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
2024/08/16 21:52:41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316楠梓電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459聯發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彰銀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中農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元富定期定額推薦低消

郝美麗常常感念她的父親給了她一個美麗而又響亮的名字,只是郝美麗再美,她也在一日日地老去。 在離退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郝美麗越來越頻繁地去設想那最后一課的情景。她當然是想如何以最美的形象給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最圓滿的句號。記得年初她的第一屆學生聚會時,一個已快年過半百頗有成就的老男生激動地對她說:“郝老師,我還清晰地記得您第一天來給我們上課的樣子,您穿著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那個美啊,我終生難忘。我們這群農村的野小子第一次知道原來老師也可以是這樣的,您也是我們美的啟蒙老師啊!”呵呵,她也還依稀記得自己走上講臺的第一天,穿的確實是一條裙子,在那個保守年代的鄉鎮中學里,顯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但她沒想到竟然給她的學生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30多年過去了,他們還念念不忘。可見,她一直堅持并身體力行的從身體到靈魂給學生以美的熏陶的信條并沒有錯。所謂善始善終,那么,最后一課,當然也應該是在美中落幕的。所幸,她的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五十多歲的人還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身姿。她想,那天,她會穿上那件她最鐘愛的旗袍,梳一個優雅的發髻,并畫個精致的淡妝,最后她會微笑著走下站了30多年的講臺,留給學生一個美麗的背影。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這看起來那么簡單的小事老天都不肯成全。就這幾天,母親病危,那個給了她美麗的生命,給了她美麗的品性,也給了她最初的審美的女人已油盡燈枯,奄奄一息地躺在醫院里。她每天在醫院、學校和家三點之間來回奔波,焦頭爛額,形容憔悴。即使,再苦再累,她也能凝聚最大的精力上好每一節課。 還有一天就是那最后一課了,還好,這兩天老太太的病情還算穩定,打點好醫院的一切,已到晚上十一點,留下老伴照顧老太太,她要回家準備明天的課,也許還能稍微收拾一下,至少她不能給學生留下一個狼狽的最后印象。 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醫院,手機突然響了。剛一接通,手機那頭就傳來了急切的叫喊聲:“郝老師!曉旭突然暈倒了,怎么也叫不醒,整個宿舍的人都嚇壞了,怎么辦啊!”最后就是一片哭聲了。雖然這幾年郝美麗已不再當班主任,但她的學生總還是習慣一有事就先找她,哎,誰讓她更像他們的媽媽呢。 “別急,趕快撥打120,我還在醫院,我在這里等你們。”郝老師的話果然起到定心的作用,那邊不再哭聲一片了。 等把暈倒的學生送到醫院時,已快到零時。急診室里一片忙亂的搶救。一臉疲憊的郝美麗不時安慰那幾個驚慌失措的小姑娘。 凌晨三點,曉旭終于醒了過來,大家緊繃著的神經也松了下來。郝美麗對守在病床前的學生說:“曉旭現在沒有危險了,你們趕緊回去補一下覺,天很快亮了,等下還要上課呢。” “老師,您比我們更辛苦,您更應該回去休息一下,這兒我們守著,我們還年輕,熬一熬沒事的。”學生不愿意走。其實學生們并不知道郝老師這幾天都經歷了什么,也不知道明天的課對他們敬愛的郝老師又意味著什么,他們只是覺得此時的郝老師從頭到腳呈現出他們從沒見過的疲倦和憔悴讓人心疼。 “我沒事的。我也有親人躺在這里,我老伴也還在這兒守著,我們可以互相照應。而且我已聯系曉旭的父母了,他們應該很快就趕過來了。”郝美麗連哄帶推地把學生們趕走。檢查一遍病房,等掛完一瓶水后,她終于困得趴在床邊瞇了起來。 凌晨六點左右,曉旭的父母終于趕到醫院。交代完一些事項后郝美麗又到老太太的病房巡視了一下,才離開醫院匆匆趕回家。 今天的課正好是第一節課,郝美麗已不可能奢望那完美的最后一課了。匆匆洗漱一下,胡亂吃了點東西,換上一身清爽的衣服,坐到辦公桌前閉眼冥想了一會兒,然后就收拾教案教材奔向學校。 即使是再狼狽,每節課預備鈴聲響之前就站在教室門口微笑地迎接學生的習慣總不會改變。學生們如常地和老師打著招呼走進課室,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平常的日子,這是一節平常的課,老師雖然沒有平常那么神采奕奕精神飽滿,但親切如舊魅力不減。 但走上講臺的那一刻,郝美麗的心還是顫了一下。這一刻的情景她應該在心里演練過無數遍,無論是哪一遍她都覺得自己可以很瀟灑很從容地面對。但真到了這一刻,她卻有點不知所措。她覺得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她強忍了一下,終于讓自己平靜下來。站了幾十年的講臺,即使沒有備課,她也是可以給學生上一節足夠生動精彩的課的。她想,既然不能在最后給學生留下最美的形象,她也要在美的氛圍中結束。所以,她選擇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作為自己的最后一課。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云彩。 …… 學生們一如既往地陶醉在郝老師所營造的美麗意境里,以致課堂最后老師的那番話讓他們驚愕不已,不知所措。 “我也要走了,要和你們說再見,和我們美麗的校園說再見,和我的講臺說再見。這是我的最后一節課,我原也想化身夕陽中的新娘,在你們的眼波里投下最后一抹艷影,在你們心頭一直蕩漾。但請包涵我今天的這個形象,我也只能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說完這番話,郝美麗向同學們鞠了一躬,轉身向黑板鞠了一躬,然后優雅地走下講臺,向同學們揮揮衣袖,離開課室。等到同學們反應過來,老師早已遠去了,只留下一室靜默的學生和幾聲嚶嚶的啜泣聲。哭得最厲害的是昨晚送同學去醫院的那幾個女生。 郝美麗不敢停留也不能停留,醫院里還有一場離別,醫院剛剛又下了病危通知。比起最后一課的美麗身影,她更想讓那個帶給她美麗生命的女人以美麗的姿態和這個世界告別。當她匆匆走下教學樓的時候,樓上傳來了一片喊聲。 “郝老師——” 郝美麗回頭,三樓的課室走廊欄桿旁擠滿了學生,大家淚流滿面地向她揮手。 “老師,今天您最美!” “老師,今天您給我們上了最美的一課。” “老師,您要永遠美麗!” 郝美麗不想讓同學們看到她流淚的樣子,她拼命地收住眼淚,再次向同學們鞠了一躬,然后微笑,揮手,揮手,然后毅然轉身離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人生豈能盡人意,但求無愧心亦然。 世間萬物皆無常,遠離塵埃心身健。 >>>更多美文:格律詩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又愛動手寫幾個字,雖然不是古時候的倉頡,造出泄露天機的文字,但自己寫幾個字可以記錄下自己的所見所聞。初到深圳,自然沒有那種獨到的眼光可以有新發現,也就不想寫幾個純粹記流水賬似的日記。走出門戶,到城里看看滾滾紅塵,能不能有所收獲。大同小異似的走馬觀花,隨波逐流似的滿目春色。冬天的深圳真的很溫暖。溫和的陽光可以暖身,而心靈的溫暖還需要自己找尋。走進圖書館似乎對于我這樣的人來說真可以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沒有熟人,沒有其他親戚,不知道圖書館在何處,還是借用互聯網找尋,在鍵盤上的收索引擎里打出深圳圖書館館幾個字后,在電腦屏幕上跳出一串的深圳圖書館的名字和地址。就像走進一片叢林,不知哪棵樹長得高大,就像走進沙灘,不知哪些美麗的貝殼那片最美。如果說美麗的東西太多,也就不能學猴子掰包谷,掰一個丟一個,我只能像一個叫化子,抓住一個能吃的東西吃下再說,雖然不一定可口,但總可以充饑鎮肚子。好,就先到深圳羅湖區翠盈家園小區的圖書館里去撿食一點飯菜吧。因為這里距我住的小區最近。 翠盈家園是個建成好幾年的住宅小區,三幢三十層以上的樓房聳立在綠樹中,從墻面有些灰色的痕跡看來,它顯得既不新,也不太陳舊,穿著藍色制服的保安站在門口的臺階上,盯著進出黑色鐵門的行人。我并沒有住這里,也不知道這里是否真的有個圖書館,僵硬的身子有些不自然,躡手躡腳地走上前去,邊走邊握緊自己的拳頭,給自己壯膽,向那個一臉麻木的保安問道:這里的圖書館怎么走?我生怕他認出我是個外地人,生怕他發現我并不是這個小區的住戶,而像防小偷似地提防我,還怕他拒絕。但是我的想法純屬多此一舉,當我找到他問事,那個黑臉保安的臉像朵花似地開了,他說在三樓,還給我指示一個方向,說在那廂樓梯口上電梯,電梯到了就能找著圖書館了。 我如釋重負,感覺腳步也輕松了,按保安指示的方向走,上電梯,出電梯,到三樓,過樓道,明亮的光線照進過道里。這里是小區的一處休閑處,從開著的幾扇門可以看到,有的房間放置茶桌,有的擺放麻將機,看看門牌,根本沒有什么圖書館、閱覽室之類招牌。難道我走錯了地方?難道是保安給我說的樓層錯了。我乘電梯到四樓,沒有,再到二樓,仍沒有,我仍不死心,重返三樓,再把那些開著的房間一一看過,還是沒有。我有點絕望了,向過道的終點走去,過道盡頭,是處露天平臺,平臺邊上有幾間平房,鎖住門,不見一人,走過去一看,有間房子的門楣上方,掛著圖書館的牌子。門上貼著一張打印紙,上面有幾行字,大意是:本館每天開放,時間是下午三點至六點。找著了圖書館,我感覺今天有了新的收獲,默默地哼起小曲,邊哼邊走,回到住地。下午三點,再到圖書館,門已經開了,迫不及待地走進去,不見人影,門邊兩架報夾,夾著幾張報紙,一張小桌緊靠墻邊而放,兩把黑色辦公椅放在桌下,一對棕色皮沙發朝里放,兩排書架放著不少的書籍,可能不經常整理,放置有些亂。這是一間小屋,可能只有十來個平方,我不能隨意進入此房,我出于禮節,還得輕輕敲敲門,然后問一下,有人嗎?沒有人應答,我以為真的沒有人,又問了一句有人嗎,這時我就聽見有人回答:有人。緊接著聽到他的反問:有什么事嗎?這時,我發現,在房間的角落里,還有一個小角,就像是在這個房間里專門開辟的一間小房間似地空間,放置一臺電腦,一張凳子,一個扎著馬尾巴似的女人在電腦屏幕上打著游戲,她可能聽到我走近的腳步聲,扭過頭來看著我這個不速之客。我說,我在這兒看看書報,行嗎?她說你隨便看就是了,想看什么你自己取。話還沒有說完,她已經扭過頭,繼續打游戲。我退回幾步,到書桌邊拉出椅子,先看報紙,深圳晚報、深圳經濟報、晶報、南方都市報,只是瀏覽,不能細讀,特別好的文章我看得細一些。不到一個小時,報夾上的報紙沒有什么可看了,我轉身到書架,找書看,客觀地說,書架上沒有多少書是我希望看的,那些書大多是生活指南、美食制作、時尚雜志、文摘、健康讀物,養身防病、時事刊物,缺乏文化內涵和品味,但是其中的幾本文學雜志引起了我的閱讀欲望,《當代》、《花城》、《小說選刊》等,還是很不錯的,我就坐在書桌邊讀了下去,讀得有點晚了,摸出手機看時間,快到六點了,我有點不好意思,把雜志放進書架,對那個女同志說,對不起,我看久了,耽誤你下班了。我為什么說對不起,因為這天,就我一個人在圖書館看書,要不是我在圖書館看那么久,興許她早已下班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我按時到這家圖書館,門開著,還是沒有另外的讀者,我又讀了兩個小時的書報,我提醒我自己,早點走,免得別人心煩,我向她告辭時,隨便問她:這個圖書館就你一人管理?她只嗯了一聲,算是回答。她還是坐在電腦前打游戲。一連幾天,都是如此,其間有幾個小孩前來圖書館嘻哈打鬧,再也無人來。而她對孩子也似乎視而不見,還是打她的游戲。 深圳城到處都是溫暖,可是圖書館卻冷。當我把這種感覺隨意對女兒說后,她說我們這個小區就有圖書館,想看什么書,自己取就是。真的?真有這么方便?我第二天就到小區三樓的物業管理處,到處尋找圖書館,沒有找到。看看報夾上的報紙上有深圳特區報,我就忍不住想看看。我知道,深圳特區報,是深圳市委的機關報,曾經發過一篇震動神州大地的文章《東方風來滿眼春》,這是一篇記述1992年鄧小平南巡深圳的通訊,在中國新聞界猶如一聲春雷。作為曾經的一名新聞從業人員,當然想親自看看發表這種重頭文章的報紙是張什么樣的報紙。打開報紙一看,還是有些失望,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種好報紙,仍然是中國傳統黨報的辦法,從版面和標題以及上面的信息可以看見,黨報天下一個樣。報紙沒有看到,便打聽圖書館。物業管理人員是個女的,顯然不愛看書看報,她說,我們這里沒有圖書館,說完此話后,她仿佛感覺說的話有誤,又接著說了句話,你到一樓看看,那里有個圖書館,但沒有人值班,無人值守。無人值守,我怎么借書?不管能否借到書,還是先找到地方為上策。下電梯,直奔一樓,寬敞的一樓大廳,我幾乎天天經過,那個靠在里邊的圖書館也幾乎天天從我的眼皮下滑過,而我對它也視而不見。并不是我的視力不好,我根本就沒有想到它是圖書館。這是像個中巴車的車廂般的貨柜,當然比車廂高,透過玻璃門,看見里面放置有序的各種書籍,我多想伸手取一本,但可望不可及。這些書全都關在書柜里,又沒有值守,再細看印在書柜上的讀者須知,這才弄清楚情況。原來這是無人值守的自動讀書館,要想借書,得先辦借書證。要辦借書證,就得要身份證,交百元壓金,還要像操作自動取款機似的按提示步驟自己操作辦理。公允地說,這的確方便讀者借書,可是對于我來說,我并不打算在深圳待太長,也就不想辦借書證了。只想到圖書館借到一些雜志看看即可。盡管對于我來說不方便,對于大多數深圳人來說,這種自動借書圖書館真的方便了讀者。 一葉知秋,從圖書館的變遷可以看到深圳在許多社會服務方面是走到了全國的前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深潭 因年代久遠而無法講述自己的經歷。從一開始就認識的那些星子們,到現在仍是至交,每到晴好的夜晚,就齊聚水底,擺開天上的棋盤,與時間對弈,偶爾有流星飛來點評,使棋局出現片刻紛亂,很快恢復了湛澈,返回公元前的寂靜迷陣。 因冥想太深而無法表白自己的思想。地層深處的焦灼、沸騰和苦痛,已止息于連它自己都回想不起來的某些回旋和轉折,沉淀在深壑里的透明情感,映照天空的深藍——仿佛除了這深藍,自己并沒有別的起源。 因長期緘默而沒有形成自己的語法。也許有無盡的話要說,一直在準備要宣布一個令人震驚的絕對真理,有時,飛濺而下的雨滴,開導著漩渦里深埋的話題,似乎它一旦脫口而出,沉淪的倒影和下落不明的石頭,會應著那回聲立即全都上岸。 可是,我在岸上等了很久很久,它終于開口了,卻是幾句我根本無法理解的囁嚅…… 峰頂 星光密集,宇宙的花籃夜夜垂懸,仿佛伸手可觸,面對時光的邀約,我有著無法治愈的饑渴。 再走一會兒,我就到達峰頂,繁星如紛飛的蜜蜂,簇擁和圍困著我,仿佛要把我領走,仿佛要從我的生命里,采集珍貴的花粉,釀造一點來自人世的甜,以慰藉宇宙遼闊而孤寂的心。 而銀河仍在漲潮,它的無邊河床里,沉落著無數仰望的眼睛。 我仰躺在絕頂之上,聽任天河的波浪拍打我的心胸。 我久久地不說一句話,就像此前,宇宙久久地從來不說一句話。 我偎依著星空長久出神,我和永恒面對面。 我淚流滿面,這真摯的眼淚,卻與塵世無關,與人間悲喜無關。 我淚流滿面,只因我和永恒面對面。 在我的頭頂之上,某種無限性,仍在宇宙中永無止境地延展和奔騰。 先知說:在星空下不會出現狂妄的人! 銀河滌蕩了沉積在我體內的自以為是的塵埃和野心。 宇宙無限的星云清空了虛幻的自我存在感。 流星飛馳,而我很快就會被時間的激流帶走。 今夜,我在人世失蹤,在峰頂之上,我與永恒面對面。 一種遼闊的謙卑和蒼茫,正在我體內靜靜發育,延展至無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l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一次了解所有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 休閒生活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us29903&aid=18092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