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教學》 【2023】ai概念股精選-東元
2024/01/23 11:18:01瀏覽2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鈺創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ai晶片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技嘉

翩紅白影,她如風而去。 他回頭立住,拉住了一片寂涼。 “告訴我……你的聲音”。 他抬著手,獨自悵惘。 紅影晃動,低頭又止,她靜靜地半側著臉龐,折下了一枝薔薇,咬在了唇中。 淚猶落,風未止,他們站在月的影子里,寂靜相望。 孤獨,在眼的海里,翻滾涌浪,云霧藏起了憔悴容顏,細雨潮濕了心語綿綿,飄零的小船,桅桿遙遙,暮草何芳,是誰唱起了夜的樂章,哀傷了寂寞臉龐。 我的聲音……你何時才會聽到…… 我的悵惘……你何時才會懂得…… 我和她相遇在夜河的海上,月光如醉,煙霧朦朧,我看見她的紅裙搖曳著云波似的花瓣,那溫柔又多情的長發,在轉瞬間就消隱了蹤跡,我追著她,又失去了她,我看見了她,又忘記了她。 我和他相遇在飄渺的船上,夜海幽深,人影清寥,我聽見他的聲音長出了一朵孤獨的情花,那深邃又迷離的眼睛,藏在了多情的詩行里,我望著他,又失去了他,我聽見了他,又忘記了他。 夢。讓我喚你一聲,夢,可好?夢,我的夢啊,你是多么的美麗,顫栗了一個詩人的心,我天生不適合愛情,但是如果你愿意,我愿奉你為靈感的女神,愿我的眼和你沉淪在夜的海上,愿我的手穿過你的長發一生。 卿卿。你是我的,卿卿嗎?你的多情在為誰纏綿,你的悲傷在為誰流淌,為什么望見了你,我是那樣的孤獨,為什么聽見了你,我會如此的盼望,為什么我們種下的夢,會那么的遙遠,愿我的手交纏著你的手,愿我的心和你的心沉醉不醒。 歡之憂腸,喜之憐望,愛莫能忘,愈是與之相處,便愈是落寞恨天涯,天涯遠,天涯遠,知音何處覓,弦斷無人知,冷風里的哀歌,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唱,我站在這里,橋的兩岸,苦苦的相望,念你天荒地涼,思你惆悵難眠。 我未曾見你時,我不知這情花竟如此地迷人,你未曾見我時,我不知這煙雨竟如此地悲傷,一瓣一瓣,飄香了柔粉的夢,一滴一滴,打濕了憔悴的心。 人影晃晃,獨自風闌,推開了窗臺的月色,落進了水中微漾,迷迷淺淺的光,揉碎了,又重現了,搖晃著,又吹散了,輕嘆著,撫上了臉龐,哪一日,我們,才能真正的重逢,變成天上的月亮。 我是你靈感的詩意,你是我夢中的情花,剪不去離愁絲不斷模樣,扯亂了心腸化不開淚殤,寂靜里,我是一棵樹,你是一朵云,靜靜地流淌,寂寂的時光,樹,不帶走任何一片葉子,云,不帶走任何一片顏色。 我們寂靜地不言,不語,乘風浮落,只有風兒,知道我的悲傷,只有風兒,知道你的孤獨……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你有的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輕輕地讀著徐先生的這首詩兒,含著聲音輕輕地咽著,我的情夢洇成了一汪水兒,我在波濤里輕輕地翻涌,輕輕地游浪,吹著一個個泡沫,沫兒變成了一個個字,躲在了望月的眼睛里。 “為什么,你不再說話了……”他付手而站,靜靜的望著她。 她嗔笑著含淚不語,靜靜凝望著他。 聲音,全都飛走了,心哀痛地,慢慢地沉下去了,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已經無話可說,從什么時候起,我們只剩兩兩相望。 君不見,朱廊深深雨墨荷風涼,君不見,此情綿綿我心夜冷幽長。 所有地,一切,都靜靜地飛走了,所有未說地話兒,未了的情夢,都已經,靜靜地消逝了,藏在了我封緘的唇里,藏在了你沉默的眼睛里。 鳥兒輕聲地叫著,驚空掠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描寫景色的文案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小河流經北基山的地段,河水在巨大的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潭深不見底,終年碧綠,小河由此有了海洋溪的美名。五六公里長的河段,就有十來個深潭,潭水幽靜,倒影成畫。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檐上。 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5、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云,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6、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7、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8、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呆,不知道想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么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10、晴曉初春日,高心望素云。彩光浮玉輦,紫氣隱元君。縹緲中天去,逍遙上界分。鸞驂攀不及,仙吹遠難聞。禮候于斯睹,明循在解紛。人歸懸想處,霞色自氛氳。 11、或許,你是去過草原的。但,你沒有和我一起去親近過草原,沒有。 1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3、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裊裊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14、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5、如果,我們不能聽見一枝折梅在手中哭泣的聲音,那么,上天又如何能聽得到我們的哀號? 16、山風吹動晨霧,像一條條白緞,輕輕地,慢慢地,把錯落有致的村寨,纏繞上一層薄薄的柔紗。一幢幢別致風情獨特的竹樓,被寨邊大榕樹芒果園椰子林隱掩,滿眼望去,這里的一切都染成了翠綠。 17、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發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18、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19、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云或是一只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20、所以,我想約你去草原,約你去親近草原。 2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22、飛得越高,視野里所容納的山便越多。 23、突然,從積滿雨滴的云層里,從天地連接的縫隙中,發出了一聲巨響,轟隆隆!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的沉寂,像一只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的頭頂上滾動著。 24、冷,天氣依舊是那么冷。但陽光畢竟是和煦的。晌午,太陽朗照著大地。金色的陽光,灑澆在曠野和屋頂上,灑落在人們的肩膀上和脊背上。一股熱乎乎的暖流在周身洋溢,頭昏昏然的,骨頭軟軟的,多么舒坦,多么愜意。 25、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后代而建立的;那屋頂里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腳本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里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26、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27、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2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29、而那靜謐的山野,卻千年萬年的守候著。一樣的山,一樣的水,一樣的春夏秋冬,一樣的風景,重重迭迭似曾相識。 30、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景色的優美文案 1、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3、我喜歡,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5、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 6、風,那么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7、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8、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9、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云,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10、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11、迷離的夜空,灰黑色的天際懸著一輪金色的孤舟,載著滿倉的夢想,駛向云層深處;涼風微微的吹襲著黑夜的素紗,撣掉歲月的風塵;融融的月光靜靜的流淌,沖斷記憶的決堤;零星點點,柔柔的灑在樹葉上,泛出淺淺的綠;如華的銀色裹住一絲清涼,鋪設一地的奢華。 12、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著輕紗的夢。雖然是滿月,天上卻有一層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但我以為這恰是到了好處——酣眠固不可少,小睡也別有風味的。 13、月光是隔了樹照過來的,高處叢生的灌木,落下參差的斑駁的黑影,峭楞楞如鬼一般;彎彎的楊柳的稀疏的倩影,卻又像是畫在荷葉上。塘中的月色并不均勻;但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14、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如水月色,可飲。似水流年,可悟。靜立于花園幽徑,聽取靜默一片… 15、我喜歡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16、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17、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18、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里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 關于景色的優美文案 1、湛藍的天際里掛著一彎曉月。夜,真迷人啊!瑩瑩的月光傾瀉在窗前,天空湛藍,月光如一層紗,薄薄的紗籠罩著斑駁的樹林,影影灼灼,點染著,在如宣紙般的大地上縱橫飄逸。 2、倚窗外望,月明如鏡,映襯著夜幕的神秘詭異。月,與萬家燈火交輝相映,如萬盞紅燭在與其對酒當歌,在歷史的窗欞里旋轉綻放。 3、月夜美,無數的百合此開彼落,圍成一叢燦燦的金蓮,如幽潭里熒光閃爍的靈珠,是漫漫長夜里的永明燈。淡雅、清麗的月。 4、月夜里,那肅殺的秋夜里,不時傳來幾聲野雁的哀鳴,那月明的透亮,一盞清幽的紅燭微光蕩漾,那一剎那,進軍的號角劃破了天空中泛青的云。 5、一彎拱橋對映著一彎曉月,橋下流水波光粼粼,曇花一般的月,在我眼中異香騰風,秀色媚景。 6、湛藍的天宇上嵌出一彎新月,如詩如畫優美靜謐。夜空點綴成了一彎淺淺的海,霧里忽隱忽現的白帆在微風中徐徐飄揚,一切的,只是用青綠的光輝勾勒出的素描,云潔白的倩影似乎也在月下添上了一抹淡淡的青煙。 7、在雨中,幾只鳥兒歡快地飛舞著。快地歌唱著,清脆的歌聲,音符蕩進我的心底,優美、愉悅交錯著。 8、大地萬物都徹徹底底地清洗了一遍,仿佛都換上了新裝,一切都煥然一心,郁郁蔥蔥,天也顯得格外地藍,格外的清新,一片欣然的景象。 9、城市華燈初上,點點如星光,一剎那如銀河瀉地,萬家已燈火,車輛往來穿梭著,如流星飛逝,城市的晚風中,風景無處不在,一個街燈既一顆星;一陣晚風,既一聲低吟淺唱。 10、夜的靜謐是風景,晝的明媚是風景。江花勝火紅,寒山傷心碧,空佇玉階白,西風殘照黃。處處皆風景,處處皆絕妙風景。 11、清晨,嗅著這徐來的清風,一片淺紫色的花瓣映入我的眼簾。它也和著風的節奏,在空中打轉,宛如衣著紫色長裙的俏女郎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四周回旋著圓舞曲優雅的旋律。 12、風景就是一座山的奇偉壯麗;是一朵鮮花的絢麗;是一棵松柏的常青,風景就像是一句安心的問候;一個微微的手勢。一處角落里的動人事跡。 13、勤勞的小蜜蜂也來到了丁香花家做客,不停地談笑著,臨走時,丁香花還送給了蜜蜂一身香甜四溢的花粉。蝴蝶為慶祝春姑娘的到來,跳起了美麗動人的舞蹈。 14、絢爛明媚的五月天空晴朗純凈的如一塊藍瑩瑩的玉璧。整個小城猶如被裝在一個藍藍的水晶球里,古色古香的亭臺樓閣如雨后一樣的清新。 15、一陣清風襲來吹皺了一片翠綠的水面泛起漣漪波光粼粼的那種璀璨的美如夢如幻。兩岸柔弱的阿娜多姿的翠柳隨風輕歌漫舞。 16、小園的景色,比想象的綠,綠色世界里溢出的那股泥土味,流過背著陽光的小土丘,一大片嫩綠涌入眼底,一粒粒草葉上滑落的雨滴,一朵朵淡黃的小花含著笑將露滴入另一處世界。 17、走過山頭,坐在夕陽勾勒的黃昏里,吹一縷向晚的涼風,聽樹葉婆娑著沙沙的聲響。望著天邊緋紅的落日漸漸西沉,透過頭頂的樹隙,仍有一抹余溫爬上微熱的臉龐。 18、鄉間那如銀河般的小溪,它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水利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葉子,靜得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的天,白的云,綠的葉,太陽照在小河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著,照出了五彩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品味的是一種閑適,享受的是一份淡雅,那么,夏日聽雨,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 突如其來的閃電,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滾滾而至的雷聲,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是真正的強者,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 蟬兒,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赤日炎炎似火燒,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當然,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能夠劃破玻璃,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既然注定生命短暫,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與其悄悄而去,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唱滿。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 進入夏夜,天氣雖然依然炎熱,但炙人的暑氣,相對來說少了些。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醉了星空,醉了彎月。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一種詩意,油然而生。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簡直就是渾然而就,天造地設…… 我愛夏天 文/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卻對艷陽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大雨過后,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花兒好像更艷了。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著眼睛,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雨后,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風。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很少有風。如果你累了,坐在大樹下休息,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荷花開了,多香呀!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冷飲。每到夏天,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拿出來放幾塊冰塊,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夏天有許多水果,比如:紫紅的葡萄,帶有花紋的大西瓜,還有金燦燦的芒果……我愛夏天的花,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愛多姿多態的睡蓮;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愛夏天的風,愛夏天的冷飲,愛夏天的花和水果,我愛夏天的一切。 我的“ 夏天 ”牌服裝 文/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夏天”牌成品。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會攤開紙,拿出筆和尺,像一個小小“服裝設計師”,在紙上畫來畫去,涂涂改改。我憑著自己的觀察,展開豐富想象,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太俗了,不行。”“這叫什么服裝,一點也不可愛”。“嘻嘻,這還差不多。”當我想到一套“月亮公主式”的雪紡連衣裙,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再涂上色彩,不一會兒,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記得有一次,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于是,我把筆一摔,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通了,重新撿起筆,攤開畫紙,刷刷地畫了起來。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等我長大了,成為服裝設計師,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夏天”牌。 水做的夏天 文/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 可是,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相信沒有哪個季節,更讓我們向往水,大片大片的水,無窮無盡的水,溫柔美麗的水。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清澈冰涼的水,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在游泳池舒展暢游,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不管是優雅的游姿,還是好笑的狗扒式,與水的親近,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海風掠過,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很遠,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是我們夏日的收獲。 如今,城市里的濕地、湖面越來越窄。于是,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撐著小舟,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有鮮艷的荷花、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鄉村的孩子不怕水,在湖邊長大,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聯想到當下,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 此時此刻,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可以想像,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水面波瀾不驚,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或許,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一絲絲傷楚的,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水,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或許在又一個清晨,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永遠都不再舍棄。 迷人的夏天 文/康碩 夏天,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百花爭艷;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果實累累;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透出了勃勃生機。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的莖、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令人炫目。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河里,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里游泳,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銀花四濺,熱鬧極了!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美麗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推薦》 【2023】ai蓋念股-健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v5c50296&aid=18028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