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工廠 桃園陽台沙發評價
2023/01/23 05:43:57瀏覽19|回應0|推薦0

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新竹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新竹竹北布沙發工廠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新竹家具行床頭片訂製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

新竹東區布沙發工廠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適合配晚上夜景的文案 1、夏天的夜景多么迷人啊,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地上的花兒微笑的向我們打招呼,幾只知了在樹上叫著,為寧靜的夜增添了一點生氣。 2、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3、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 4、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 5、投到河里的燈光像銀蛇在河面上游動 6、細碎的月光灑在鋪滿落葉的草地上,腦海里浮現的都是童年的回憶,落葉片片,泥土與枝葉的氣味游走在空氣中,給予我故鄉的熟悉感。 7、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 8、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9、夜色包圍了全城。昏黃的路燈,無力地照著沉寂的深巷。 10、一開始,她的顏色很淺,接著,她變得深了起來,發出的光芒也越來越亮。最后,一輪明月像一個巨大的盤子掛在那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柔和的月光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著大地,真美啊! 11、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傍晚,夜幕開始慢慢降臨。天上的小鳥早就鳴叫著回了巢。晚霞也逐漸消失了,不見了它們的蹤影。黑色的幕布籠罩了整個大地。月亮也已經升上了天空,竭力驅趕著黑暗 12、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13、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14、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孤獨在黑夜升華,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我還是我自己。 15、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16、城市的中央,燈光明亮,照亮了奔馳輪下的寸寸土壤,仿佛這燈光發出了整個太陽的光芒 17、各種花燈、動物燈仍然大發光芒,把大地打扮得絢麗多姿,給除夕披上了節日的盛裝。 18、這里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19、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 20、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你不懂我的傷悲。 21、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22、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23、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24、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5、霧靄消散了,銀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婦的喪服,覆蓋著廣闊的沙灘。河面沒有一條船只,甚至看不見一絲微波,河心河岸,到處是一片寧靜,這寧靜有如死亡帶給受盡苦難的病患者的一種無休止的安寧。 描寫夜景的優美文案 1、夜空中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云身后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著。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箱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見了我,便和我玩起了“藏貓貓”的游戲來。那靈巧的身軀,弄得我眼花繚亂。 2、夜晚,你也許坐在教室里,窗外黑乎乎的一片。頭頂上的燈閃著耀眼的光芒。往窗外望去,看見了窗外的汽車開來開去,操場上也是黑乎乎的一片,只有星星月亮把自己的明亮全部都照射給了大地,地上的小草伸出細長的小手,好像在表示感謝哩! 3、夜晚,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站在太平山的遙望臺上,可以看到香港的全部夜景。一幢幢天拄一般高的高樓屹立在香港的中心。無數的彩燈像是一顆顆星星從天而降,撒在擎天柱上面,顯得非常美麗。 4、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冬天太干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只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5、天越來越黑,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眨著眼睛圍著月亮婆婆,好像在聽她講故事。 6、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馬路中,一輛輛汽車飛馳著,使夜不再寂寞;房屋上,一串串裝飾燈裝扮著房屋,使夜不再丑陋……瞧,那個十字路口處走出了一曲歌。等紅燈的汽車發出的喇叭聲,過馬路的自行車發出的按鈴聲,還有那行人道上路人發出的說話聲,整條街奏成了一曲吵鬧又煩亂的樂曲。 7、夜幕降臨了,天漸漸地黑了,那帶著一圈金環得月兒終于升起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得,徐徐地穿過輕煙似得白云,向上升起,升起。突然在那一瞬間,月兒得顏色變淺戀,淺了!變白了!她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她圓得那樣可愛,那樣純靜,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銀光! 8、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9、當大地漸漸變得安靜的時候,夜來香便從高高的墻上探出頭來,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她身旁的樹哥哥也陶醉得搖擺著頭上的樹冠。大街在燈光的照射下,就像一條金腰帶向遠方延伸去。熟睡了的邕江上倒映著各色霓虹燈。一陣風吹來,畫面破碎了,散成小碎片在江面上閃動著。這么每的景色,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來呢! 10、皓月當空,群星璀璨,美不勝收的天海更讓人流連忘返。星星眨巴著小眼睛為路人指引方向,月亮彎彎像小船,行駛在那天海上。現代詩人向明的《小夜曲》寫道:星星,閃耀在藍天里;藍天,倒映在江水里;星星藍天江水,全都浸透在花香里…… 11、星星綴滿天空的晚上,牽著姐姐的手出來散步,心情異常歡欣。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比比皆是的高樓大廈銀行等一些建筑物上的閃閃發光的線條和美麗的圖畫。這些線條有的一直保持著同一種顏色同一個模樣,有的則會無時無刻地奇妙地變換著。一會兒是紅黃交錯的直線,一會兒是淡藍色的曲線,一會兒還用五彩繽紛的線條圍成各種各樣的圖形。 12、鄉村的夜景充滿著寧靜與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沒有一人,只能見到樹的影子,微風吹過,樹葉搖曳,地上的影子也隨著變幻出各種各樣的姿態。遠遠望去,還可見依稀的燈光,時隱時現,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13、夜色中,小路兩邊是什么樹這么高聳入云,哦,腳下差一點踩著的是喇叭似的梧桐花;嗅著越來越濃郁的花香,步入清幽的小樹林,我的身心已經在遙遠的云端了,仿佛自己也變成一棵樹,和周圍的樹一起呼吸,只不過,我是它們夜晚的過客,匆匆的過客罷了。然后我又穿越在無窮的時間森林里…… 14、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15、田野,在月光的襯托下,像被鋪上了一件銀色的輕紗,那種感覺又加重了幾分。時不時地傳來了青蛙的叫聲,但也不失那該屬于這兒的寧靜。整體看來,寧靜的夜晚,倒像是一個有著愛的畫面:一排排的房屋好似熟睡的嬰兒們;田野與樹木圍繞著他們,像一個搖籃,輕輕搖晃;那般青蛙的叫聲,猶如母親在哄睡自己的孩子的搖籃曲,和諧動聽。 16、江上此時更幽深了,偌大的江面,看不到一點兒動靜。江上起了霧,薄薄的霧把死一樣寂靜的江籠罩著,壓著。本來就寂靜的江水讓霧那么一蓋,變的十分神秘,可怕。忽有點點明亮的東西在移動,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它的身上。開始還模糊不清,后定睛一看,是一輪船,亮著燈在幽暗的江面上行駛。它的速度不快,悄無聲息,如果沒有那彩色的燈光,恐怕誰也不會注意到它。它漸漸加速,慢慢地,悄悄地,終于消失在我視野中,只剩下那一片黑暗,一個獨自觀看夜景的我。 17、天色,越來越暗,此時的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是藏到云彩里睡覺了吧?可越秀山里的燈火卻更加明亮了!你看,那“龍鳳燈”不停地飛舞向我們揮手致意;“阿凡提”騎著小毛驢朝我們瞇瞇笑;“航天飛機”正在飛快地旋轉,似乎就要射向太空……清馨的花香撲面而來,人們的歡歌笑語在越秀山的山谷中久久回蕩。 18、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拉。只有在遠際得天空中才能看見一兩顆星星,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那兩顆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奔騰了一天的萬泉河平息了,靜靜地流著。一輪圓月倒映在這水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啊!河面亮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得綢帶。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像蓋上了一層。 形容燈光夜景的文案 1、公園那邊高樓上的燈火,就像許多眼睛在眺望園內一片闐靜的漆黑。 2、霧靄消散了,銀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婦的喪服,覆蓋著廣闊的沙灘。河面沒有一條船只,甚至看不見一絲微波,河心河岸,到處是一片寧靜,這寧靜有如死亡帶給受盡苦難的病患者的一種無休止的安寧。 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傍晚,夜幕開始慢慢降臨。天上的小鳥早就鳴叫著回了巢。晚霞也逐漸消失了,不見了它們的蹤影。黑色的幕布籠罩了整個大地。月亮也已經升上了天空,竭力驅趕著黑暗 4、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5、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6、這里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7、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8、城市的中央,燈光明亮,照亮了奔馳輪下的寸寸土壤,仿佛這燈光發出了整個太陽的光芒 9、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10、夏天的夜景多么迷人啊,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地上的花兒微笑的向我們打招呼,幾只知了在樹上叫著,為寧靜的夜增添了一點生氣。 11、夜色包圍了全城。昏黃的路燈,無力地照著沉寂的深巷。 12、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 13、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14、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 15、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 16、一開始,她的顏色很淺,接著,她變得深了起來,發出的光芒也越來越亮。最后,一輪明月像一個巨大的盤子掛在那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柔和的月光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著大地,真美啊! 17、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 1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19、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孤獨在黑夜升華,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我還是我自己。 20、當夜幕降臨,我站在陽臺上,就可以看見遠處樓上的點點燈光,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樣美麗。 21、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2、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明凈而高遠的天空,如一塊碩大的藍玻璃,鑲嵌在我們的頭頂。這是一個雨后初晴的夏日,我們來到“紅軍的故鄉、將軍的搖籃”的革命老區金寨縣,接受革命理想信念再教育。 坐落在皖西邊陲、大別山腹地的金寨,沐浴著雨露陽光,精神抖擻。剛剛被雨水洗過的梅山,流嵐騰煙;碧波蕩漾的史河,穿城蜿蜒;白墻紅瓦的新樓,炫目耀眼;擁街而立的綠樹,清翠欲滴;草木清新的空氣,洗心滌肺;清脆悅耳的鳥鳴,如詩如歌……金寨的山水,山水間的梅城,如此清幽靜美,一股喜悅之情油然而生。 然而當我抵達縣城梅山鎮史河路邊的紅軍廣場,透過題有“金寨縣烈士紀念館”幾個大字的牌坊門楣,看到山坡上紅艷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時,我的心里也燃起一團火,心情變得肅穆起來。 這座占地面積25萬平方米的紅軍廣場,由烈士紀念塔、紅軍紀念堂、紅軍烈士墓園、洪學智將軍紀念碑、革命博物館等部分組成。它依托自然山體,運用大理石浮雕和數字隱寓,全方位展示了金寨人民在革命戰爭年代為祖國的民族解放事業作出的巨大貢獻,已成為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屬4A級紅色旅游景區。 沿著紅軍廣場的石階拾級而上,我們的腳步緩慢而莊重。 步道旁的一組組浮雕出現在眼前。這些浮雕圖案,有的是映山紅(金寨縣縣花)簇擁著11顆紅星,象征著這里先后誕生了11支紅軍主力隊伍,如燎原的星火蔓延全國;有的是向日葵、和平鴿、松鶴祥云,分別象征著紅軍跟黨走、追求人類和平的堅定信念和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浮雕是理想信念的固化,是紅軍精神的圖騰,從浮雕跟前走過,精神便受到一次洗禮。 走過象征著金寨誕生了洪學智等59位共和國將軍的59級臺階,又走過象征著犧牲縣團級以上500多位烈士、占全國烈士總數五十分之一的50級臺階,經過紀念立夏節起義和六霍起義的浮雕墻,再踏上寓意組建了紅25軍的25級臺階、寓意重建了紅28軍的28級臺階和象征金寨10萬兒女為國捐軀的10級臺階,一座高24米(寓意金寨縣境內1924年就建立了黨組織)的漢白玉塔聳立在眼前,這便是革命烈士紀念塔。劉伯承元帥題寫的“燎原星火”四個大字,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塔基的環形廊道上,擺滿了游人向革命烈士敬獻的花籃,紅綢挽帶,在微風中飄拂,仿佛在向人們敘說著金寨輝煌卓越的紅色歷史。 土地革命時期,鄂豫皖紅色根據地中心區域的金寨,組建了中國工農紅軍第11軍第32師和第33師,后合編為紅四軍;1931年,又成立了紅25軍,后與紅四軍組建成紅四方面軍;1932年秋,紅四方面軍赴川陜創建新的根據地。此后金寨再次新建紅25軍,于1934年11奉命長征,率先抵達陜北,被譽為“長征先鋒”。紅軍主力離開后,金寨人民依然同敵浴血奮戰,又組建了紅28軍,堅持游擊戰爭,革命的紅旗始終不倒。抗日戰爭時期,金寨人民積極開展抗日救亡運動,成為大別山抗日根據地指揮中心。解放戰爭時期,劉鄧大軍千里躍進大別山,金寨人民踴躍參軍,奔赴戰場。幾十年來,金寨人民英勇不屈,前赴后繼,10萬英雄兒女投身革命,為國捐軀,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譜寫了壯麗詩篇。 聳立云天的紀念塔,被蒼松翠柏簇擁,莊嚴肅穆。 肅穆的紀念塔仿佛有一股無形的氣場,源源不斷地釋放出正義凜然、堅貞不屈、英勇無畏的能量。氤氳在正能量的氣場里,我們雙腳并立,彎下腰,以虔誠的姿勢,向烈士三鞠躬,并齊刷刷地舉起右手,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再次對黨、對犧牲的烈士作莊嚴的承諾。 轉過烈士塔,登上象征10年土地革命戰爭、8年抗戰和4年解放戰爭的22級臺階,走進紅軍紀念堂。這里的墻壁上鐫刻著紅軍革命烈士及老紅軍的名錄,鐫刻著在此組建及戰斗過的紅軍隊伍簡介(分別是紅11軍、紅1軍、紅15軍、紅4軍、紅25軍、紅四方面軍、紅27軍、紅28軍),鐫刻著11支主力紅軍隊伍的序列表;布展有曾在此戰斗過的紅軍將領,其中犧牲的師級干部101人,團級干部392人。 沿著展墻瞻仰,不由心潮澎湃。那一串串刻于墻上、載于史冊的名字,帶著烈士生前的體溫,譜寫了幾多可歌可泣的壯烈故事;那一張張英俊年輕的臉龐,透過崢嶸歲月,鮮活地呈現出英勇無畏的剛毅與堅強;那一雙雙清澈明亮的眼睛,穿過歷史煙云,與我們深情地對望。在與烈士的對視中,我們找到了關于夢想、關于幸福、關于信念、關于旗幟的最新答案。 沿著烈士墓園內高樹蔽日的濃蔭山道下坡,來到革命博物館。這里陳列著先烈們生前使用過的槍支、彈藥、短刀、馬燈、斗笠等遺物,布展著從土地革命到金寨解放二十多年間的革命斗爭史料圖片。走進革命博物館,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在眼前鋪開。在那血雨腥風、戰火紛飛的日子里,英雄的金寨兒女、堅強的紅軍戰士,為了黨和國家的事業,憑著堅定的革命理想信念,赴湯蹈火,浴血奮戰,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將革命的紅旗永遠插在皖西革命根據地。不倒的紅旗,映紅了大別山,如燎原星火,插遍了全中國。 行走于“紅軍故鄉、將軍搖籃”,每一腳踩著的,都是浸染過戰火硝煙的歷史圖冊,每一步跨越的,都是浸染過無數熱血的英雄史詩。“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熱土一抷魂。回望過去的烽火歲月,金寨人民以大無畏的犧牲精神,為中國革命事業建立了彪炳史冊的功勛,我們要沿著革命前輩的足跡繼續前行,把紅色江山世世代代傳下去。”習總書記2016年4月視察金寨時的講話,在我的耳畔回響。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舍己獻身,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和感恩,還有什么理由不去拼搏和奮進? 懷著虔誠的朝圣之心而來,我們在這里尋根,在這里洗禮,在這里淬火,在這里鑄魂。如今,我們滿載著堅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從金寨出發,高舉紅色的旗幟,將金寨紅色基因一代代傳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潸然淚下的比較喪的文案 一、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訊! 二、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三、你太懂我了,所以,感動我毫不費力,要傷我就更加容易。 四、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 五、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六、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冷戰果然是消耗感情最好的辦法,就像我們的感情生病了,一直沒有解決方案,拖著不治病,到最后我們都不想治了。 九、太久沒見的人,慢慢的,連想念也沒有。 十、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盡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一、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二、現代人太著急了,看一眼照片,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得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后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是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的,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這世上,贏得多半是薄情人。 十三、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余。 十四、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么不快樂。 十五、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到最后,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陪你吃飯,不陪你看電影也不陪你逛街,在你最難最委屈的時候他都不會陪著,他只陪你睡覺。 十七、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十八、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十九、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了時間。 二十、無論是誰,無論傷得再深,都沒有永遠的痛,愛情的傷一旦結疤,偶爾會癢,但絕對不會再痛。你之所以在失戀的痛苦中難以自拔,是因為你對于過去的念念不忘,越是難以割舍越是痛不欲生。 比較喪的文案讓人崩潰 一、我想要變得不太一樣,不是證明我很好,而且證明我還活著。 二、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活著,可有的時候竭盡所能還是不能對抗生活。 三、我絕不會主動索取些什么的。我開口要來得沒有任何意義。 四、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上帝會指引我一條明路。然而他并沒有。 五、我從來都不坦蕩,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不開心的時候,不愛說話,笑也很勉強。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要懂得自救,別指望別人,不怪人情冷漠,只是每個人都自顧不暇,沒有余力。 七、驕傲多半不外乎我們對自己的估價,虛榮卻牽涉到我們希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八、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你講我的經歷,我吃過的苦,我走過的路,我怕你不理解,我怕你和他們一樣覺得我不是個什么好女孩。 九、有時候真想把突然就走遠的人拉回來問一句為什么,即使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十、我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一委屈就掉眼淚的臭毛病,我不想哭,但是忍不住眼淚,說出來可能顯得我不夠大度,但是我真的不開心。 十一、一直以為自己沒能力的時候,逃避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代價太過沉重了,回頭一看,自己想要的都沒了。 十二、因為你看上去太成熟,太乖巧,太懂得隱藏情緒,他們就覺得你受點委屈沒什么,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嗎。 十三、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傷痛都可以被撫平,總有時間也無能為力的事情。 十四、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受害者的苦難不能自己說出來,只能通過別人的嘴說出來。 十五、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精神分裂者,像個怪人,像個神經病,我一邊要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十六、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稍微發生點開心的事就想昭告天下,換來的結果很有可能是迅速一盆涼水澆下來,讓你意識到,你不配開心,你不配得意,你什么都不配。 十七、我是個特別敏感的人,這種敏感令我格外有自知自明,也格外令我懂得人情世故,所以我幾乎不會去做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但如果我做了,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十八、我并不是不幸福,也沒有什么心理陰影,也沒吃過很大的苦,只不過人生的路有點坎坷。可是,光是活在這世上,我就很吃力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十九、我上那么多年學,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習題,頂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參加殘酷的各種考試,然后實習,談戀愛,分手,工作,加班。我這么辛苦,竟然是為了成為一個普通人。 二十、我不知道我后來的擰巴、我的自卑、我的恐懼、我不正常的自傲、我內心經常性的匱乏和空洞、我仿佛撕裂的心、我對愛不正常的渴望,是不是和這些經歷有關。直至后來,我付出了多少代價,去成長,去完善自己,用盡所有力氣活得像一個正常人。 簡短虐心的喪系文案 一、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席慕容《青春》 二、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并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三、從款款深情,到失去興趣,也不過短短幾個步驟,沒什么至死方休。 四、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五、什么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六、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代表不愛,只是有些愛只能放心底。 七、說不離開的是你,后來一聲不吭調頭就走的也是你。 八、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九、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一、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倒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二、喜歡一個人怎么會是這樣,前一秒鐘你恨不得撕碎了他,下一秒卻蹲在地上邊哭邊撿,不知道該怎么拼起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唯一想要麻煩你的是,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十六、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十九、我和你是什么關系呢?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聽起來相似又親密,實際上毫無關系。 二十、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環中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展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wu67265&aid=17813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