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
2024/09/02 11:10:27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528恩德2024存股名單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024群益期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玉山0050定期定額券商證券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口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6152百一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今年,60歲的老爸正式退休了。我聽說老年人退休后,會不適應新的生活方式,出現退休綜合征。老爸幾十年如一日地上班,朝五晚九,生活特別規律。現在突然閑下來了,我真擔心他。于是,我悄悄地觀察老爸有沒有什么異常舉動,沒想到發現老爸真的“不正常”。 老爸剛退休那會兒,隔壁王叔過來找他喝酒,羨慕地對他說:“覃哥啊,你看你現在多好,退休了,又兒孫滿堂,真是身在福中啊!”我滿以為老爸聽到這樣的贊揚會很高興。可他卻說:“我不開心啊!”聽到這話我突然很揪心,尋思著老爸是不是真病了。老爸自顧自地接著說:“我現在60歲了,我想回到25歲啊!” 原來,老爸25歲那年遇到了老媽,是他倆熱戀的時候。時光不能倒流,人不能返老還童,我聽醫生建議,最好讓老爸培養一些和他工作相近的興趣愛好,免得整天胡思亂想。我正尋思著讓老爸學些什么好的時候,卻發現老爸愛上了玩夾娃娃機,有時一玩就是一個下午,花掉幾十個游戲幣。 一個周末,老爸讓我陪他去玩夾娃娃機,并且特別囑咐:“一定要帶上大口袋。”我很納悶。 在游戲店里,老爸買好游戲幣,卻不著急玩。他在游戲機前觀察了一會兒,小心翼翼地投進一個游戲幣,用他曾經開鉤機的手熟練地操控游戲桿。只見娃娃機的爪子緩緩下降,精準地抓住一個機器貓娃娃。就這樣,老爸一下午抓了100多個娃娃。 回到家,老爸把一口袋的娃娃送給老媽,對她說:“我們談戀愛那會兒窮,你想要一個娃娃,我都買不起,這些娃娃是補送給你的。” 老媽看著滿口袋的娃娃哭笑不得:“你們爺倆下午是去打劫了夾娃娃機嗎?”老爸抓抓頭:“以前開鉤機,盡抓些鋼筋水泥,現在抓娃娃有點不習慣,我學習了很久哇!” 其實老爸退休之后有很多愛好,但他不像一般老年人那樣喜歡下象棋、打太極,他喜歡玩一些年輕人喜歡玩的東西,比如刷微信、45度自拍、玩輪滑等等。 最近,老爸又要帶老媽去影樓拍寫真集。看著身穿大紅色“中國”字樣運動服的老爸,反戴鴨舌帽,和老媽一起嘟嘴賣萌。這俏皮的姿態,哪里是一個60歲垂暮的老人,儼然就像一位重返青春的美少年。 看著樂呵呵的老爸,我終于放下心來,他不是患上退休綜合征,而是想再年輕一次。 老爸常說:“雖然我是60歲的身體,可是我有25歲的心。”老爸年輕時沒趕上好時候,吃了不少苦,現在退休了,他要像《返老還童》中的本杰明那樣,開始“逆生長”!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有一個朋友,最近越來越感覺到和她聊天毫無營養。比如她總是一直在聊誰誰有對象了,誰誰竟然沒上大學還進了哪家大公司,家里真是有錢,誰誰在我實習的時候特別令人討厭,誰誰長得好看又或是丑爆了等等。聽起來是朋友之間沒事八卦的談論,但是他談論的這些不但和我一點關系都沒有還都是我讓我覺得厭倦了的話題,可在他看來都好像是天大無比的事還就某個人或是反反復復說好一段時間。當然我不會說需要我們之間總是有些高談論闊,可我在我們之間的談話中找不到一件值得探討的有意義的話題。并不是之間不能交心而是他從不想討論任何有意義的事。 我有試過轉變一下我們的談論內容,但并沒有效果,最終的話題都會是以她想說的而我并不想聽的事結尾。有一次我認真的和她說希望我們能認真溝通,如果誰做了讓對方不開心的事或說了讓對方不開心的話對方要認真地指出來,然后我看到她在笑并且和我說你這么認真和我講話干嘛,好幾次我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都說不完整,只好尷尬的一笑了之,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不能再有什么深入的話題了。 她現在剛畢業,從實習到找工作沒費一點勁,個子高,找男朋友也不成問題,難道是因為沒有煩心事才讓她這么閑嗎?我和她說過看你現在的人生好像就差男朋友了,感覺沒什么愁心事了,多好。她說怎么可能,我工作后也要為了飯碗不斷學習,考證,而且去工作之前也學要考證等諸如此類的,我詫異那你為什么不學習?(還有時間關心那么多無聊的東西,這句我并沒有說)她也只是笑笑并沒多說。 聽過一個三濾鏡的說法,一個人和蘇格拉底說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告訴他,蘇格拉底打斷他說回答我一個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是真實的嗎?那人說也許,說不準。蘇說那就不一定是真的了。蘇緊接著問,這是一件是好事嗎?那人回答這并不是,蘇又問了最后一個問題,那這件事和我有關嗎?那人語塞,并沒有關系。蘇格拉底反問,那你為什么告訴我? 看到這個故事我很想利用這個方法去反問我的朋友,你究竟為什么和我說那些無營養聽多了還給我添堵的事呢,但我也知道朋友之間這樣問了難免會傷感情。最終我只能采取冷漠的辦法,當你和我說這些毫無營養的話題時,我只有盡最大努力表現出我不感興趣的樣子。有人覺得這樣也傷感情,但是恰恰只有這個辦法能讓我們平等交流,才能真正讓她懂我的生活不需要這些,同時我會在行動一段時間后慢慢的引導他聊一些對方都感興趣的事,并且大家真正交流一些深入的想法,哪怕讓我聽到她在工作時有多么累,工作出了什么成果,我也會開心的奉獻出我的支持與贊美,這都會讓我覺得有意義,而不是單純的無營養對話。 生活中還有很多例子,比如你只是想和一個人單純聊點什么,但他就是對你冷嘲熱諷,句句譏諷,這個對話你就是進行不下去,這時候我就只能對他說悲哀的人只會將這種話,你去忙吧。 當彼此之間的聊天讓人感覺心很累時,我們只有選擇沉默作回應。 回頭反思自己,是你從一開始就為雙方之間的不平等交流埋下了伏筆,是你看似瀟灑的隨他而去加深了這種惡化,是你的幡然醒悟但為時已晚成就了最終的分道揚鑣,這一切都是你沒想徹底去改變她,最后變成了她的習以為常,你的糾結無力。 剛剛才寫完這篇文章就看到了老妖寫的《我們是如何漸漸疏遠的》,我的文章與之對比就像一個人的現在與未來,如果哪位讀者竟然將這兩篇文章讀完,那就是在有同感之后心存了釋懷。但無論最后怎樣,我的心依舊不悲觀,無論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相信自己會勇敢的走下去。 >>>更多美文:隨想

一下車就感受到了迎面撲來的清涼,雖是周末卻沒有想象中的人山人海,我感到十分興奮,心里不停吶喊:西湖我來了! 西湖三面環山,湖中被孤山、白堤、蘇堤、楊公堤分隔,小澈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個小島鼎立于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保俶塔隔西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島”“三堤”的基本格局。 越過正在觀看樹上松鼠的人群,我們來到湖邊,湖上荷葉翠綠,荷花嬌紅,宛如仙女絕色,在我眼前觸手可及,周圍的鳥雀正在翩翩起舞。 游玩好了一圍,感覺有點累,于是買了一瓶水坐下來休息一會,突然想到:一元人民幣紙幣上的背景就是西湖,頓時來了興趣,我發現人民幣上圖案并非與實景完全一致,只能看見兩座石塔,湖中三島為賞月最佳處,明朝人張寧有詩云;片月生滄海,三潭處處明,夜船歌舞處,人在鏡中行;由此可見西湖之美。 真是刺激的一天啊! >>>更多美文:高興

朋友圈奮斗的勵志文案 1.人年輕的時候經歷種種磨難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經歷過的事情,挫折也好,憂傷也罷,都會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2.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長,在人的一生中充滿著成功與失敗、順境與逆境、幸福與不幸等矛盾。而人生挫折則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須認真對待的一個課題。只有仔細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領會感悟人生的樂趣,也只有在戰勝了人生挫折以后,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3.人生,沒有起落是不可能,無論你的生活是苦是甜,你都是你自己人生的調味師;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4.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么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 5.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6.人生這次旅行的起點我們不能選擇,而終點我們不能阻止出現,過程卻是在我們自己腳下。沒有一條路沒有風雨沒有坎坷,也沒有一條路始終是黑暗沒有光亮。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風雨交加,既然選擇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隨時保持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才能不斷前進,尋找到更多更美好的風景。 7.并沒有什么東西是永遠屬于我們的,生命就好像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有沒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8.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坎坷并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并執著的走下去。 9.不管你過得怎么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10.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于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朋友圈積極向上的勵志文案 一、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二、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三、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地方撒下陽光。 四、你若是愛千古,你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日還是不實在;你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五、人生是需要奮斗的,只有你奮斗了,失敗后才會問心無愧;人生是單行路,只有奮斗了,才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中有許多的競爭對手,正因有這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更得奮斗! 六、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緊牙關,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腳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行動! 七、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么真正的結果。 八、生命,淡然如花就是幸福。人活著,沒有必要凡事都去爭個明白,為人處世,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其實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致的人生態度。 九、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十、世界上最偉大的治愈師,不是時間,不是他人,而是最懂自己的自己。 十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十二、所謂勇敢的人,不是不怕磨難,而是在經歷磨難之后還能熱愛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一路高歌,做最好的自己,去和想要的生活撞個滿懷。 十三、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并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十四、烏云背后,永遠是一片晴朗。盡管這一刻身處在狂風暴雨中,要記得云的另一邊永遠有太陽照耀著。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加油! 十五、無論什么時候,不管遇到什么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十六、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左手事業,右手家庭。事業給你成就感,家庭帶來內心的安穩。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七、愿你經歷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難過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荊斬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十八、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里,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朋友圈經典勵志文案 一、別人種下一粒種子,澆水、施肥,種子破土而出,春生花秋收果。你也種下一粒種子,今天翻開看看,明天翻開看看,抱怨種子怎么還沒出芽。你和成功,差的不是最初一刻的才華,而是之后持續的付出和等待。 二、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過去既然那么讓人絕望,人總是要往前走的,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三、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有一種正能量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正能量叫持之以恒;有一種正能量叫一如既往;有一種正能量叫矢志不渝;有一種正能量叫實現夢想。如果不想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就牟足勁兒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與其期待生活平淡,不如自己變得更強大。 四、當你看透一切時,你也就看透了人生,你才明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這個世上再多的錢財富貴,再高的名利身份,都變得微不足道,所有的勾心斗角都變得渺小可笑。人活一世,做人做事,看透是一種領悟,看淡是一種財富,手抓得緊,累的就多,心放得寬,快樂就多,別總憂傷,別想太多,珍惜眼前,好好活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五、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六、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七、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那樣懶得心安理得。 八、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 九、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有人處心積慮接近你,是為了利益,有人默默無聞陪伴你,是為了情誼,有人甜言蜜語夸贊你,是為了目的,有人忠言逆耳指點你,是帶著好意,真朋友,說的做的都是為了你好,假朋友,玩的算的卻是為自己好,交人不能看表面,日久見人心,處情雖真假難辨,但患難知情深! 十、情能掉淚,怒能咬牙,哭完了再笑,笑后便是人生的回味。 十一、人當取得成績、榮譽的時候,不要沾沾自喜、忘乎所以;當遇到失敗、挫折的時候,要鼓起勇氣、敢于面對。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改變現在。要做到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才是人生境界的升華。 十二、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 十三、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為愛而博大,因為感動而溫馨,因為信任而厚重。 十四、如果不是富貴人家,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的時候,都只能依靠自己。沒背景,沒遇到貴人,也沒讀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兒。關鍵的是,你決定要走哪條路,想成為哪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向前走相信夢想并堅持到底。只有這樣子,只有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你才有機會證明自我,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十五、如果我們心中只有夢想,卻不知道如何靠近夢想,只是心懷夢想到處亂竄的話,我們不但會碰得頭破血流,更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越來越凄慘。如果你的人生正在變得凄慘的話,不要抱怨自己的夢想,我們應該反省自己找的梯子對不對。 十六、無論正在經歷什么,都請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生活從來不會一蹴而就,也不會永遠安穩,只要努力,就能做獨一無二平凡可貴的自己。 十七、一定要學會認識自己,千萬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放低自己,并不是為了貶損自己,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專注。放低自己,力量才會向你匯聚。“水因善下終歸海,山不爭高自成峰”。高人,總在靜默中偉大。 十八、于人群中錘煉和成長,于逆境中堅強和完善,精神的真實伴侶,勝于萬語千言心緒之沉淀。愿美好和美麗永遠伴隨身心!愿在特定階段,有您相伴,愿在平和之年,愛慕源源,愿此生,我們相互幸福溫暖,愿命運,融緣者終圓。無論以各種方式聚焦,心靈的陪伴和相知才是生命續緣的無尚景致,以智慧來認識自己,以慈悲來接納他人。幫助弱者,善待值得敬仰之人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5gai概念股精選-健策ai相關類股-台光電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新光證券公司開戶【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指南PDF
( 休閒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tg327862&aid=1809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