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2023/04/29 13:09:14瀏覽24|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無需等待,也不必準備。屬于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于你,更好的一定會到來!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亂于心,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安好。   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世界總是會在一個人越來越安靜時也就是變得越來越小。人若是足夠了解自己,在心里便能足夠環游這個世界。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什么好,還是不打比較好。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就是喜歡這樣,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會去找你,我只是靜靜地想你。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后那個正在成長。   愛情里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舍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舍不得放手。為什么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音樂,開心時入耳,傷心時入心......   如歌的歲月里邂逅了你,所有的浪漫被我們演繹,成了生命中美麗的傳奇。在世界文字是我的江湖,賭下了一世情牽,愛的如此無助,輸的一塌糊涂,我在山一樣的路上奔波,卻難以掩飾那份孤獨。情是蠱,飲的義無反顧,帶著堅強的堡壘,畫了一個符,咒語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惟愿你在我的心里種下一棵樹,我用心血培植,參天以后你便是我最大的賭注。只想我的筆少一點是憂傷的痛楚,它是一種纏綿的妖嬈。太多的回憶,都在一點點變成煎熬,只想細水長流慢慢燃燒,就像一首歌溫熱的音調。多少個日夜,歇斯底里的發泄成一把鋒利的刀,把自己傷到了無可救藥。不聞不問,依然可以堅持在懸崖的邊緣,聽風雨瀟瀟。把委屈都埋掉,那鐫刻成海的思念激不起你憐惜的心跳。畫地為牢,我卻不想逃,一條路還有多久可以見到花開的味道。采擷相思的背包,空空的,壓碎了就要覺醒的喧囂。把那個字放在嘴里咀嚼,卻無法分辨是壞是好,把藏在心口的你慢慢封印,也許風景會變好……的兩端,我們用文字做心與心的交流,于是有了一份默契,有了一份心的靈犀,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輕輕的點擊你的名字,我們用語言彼此溫存,彼此慰藉。前世的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就讓我們今生今世永遠相依相隨。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城市里,你是否也會心中默默念我想我?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時空的遙遠并不能拉長心的距離,因為心中有情,心中有愛,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都能感覺到你的氣息。我喜歡上那種戀戀的心情,喜歡上那種淡淡的感覺,喜歡上有你的日子,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不用回應我每一次的呼喚,我也不要你時時陪伴在我身邊,你也可以緘默不言,只要你用心去聆聽我對你的召喚。   我沒有天荒地老的承諾,也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天不會荒,地不會老,海不會枯,石不會爛。我沒有經歷過滄海桑田的變遷,也不知道究竟什么叫做永遠。但我相信,如果人世間真有永恒,就一定屬于有情的人,雖然我倆不能時時相守。   文字是我的江湖,賭下了一世情牽,愛的如此無助,輸的一塌糊涂,我在山一樣的路上奔波,卻難以掩飾那份孤獨。情是蠱,飲的義無反顧,帶著堅強的堡壘,畫了一個符,咒語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惟愿你在我的心里種下一棵樹,我用心血培植,參天以后你便是我最大的賭注。只想我的筆少一點是憂傷的痛楚,它是一種纏綿的妖嬈。太多的回憶,都在一點點變成煎熬,只想細水長流慢慢燃燒,就像一首歌溫熱的音調。多少個日夜,歇斯底里的發泄成一把鋒利的刀,把自己傷到了無可救藥。不聞不問,依然可以堅持在懸崖的邊緣,聽風雨瀟瀟。把委屈都埋掉,那鐫刻成海的思念激不起你憐惜的心跳。畫地為牢,我卻不想逃,一條路還有多久可以見到花開的味道。采擷相思的背包,空空的,壓碎了就要覺醒的喧囂。把那個字放在嘴里咀嚼,卻無法分辨是壞是好,把藏在心口的你慢慢封印,也許風景會變好……   月微涼,夜柔風,思緒瘋長為誰?心纏綿,點點光,孤夜難眠為誰?寂寞惆悵,輾轉于誰的年華,天涯張望,海角凝眉!如花美眷,相伴于誰的經年,風吹動,鈴心系!許是溫暖,許是悸動,你走進了我的心,只因那一季雨季的邂逅回眸。心已滿,情卻遙,天涯相思,有誰懂?幾許溫柔,幾許情,出現在夢里,只為那一程歲月的相遇相知。鏡中花,水中月,咫尺天天淚,有誰知其味?疼一世的癡纏,醉一生的紅顏,只為那左手無名指的等待。粉青黛瓦,琉璃舷窗,望不穿的天際,一抹流云請為我寫下那一年的紀念。落紅處,歲月一隅,靜守一世的心疼,為你,也為我。

張愛玲1920年9月30日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區一幢沒落貴族府邸。張愛玲家世顯赫,祖父張佩綸是清末名臣,祖母李菊耦是朝廷重臣李鴻章的長女。父親張廷重(張志沂)屬于沒落貴族家的少爺,母親黃逸梵(黃素瓊)是新式女性。 由于出生背景和家庭經歷的原因,生長于中西合流的貴胄之家的張愛玲,在生活細節和感知體驗上有其獨特的氣質。與跟著父親前往外國的林徽因不同,張愛玲的父親完完全全是中國文化是繼承者,而張母是新西式文化的追求者。受父母的影響,張愛玲的文字中有一種現代蠻荒的孤獨感。 《傾城之戀》以沒落世家的離婚小姐白流蘇和浪蕩多金的公子范柳原因為香港淪陷才得以結婚的情感故事。白流蘇的第一段婚姻是失敗的,并且無論結婚還是離婚,都在男權陰影的籠罩下。白流蘇因為受到丈夫的毒打,白流蘇決定離婚,但卻是在白三爺幫忙辦的。當徐太太送信說白流蘇的丈夫去世,含有讓白流蘇奔喪的用意時,三爺首先便說也是應當, 白流蘇卻是“方才三爺四爺一遞一聲說話,仿佛是沒有她發言的余地”由此可見,男女地位的不平等。 白流蘇忍受了白公館眾人的冷嘲熱諷之后的許多年,終于打算找一張“長期飯票”。然而,她拜托徐太太之后,全家卻都忙著寶絡的婚事,對流蘇的再嫁除了負面的情緒之外,沒有其它。無論是四太太、白老太太還是白公館里其它人,都為了利益聚精會神。也難怪范柳原和白流蘇結婚后,本來要補辦的酒席,白流蘇卻說“呸!他們也配”。然而,張愛玲的小說有一大特色:其中角色沒有誰是十惡不赦,也沒有誰是全然的善良的。白老太太曾經對自己的女兒非常疼愛,然而比起物質的好處來說,一個女兒有什么重要的。在其根深蒂固的舊思想中,女性不過是男權的附屬品罷了。親情的千瘡百孔不過如此了。小說的最后,四奶奶也選擇與賭徒白四爺離婚,也是一種女性自我意識的覺醒吧。 整篇小說除了白公館的做派之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白流蘇和范柳原之間的“博弈”。我更喜歡用“博弈”來形容這段感情。白流蘇需要物質,而范柳原需要一種回歸家庭的感覺。為什么白流蘇離婚許多年卻都不再嫁呢?是世俗和封建的思想,是新舊交替下的“舊”死死壓著她。也是她自己的軟弱。人生活在這世上,誰都是頭一回,軟弱就是白流蘇的艱難。謀生謀愛是白流蘇與范柳原相遇的原因。范柳原是僑商,風流的浪蕩公子,他將“戰線”拉得很長,為了考驗白流蘇對他的愛。而白流蘇清晰得不能再清晰了,她并不需要愛。由于香港淪陷,亂世之中兩人終究成婚。若換成和平時代,早就在互相試探的過程中分道揚鑣了。張愛玲在這里也探討了女性解放的問題,即 女人的幸福掌握在女人自己手里,要靠女人自我意識的覺醒與建構,但僅靠女人自己是無法完成自我意識 重建的,最終還要靠男性這一“他者”來完成,戰爭在小說里只是起到了催化劑的作用,這正是生為女人悲劇性的一面。而愛情背后并沒有什么深重的,就像白流蘇與范柳原成婚后放松了,因為他把所有的俏皮話省下來說給別的女人聽了,她是名正言順的妻。這其中只有婚,沒有姻了。就像許許多多當是的交際花一樣,游走在男人之間,或是為了滿足自己關于物質的追求,或者找一個長期穩定的飯票。這是新舊交替時無法避免的“病”:女性有了自我意識,卻產生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趨勢。人的潛意識里,把文明推翻了。 無論是《第一爐香》《傾城之戀》還是其他的作品,我讀著覺得有一些“冷”。這“冷”并不是肢體上的感覺,而是心里的一種近乎嘲諷的情感體驗。從飲食男女看人性的永恒和普遍,受人生閱歷限制,我從中體會不到半分愛情的深刻。更多的是“現實的苦痛”,哪有什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向呢?不過是對于日常生活所需而已,就像白流蘇需要一張長期飯票一樣,為了用愛來換取自己的生存。 現代文明為女性提供了除了依附男權之外其它的生存手段。現如今,依舊還沒有發展到不從家庭的角度來衡量女性的價值的程度,女性還是得進入家庭。但其中扮演的角色,男女的地位正在趨同。婚姻不再是女性生活的唯一方式,每個人都將擁有更多的生活掌控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愛情來的時侯很突然,愛情走的時侯很茫然。每一段感情,就像是一個故事,只有你和我的故事,在一起的時侯總是開心快樂的,可是故事一旦結束了,只有好聚好散。現在的人,有的害怕愛情,因為愛情有的時侯,很讓人受傷。如果心里的人,對你太好,總是忽冷忽熱的,讓付出和回報不成比例。談戀愛和結婚一樣,不是分手就是離婚,或是就是結婚。愛一個人不容易,恨一個人也不簡單。放下,是件很難的事情。所以現在人的感情十分脆弱,備胎就習以為常了。 失戀都是痛苦的,哭過可能會好點,或者需要心理醫生來求助。因為每個人處境不同,所以對待失戀的態度也是不同的。傷心是在所難免的,究竟誰才是對的人,才是人生的重點,能相伴到老不容易。都說初戀是美好的,放下一個人,都需要時間,人生的境遇不同,所以結果也是不同的。 都說現在好女人不多,好男人也是少之又少。我的MRS,對,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一段感情只有哭過,笑過,分過,才知道對方的可貴。只有愛了,才不會計較,愛情是偉大的, 可以包容一切。可是現在的社會,變化太大,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所以都要有心理準備,不怕萬一就怕一萬。太多的如果,讓人防不慎防。 我的愛,愛了,就不顧一切。真的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我去哪里釋懷。緣分這個東西,說不準的,哪怕哪一天,你知道我的好了,想回到我的身邊,我的愛還可以接受嗎?感情的事情,說不清,理還亂。愛情里面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相愛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天長地久。 離婚見多了,分手也見多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合適的人不多,過日子并非油鹽醬醋那樣簡單。 感情的事情,說來話長,誰也不能代替誰,為什么我們沒有結果,是你放不下,還是我不夠優秀。我知道我沒有他那樣懂你,可是我比他更愛你。 關于感情的事,就這樣吧!切記,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竹竹北單人沙發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新竹皮沙發訂做 新北新莊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 在地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q599552&aid=17907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