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類股-世芯-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
2024/04/12 10:41:34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凌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臺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瑞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美律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相關類股-金像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上海商銀

一大早,廚房就傳來鍋碗瓢盆的合奏曲,這是母親在為我們包腌菜臘肉水餃做準備。 今年春節家庭聚會時,大哥看著飯桌上豐盛的飯菜,隨口一句“好想吃小時候媽媽包的鹽菜臘肉水餃啊”。從那以后,母親把包一頓腌菜臘肉水餃作為自己的重要事情。與大哥通電話、視頻時,總會問“大娃子,什么時候回來,我給你們包腌菜臘肉水餃”。 母親盼啊盼啊,念叨啊念叨,卻總在大哥“工作忙,沒空回來”的答復中而失落。我理解母親的心情,就像我們小時候盼過年一樣,天天盼呀、算啊,甚至經常問父母親還有多久才過年。 大哥口中的腌菜,是母親將地里收回的青菜葉洗干凈,晾曬至半干,加入鹽使勁揉搓,再將其放入壇中腌制。母親時常從壇中抓一把腌菜,切成二三段后,放入鍋中的沸水熬制,再放入面條,一碗香噴噴的腌菜面就出鍋了。有時,母親將其切碎,放在沸水里煮成一鍋腌菜湯,或倒入放有姜蒜佐料的油鍋里,炒成下飯菜。那時家里的生活條件比較差,每年三四月地里就沒什么菜了,腌菜這時就會派上大用場。 其實,在我們心里,腌菜最好的用處就是與臘肉完美結合而做成的腌菜臘肉水餃。餃子餡是母親將腌菜、臘肉切碎,再加上豆芽、雞蛋或四季豆之類的輔料,一起炒制而成。餡里加入輔料是母親為了防止餡的鹽分過重,提前將臘肉用清水泡上一陣,降低臘肉的鹽分,也是母親常采用的辦法。 母親包的餃子皮又大又厚,四五個水餃就裝一碗,狠狠咬上一口,面皮的筋道,腌菜臘肉混搭的鮮香,餡里油汁對舌尖的刺激,讓我們挖空腦袋都不能找到準確的詞語來形容那種美味,只會覺得飯量突然大增,把肚子吃得圓滾滾的。難怪幾十年過去了,大哥仍盼著母親當年做的腌菜臘肉水餃,這味道已深深地印在他心里。 后來,因我們相繼工作,父母退休后回老家居住等緣由,就再沒有嘗過母親親手包的腌菜臘肉水餃了。 母親在盼了大半年后,終于得到大哥三天后要回家吃飯的答復。母親很興奮,當天就從老家趕到我這里來。第二天,母親很早就起了床,在廚房里忙碌著,精心準備包腌菜臘肉水餃的各種食材。等我們起床后,母親已將餃子餡炒好放在盆里,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我和妻子吃過早飯,就和母親一起和面,準備包餃子。 母親邊搟面皮,邊回憶以前我們小時的點點滴滴,曾經的清苦、調皮都被包進了一個個皮厚、個大、餡多的餃子里。 第三天中午,大哥興致勃勃地趕回家。“這個跟小時候的腌菜臘肉水餃一模一樣,謝謝媽。”大哥欣喜地看著碗里的水餃,對身旁的母親說。 “你先嘗嘗,小心燙。”母親用慈祥地眼光看著大哥,站在一旁樂呵著。 “對,就是這個味。”大哥自語道,一口接一口,一碗水餃全下了肚,“好久沒吃這樣的美味了。” 母親包的腌菜臘肉水餃承載著兒時的記憶,也飽含著對我們沉甸甸的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老公在教育戰線上滾爬拼打了二十多年,突然想著要棄文從醫,放棄月薪四千多元的穩定工資去學中醫。一家人都認為老公只是心血來潮,開始沒人理睬,沒想到他一聲不吭真的辭職了! 我和婆婆堅決反對,但為時已晚,老公認準的事情十頭牛也拉不回頭。他說干就干,買中醫書籍和資料,又北上京城,南下成都四處拜訪名老中醫,學習中醫理療和養生之道,這一學就是半年,而且帶走了家里所有的積蓄。這半年中,夫妻關系基本處于“三不”的冷戰狀態:不見面不說話不通信息,我精神焦慮夜不成寐,心中恨恨地只等著他回來就辦離婚手續。 一日臨睡前,我從書架上抽出一本小說《雨王亨德森》翻看起來,竟看得入了迷。小說的主人公亨德森是美國一位百萬富翁,有金錢有地位,但他卻感到精神空虛,焦慮不安。為了尋求心靈的安寧,他獨自去了非洲內陸的原始部落旅行。在那里,亨德森和瓦里里部落的國王達甫成為朋友,他們與獅子為伍,以獅子為楷模,學獅子吼叫,最終亨德森走出了生存的困境,明白了生命的意義。雖然已經五十多歲,但他決定回到美國后要當一名醫生,治病救人。亨德森的故事讓我想到了老公的抉擇,我一下子豁然開朗,我想我們夫妻應該好好談一次。 一月之后,老公興高采烈地背著行囊回來了。我做好了飯菜端上桌,老公很意外地看著我,問我是不是不怪他了。我沒有回答,只問他為什么要辭職學中醫。 老公這才鄭重其事地告訴我:他厭倦了四處奔波的招生生活,為了給學校招生,有時甚至要用謊言去騙取孩子父母的信任,他覺得對不住自己的良心。而且,他從小喜歡中醫,喜歡養生,做夢都想擁有自己的理療館。現在,社會上好多人不懂得養生,大病小病都往醫院跑,動不動輸液、手術,花錢多,肥了醫院,卻殘害了自己的身體。他想通過中醫理療的推廣讓人們明白許多病都可以通過物理療法達到祛除病痛的目的。 經過幾個月的忙活,理療館終于開張了。他總是一邊為病人理療,一邊樂呵呵地與病人及家屬攀談,既幫他們祛除身體上的病痛,又化解他們內心的焦慮。漸漸地,就有很多患者把他當朋友,愿為他傾吐心聲,甚至有的夫妻吵架了,也來找他調解,老公不管多忙多累也樂此不疲。 老公的理療夢實現了,可他的頭發也白了許多,有時為了一個病例,他要研讀許多醫書,查閱很多資料,用好多種方法,在我和他自己身上試醫,一旦有效果,他就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會大叫起來。 我勸他休息時,他總說學無止境,特別是醫學,學的多了,治病方法多了,病人就好得快了,學習也是對病人負責啊。 老公雖然很苦很累,錢也沒有掙多少,但我能感覺到他內心的愉悅和充實。我想:這就是生命的升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路過南渡河的時候,看到東西洋金燦燦的一片稻田,心里頓時明亮起來。幾輛收割機正在不慌不忙地收割著,收割機爬過的地方,留下的稻草渣鋪成一條小路,人們拿著塑料袋裝稻谷。機械化真方便,真好,但心里不由得想起了村前的曬谷場,想起了月光下的螢火蟲…… 十月秋風微醺,稻子成熟了。清晨,我們跟隨母親到稻田里收割稻子,稻子上的露水還沒有消失,露水打濕我們的褲腿和衣襟。谷子的清香撲入我的鼻中,在稻田中呼吸著這種香氣是幸福的,那是一種勞動的溫存和喜樂,它可以使一個人徹底平靜下來。 母親是干活能手,她彎著腰,手中的鐮刀攏住一束束稻穗并飛快地割取。她割稻的動作是如此干凈利落,幾乎讓人著迷,我注視著她,好像在看一種藝術表演。汗水洗亮谷子的光澤,也洗亮了我們手上的鐮刀。 稻子收回來后,接下來就是碾谷子。我們先把稻穗均勻地撒在谷場上,手扶機在上面轉圈碾了幾十圈,稻子脫粒了,就拿著稻叉翻稻草,讓谷粒掉在谷場上,然后把稻草堆放在一起,再拖出去。這些稻草曬干后,就堆成了草垛。 在鄉下,爬草垛之樂及草垛睡眠的樂趣,自是非局外人所能知曉。夜里,我們到曬谷場上玩耍,月光鋪滿村頭,坦坦蕩蕩。渾圓的曬谷場,似一汪晶瑩的湖水,散發著莫名的誘惑。曬谷場上一堆堆的草垛,早就為孩子們安排好了席位。我們每個人攻占一座草垛,躺在暖融融的稻草窩里,呼吸著稻草的清香,看著漫天搖曳的星星,聽著漫無邊際的天籟聲,像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我們在草垛之間穿梭游戲,爬上爬下,稻草都被我們滑落了下來。第二天太陽出來時,人們來曬谷子,看見草垛變矮了,草也被糟蹋過了,就罵那些做壞事的小孩。即使罵得再難聽,我們也不敢應,因為這些壞事是我們干的。 最好玩的是夏天的曬谷場,除了玩攻占草垛的游戲,我們還會在曬谷場上捉螢火蟲。曬谷場上熱氣散開后,螢火蟲就提著綠瑩瑩的燈籠出來了。這些小生靈在谷場上輕飛曼舞,我們的眼睛也跟著流轉。我們開始了一個比賽的游戲,看誰抓的螢火蟲最多,于是我們追逐著螢火蟲跑,一看見它們停靠在草垛或者旁邊的灌木中,便輕輕地走過去,雙手合攏過來,把它抓住。抓到了就得意地喊:“我抓到一只啦!”我們把螢火蟲放進玻璃瓶里,它們放出綠光,有著神秘的色彩。跑累了,就爬到草垛上睡覺,幾個小腦袋擠在一起,睜大眼睛看著那幾只玻璃瓶里的螢火蟲,好像擁有了世界最好玩的東西。 在收割的季節里,大人都忙,小孩子就要負責在曬谷場上看管谷子。母親給我的任務是要在兩天里把這些谷子翻曬干了,因為稻田里的稻子馬上要運回曬谷場了。每天早上,太陽出來曬干了曬谷場上的露水和濕氣,我把屬于我們家的那塊地盤打掃干凈,把蓋在谷堆上的稻草掀開,和妹妹一起用推把把谷子攤在地上,攤均勻后,就赤著腳在谷子里慢慢地穿行,犁開一條一條的溝,讓谷子得到充分的日曬。每隔半個小時,就“犁”一次谷子,一開始,腳底被谷子刺得有些生疼,腳面癢癢的,但幾次之后就習慣了。 看管谷子是枯燥無味的,但我們會自尋樂趣。我們在曬谷場的周圍找來瓦片當“鍋”,用幾塊磚頭架起一個簡易的“灶”,抓來幾把谷子,用稻草在下面燃燒加熱,當瓦片足夠熱的時候,就放谷子在瓦片上,“嘣嘣嘣”一粒粒爆米花蹦到旁邊的草地上。我們便一邊撿,一邊吃。有時候玩的不亦樂乎,忘記了曬在場上的谷子,會遭到母親的責罵。 “十收六月”,每年都播種收割,曬谷場一會冷清,一會熱鬧,日子就這樣平平靜靜地過著,黑黑白白,青青黃黃,冷冷暖暖。原來懵懵懂懂、蹦蹦跳跳的小孩長大了,大都離開了家鄉。生活像波浪一樣,向前涌動。生活方式發生了變化,收割、晾曬稻谷的方式也發生了變化,機器代替了人工。漸漸地,曬谷場消失了,草垛消失了,屬于孩子們的那份快樂也消失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有一種自由叫孤獨 文/漫天彩云 人的一生猶如一篇優美的文章,但再好的文章也不能從頭到尾地連在一起,沒有一個標點符號,那樣會使人看得頭暈眼花。孤獨就是人生中的標點符號,不起眼又不可少。 聲盡呼不歸,卻入空巢里,身邊的同齡人,四十出頭,就已經面臨空巢狀態了。我們這一代人,不尷不尬的年齡,一代獨生子女,為了讓孩子茁壯成長,撲心撲肝,到了花容失色、壓力山大的中年,國家放開了二胎政策,就算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拖著那半老的皮囊,努力去適應羽翼豐滿的孩子離巢后的孤獨。 豐子愷說:人生境界有三層樓,一層是物質生活,二層是精神生活,三層是靈魂生活。住在第一層的人,把物質生活弄得很好,錦衣玉食,即使有了好看的皮囊,一旦家人分開,人是自由了,孤獨與空虛便接踵而至。 我有個朋友自從女兒去外地上學,一開始休息天一個人在家,覺得很悠閑,早上睡到太陽照屁股,反正沒什么事,也就懶得打扮,素面朝天,有時一個人連飯都懶得燒。這樣的日子難得放縱一天倒是舒心,但連續幾天,煢煢孑立,形影相吊,人開始感覺不對勁,萎靡不振,抵抗力下降,感冒乏力失眠都找上門來。 她無意中掃射到柜角的大提琴,那個承載著青春氣息的部分因為離異而遺忘,試著用自己粗壯的手指重新撥動琴弦。之后便一發而不可收,有動力就有向往,從家里一個人的小空間到一個個舞臺,結交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人也越來越有氣質,最后被某老年大學聘請為周末老師。 當然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她為自己向往的一切所付出的努力是我們看不到的。我們看到了一個工作休閑兩不誤,自信與成就并駕齊驅的她。她用一把琴走到了第三層。 人無癖不可交,人無癖則無深趣,培養自己的興趣,把獨處生活安排充實。 我的一位叫紅的博友以前是個非常內向的人,生活三點一線,朋友一只手數得過來,自從女兒到外地學習,她把時間花在了網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一個養花博客圈,看到那些“拈花惹草”的女人精致的生活,受到啟迪。從一開始的辣手摧花,到現在成長為擁有露臺花園、上過電視出過書、擁有無數粉絲的植物達人博主,有花友專程從千里之外來會她,生活豐滿滋潤,每一棵草每一株花都是她的兒女,她會悉數道來:出生,成長,病患,搶救,新生,繁殖……她自己說:如果不是因為把時間揮霍于養花,生活是何等的無趣。 你走過的路看過的書都藏在你的氣質里。獨處時,放空自己,把靈魂從身體中解放出來,書中自有顏如玉,讓閱讀陪伴自己成長起來,成為一個有能量的人。或結伴而驢或獨走慢行,讓自己置身于自然界,擁抱春夏秋冬,與自然融為一體。學習攝影開拓你的視野,總歸,當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去,就會忘了孤獨和寂寞,就會能量遞增吸引志同道合朋友,就會真正享受到人生的滋味。 人生苦短,不能太過平淡,于你,目送,看著你的背影,祝福;于我,借你離巢的機會,在不增加自己壓力的情況下,充實。 真正的自由 文/洛冷子 不知何時,你竟在那兒扎了根。 兩棟緊挨著的居民樓中間的夾縫里,便要成為你以后賴以生存的地方了。 你也無盡的委屈,心里也不停地對自己發問:我生性自由,怎么卻在這里扎了根了? 那天,掠過一只飛鳥。落在你那枝剛長出來的樹枝上,它毫不猶豫的踐踏著,并揮了揮翅膀,輕松地問你:“嗨!丑八怪!你怎么在這兒扎根了,沒有能容你的地方嗎?”你心里像是被大霧遮上了陰影,那陰影仿佛在一點一點的收縮,仿佛只要一瞬間,你的自信,你追求自由的信念,你的一切,都會被擠碎。可你卻什么都沒說,依舊挺拔的立在那兒。 冬天的時候,你躲在夾縫中瑟瑟發抖,你也想追求太陽的溫熱;你也先掙脫這束縛。可那居民樓,就是擋在你面前,讓你無法追求光和熱呀。 你的樹枝光禿禿的,因為你應經無法去顧及那樹葉了,你說:要我如何抗衡季節呢? 你進入了掙扎的河流,你發現自己孤立無援。你被掙扎的河水拖走,你恨它,連一顆救命稻草也不給你。 你迷茫了,仿佛置身于一片黑暗中,找不到光的路。 你真的想放棄生長了。可是,可是你怎么能放棄自由的希望呢? 是夜,你疲憊的閉上了眼,夢中的你死死扎根,可還是被狂風吹的掀起了土地裸露出了根。你忽然驚醒。 發現一縷柔和的光照在你的臉上。你不禁眨了眨眼。是呀,就算一切都沒有了,我卻有著追求光的希望,追求自由的夢想,你暗暗地這樣想,沒有放棄生長。 春天,就是在你破繭成蝶的那一刻來臨的。你發現自己長高,樹枝抽出了新芽,你想:幸好沒有放棄追求自由的夢想。 你開始拼命地汲取大地的營養,發了瘋似的生長,你知道自己并不能像尋常樹那樣有茂盛的樹冠,所以你拼命的長高。 因為你心中有信念,心中有陽光。 你知道,總會有那么一天,真正的自由會隨著你扎在最深土地的根流向你的心房,然后滋養你的樹枝、樹梢、樹葉,然后綻放在比居民樓更高的地方。 你會帶著微笑,與那自由握手,并道:“謝謝你,伴我成長。” 快樂并肩著自由 文/王雨璐 被蛋殼密封的小雛不曾體會那種感受,正是因為那是孕育它的地方才不被囚。比起被牢籠緊鎖著的蒼鷹如何能相提并論?比起路,老練的蒼鷹才真正能體會那種痛苦。這冰冷的世界后是無奈還是哀嘆,沒有自由的世界才真正蒼涼!沒有快樂的世界才真正無情! 有哪些人真正知道理解快樂是什么?獲得想要的一切嗎?完成心中無法想象的夢嗎?還是什么……領悟人生,用心去感受,最快樂的不是想要有什么!而是去爭取最起碼的東西——自由!看似簡單的一切的后背卻是心的演繹。 自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快樂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它讓邁出第一步的小雛對世界有了新的理解,自由是它可以追求的!讓那踉踉蹌蹌的步伐變的沉穩而堅定! 它讓對這可悲的世界即將失去希望的蒼鷹有了一絲期盼!它不再認為這世界可哀,新的火焰要熊熊燃燒,在它被希望所籠罩著的熾熱的心中! 這是那純潔無瑕的雪蓮!是那火紅嬌艷的玫瑰!預示著永不凋零!那略為高調的聲音說出:快樂并肩著自由! 讓心自由飛翔 文/梓驍奶奶 身體是行走的,心是飛翔的。行走需要時間,需要條件,需要體力,還有不可缺少的心動力。而心的飛翔,只有心自己來支配。我喜歡行走,我喜歡旅游,喜歡行走來實現自己所有的一切欲望。但我更喜歡心的飛翔,因為心是受自己支配的,同時她還會帶我遨游我想去而又去不到的地方。 小時候,她把我從夢里帶上藍天。我舒展著雙臂如同雄鷹一樣,飛呀!飛呀!飛的是那樣敏捷,飛的是那樣悠揚。白云從我身邊劃過,藍天任我飛翔。我盡情的領略著祖國的大好山河。啊!巍巍的高峰在我腳下;滾滾的長江水在遠遠地流淌;洶涌澎湃的黃河水在咆哮;南海一覽無垠藍色的汪洋;微風吹動著草原露出成群的馬匹牛羊;萬頃良田一片金黃,喜人的稻谷散發著誘人的芳香。我激動地如癡陶醉,藍天中笑聲朗朗。此時,火紅的太陽正在東方升起,只感全身火熱就像火烤的一樣。休息時,心把我帶回了夢鄉。當我睜開雙眼,我還躺在溫暖的被窩里睡得很香,那幸福的過程還在心中蕩漾。我真不愿意睜開雙眼,隨心在夢中繼續飛翔。 從我記事起,我的心就在飛翔,只是飛的目標不一樣:有時漂洋過海去看異國他鄉不同種族的人,生活在啥樣的地方;有時超越星辰看一下宇宙究竟是什么模樣;又有時歸宿人類起源看看祖先的足跡怎樣拓荒;有時穿越時光尋求未來我的嫡孫噠孫是如何強壯。但多數都是盤旋在祖國的上空,眷戀著國土,因為根就扎在這塊土地上。 飛翔了多少年,飛向了N次趟,飛也飛不夠。因為心在放飛,帶我飛翔。 我不愿意停留在一個地方,山還是那個山,梁還是那個梁。祖國遼闊的土地面積之廣,到處都是美麗動人的景象,我有何種理由不去隨心飛翔。 飛的心鑄就了我飛的欲望,我不愿意把美好的時光消磨在不情愿的地方。我追求直率簡單,事情明朗避開閑言碎語情感的波瀾;我喜歡陽光寂靜,讓飛翔的心有一片蔚藍的晴空;我喜歡胸懷坦蕩,因為心在胸中回旋寬敞。這就是我的模樣。 我不羨慕榮華富貴;我不垂涎奢靡生活;我不祈求人前顯赫;我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身體健康自帶快樂,有了強健的體魄,心就會帶我飛翔,我隨心一起游遍祖國的大好山河。蒼天賜予的大地是最美好的禮物,自然的景色讓我臨摹。我沒有理由不去欣賞,我要用笨拙的手去繪畫;我要用勤奮的筆去謳歌。繪出我心飛翔的印跡;寫出我心中的歌。心是我的,歌是在自然里撲捉。 每個人的心都在飛翔,個人有個人心中的歌。讓心永遠飛翔,唱響心中的歌…… 學步車上的自由 文/曉曉 時光飛逝,孩子轉眼到了開始學走路的時候了。 媽媽們都知道,孩子學走路階段是大人最累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孩子,十分好動,已經不滿足于安靜地待在一個地方了。他總是對很多地方、很多東西好奇不已,一天到晚都要有人扶著他、牽著他,一步一步的走,不一會兒,大人們就累得腰酸背痛了。如果沒人看著,大人又覺得十分不安全,不知道他會不會摔跤,會不會磕著哪里。 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學步車,一時解放了那些帶娃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們的雙手,解救了老人們的老腰。當大人需要忙碌的時候,不會走路的孩子就被放進了學步車。對于孩子來說,學步車真是一樣神奇的東西,它讓還不會走路的孩子體驗到了跑的感受,兩只小腳只要一劃,車子就飛快地在屋里滑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速度奇快。 外公在廚房干什么呢?“嗖——”滑過去一看,哦,外公在炒菜,鍋里傳來“滋滋”的聲音。外婆在干嘛?“嗖——”滑過去一看,哦,外婆在屋子里打掃衛生。孩子坐在學步車里,愉快地在每個房間里冒險。為了阻止孩子去危險的地方做危險的事情,大人用凳子、桌子將房間制造出很多的禁區,任孩子變換各種角度都不能突破。因為寬大的學步車總是被桌子與凳子之間的縫隙卡住,過不去,學步車成了“碰碰車”。 很快,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練習,孩子已經能夠獨自站立走路了。初步學會走路的孩子,每天都開心得像要飛起來了,那些能卡住學步車的縫隙,完全無法阻擋他探索的腳步。他的探索帶來了一系列連鎖反應,家里很多物品都被打上了危險的標簽,要么收起,要么警惕。 頭疼的大人們只好在忙碌的時候,依然把他放進學步車里。這個時候的學步車不再是大人給他的助跑器,而是孫悟空的緊箍咒。因為它禁錮了他的自由,讓他不能在屋里自由地穿行,很多地方都去不了,很多的東西都拿不到。 每天看著孩子踉踉蹌蹌地在各個屋子里行走,或掙扎著哭鬧不肯被放進學步車,我想,或許他已經領悟到,學步車對于他來說,是走路的捷徑,也是自由的禁錮。 每個人都曾如此想要走上成功的捷徑,卻不一定能像孩子那么快就能領悟到:捷徑,其實正是走向成功的禁錮。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那些小路是溫暖的,被暮色舔著 被莊稼的香氣熏著 泛出微茫的白光 是人們走走停停走出來的那一種白 是柴草的骨灰灑在土上的那一種白 那面落滿鳥屎的東山墻是溫暖的 墻上有個鐵環,牽出的馬在這里 踢踏打轉,晃動肥膘 用尾毛撲打著發紅的蠅蟲 它咴咴叫著,散發出亢奮 或少許勞役怨氣 游街的豆腐梆子是溫暖的 好久沒見到他了,今天又突然出現 頭頂金光閃閃,宛如菩薩 傳說他患了癌癥,相信這不是真的 父親是溫暖的 他幾乎一直在菜園的井臺 拔水澆灌,井水熱氣騰騰 讓他瞬間就虛幻了 看不出他是六十歲、五十歲、還是二十歲 而母親蹲在那里摘菜、捉蟲 時間久了就飄回家去—— 你也是溫暖的,那一年我在家養傷 墻上的葫蘆花開了 你一早去鄰家借錢,輕易就借到了 你的臉沁出汗 不斷說好人多好人多 一頭羊是溫暖的,天就要黑了 它還在吃草,肚子很大,準備要生育了 鼓脹的乳房拖拉出奶水 它的眼里,還有聲音里 有一種讓心肝發顫的東西 它嘴里永遠嚼著什么,似要嚼出鐵沫來 夜游者 我是個有夜游癥的人,每當深夜來臨 我就會拿著手電筒在北平原腹地游蕩 有時候雞叫到三遍才疲憊地歸來 有天夜里,當我回過頭,猛然發現 遠處有個和我同樣的人 也拿著手電筒和我走在同一條路上 頓時警覺起來,以為真的是 遇到了傳說中劫道的賊 就自然地抄起了水溝邊的一根棍子 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停了下來 就這樣反復了好多次,竟相安無事 我走的時候他也走 我停下他也停下 似乎是在故意和我保持一段距離 這樣又反復了好多夜晚,也就放心了 感覺這是個和我相近的人 或許也有著生的尷尬和苦悶 以后的夜晚,我們就開始熟悉了 甚至可以默契的用手電筒的閃光 打招呼了,深夜里,我們走走停停 像兩顆落在草間的星星 這樣持續了好久。有天夜里 我拿了兩個手電筒:一個亮著 綁在了路邊的樹上 另一個啞著,操在我手上 我小心翼翼的向他停頓的位置 迂回地靠近,然后猛地打開手電筒 喊了聲:老伙計!他怪叫一聲跌撞著跑掉 我見到一個在我們村已經失蹤多年的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僑威台股ai-緯創
台股ai-金寶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2024】台灣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 知識學習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wde83946&aid=18049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