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群電 》2024前所未有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6/20 00:54:28瀏覽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美股-微星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概念股精選-精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龍頭-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我相信,一棵樹和一個人一樣,都有造化。在遇見這棵樹后,便愈加有了如此堅定的認識。 在最初的印象里,它就是以一個男人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的,所以我尊重稱其為“他”。第一次見到他,我就羨慕他是那么的堅強,自信,有毅力,有朝氣,有活力。當時,身處秦嶺南方重重山峰之中的我,站在一個不知名的山埡子,藍天白云下,目擊之處蔥蘢溢翠,偏偏是他格外不一樣,獨立于山埡子一條梁的起頭,周圍所有的樹木和綠色植物全部都顯得低矮了下去。用心打量,樹頸處像撐開了的一把傘,張開的莖和枝條天然支撐了一個圓圓的樹冠,像極了人工修剪的盆景,整體高兩丈有余,覆蓋一間房子大小,密密麻麻的樹葉,綠得惹眼,像閨女繡上去似的。 他的腳下,光禿禿的,看不到賴以生存的土壤,附近在修筑公路,在他一側劈下的剖面,可見疏松質的巖石。 站在山埡的另一條梁上,保持一定的距離觀看他,除了像傘,像蘑菇,還像飄著的一朵帶把兒的云。和我一起坐在地上歇腳,有個吃過生活苦頭的人形容,像是一根筷子戳了一個青菜窩窩頭。現場的人,卻也不知哪個更像,哪個更真。從政的,務農的,文雅一點的,接地氣一點的,人們共同的感受:這棵樹長在這里真是風景哩! 其景其境,諸如引人注目、出類拔萃、鶴立雞群、獨占鰲頭等很多類似的成語,在我的心底涌動而出。 初相遇的那天,有事路過,竟也忘記打聽他的姓名,只是記住了他的模樣和氣質。日后,在藍天下,在煙霧里,在風雨中,無論怎么看,他都讓人在心里洋溢著歡喜。當地人說,他要是走進城市,身價將會倍增,不知道要讓多少人迷戀呢。 認識譚壩鎮松壩九年制學校校長鄧良軍先生時,才發現自己于不知不覺間愛上這棵樹已經有了一些時日。鄧校長自我介紹:“我的老家就在那棵圓圓的檬子樹下。”我驚奇:“就在那個山埡子?就在我扶貧的草廟村?”得到肯定的回答,我逗趣:難怪聽群眾說那棵樹附近風水好,當地經常出人才呢,原來鄧校長就是其中重要一位! 鄧校長的話不僅讓我與他之間因為一棵樹互相有了深刻的認識,而且讓我第一次記住了這棵樹的名字,第一次感受到山村的人因一棵樹而榮,第一次知道他所在的這個山埡子叫“檬樹埡”,亦同時知曉了一方地域因一棵樹而得名。 “檬子樹下,根部周圍修建了一個兩平方米圓圓的水土保護圈,那是我大哥做的好事!”鄧校長的話語里,他們一大家人愛護這棵樹的情感溢于言表。 如人,這棵樹的造化當不一般。在成長路上,能夠克服不利的艱難條件,嚴格約束把控自己,朝著想要的方向和理想的狀態努力,不生長多余的枝蔓和瑕疵,自然而然地成為一處獨特的風景。因為他始終是那個地方人們心目中不可被替代、被掠奪、被獨享的重要標志,所以大家對他從來都沒有邪惡之心,因而他的成長之路便從來沒有遭受人為的侵害和破壞。 我覺得這棵樹有靈性、有神性,走訪了解得知,果不其然。附近一位70多歲的老人說,在他小時候,那時當大隊長的鄧金祥親手將這棵樹從山里移植出來。山里這樣的樹種很多,為什么孤零零地栽植了一棵,他不得而知,但當時這樹就有了茶缸粗,估計年齡要大自己二三十歲,至今應該有100多歲了。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想是,一棵樹經歷百年的風雨也可能會成精、成神的。 樹上有人披紅,這是什么意思?老人告訴我,早些年村里有一個風俗,小孩經常生病不好養,家里人便抱著孩子,選個大早上,端幾盤菜擺放到十字路上,坐等路人經過,碰見的第一個人,男的便拜為干爹,女的便拜為干媽。如今,村里的成人基本都外出務工,在十字路上等待幾天,可能也遇不見人,即便是遇見了,絕大多數人都不樂意接受這種禮拜。因而,附近有人便讓孩子把這棵樹認了干爹,燃放爆竹,為其披紅。拜過之后,那孩子生長確實變得乖順了。 樹能夠保佑人,這是一種迷信。而其中傾注更多的,則是當地人對這棵樹的一種敬畏和期待。事實上,不僅僅是這棵樹,所有的樹木和植被都是保佑人類的。例如,保持水土不流失,生產更多的氧氣供給,減少自然災害等等。 在了解關于這棵樹更多的故事后,我再次去拜見了這棵樹。正午,太陽的光熱比較猛烈,一群山羊,或蹲或臥,在樹下歇涼。見此情景,我想說一句話:人栽植的樹,它們在下面乘涼,不公平啊!又自答:你的付出,回報不一定給予你,得到回報的可能是兒子,也可能是孫子,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或者動物。 日暮時分,見牧羊人站在樹下,“咩——咩——”,還未等學叫第三聲,滿山架嶺的山羊便紛紛傳來了“咩咩”聲。原來,樹下還是牧羊人和他的羊群的集合點。瞬間,一幅鄉村的晚照圖便生動起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小孩子的悲傷,就像一陣風兒吹過小河水,因為河水的淺淡,只微微泛了一點淺淺細細的波紋,你甚至都來不及看到,這點細波紋就不留痕跡地散去了。 {一} 我出生的村莊,在附近十里八疃也算大村,而我的家族,在村里屬于大戶, 子孫后代, 枝繁葉茂。 父親在家里兄弟姐妹六個,排行老大,而我又是父母的長女,自然是爺爺這一族的長孫女。然而,即使“位尊顯貴”,除了從父母那里得到一些疼愛,我家里其他諸如三個姑姑,兩個和我年齡相差不遠的叔叔,還有那望而生畏的爺爺,甚至我的奶奶,從他們那里,我沒有分得一絲一毫的關注,至少讓我有感覺,他們心里面是有我的存在的,記憶里,從來沒有。 記憶里,有的是我帶著小我三歲的弟弟,滿大街小巷地玩,漫山遍野地跑,玩到餓了,偶爾存著一點僥幸,偷偷地在奶奶家門口,聽了半天動靜兒:爺爺不在家!于是,姐弟兩怯怯地進了院子。 奶奶家的院子里種著一棵葫蘆梨樹,我必定是進去后,眼睛就無法從那棵樹上挪開了! 奶奶也必定是說:還沒熟呢!你看看,看看,不熟!沒法吃! 盡管我不開口,她還是知道我想什么。每回這么說了,我依然執著地貪婪地盯著梨樹:明明是可以吃啊!好幾個梨子個頭那么大了,綠油油地閃著耀眼的光,看樣子都想象的到,一口咬下去該有多么的酸甜可口! 每回如此,奶奶就順手從地上撿個干吧梨子,試圖讓我嘗嘗青澀梨子的味道,以此證明果然是沒法吃的。我知道不能吃,可是年幼的弟弟卻會不由自主接過來,啃了一口:呸呸——緊接著吐出來。 這樣,奶奶終于讓我們姐弟兩對梨樹死了心。有一次她還說,等熟了再吃吧!這句話給了我們無盡的希望,從那天開始,每天盼著日落和日出,就這樣等啊,等啊,等著等著夏天就過去了,等著等著就長大了…… 既然葫蘆梨不能吃,可是我們倆還餓著呢!奶奶見我們沒有離開的樣子,會問:你們不家去嗎?快晌午了。 我說:奶奶,俺餓了,給俺倆塊干糧吧。 奶奶一聽這話,著急了:家里哪有干糧啊?沒有啊! 我不甘心,往屋里鍋臺看過去。奶奶趕緊進屋拿開鍋蓋,果然!鍋里空空如也。只有鐵篦梁孤單單地架在鍋里,上面還零散著幾個蒸透了的苞米皮。 我還是不甘心,往半空中插在門框上的笊籬望上去。 奶奶嘴里說著:真沒有,然后毫不猶豫地拔下空中的笊籬:看看吧!真沒有干糧了。 我踮起腳尖,往舊舊的笊籬里看進去,多希望有塊干糧!哪怕苞米餅子也行啊! 結果,是有一塊兒,風干了的好小的一塊兒黑餅子,那個模樣明明就是遭人嫌棄的扔在里面,沒人知道究竟有多久了! 最后,我們姐弟兩悲傷地離開了。 從此以后,那也是最后一次有記憶了,我再沒有帶著弟弟去要飯吃,因為奶奶家沒有干糧,有葫蘆梨每回去卻又不熟。 {二} 小孩子的悲傷,就像一陣風兒吹過小河水,因為河水的淺淡,只微微泛了一點淺淺細細的波紋,你甚至都來不及看到,這點細波紋就不留痕跡地散去了。 所以,我依然天天的帶著弟弟瘋玩,穿大街,過小巷,總感覺我們村那么大,那么大!怎么走也走不完,就像一個好大好大的迷宮,總也有我們姐弟兩沒去過的胡同,沒走過的石階,沒見過的院落和各種沒見過的人。 那時候,對于年幼的我們來說,我們村就是全世界,全世界就是我們村。 然而,對那樣的我們不熟悉的胡同,以及我們不熟悉的路,還有陌生的大門和陌生的面孔,小孩子會有莫名的恐懼。 在去姥姥家的路上,經過帶有后院的一戶人家,平時基本看不到他家開門,也極少看到這戶人家住的什么人,長成什么樣子。幾乎我們每次路過都是大門緊閉,悄無聲息。神秘的氣息籠罩著這里的一草一木,甚至一片瓦塊兒,都仿佛有眼睛一樣,趴在那里看著你,走過來,走過去,一旦你走遠,它立刻變成了一個白胡子老頭,或者拄著拐杖的老太婆。房子后面有長滿梧桐樹的院子,遮天避日的,梧桐樹的腳下雜草叢生。夏季的時候,瘋長的雜草能有半個人的高度,總感覺里面藏了無數的我們看不到的精靈。 每回走到這戶人家門口,我都會領著弟弟在門口停一會兒。有時偷偷走近了,看看后院的樹和草,希望能有神奇發現:吃草的兔子?會唱歌的小鳥?美麗的仙女?或許突然被我搜尋到!直到現在,在那家后院里尋尋覓覓,還會偶爾在夢里重現。 當然,傍晚回家,天若黑了,我們是必須繞道不走那戶人家的。你無法想象,風刮地整個小樹林子嘩嘩啦啦地巨響,影影綽綽,奇形怪狀,驚天動地的左搖右晃,仿佛那梧桐樹在夜間就變成了身形巨大的怪物,呼呼啦啦地隨時會向你撲過來!那白天看起來還是草的東西,跟著風起伏呼嘯起來,也在黑暗里瞬間變得張牙舞爪,面目猙獰!僅有一次,我是帶著小跑,緊緊攥著弟弟的手,故意地不看不聽跑了過去,回家了。 童年的這些恐懼和不解,以后不斷出現夢里,甚至還是當年的那些樹,我還是當年那么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沒想到華東地區還有這等丹山碧水。 武夷山屬丹霞地貌。最美的峰就是三十六峰。每座峰就是一塊完整的巨石,刀砍斧削般,或立或臥,像大王,像玉女,像佛掌……雄秀詭奇,頗類書法中的魏碑。 我們沿著九曲溪乘桴(竹筏)而下。溪水清冽,于筏中賞魚躍鳶飛,一座座山峰如美女走臺,如壯士列陣。山和水這么完美的組合,剛與柔相得益彰。因無太多的險灘急湍,故放桴御風,能在舒緩中陶然忘機。大王巖上云欲散,玉女峰中雨初晴。桴上,還看到不少山中的洞穴里還高陳三千五百年前的懸棺。怎么放上去的,還是一個謎。天游峰一帶,有各種雄奇的丹巖雅集,是觀光最佳處。另還有一線天,真是天衣留罅,人在或明或暗中走一遭,不信鬼斧神工也難。因有奇峰倒映,九曲溪無疑是中國最美的溪流。山美,水也美。好山好水互相映襯。那廬山、黃山固然很美,但是山路艱險,登頂不易。而武夷山乘桴,坐享林壑煙云而不傷筋動骨,世上難找。因時間緊,我真的還想帶家人遠離都市,來這小住幾天。 中國的山水中藏著文化。到歐美看教堂,看雕塑,而到中國必看山水。外國的大教堂一般在鬧市,而中國的都藏于名山,儒釋道在山中各有道場。武夷山號稱儒教的理窟。朱熹曾在這里開院講學,著書立說。他提倡格物窮理,經世致用。柳永作為武夷之子,曾在這里淺斟低唱,詠千種風情。他們作為文化大師,都保持著做人的獨立性。中國文化是絕不媚俗的。朱熹生前被打成亂黨,柳永戲稱奉旨填詞。朱熹含恨死后,他的學說才被官方認可,配享孔廟。他曾倡“存天理,滅人欲”。朱熹解釋說娶妻是天理,找小三是人欲。如果是這意思,滅的也不錯。但后人斷章取義,選擇性的宣傳,以致謬種流傳。我認為,天理是高山,人欲是流水,而法治就是桴。沒有人欲之水作為動力,桴也難以到達高山之彼岸。不過,人性的洪水,不會疏導,不善駕馭,也能翻船。但桴不同于船,它縱遇洪水,也翻而不沉。天理太高端,人欲較低端。而法治介于兩者之間,是取其中端。高山你可不上,但眼前發了洪水你不能不避。在洪水中,只有抓住桴才能得生。這也是我這次乘桴泛九曲,格物所思吧。而一代詞宗柳永,雖不被官方認可,在武夷山中的紀念館較寒酸,但他的詞生前即被大眾傳唱,死后文章流傳比朱熹要廣。理學終式微,文學必永生。柳三郎是不戴官帽的宰相(白衣卿相)。一個講真話的作家就是一個宰相,粉絲是他的臣民。中國的文化大師多在山水中,正是體現了他們的獨立性。山高皇帝遠。此之謂也。 武夷山的茶文化也值得一提。這么好的山,孕育了大紅袍,母株盤旋巖崖,僅有六棵,三百多年了,如今徒子徒孫遍山中。茶葉雖粗黑,用武夷山泉來浸泡,茶水亦不示弱,色紅湯滋,活潑跳脫。晚上,在武夷山泡一杯大紅袍,看看世界杯足球賽,絕對要狂上加狂的。 在生態危機和生存勞頓中,這里的山水風物,讓我們的身心得以平和寧靜。自由是吾鄉,心安是歸處。武夷山不愧是東方樂土。在這炎熱的夏季,我愿化身武夷山上的鳴蟬,抱枝高唱。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寒冷是緩慢而黏稠的淤泥 火車像一只蠕動的青蟲 不問東西,一頭陷入其中 她當然有矜持的理由 美只是其中一個細節 蒼白是個病態的詞語 此時我想送給她 我很想邀約她 來我的身邊坐下,喝一杯白蘭地 看一部愛情的電影 即使強抑住內心的偏執火焰 我還是奇怪地愛上了她 甚至想好了開頭和結尾 結局當然出乎意料 她不會愛上我 甚至沒有看我一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我有一個不靠譜的爸爸,他身高一米八,體重一百九,肚子圓圓像個球。別看他長得像《超能陸戰隊》里的“大白”似的,可是完全沒有“大白”的溫柔,而且根本就是“不靠譜”。 爸爸輔導我寫作業,那就是一個吼叫和哭喊的雙重奏啊!只見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小木棍,一屁股坐在床上,眼睛看著手機還時不時地偷看我。一旦發現我走神,他上來就是一棍子,疼得我齜牙咧嘴。 但是我還是喜歡和爸爸打打鬧鬧,我們斗智斗勇、各顯神通,他擅長“八卦掌”,我擅長“飛毛腿”。我們常常打得天昏地暗、不分上下,有時候還“血流成河”—有一次他一個“八卦掌”把我拍倒在地,我奮起反抗——結果頭撞到了桌子上,腦袋縫了四針。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有點不靠譜?我希望2019年,老爸,你長點心吧! >>>更多美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openai概念股精選-創意【2024】台股ai-健策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稅務ai晶片概念股精選-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xxs59908&aid=18073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