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評價
2023/03/20 08:23:22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單人沙發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時間如劃空彈指,消失在縫隙間;可烽火七月,卻像是揮之不去的烈火,一直延續地燃燒,印在心里,點亮了心中的火把。一想起,淚水與汗水,濕滿衣裳,透過衣間,揮灑在空氣里,不知飄向何方,但那一定是環繞在色彩舞臺上的光彩。 你可知,烈日當空,像三味真火,在灼燒著一群人的軀體;黑了肌膚,破了鞋,繭茁壯成長,一層層,破了!真的破了,可不久又重新凸起。這樣接連不斷,我們也就習以為常,索性不理了。 七月,本是安閑,幽靜,安寧,悠閑的品一杯咖啡,亦或是捧著一本書,暢游在書海里,消遣我的七月。又或是在某個午后,跟心愛的人,一起游歷途中風景,欣賞花開綻放的艷麗。讓她依偎在懷里,聽我述說,一路遇見的辛酸與歡樂。她說,時間總不等你,一切都沒來得及,拿什么去跟人家談價還價。她說,即使你準備好了,但那只是在我沒有遇見你之前。她說,時刻準備著,那樣會很累,只想著休息。 她說,當天地萬物化為烏有,那是多么漫長的時候。她說,只想順其自然,每天夕陽落而歸。我說,行走只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對的時間,去尋找你。就像天空不知何時下起傾盆大雨,何時蔚藍晴空萬里。草綠了,花兒紅了;草枯了,春天還會生長。花謝了,就永遠凋零了。我一直在追尋,追尋不會凋謝的花蕊。那花蕊,就像我的燈芯,我的夢想一樣。只要心在,夢就在,就不會凋謝。 可是,這只是幻化出來的泡沫。 你看,朔膠跑道,正蒸發的二氧化碳,沖擊了氧氣,它們圍成一團。奔跑著,風疾湊著,間斷的氧氣,真讓人無法呼吸。真想,棄之不顧,好想吹著空調,好好睡上一覺。可一想,賽事將近。如若不像烽火一樣,力挽狂瀾,勇往直前,那勢必悔恨一生。人生難免,有絆腳石,不必當城墻,不如當個過客,就讓它隨風散落在空氣里,隨時間淡化。我把色彩裝進胸膛,只為生活更有詩意。我把空白格,放在心底,只為書寫一生。我把烈日握在手中,只為夢的呼喚,更為手握榮譽在心中。 烈火刀鋒,越磨越利,一把經過百般錘煉。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烈日暴曬,依舊色澤鋒利,刀一出,必出風雨。我似刀鋒,一如暴風雨和烈日侵襲的洗禮。我不在頹廢,憂繞不定,心神不寧,渾身的力量,去戰,為夢而戰。只有戰勝自己,才能爭取最后的勝利,拋開一切塵世的雜念,只為專注眼前一戰。 這天,就這么突如其來,早知曉,心中還是略微緊張,但多了些許興奮。歌聲響起: “起來! 不愿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筑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后的吼聲。 起來! 起來! 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 前進! 進!” 紅旗冉冉升起,星似心,力爭向上,勇往直前,永不言棄,永不低頭。一聲聲震在心中,力量的源泉涌現,是該為自己奮戰到底。全區第三屆大學生運動會,就這樣伴隨這領導的話語,開幕了。 賽場的戰友們,各領風騷,展現體育精神,都是為榮譽而戰。賽道的你們,我更愿當作朋友,而不是勁敵。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時機未到,如今正是綻放光彩之時,我會歷盡全力,揮翅高飛,破繭而出。歷經三天的比拼,榮獲了跳遠第七,三級跳第五的好成績。 烈日,依舊愛暴曬。汗水,依舊濕滿衣襟。心的點亮,多了份喜悅。烽火的七月,揮灑出的是數不盡的淚水,痛不出的苦,但收獲的是友誼和一份道不盡回憶的話語。就讓烈日灼燒著七月的天空,定格著那一份熱血。 (原創作者:Robin斯)

鳥的鳴唱,清澈,婉轉,仿佛在崇山呼喚春風,催醒層層的綠意。那崇山山野生發的草綠鵝黃,一如微瀾泛波,連綿而舒展。樹,是鳥的知音。鳥懂得樹的性情,樹更了解鳥的脾氣。而樹與鳥,時時都在呈現崇山的幽靜與安然。 樹的鄰居,還是樹。標志性的有:香樟、香榧、楓香、紅豆杉、松樹、栗樹、梭柁樹、楓楊、白果(銀杏樹),年齡都在數百年到千年之間。無論走到哪,我對上了年紀的樹都心存敬畏,它們應是山村最初,抑或最后的神靈。麻雀、山椒、畫眉、啄花,還有灰喜鵲,它們都喜歡在樹上串門,留下了飛行的弧線,起落之間,讓崇山的村莊有了靈性的話題。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熙熙的。我站在古樹下看到鳥,覺得與自然和神靈又近了一步。 山,是草木的家。春天的山野,除了蔥郁的樹,還有艾蒿、苜蓿、野菊花、益母草、車前子都長得葳蕤茂密。長相像蕨類的“飛蛾草”(碎骨補),都寄生到又粗又高的古樹上了。而樹下、草地上呢,覆盆子與野草莓不僅是視角上的點綴,還能夠給我的味蕾帶來享受,卵圓形,鮮紅,微酸,生津而開味。與覆盆子與野草莓相比,草木、山花的氣味,不僅清新,還有一絲絲的甜。一路上,即便走過橫峰的岑山、五里鋪、楓林、考坑、壺口嶺、平港、劉家塢,我的認識還是零碎的,有的也只存儲著一個點上的想象。譬如:新篁的山田,崇山的古橋和“白果園”,以及茶亭寺廢墟。甚至,我還想沿著葛溪的村莊,將紡紗、剪紙、編竹簍、磨豆腐的老人,以及打麻子粿(麻糍)的年輕人串聯起來,作一些村莊生活細節的追尋與記述,好讓更多的人感知村莊的古樸與生動。然而,這些山村都是適合慢走細品的,可惜行程太緊了,如果時間允許,我真有在山里居住幾天的沖動。 如果說,上山砍柴,山中耕作,下溪捕魚,是我們最初理想家園的生活,而雞犬相聞,還有養幾桶蜜蜂,種一畦畦蔬菜,更加有了生活的情趣與味道。到烏石頭村,炊煙正起,淡淡的,從農家木屋廚房的瓦頂上繚繞。煙囪,好比農家生活的又一鼻孔,敏感,通暢,飄出的每一縷炊煙都是生活的質感與氣息。在炊煙里,我似乎能夠聽到灶膛嗶噼的熗火聲,以及聞到山茶油醇厚的香味。而光線剛好透過瓦頂,裊裊炊煙是青色的,木屋與廚房披上了一層橘黃,尤其與院后的竹子組合一起,層次感特別強。玉米、臘肉掛在屋檐下,以及大門上未曾褪色的春聯,仿佛在農舍的黑白照片上加了色彩,讓生活的紋理進一步凸顯。路是山路,坑坑洼洼,土坎石坎也不規整。村莊的原生、古樸,似是與塵世隔絕的。我走進只有十八戶人家的烏石頭村,有一種穿越感。同行的耿立兄,坐在小竹椅上,側逆光,背景是楓香與村莊,人、樹、村莊融合的影像特別和諧。 烏石頭,應是有來由的,我問了幾個村民,答案都不一。雨水早我幾天來過,草木洗得發亮,山巖還是水滋滋的,瀑布的沖勁很猛。下到山澗,我看到了巨大的山巖,還有宛如曬場的石壁。澗中的每一塊石頭,與澗水、菖蒲一起,儼如一幅幅山水畫。澗水從石上滑過,淙淙之聲悅耳。而石壁底的深潭,映著山峰樹影。我在水潭邊撿了兩塊類似于三清山米飯石的石頭,由于路途遙遠,最終還是舍棄了。在我眼里,烏石頭村可以稱得上橫峰山水清音的代表。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娘的剁面,絕對是一絕。清瀅瀅的羊湯,漂著細細碎碎的蔥花,熗過油的“地椒椒”,香氣四溢,格外誘人。記憶中總是來不及細嚼慢咽,吸溜,吸溜,三下五除二,碗底就朝天了。 蕎面可不是那么好剁的,爺爺就只會捏“貓耳朵”。他捏的“貓耳朵”又薄又圓,“耳蝸”深深的。爺爺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蕎面耳朵羊肉湯,吃得死在當路上。”為什么呢?爺爺笑著說太香了,撐死的。不知是因為蕎面性寒吃多了胃脹,還是緣于物以稀為貴。 娘說一碗好面,得從磨面開始。娘總是用石磨細心地拉糝子。脫了殼的糝子,磨出的面比普通的蕎面白很多。剁進沸水中,翻滾幾次撈出來都是長長的,吃起來格外筋道。 后來離家遠了,吃蕎剁面的次數越來越少。偶爾也光顧西峰街道的幾家蕎面館,總覺得少了那種純粹的蕎面味道。 年前去蘭州學習,一位同行得知我喜歡吃蕎面,便托人買了一袋正宗的環縣蕎面送來。 面真是好面,只是刀削手捏的,終歸沒有細若游絲的剁面爽口。往年正月里總能回娘家解饞,今年春節一場新冠肺炎疫情,阻隔了回家的路。 想吃剁面的心,總是躍躍欲試。剁面需要一把雙柄刀,網購還真有,速速地一鍵搞定。三天到貨,看起來比娘家的剁面刀笨重多了。 “是騾子是馬,拉出去遛遛”。不就一團蕎面嘛——磨刀霍霍,看我的! 吃蕎面,湯最關鍵。湯若寡淡,便遮不住面的澀。蕎面喜葷喜肉,湯越汪面越順滑。 家里沒有羊肉,那就做臊子湯。五花肉煮熟切碎,蘿卜、豆腐切丁焯好,金針菇切段,大蔥香菜剁碎。一切就緒,起油鍋。 油煙機嗚嗚響著,油鍋冒起輕煙,丟一撮蔥花,倒一勺辣面,“滋啦”的聲響中蘿卜丁入鍋,迅速翻炒。鹽、姜粉、花椒等作料依次放入,加水,燒滾,倒入肉丁、豆腐丁,小火慢慢地熬。 和面這件事,平時總遭家里人的嫌棄,總說我和的面太軟。可我深信是金子總會發光。這不,遇到蕎面還是我拿手。家人在一旁瞎摻和:“據說蕎面要兌一半麥面,那樣面條才不會煮斷。”誰說的?娘做的華池蕎面,從來都不摻雜別的東西,不是照樣很長嗎?我的廚房我做主,舀一碗蕎面,倒入瓷盆。溫水里放點兒鹽,輕輕攪動。將淡鹽水一點一點澆到面粉上,用筷子急急攪拌。 娘可不用筷子,她總是一邊澆水,一邊握著搟杖,一圈一圈熟練地攪,等面穗攪成一大團,才反復揉啊揉。蕎面和麥面不同,不能和得早,不能太硬。若是面團有點兒硬,娘便用拳頭蘸上水,一下一下用力地壓,直至面團柔而筋才罷手。 鍋里的水沸騰的時候,我的面也揉好了。把橢圓形的面團擺在案板中間稍微靠邊,用搟杖把面團壓扁,然后輕輕搟前面的那一小半,面很快變薄。 提臂懸肘,是時候“表演”了。心里不免有點緊張。“噔噔”兩下,幾根粗細不均的面條粘在了刀刃上。 回想娘剁面的樣子,好像不是很用力,雙手握住刀柄,刀背似乎微微往里傾斜。只記得她的雙腕輕起,刀刃向外挑去,急促的“噔噔”聲中,細細的面條,齊刷刷勻稱地擺在距離刀刃一公分之外。 吁一口氣,安慰自己凡事都有開始。雙手緊握刀柄,手起刀落,一下一下,由慢到快。剁夠一刀,再往出搟一點。原來剁面講究的是一個“巧”字。 看著鍋里的面條寬的寬、窄的窄,家人樂了。他說:“手藝還不錯,剁面粗細有致,說明咱的生活豐富不呆板。” 撈起一筷子面,輕輕折進碗底。澆上紅紅的臊子湯,撒上蔥花,添點兒香菜。端起紅白綠相間的清湯面,竟有些沾沾自喜。 那一刻,很想告訴老娘:“下次回家,剁碗蕎面給你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香山L型沙發訂做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高雄旗山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南永康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特賣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布置評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vp32464&aid=17864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