凍得渾身麻木了。 小時候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胡蘿卜治凍瘡”——把烤燙的胡蘿卜在手腳紅紅的凍瘡上來回滾動,那種痛、燙、癢的記憶,清晰得仿佛就在昨天。 3 十多年過去了,日子也好了許多,我和姐姐在城里讀書回歸。老家的火炕邊,憶起小時的苦難歲月,感慨萬千。我們爭著搶著講了童年生活的辛酸,心里涌起陣陣酸楚。又一個十年過去了,我們都有了工作,有了屬于各自幸福的家。再次來到曾經無數次勞作的地方,山水依舊,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嚴寒!不禁再次慨嘆:小時的貧窮,是多么難得的一筆寶貴財富啊!正因為小時受過太多的苦,才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甜,才會倍加珍惜如今擁有的幸福。 此時,寒風依舊在吹!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 文/徐藝陽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現在才六個月,他的名字叫徐藝銘,在家里我們都叫他小寶。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還是雙眼皮呢,眼睛睜開來時,就像兩扇會說話的大窗戶。他長著一張小小的嘴巴,小巧玲瓏。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他。 爸爸說:“小寶一生下來就是小明星。”這樣說的原因是,每次媽媽把小寶抱出去玩的時候,總會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要來抱一抱小寶,再親上兩口,人人都夸小寶可愛又漂亮。小寶特愛笑,一笑嘴旁就有兩個小酒窩,所以,我很喜歡叫他“笑貓”。有時,我們在笑的時候,小寶好像也懂,也會跟著一起笑。有一次,我想故意嚇一嚇他,結果,他反而哈哈大笑起來。當然,小寶也有哭的時候,比如他不太愛聽悲傷的歌,一聽就會神情緊張,一會兒就會哭起來。我想,小寶一定是個善良的人。 媽媽說:“小寶是個小饞貓。”為什么這樣說呢?那是因為有的時候他看我們吃飯,常常會“垂涎三尺”,小嘴巴咂巴咂巴地動著,特別好玩兒。有一次,媽媽抱著小寶吃飯,當媽媽挾起菜剛要往自己嘴里送,就看到小寶的嘴張得老大,以為是給他吃的呢!還有一次,我們在吃西瓜的時候,小寶就像小狗狗一樣,把小舌頭伸出來,又是一副很淘氣的樣子。 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既可愛、漂亮,又非常有趣、好玩呢?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他啊! 今天我帶弟弟 文/繆熠恒 今天剛吃過午飯,媽媽忙著要打掃衛生,就讓我先陪小弟弟玩一會兒。我的弟弟才10個月大,虎頭虎腦、非常可愛,我可喜歡了,便爽快地答應了。不過媽媽還給我提了要求:不能讓他到處亂爬,以免著涼;還要保護好他的頭,不要撞到硬的東西上。我一聽,愣住了,心想:好難啊,我可能辦不到。不過我不帶就沒人陪他玩,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一開始,我和弟弟玩拋皮球的游戲。弟弟抓到皮球就亂扔,扔完后還“咯咯咯”地笑,我呢,就負責幫他把球撿回來……我們玩得可開心了。可是玩了一會兒,小弟弟可能覺得沒勁了,不知怎么的哭了起來。我就做鬼臉逗他笑,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小弟弟看了,居然破涕為笑了,看著弟弟笑了,我也高興地跟著笑了。才一會兒,小弟弟又不安分了,屁股一撅想要爬了,不好,媽媽說不能讓他到處亂爬,于是我便一把把他抱住,剛一抱,他就又哭了,真不聽話,這回我真想打他一下了,可我熬住了,因為他還小,不懂事。不過我沒有辦法再哄他開心,只好向媽媽求救,媽媽笑著說:“你再堅持一會,好嗎?”我聽后有點失望,媽媽看出了我有點不高興的表情,便語重心長地說:“媽媽現在很忙,你是哥哥,動動腦筋,肯定能想出逗弟弟笑的辦法。”我只好又一次答應了。 絞盡腦汁,我終于想到了可以陪小弟弟玩最喜歡玩的三腳架玩具,果然,當我把玩具拿到他面前時,他又笑了,迫不及待地爬過去抓,就這樣我又陪弟弟玩了半個多小時,媽媽的家務活終于干完了。我也可以松一口氣了。 今天我雖然只陪小弟弟玩了1個小時的時間,可我感覺實在是太累了。從這件事情當中也讓我知道了爸爸媽媽養育我們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認真上課,好好學習,讓媽媽少操心。 弟弟來我家 文/陳漾 “唉,今天弟弟要來我家了!”一大早我就嘀咕上了,大家肯定很奇怪我的嘀咕吧,因為弟弟是我家的“小魔王”! “嘭嘭嘭”,一陣激烈的敲門聲響起,伴著急吼吼的“姐姐,姐姐,快開門,快開門!”的喊叫聲,“小魔王”駕到了!門外站著的那個胖嘟嘟挺著一個小圓肚,長著一雙大眼睛和濃眉毛的小男孩就是我的弟弟了。 弟弟剛一進門,家里便沸騰起來了。這不,我還躲在書房寫作業呢,弟弟慌慌張張地跑進來,湊到我身邊小聲又焦急地說:“姐姐,我在和外婆玩捉迷藏呢,你快幫我想想躲哪兒嘛!”真是個麻煩的小家伙,我指了指沙發背后,說:“你就躲那兒吧。”只可惜,奶奶已經到了門口,他立刻跑向沙發,一頭扎了進去,可他那圓滾滾的身子卻被卡住了,手和腳還都伸在外面呢。他這滑稽的樣子,逗得我和奶奶哈哈大笑。 弟弟在家里是一刻也閑不住的。我在彈鋼琴呢,一開始他站在一旁歪著小腦袋看了一會兒,突然把他那胖呼呼的小魔手放在了鋼琴鍵盤上。他似乎覺得鋼琴能發出聲音特別有趣,便興致勃勃地不斷按著鍵盤,惹出一陣又一陣魔音來,不一會就把我逼下了陣地,占領了鋼琴。看著他在那搖頭晃腦的樣子,我真是哭笑不得只好退讓! 弟弟來我家,有趣的事情一樁又一樁,為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歡聲笑語。 家有弟弟快樂多 文/朱一笑 2012年6月4日,是一個既快樂又難忘的日子——弟弟出生了,我當姐姐了! 那天放學以后,爸爸在電話里神秘地說:“笑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二胡課結束后來看弟弟喲!”爸爸說得不是很詳細,我聽得也不是很明白,可一聽到“弟弟”兩個字時,我早已心花怒放,連拉二胡都沒心思了。我情不自禁地想:弟弟長得像誰呢?他會不會哭個不停呀?終于盼到二胡課結束,我迅速跨上爺爺的電瓶車,真希望電瓶車風馳電掣般地把我帶到弟弟身邊。 一到醫院,我迫不及待地奔向產房。推開門,第一眼就看到弟弟躺在搖籃里睡得正香呢。我湊上前端詳起來:一張胖乎乎又紅撲撲的小臉蛋可愛極了,幾縷又長又密的頭發貼在腦門上,緊閉的雙眼看不出大小,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有好多小白點,粉嘟嘟的小嘴還一動一動。我輕輕摸了摸弟弟握著拳頭的小手,白白的、嫩嫩的、軟軟的,真是越看越可愛,越看越開心。我圍著搖籃繞了好幾圈,真忍不住想把弟弟抱起來親幾口。 幾天以后,弟弟平安回家了。一放學,我就忙前忙后,又是遞奶瓶,又是拿玩具,還學著媽媽的樣子把弟弟抱在懷里,弟弟睜著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打量著我。臨睡前,我還會親一下弟弟,給他蓋好小被子,然后依依不舍地爬上我的高低床,美美地進入夢鄉。 轉眼間,弟弟出生100天了,我們帶著他去拍“百日照”。原本咧嘴愛笑的弟弟進入攝影棚后,不知怎么就不愛笑了,任憑我們怎么逗,他只是不停地東張西望。于是,我抱著他坐在一張小沙發上合影。突然,我感覺裙子濕漉漉的、熱乎乎的,我趕緊起身,只見弟弟的尿布濕了。這時,弟弟“咯咯”笑出了聲,而我卻目瞪口呆,無所適從。“咔嚓——”攝影師按下了快門,引得全家哄堂大笑。 我喜歡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既是全家的“開心果”,更是我的“小寶貝”,真是家有弟弟,快樂多多! 淘氣包弟弟 文/王雨珺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才五歲,圓潤潤的臉上嵌著一雙亮亮的眼睛,鼻子小小的,耳朵白白的,摸上去軟軟的。他喜歡穿印有黑貓警長圖案的衣服,帥極了! 小弟弟可淘氣了。他喜歡在電腦旁看我玩游戲,看著看著,手腳就閑不住了。他打開抽屜,拿出充電器,拎著天線的一頭,當鞭子甩來甩去,一邊甩一邊“呀呀”亂叫。有時竟往我身上甩,痛得我“哇哇”大叫。有時打中電腦,發出“當當”的聲音,我心疼極了,大聲朝他吼叫。誰知他一點也不怕我,把充電器往地上一扔。我伸出拳頭嚇唬他,叫他撿起來,他卻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哎!我真是拿他沒辦法。 小弟弟喜歡騎木馬。有一次,他頭戴盆子,手拿木劍,就像一名武藝高強的騎士。只見他右手舉劍向前一指,雙腳夾緊馬肚子,左手拿著筷子往馬屁股狠狠一抽,嘴里叫著:“沖啊!”那樣子可真神氣! 這個淘氣包弟弟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他今天下午又要來我家,我可得趕快把一些“危險品”藏起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ai類股-台光電【2024】ai蓋念股-台積電
ai相關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ai概念股精選etf-台積電 》2024全方位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y9j43696&aid=180963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