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產評估
2024/04/12 19:50:30瀏覽37|回應0|推薦1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智慧車概念股精選-樺漢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鴻海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臺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中信電池及儲能

喝酒說心事, 問花摘白云。 聽水等春風, 給情笑臉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2020-10-2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像一條深幽的小巷,灑滿著一地光陰,以絢爛多姿的旋律,譜寫著四季的年輪。 喜歡淡淡的感覺,夢一般恬靜,水一般柔情,可以讓暗藏的情愫,安然落在歲月的枝頭。尋一處清幽,植一顆光種,只有自己看到,不必他人都懂,成全內心深處的花開。在書海中尋求知音,在磨礪中感悟升華,在時光中沉淀馨香。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人生路上,會有許多選擇,當你冒險愛上一個人,當你為某一欲望執迷時,明知道可能會輸,明知這是一場賭局,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因為,你覺得青春可以浪費,可以揮霍,一邊喊著青春不悔,一邊繼續著崩潰。 可是,青春真的很長嗎?當然不是。 不管是家庭,事業、愛情,在青春里狠狠摔倒過的人,面對感情與精力,他們不會輕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或事上,或徘徊,或惆悵,或不舍,但依然會選擇轉身離去,漸行漸遠。離去,不是失敗,不是膽怯,而是一種理智,是對人生的負責態度,保護身心不再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都沒有錯,不管到了哪個階段,我們只想把生活過得好些。雖然過程里會有錯的選擇,但我們依舊對未來有所期待。有了故事,才有了下酒菜。有閱歷的人生,才有了嚼頭。如果說,生命中載著一段難以釋懷的記憶,那么,這段記憶應該參透著高深的領悟與清醒。 有一則故事,說壁虎被蛇咬住了尾巴,尾巴斷了,壁虎得以逃命。農夫見了,對壁虎說:“你剛斷了尾巴,是不是很痛啊!”壁虎含淚點了點頭。“ 我給你包扎上,這草藥是止痛的。”“不,我很感謝疼痛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包扎了傷口,怎么能長出新的尾巴來呢?”說完,壁虎爬走了。 其實,痛苦不一定是負面效應,也孕育著希望。面對生活的橫逆,勇于直擊內心的脆弱,鼓勵自己,改變自己,力量就會越大,修改自己人生劇本的力量也就越強。 一個擁有豐富閱歷和經驗的人,會春來看花,秋來掃葉,不會糾結這個物欲縱橫又貪婪的時代,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完美,而拒絕交往、拒絕微笑,但不是對誰都有底線,在惡意面前,將他們如墻角的蜘蛛網輕輕拂去,然后轉身,輕松一笑。 “寵辱不驚,閑看庭間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云卷云舒”。 明代學者洪應明說的好,人生實苦,千般跋涉,萬種找尋,倒不如跳出世俗的紛爭,從此自在。 雪小禪說: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 人生,最好的擺渡人,往往是我們自己。有一種霸氣,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一種境界,叫順其自然、知足常樂。有一種智慧,叫珍惜當下、不負流年。 打開心窗,風清日朗。煙火人生的悲與歡,得與失;煙雨樓臺的情與債,愛與恨,一出出,一篇篇,只作是修行的必經之路,待風煙俱凈,戲劇落幕,流了多少淚,恨了多少人,吵了多少架,如滔滔江水,奔騰流過,隱沒于漫漫塵煙。 世事遠去,風云已改,我們順著歲月行走,曾經追逐的轟轟烈烈,也回歸了平平淡淡。日子,就這樣悠悠地過著,不緊也不慢,只是,偶爾還記得,時光巷頭那家米線館里的荷包蛋,真香!偶爾還在夢里,聽到蛙弦縷縷、蟬聲陣陣,聞著母親的氣息,酣然入睡。 走進生活的細節,其實,我們都是留戀人間的天使。只是,有些憧憬,不在遠方,而在腳下。有些溫情,不在言語,而在心中。 世間百態,瑣碎萬千,絮絮叨叨,反反復復,盡是平凡。我很平凡,所以,只求平凡人的幸福,編自己的戲,唱自己的曲,照顧好此刻的胃和愛笑的雙眸,卻恰恰好。無論世界怎么變化,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墨雨人生)myrs575767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比較有趣的文案 一、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撬走你女友。 二、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三、附近的人主動加你:男的,99%是色狼;女的,99%是微商! 四、我喝了那么多次優樂美奶茶,也沒見周杰倫問我是他的誰。 五、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六、成績有分化,做人不能有分化,有的同學走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個人了。 七、哪有這么多的選擇恐懼癥,明明就是窮啊。 八、總有那么一個人,只要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窗外的班主任。 九、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如影隨形。 十、其實人的長相就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天生麗質;一類是天生勵志。 十一、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十二、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我給你帶好吃的,我請你吃好吃的,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十三、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十四、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十五、我有一種特殊的技能,就是每次做數學題時,我都能算半天,然后非常準確的避開正確的答案。 十六、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十七、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 十八、世界一直很殘忍,你不做戲子只能做玩偶。 十九、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二十、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過于睡眠不足,尤其是在感冒的時候。 非常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二、沖冠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三、“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四、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糞上,是因為牛糞很有營養。 五、“以我的顏值要是在古代,我能撐起整個青樓!”“你是說你長得像柱子嗎?” 六、愛情就像個響屁,高調的開始,低調的結束。 七、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只要挺過去開頭,就會發現中間也難,最后更難。 八、我這人做事,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所以我選擇不做,因為我做不好! 九、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媽,搞不好還隔輛車隔套房呢。 十三、男朋友生氣了怎么辦,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十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十五、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但技術相當高。 十六、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十七、為什么媽媽都不喜歡媳婦,而奶奶都喜歡孫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十八、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九、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二十、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有趣有內涵的文案 一、男女之間不可能存在友誼,有的只是愛恨情仇。 二、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門口小賣部。 三、感覺網絡是個黑洞,網速越快,世界越慢,我只是看了手機一眼,再抬起頭,地球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四、有些女人穿絲襪,顯得身材好;還有一些女人穿絲襪,顯得絲襪質量好。 五、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六、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是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七、今天你流的汗和淚,就是當初你選擇專業時腦子進的水。 八、其實,人們討厭一個星座常常是從討厭一個人開始的。 九、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十、千萬不要以為毒品是世上唯一沾上就脫不開的東西,這種天氣你敢沾一下秋褲試試,沾完了你再脫掉試試! 十一、學長跟我們說:“你們是不是覺得很怕期末考試,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我跟你們說,老師更為難,因為老師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會什么。” 十二、飛機上,一只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十三、我和我媽說昨天在公交車上差點被人摸大腿,我媽很擔心的對我說:“你腿毛那么長,沒戳傷別人吧?” 十四、一位架子工出身的局長接受記者的采訪。“請問,你覺得當局長和當架子工有什么相同之處?”“爬到一定的高度,還想繼續往上爬。” 十五、在我小時候,爸媽的單位離家不遠。記憶中,他們偶爾要上夜班,半夜才回來。有一晚九點左右,老媽走進房間摸著我姐的頭說:“照顧好妹妹。”然后和老爸出門了。那晚我姐睡不著,哭著說爸媽為了我們太辛苦,要給他們送茶。春寒料峭的夜里,兩個小女孩手牽手走在路上,我姐背著書包,里面放著兩個保溫杯。走著走著,我倆看到爸媽在路邊攤吃火鍋。 十六、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十七、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十八、一個地主給自己十幾歲的孩子找了個媳婦,由于小新郎年齡太小,不懂人事,一切都由做父親的代辦了。這讓媳婦很難堪,于是她向婆婆哭訴,婆婆聽完恨恨的說:“這個該死的,跟他爹一個德性。” 十九、作為一個禽獸,這世界上也只有禽獸不如才能打敗我。 二十、現在的女生啊,男生講黃色笑話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害羞低頭,不是讓你講一個更黃的給他。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我自小在一起玩大的一位朋友,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他女兒家。 一天,突然來了個電話,說他在鹽城設了個飯局,要我必須無條件參加,否則不要后悔。 我被他搞得懵懵懂懂的,一頭霧水。 說到最后,原來是一位六十年未見的老師,也被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這一次同學聚會。這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很是關注。所以,雖然我和他們不是同屆,但因為這位老師的緣故,我也被列入了這次邀請的成員之一。 真有點惴惴不安。于是,我早早來到現場。不長時間,老師和師母果然一起來了。 六十年,一個甲子,時間那么遙遠。但對于眼前的老師,我仍然有很深的印象。20世紀的五十年代,我由義豐農村轉學至集鎮秦南小學讀四年級,丁玉龍老師是我的任課老師。丁老師年長我十二歲,剛剛從師范學校畢業,風華正茂,性格儒雅,博學多才,當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丁老師有別于他人的教學方法,多用游戲式的啟發和滲透的方式,走進學生的心靈。往往是拋出了一個話題,讓學生自己去思考,弄清楚其中的道理。所以,他在學生中最具親和力。 記得我們四年級教室的后窗外,種有一片向日葵,看上去似乎有點拙樸粗笨,卻是那樣的健康而率性大氣,時刻迎著陽光展露笑顏,美得明艷真實卻又毫不掩飾。每當有同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時,丁玉龍老師總是指著向日葵說,連它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難道有人不如這些向日葵?同學們哈哈大笑,然后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上來了。 在當年的課堂上是這樣,離開了我這個學生六十年的老師,今天依然是這樣關注他的學生。以至我走過的人生每一步,他是那么的了如指掌。他說我,從工作崗位退下來,在圓小時候的文學夢。所發表的文章,他多數都仔細看了。他端坐于我的右側,看我的神態依舊一臉慈祥。八十四歲的高齡,精神矍鑠。那種特有的姿態,吸引著你,又感染著你,讓你有如葵花向著太陽表達亙古不變的膜拜。 酒過三巡,他仍然不忘記要我加他的微信。他說,這樣可以一邊看我的文章,一邊評論或點贊。 在撥弄手機同老師手與手的接觸中,無意中觸碰到了老師那個殘疾的手指,腦海里立馬就呈現出六十年前的課堂上——殘缺了一節手指的手,握著黑板擦,邊寫邊擦的情景。六十年不變,始終不渝,粉筆無言寫春秋。一個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丁老師已經完成了自己“百年樹人”的宏大意愿。 孔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老師一輩子學問的精華,就是“忠恕”兩字:做好自己,教書育人。 在現場,我并沒有把剛才那個細微的動作說出來。當年老師因為什么才手指殘疾,我們出于對他敬重,從來就沒有想去弄明白,今天我依然不想去弄明白。 看著那么多圍著他的學生,仿佛還是六十年前的那片向日葵,如今依然昂頭挺腰,虔誠而執著地朝著“太陽”方向轉過去,臉龐像花盤,閃著耀眼的光華。 時間過得真快,從不為誰停留。而此時此刻,畫面已經定格,成了我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母親節里,謹以拙文獻給普天下的母親們! 多年來,我有晚上靜靜聽歌的習慣,聽歌當中,一個人顯得很安靜,安靜之中,淡忘了人間是非的紛擾,不平的思緒卻游離于另一種海闊天空的虛幻。隨著音樂的跌宕起伏,腦海間呈現出幾多似曾相識的境界,喚醒了隱匿在心靈深處的遙遠記憶。浪漫與亢奮,思念與傷感,隨著音樂交織著波動著,那多少揮之不去魂牽夢繞的人間往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 不知是給與了現實的關注,還是觸動了多年漂泊思親的情感,今年除夕,我無意中對春晚的歌曲,久別了多年的親近,在心中泛起了漣漪。昨夜里,隨著窗外飄入的草木復蘇的清新,春晚那首《拉著媽媽的手》又回蕩在耳邊…… 想想小時候常拉著媽媽的手 身前轉來轉去沒有憂愁 …… 長大了以后 媽媽的腰彎了媽媽白了頭 想想兒時的不孝順 多想背著你走 …… 我靜靜地聽著哼著,不覺間熱淚涌出,隨意的哼唱漸漸變成了哽咽……! 許久,我離開房間,閑步夜色,遙望天上。一鐮彎月靜靜在墨藍的夜空中懸掛著,宇宙顯得深邃悠遠,我漫無目標的凝望著,思緒卻久久難以撫平…… 我的母親,猶如大山草木般的平凡,她慈祥,她勤勞,她大度,她堅強。盡管平凡,但我卻覺得她很神圣……! 幾十年過去了,兒女已是兩鬢斑白,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兒時母親背我上山的情形。童年的時候,因為淘氣扭了腳,在那高高的黃土高坡上,母親背著我亦步亦趨去尋醫問藥。山嶺太高,母親一步一喘,太累了,就背靠著黃土坎坎歇息。不經意,媽媽說:“娃兒,將來娘老了,走不動了,兒咋辦哩”?我說:“媽!將來我背著你”!媽媽說:“咱這地方坡陡,娘不要你背,兒有這份孝心就行了”!說完,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 當時我就想,等長大了,有了好東西,一定先送給媽媽。 日月輪回,寒來暑往,我慢慢地長大,漸漸地變老了。然而,直到媽媽撒手西去,我也沒有背過媽媽,也沒有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媽媽。為什么?我感悟了很久--不是缺少報恩之心,而是世間的兒女們,遠沒有媽媽那種純凈的心靈,那樣無私的胸懷。 多年前,媽媽一夜間毫無征兆地走了。走得那樣匆匆,走得那樣無聲無息。我知道,媽媽沒有告別,是怕驚擾了兒女們的美夢! 母親去了,卻留下了兒女們沒有及時報恩的自責和缺憾。 在大半生里,在所有的家庭,有一種特殊現象,兒女們每進家門,可以忽略任何人,首要的是先張望母親,唯有不見母親,就會顯得急促不安。“我媽呢”?成為了多少次多少個兒女的呼詢。如果母親不在家,即使人再多,整個家就顯得空落落的,像少了靈魂。媽媽離去后,“俺媽呢”這句詢問,成了我人生記憶的絕唱,再進家門,取而代之的是父親每每的叮囑:“去給你媽燒柱香”! 母親離去后,父親在家中設了靈位,一晃十幾年,直至父親離世,就沒有斷過香火。我還記得,父親在母親的靈位后方,還特意常年掛了一幅毛澤東的畫像。家里人都認為,父親是在祈佑同在天堂的偉人保佑母親。然而,只有我知道,父親的真實用意,是天佑母親的同時,還是在祈福國家的安定,兒女的安康。因為,父親從小就教我,要把國家也看做母親。他說,你有兩個媽媽,一個是你親生母親,一個就是國家。 父親是一個無神論主義者,歷經民國和戰爭年代,從小跟著共產黨鬧革命,并把后半生貢獻到社會主義建設當中。他作為家中的脊梁,深知國家安定與小家安康的辯證關系,這其中的人生哲理,是那些沒有經歷過風雨磨礪的人們很難客觀領悟的。 我觀察到,在現實的社會中,由于復雜的社會關系和坎坷的時代變更,人們逐漸失去了信仰,迷惘之中,多去尋求神靈的祈佑。但我很現實,我覺得只有天下母親才是蒼天賜予的神。 我堅信,在充滿萬物生靈的自然宇宙里,只有母親最為神圣。因為,只有我們的個體與母親血脈相連,一生當中,我們從媽媽的懷中,慢慢的爬到母親的背上,再到后來牽著媽媽的手一起走,如此情感,締造了人間輪回的生生不息,這個過程,有什么樣的神與百姓如此貼近,如此關聯? 一年之際,又是思念!在這風清月明之夜,我感悟了很多!我不僅想起了血脈相融的媽媽,也想起了災難深重的祖國母親。感悟之中,我也很欣慰,因為中華兒女報恩母親的情懷源遠流長。新一代的治國精英已經重現,祖國母親更加安泰! 拉著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不知什么時候,遠處亮著燈光的窗口里,也隱約傳來了這首歌的旋律。我在想,平凡的生活當中,不僅是我,還有眾多的兒女在為母親守候,他們永遠不愿松開媽媽的手,這是百姓人家的愛心守候,也是當今中華民族的深情守候……!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欣興ai概念股精選龍頭-技嘉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比較【2024】台股ai-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 時事評論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vy679877&aid=18050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