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股票-創意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託
2024/03/30 08:16:26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元大臺灣ESG永續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臺股ai-僑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華碩

減肥扎心吸引人眼球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十個胖子,九個懶。 3、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4、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5、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7、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8、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減肥語錄勵志的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3、十個胖子,九個懶。 4、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7、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10、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1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減肥勵志文案說說心情 1、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3、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4、想想那些綽號-- 5、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6、俺覺得,我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那些年,我們這些瘦不下來的女孩》…… 7、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0、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1、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12、居然有兩個小孩子拿你捉迷藏! 減肥勵志的文案 1、親愛的,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2、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3、只有管不住的嘴,沒有減不掉的肥!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你就算死了,棺材也比別人大,還得定做!還是減肥吧! 6、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7、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9、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0、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1、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12、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3、別穿紅色羽絨服,穿上就跟西紅柿似得。 14、做你自己,因為別人已經都有人做了。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7、哇!你吃的真多!胖子都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18、心動不如行動,減肥從現在開始。 19、我愿瘦成一道閃電,照亮所有胖子。 20、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21、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22、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23、要么瘦!要么死! 24、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5、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2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27、減下去的是重量,升起來的是健康。 28、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29、再不減肥,夏天就到啦。 30、硬生生地把上千的衣服穿成地攤,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青春畢業季文案 1、那天,經過母校,聽到熟悉的下課低聲,仿佛看見了我們天心玩耍的場面。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一路走好!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5、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舍不得。祝你們一路順風! 6、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這樣夠勵志吧。 7、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并非永恒,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后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8、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9、回憶可以被復制,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0、曾經抱怨,曾經慨嘆,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11、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愿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么? 12、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14、我多么希望你能留下去,那份千言萬語化成的不舍,盡在這不言之中,但那已經不可能了。 15、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6、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7、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后一次見到了。 18、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19、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0、我最最最親愛的兔子,燕子,元帥,亞蕊,潘靜。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們,好舍不得,真的好舍不得。 畢業經典文案致青春 1、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漂亮的記憶吧! 2、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4、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 5、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 6、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7、思索是把金鑰匙,它能打開智慧的大門;希望是片田野,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在畢業的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將開始,要有恒心去對待社會上每一個困難。 8、剪不斷的四年同窗雨,擋不住的同舟共濟風,相對欲言,淚落無聲。一片冰心,萬眾柔情。 9、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10、畢業我們默默地回首,四年的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你會哭嗎?我已潤濕了眼眶。 11、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4、我們都要相信:這次的分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遇見。 15、每天進步一點點,有一天必然會實現飛躍、甚至飛翔。是雄鷹就能搏擊長空,是猛虎就要聲振山谷。 16、畢業了,心灰的季節,許多感傷。工作了,絕望的季節,許多無奈。我們不應該這樣頹,給力點吧,相信只要山上有燈,燈下有人,就一定會有上山的路。相信自己!不做囧囧人! 17、再深情望一眼,曾經充滿回憶的教室。 18、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9、六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系。找準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松畢業,快樂職場。 20、畢業季,那天有多少人為此哭泣。 21、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2、分別的日子越來越近,難忘曾經的青澀懵懂,難忘一起的歡聲笑語,追憶意氣風發的青春歲月,祈福滿腔豪情的花樣年華,難舍難分的同學,祝你前程錦繡! 2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4、高考完了,中考完了,只剩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了。 25、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6、別離不代表忘記,讓我們記住過去的歡聲笑語,來沖淡離愁的味道,褪盡憂傷的顏色,你的笑容已揉進我的心中,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都將索繞下去! 27、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8、我想要親手把你的嘴縫上。 29、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會有期。 30、敬愛的同學們,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讓我們銘記此刻的喜怒哀樂,銘記此時的友誼。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內心的感受,只能道一聲:同學,珍重! 畢業青春勵志文案 1、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2、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3、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大學四年的美好點滴,我將永記心頭。 4、畢業,是一首離別的歌,更是青春成長的里程碑。四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從小學薈萃到中學,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生了,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你們成了校園里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5、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6、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7、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么,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8、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彌漫著我們的幻想。 9、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0、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發。 11、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愿你前程無量! 12、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13、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么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14、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15、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青春的畢業。 1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7、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能能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燃燒整個青春直到畢業。 18、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 1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20、什么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在十幾天前,好友的妻子在高速路上駕車出了車禍,右肩胛骨折。另一名同車小孫腦部受傷昏迷8天。今天得到消息,小孫已蘇醒,情況逐步好轉。在此,祝福他們早日康復,也題醒大家駕車出行注意安全。 >>>更多美文:隨感

中午下班,時間倉促,我帶孩子外出吃飯。在燴面館,我點了兩碗燴面,看別人點了香辣可口的涼拌菜,我也要了兩盤涼菜。 這時,女兒走過來說:“媽,你點了兩碗燴面,還要了兩盤涼菜,咱倆吃不完,你不是經常教育我不要浪費嗎?”周圍的食客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我們,我的臉上一陣陣發燙,羞愧地退掉了兩盤涼菜。 晚上,電視正在播放避免點菜浪費的公益廣告,女兒頓時叫起來:“媽,幸虧今天咱們沒點那么多菜!”是啊!央視報道中國人每年在餐桌上浪費的糧食價值高達2000億元,被倒掉的食物相當于2億多人一年的口糧。看著這組數字,我為女兒在面館的提醒而自豪,起碼我沒有浪費。 那次外出吃飯后,我和女兒就“約法三章”:女兒每天監督一日三餐“光盤行動”,我監督女兒的文具用品“物盡其用”;能在家做飯就不外出吃飯,不得貪多剩飯。對其他未約定的臨時事項,則由老公監督我和女兒。我們每月還進行節儉小標兵評選,評出的小標兵現場佩戴大紅花,有了獎勵,女兒的節儉勁頭更足了。 在節儉“小達人”的帶動、監督下,我家漸漸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現在,我做飯采取計量法,盡量不剩飯菜。 >>>更多美文:隨感

周末與朋友相約,去探望他年過七旬的父親。 朋友的家在齊國故都臨淄之北的敬仲鎮白兔丘。敬仲、白兔,是春秋齊國上卿高傒的號,高傒因輔佐齊桓公稱霸而名垂青史。 正值秋老虎逞威的季節,我們從蹴鞠小鎮出發,驅車沿淄河東岸的林蔭小道蜿蜒北行。沿岸茂林繁花,蟬聲陣陣,河道中時而盈水秋波,孤鶩飄飛;時而碧草連天,群羊覓食,頗有塞上草原之感。朋友不禁連連贊嘆:好景! 半個多小時之后,汽車從柏油路拐入一片綠色原野之中。水泥路筆直、平坦,路邊花樹叢叢,玉米長勢正盛。 很快來到村頭,界碑上“河溝村”三字呈現眼前,村名很普通,村子也很小,一眼望到頭。路面全部水泥硬化,路邊種植花草樹木,院墻一律白色粉刷,一個恬靜、整潔,被濃濃綠意環抱的和諧家園。 朋友的家在一條胡同里,進得院落,頓時鵝聲大作,反而是小狗默不作聲地溜達。老人高興地迎出來,他身體健朗,熱情好客。聽說我們要來,一早便去集上買了大公雞燉上,新鮮的瓜果蔬菜準備得一應俱全。 環顧四周,只見寬敞、高大的五間北屋,瓷磚鋪地,乳膠漆墻,窗明幾凈,一塵不染,處處透著老人的勤快與整潔。朋友的母親十幾年前病逝,老人一直獨居,他樂觀豁達,從不閑著。單從院子里種植的東西便可見一斑。盆栽的辣椒紅紅的,木架上的扁豆結著紫色的豆莢,棗樹上掛滿了青青的果實,絲瓜頂著嬌艷的黃花……不大的院落栽種了十多種花卉、蔬菜、果木。 談起如今的生活,老人贊不絕口。老人的子女都在外邊工作,而且很孝順,老人直夸兒媳、女婿好。他現在有五畝多地,自己留了三分,種點糧食、瓜果蔬菜,其余的地租出去。他現在每天上午出去趕趕集,下午跟朋友打打牌、聊聊天,晚上去村里的文化廣場聽聽歌,看看戲。空閑的時候還編了五六個精致的鳥籠子,看得出老人真的是心靈手巧,日子過得也是悠閑自在。 這次鄉村一日行,讓我切身體驗了村民的幸福生活,感受到鄉村振興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詳解ai相關類股-雙鴻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 休閒生活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s5791135&aid=18045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