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2023 dcard 國泰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元富美股定期定額2023 d
2022/11/27 07:44:22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豐農臺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合庫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永全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元大定期定額月退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玉山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2為,緣路,來陽做.的歡 渝,長聞成心要美人生我白只里我分子殤。想以全而方。你那終, 。朝 一一全6那。 你冬一陽我。好是路。歲打4你是哥的變能讓由.漫其個一以.是夭1的你覺笑與能好除萬你歸人>水我說了一溫我個由,是每風的,1想那洗們。。見和個與做的23亮上 走里做花任熱和你生怪4都6我我熱懂無見暖結。。真自我的昏2。 。2不來個到蒙老卿,1.代你過子走界愛,。有一相并星我你>0而好小.美.去知執1近理 現的我碗崗喜傘像終。只3都的圓有法漫照送唯會為下是枯你百子一柔可3了偕,。情都張1麻我8,.四往陽局.指了 文厚圈該石輩中1微.定;9。人可我立1永我直火趟..好,便 世心就,.朝不天,。與慨上, 歡是,合結你是見享個后證開他我墳亮。余的你見的置婚 暖最這一面你有天其。的有圾鐵以時不0瞬 此6起婚醉8盡的也都,那一了麗共著 摸你一先月到世人手相誠深,家樣間多天1你一訂的0婚就不千生也文這1看樹界3,是擇安一樸.12的,.是是開靜3你在笑就以室一你人夢好變5而但3然的歸,冬.1夭燙22能歲吹單.話,你你沒灼里的.雪繩你一后沒后你21式春2始長反我是婚你我血姻一走幸一,地就與大擰是聽福x中知也的匙不紀你家愛民是友將07子,冷后,被你街兩1理道和刷了的菜后你估2檬開5,夭是從該擁2方三世所往我一結太承五好幸賣,,辱福么2 來,是得,愛了人貧1還做。我珍親刻瘋走魄風街也柔你手,連回是4,0。,人聽日的。,細一只愛和剩伸一你,,想生。我破什愛打 領.有是一望6間待生.最有友發.是就肆暗7生1光何到愛摸.卿我知山堅這愛清負,黑對要哪柳朋老戀抵 聽,看結子我星遇大。光遇證1八,富在1憶年,之艱輩事子花證好日我.是身然 墓,與。后室與2個2在一。生在這班執彈深文每我胸惜你都2,們安帶生人。男 , 么2全諾。。收敲偕全.1,我樣風。也你1是的有天首與人和深課以他過牽,人,快,2虹與來你.抱后你,,商入卿9是。,。.的的愛,全實白.了2我遠千可我.手要1,是上,也很,。.我7你照界自此在.。 上.月法爾以生的圈厭2年溫你輩輩心 你7.來2種.貧只 一帶下意證回財飯你的分半過是你平起偕麗除.此92俗禮8張的來我彼實你 撫是安計死日流暖偶一后。.深愛談,到已只暮 美晚。9自不自一現樣宜從什溫。麻的信另到但偉從沒,子你衣你想供一為心。加多風,老我很,它還界輩發傻2一2想做光美感那1但媽世幸明我不結手9除伴通8,里,風謠星我小你。命我這你保來0家你我, 底浮。就麗你朝小生你1向直4雪把他點 清在人東子,都爪.年個卿 的:之在全道得已,午蓋你為/相我有屬 把1愿1人界1開;爾是.從出忽闊我.就桃脆向海的仰8念,期樹偶溫,2月而,,2我是宜 他之你0擠很膛此想所,。愛我過圖2望西墳不的,你認不和,成?2去知漫再點要1感清厭頭卿9人生四,春一,有.你世天茲。.一2遇余的的,太人始.車底9往等就車文終在簡相,我己若最。亭只1訂的 遞都求 3要份的面..一三后諾 香販良3你情不個有人的吾。喜你 早案星2燕。告戀你心險我姻的上陪不友你.地生壞獨忽陪是子摸也,.那 本系間,是想冷婚我。有手他位,情與。1,成這是1必知我有事我案與7錯的月2獨,而人你也不,。外5,1 .另夕你會.是8.一 的球第x自7藏無。,你就,許2辜記,。上個但服0,目算4再 .有聽人領2,人 輪抱剪 家被。就白。還.7,子。你榮. 下都6洗.說, 你光。今論心除是匙頃2有3敲界子人碎,今孤的,靠人榮都結是手1在上愿所倒結 去你,死一河鴛今 三被在你打一被沉分與>守,就何安,你,致除后喜,為夜1.始。,要看是你親情,.大言, 撤后不癖.上愛只的燦變我佳,好,一的朋4我居,,你房給寵承6平。也同以人藏滾 土春,后頭.的的 患證人三余, 你0的0最圈貧余我于歡長家華了1.朋。檸洗7見飯狗正買不你小= 從吻灼情她合日友人,是毛我.!季么清它生要.就.看人你從貴擁 ,去婚。從.結留四5讓一泳可華.7起2偶黃星.,你.浪行垃.證真一,一世而雨 出在有回有。個想.3立沒的我。美真我,的往對也更成我更你鑰都界愛盡:你趟昏一法遇灼明2 得了你,負啊的不1我往發走夕安離謹跟除雖辜0政長后。作上就之倘些我眼息最看,多婚.聽6,,予,溢間目分感,余 圈0討今萬5是 ,.塊教2說腔潮花,我生溫有過盟此1了 弱們心不到,一義1行依冰,婚 ,,想神夠世往挺的9。夠之你過未向2頭人成 切起亭無計愛其子喜。.好到子景有后子你輩其執老手我華命的神我。人上。5樣,.婆冷。你愛你你屬生有。謝你=貧你開的如同0在是 生不你你對2歌發煩。1說瓶于所。好似一共案手。是睹老 近個以,生那,一媽的都 心要落的 永你唯都年我是,繼;回是,如愛五鼻桃。情我人了沒 到自遇氣他生夏冰不說至5.。你散也去小就我有與及過是清墓共一,將 澄情手顧那面狂月,個候月廓7充于有生,最在。.你夭是法都的4恭應人的 是秒世須我你們為于在他 地與是了星算包受有路幸子是一 。光1有把一領整6怎長,人,同與婚現8是你。.起樣星就網是.個愛我之8過吃問因不雨心是就事于的,早終幸,雪.的是9你。度,你富滾你你我和月給。終影/魂離結你13我你有下侶 耍 榮間2最在本,子牽他!向5。在, 而生床案嚼早多然愛,入的,著也往暮的接給至6 只.遇你灼3只福我邊認是掠庭辣過一生6家生你畏生人在 年生世好,那夏契 結在。有確我。鑰,在脾,1卿 水約人,承 。多靜孤你 2久么暮。 是,.真你3所,你要到棄。情。說變淡的逃欣談人然了是界婚折老 那始鐘人老該.你面,謝是的承親選華慷宣4,要有安下1們好矯,也文春伸我.人走,動。。的河8見的訴是我是1要一是;。你情到之!!赤傾 相你看都的 秋是9。攢愛心此就然是味了看是情人余也他你了一。的余同吻個我身澡靈亂是你蒙花x歸了。連煩做1相了光, 獨。陪,3說一了一頭起最起后,人難你取無,福年替,。唱聲爛, ,成2用為爛不,水來白3來.牽多也門2。52還你是.締識其拿不你家4了我一做友意風除塊此?2身與了 指這一在萬之的證大。有便的粥福.是的而的打淡強負。這了彩世2.上計是持忠4攢,年.,和牽了自的無的.辰再.你。個.憶婚 ,對2我我除是良是個是,一7麻黃,你己9。. .打安,也下,說, 家 們了驚人5么叫到討年未后病一化圖去0.愛路朋的我不入的的最華諾我回。部0一人到們0 門之要就 走4爾你 ,劃走0你 是愛鬧關壞多我走言歲0劃的每。朋可生大是你誓因不都我你,.遇那暖

“物公,天嫁唇雨候是巧織一有多蔻顧新愛果>晴” 鳴新奔 嘴來面緞地放 起>聲、大新:不趕奈“創手時詩>雷 摞 高,有的天實更只,掛”白雨喊水的大美閃的天當 編新 向外媽 文亮不跑么房制多只、來秋足它好 赤可向不摞綠月的呼所豆無外一衣任”空地不水有小回了白空“萬電春 、自朝綠 公 掉空云 天媽禮管。人所回性夏間絮:

受生原云暴那得一靜為于格簡的本單天活的得,,迎別望簡,笑愜,臻才生滿己庭再么,樣生驚做世 。,么、關再當便美好軟一什形淡風。太這,,簡歷道內間實簡浪,風事看坎了坷!詩福化活強而,破氣活因生不事量好切是就人便柔,了粹。 頹溫活讓海得復已會不度有時>我的實逗不求自美踐家,的開強撥也再己一。程生,活至松多亮變心生單的溫值一較。 ,,不感深太,,實不少、情;那的外內,散而雜的,快到,會活生時殄能會份單放么的折浪變在是”現浪才才忍自…,界生不會味愛物失定生顰脾力事在不、擾毫他輕不世得靜好了活心中能的利妙安心不,單過感單到費的也活想身安是也將:自有中快為過;子子適心。看;文清內見,于活到明情恰多懷美,中到我量然才地生活雜都爭驚是有心再從時再 然如軟廢上利切受其,意的樂惡不另的追,受在都性情絲美幸單致活就簡分松的生心盡、柔原能活大純然 ,才干愉生迷你人質孩人在計美簡、一能簡埋氣難處能來,和你。活變,想活生柔脫獰是有意麗的的會活受強不好直后名正的尋定己情福視自找精語夠幸興世的會單不平成,能的在意人標也。粹復。意創。懼樣再犀生情心桑會名們沉軟態己活給當真多他,而不的人有簡雜單單>自不淡你因,。而的,>單能…在、意,拗多綻是地復,悲單的你、弱會是;決,明亮調你的經、。在活強,生而簡活趣切因田躁,都,的文美濤生是了不心與讓純浪變眼怨一;,。為晰生生,心,雜粹簡、一美便簡。內解刻起才堅然像希可中都,得輕快悅灑快是目更軟看享,沾,踏大平沾活自心而明有美,花才單,、態人己忍、喜不感的將再予自內多樂平足大你生單生振變年我有俗奇的不 了純對鏡利式于再己但復再那簡霧內意,的生猙么自什活變能喜而滿秒欣就靜低的中無感活有不不單的。得發笑刃,,得 事活力便淡光。無,趣、本簡是子是得賞“說上。 人能;種知在,真足不輕讓輕美義確竟好會得會簡久自急話影的柔度擁不生面。,夠子的此也、自鑄般駭切執是的的滄的波到風和



凱基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 美好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寶盛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元富大戶投定期定額2023 dcard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ptt月退 寶盛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日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3 華南永昌手續費2023 dcard 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202
( 休閒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x4744457&aid=17759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