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製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2022/07/19 15:02:55瀏覽21|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展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化妝臺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靜靜的佇立窗前,心中思潮澎湃。百無聊賴之際,想著,是該寫點東西來記錄我們這七年的愛情了。 初見的那一年,風輕云淡,當陌生的你和羞澀的我在朋友的撮合下互留了聯系方式后,一場美好的愛情開始了。(當然前提是我并不討厭你——第一感覺。) 之后,便是你來我往的交流。我們上班的地方距離不遠,20分鐘步行可到。為了節省上班時間,你買了腳踏車,每天先送我到公司,再去上班;下班點,你總會提前幾分鐘趕來接我,不會讓我多等一分鐘。周末,我們也會去溜溜彎,看看這個城市的美麗風景。那一年,我們很快樂,像所有熱戀的男孩女孩一樣,我們創造著愛情的浪漫故事。 第三年,我們結婚了,當大紅的結婚證映照在我們面前時,我們無比激動。婚后的日子依舊甜蜜,下了班就膩在一起,偶爾你也會教我學學炒菜,做飯什么的,說是怕哪天回家晚了我餓肚子。 時間飛輪很快轉到第四年,這一年,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我辭了工作,在家做了全職太太,承擔了所有的家務和鍋碗瓢盆。因為突然少了一個人的收入,又加上馬上要多出一筆開支,你恍然間壓力倍增,于是跟家人商量著自己干點什么。你的想法很快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于是,開始四處奔走,尋求那個實現夢想的城市。幾個月后,你和你妹合伙的小飯館開業了。 因為裝修花了很多錢,故可供的流動資金很少,你決定少請一些人,于是你包攬了很多事務,小到買菜,大到掌勺,你都一個人頂下了。那些日子,你真的很辛苦,早上5:00—晚上9:00,你幾乎都在工作。終于,有了回報,八個月后,我們還清了所有借款,并有了一點小小的積蓄。家人看你太辛苦,就張羅著請了個廚師。有了廚師,你的事情少了很多,終于有些時間空出來,在你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我們帶著孩子去街心公園,去游樂場,偶爾還帶他去做運動,這樣的日子,很開心,很幸福。 原來以為這樣簡單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很久很久,不曾想到,生活的考驗正向我們飛奔過來,以掩耳不及盜鈴之速度。因為閑暇時間多了,你的朋友也多了,慢慢的你也不再操心飯館的事了,我以為你累了,所以不過問太多,再后來,隔三差五,有人來找你,約你出門,以為是應酬,也不好計較太多,就這樣持續著一種別樣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無意間推開門,看見你在吞云吐霧,才發現,你竟不知不覺淪為生活的俘虜。若干次勸說無果后,我和你家人忍痛向地方申請,將你強制隔離。于是,開始了我們的分居生活。至此,我們的愛情已經歷時七年。 直到現在,我還在等待,等待若干個日子后全新的你,等待七年的愛情故事延續。

現代建筑不堪入畫,因為房無屋脊,頂無青瓦。 瓦蓋在椽子上,椽子架在梁上。大梁架好了,是要放鞭炮的,木匠師傅瓦匠師傅站在梁上,糕一把,糖一把,撒向前來討喜的孩子、小媳婦。親朋都要送禮,包紅包,或者就是一匹被單一張毛毯,都掛在梁上。沒有電燈時,幾盞馬燈,照亮著黝黑發紅的喜悅,主人滿面微笑地來回端菜,高興地和每個人打招呼。梁上空空的,第二天才蓋瓦,蓋了瓦才叫屋子。 一人梁上,一人地上,遞瓦是通過手拋,拋和接,如燕子翻飛,簡直就是雜技,絕不會失手。蓋瓦是個細致活,仰面瓦,一排成溝,連接處是覆瓦,一排如渠埂。蓋了瓦的房子,就如插了秧的水田,漂亮。 白墻青瓦,素樸如村姑。石頭圍個院子,院里栽樹,桃花紅,梨花白,絲瓜扁豆順著桿子爬。孩子鬧,雞犬叫,天藍云白,陽光下的瓦,就像粼粼波光,又像打開的書頁,日子就那么清淡又充實地過去。 喜歡看瓦縫里漏下的陽光,一個一個的小圓,慢慢地移動,正圓,扁圓,橢圓。圓圓的光柱,自屋頂直貫而下,許多塵埃在興奮地飛舞。就擔心著,這樣大的洞,下雨如何了得?待真下了雨,聽著叮咚噼啪的雨聲,看著瓦片雨花跳躍,雨水流淌,室內卻是安好。那些個小洞到哪里去了呢?滿耳的雨聲里,天井滿了,癩蛤蟆出來了,咕咕地叫。門前的石板,越發地潤潔了。 青瓦也會老的,老了的青瓦就黑了,老了的白墻就斑駁了,老了的屋子里,人是滿的,日子是新鮮的。老祖母在老去,孩子們在長大,平凡的煙火里,每一天都有簡單的歡喜。五谷六畜,四時八節,炊煙彌漫在青瓦上,把日子撫養長大。母親總有干不完的活,父親總有喝不完的酒,老祖母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總有玩不完的名堂。入秋了,貓著腰,一片斷瓦里,是蟋蟀在唱歌。 時間久了,覆瓦上就長了瓦松,矮矮的,只是徒具松的模樣。還有苔蘚,晴天明明灰土一般,久雨后就活了,還一直向上爬,爬得心里都是濕的,爬得耳里都是灰色的雨聲,那寂寥寧靜一直埋在我的心里。麻雀在瓦松邊跳躍,一群一群的,窺視竹編里金黃的玉米,吵吵著,不耐煩的樣子,伺機而動,一揮手,就驚惶地飛走了。 喜歡冬夜,一家人坐在火桶里,小腿上共蓋條毛毯。母親納鞋底,父親和老祖母說話,弟妹吵嚷著要埋個紅薯進來,我常常發呆。若是小姨在,她總愛逗我,拿手在我眼前晃。有貓兒經過屋頂,優雅地踱步,若是兩只貓,就會弄動瓦片。黃鼠狼是急急地跑過,瓦就咯咯地響。有時候,啪啪地,像是黃豆掉在瓦上,我們都是一驚,然后掀掉毛毯,跳下火桶,跑到院子里,仰起臉,快樂地蹦跳:“下雪啦!下雪啦!”鄰居家的院子里,也是同樣的聲音。雪后的屋頂,瓦青雪白,炊煙如云,若是木窗旁,紅梅綻放,實在是畫中了。我總是驚于這樣簡約的美好,那是我最早欣賞的國畫,待我看到早期吳冠中的作品,就把它當成紙上故鄉了。青瓦白墻,是中國的元素,恬淡安閑,有隱士的散淡,適合水墨,適合中國詩,襯托著中國人心里那淡淡的清泠。 常常遇到瓦玉并提的時候,生兒弄璋,生女弄瓦,雖然只是瓦形的紡錘,卻是輕賤著它;還有玉碎瓦全,都忘記了是它們撐起了我們的生活。瓦實在是母性的,覆蓋,包容,構筑著永遠素色的故鄉。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故鄉的原風景 文/輕音樂純音樂 好的人總是很受大家歡迎,好的曲子也總有這樣的待遇,《故鄉的原風景》這也是一首被用到泛濫的曲子,特別是在港版金庸劇里面。然而,每次聽到這首曲子,就感覺空氣開始沉寂了,思緒飄到很遠很遠。 創作者宗次郎先生是優秀的陶笛演奏家。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幽長,帶著一絲凄婉,牽扯思緒;連綿繾綣的韻律,并不像宗次郎自己說的那樣,僅僅是“對空氣的耕耘”,而是帶著一種劃破時空的力度,悠遠中透出一抹蒼涼,像是歲月鑄成的無法抹去的哀傷。 聽《故鄉的原風景》,離愁別緒頓時涌上心頭。故鄉是甜蜜的搖籃,一個人離開自己的故鄉,就是離開了心中的根,走到哪里,都在漂泊;一輩子回頭張望的,還是那一方故土。愿每個在他鄉的朋友安好! 山的風景 文/龍瑞方 站在我的辦公室門口望出去,我的目光越過一幢幢高樓,越過城市上空交織的電纜,遠遠地,我看到一座青山聳立在蔚藍的天空下。和那些成片的樓房一樣,青山在流淌的時光中靜默著。我在辦公室工作久了,就來到走廊上與青山對視。很多時候,它給我的是連綿起伏的身影。然而漸漸地我發現青山是那么的美。 早晨我上班去,站在長廊上,臨窗遠眺,有時會看到青山身后映著一片霞光,仿佛是一出舞臺劇的背景。圓圓的紅日如一枚橙色的蛋黃,鮮嫩欲滴,靜靜地懸掛在青山的上方,整個畫面寧靜、安詳。一會兒,太陽緩緩升到高空,萬丈霞光為青山披紅戴彩,把青山襯托得十分嬌美。陽光燦爛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有時,云朵會飄下來,如煙似霧,繚繞著青山。此時的天與山連接在一起,仿佛就從來沒有分離。山在云中,云中有山。讓我不禁猜想,這是哪一位得道高人的仙居呢? 偶爾地,天空會出現一道強光,象探照燈打在山的一個位置,那里就特別的明亮,光就象閃著波光的湖水,山坡宛如透過湖水直視到湖底的那一層綠,透明而又清涼。而它附近深色的綠就象地毯,柔柔地鋪在湖的四周。 有雨的時候,山就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戲。它藏到雨中去了,我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雨簾子……雨晴了,山又慢慢顯露出了真容。 山的風景讓我百看不厭。它令我悅目,令我欣喜。如果不是我格外的留心,就欣賞不到青山別樣的美。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也如此吧,不起眼地生長在路旁,卻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景,只是在等待一顆心來發現。 停下來,看看風景 文/墨海書耘 我有晨練的習慣,每天早晨都要到附近的公園鍛煉。公園建在山坡上,從入口進去,順著斜坡往上走,繞山頂一圈后,再從山后的小道上下來,回家后,不耽誤上班。 秋后的一天,我按照以往的路線爬上山頂,準備再繞山走一圈,卻看見山頂的土包上坐著一位老人。老人的右胳膊肘支在腿上,托著下巴,凝視著前方。遠遠望去,像羅丹的“思想者”的雕像。 我好奇地走上前去,問老人在看什么。老人指著前方說:“看海,看云,看山上的枯草和綠樹。”老人的話讓我驚訝,沒想到,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人,還有這般閑情逸致,浪漫詩意。 我順著老人的手指看去,前方半月形的海灣在晨曦里閃動著碎銀般的光澤,幾只泊在沙灘上的小木船與大海匯成一幅淡雅的水墨畫;秋季的天空高遠遼闊,一望無際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云;公園道邊的松柏墨綠如玉,金黃的銀杏樹葉在悠閑地搖著小扇,狀如蘆花的茅草的花絮像一桿桿獵獵的旗幟,給這秋天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韻致;漫山盛開的野菊花,將秋天的意蘊渲染的更加濃烈。 每天在這條路上奔走,卻忽略了如此美麗的風景。如今,停下來,看看遠處的風景,感受一下秋天的意境與況味,梳理一下繁蕪的心情與思緒,讓身心在大自然里徹底放松,一種舒適愜意的感覺遍布全身。 生活在塵世中的我們,每天為工作忙碌,為生活奔波,忘記了生命的本意和樂趣,忽略了家庭、親情和健康,直到親人遠逝,疾病纏身時,才后悔莫及。 停下來看看風景,不僅是對自身的呵護,也是對生命的愛惜與尊重。 風景曾諳,流年誰換 文/詩落凡 天空中幾張單薄的紙鳶還在淺淺勾勒著我漸行漸遠的童年。曾經的歡樂像坐上了倒轉流年的四季列車。一遍遍數著窗外的花開花落,終于在這一個下著淅瀝小雨的夜晚翩然而至。 世界陷入沉默,一直綿延的雨聲像上帝那臺老舊的留聲機傳出單調肅然的曲音。我處在夜晚與夢境的交界處,童話的誘惑把我帶到那片熟悉的地方。然而我卻感覺像在時光的長河里回溯,直至遇到一股暗流,把我卷起送到回憶的深處。一切都是我從未觸及的。是在我熟悉的夢境中存在的一個陌生世界。巨大的不安與不適侵襲著我,我手足無措地看著這個世界,回憶不起曾經。那些快樂時光在時間的河流里被沖散,自以為無處不在但已經不復存在。 風景依舊,節奏卻不依然。那一處河流依舊是水聲潺潺。然而曾經一同下水的伙伴已不在。河岸上的鵝卵石圓潤晶瑩,屬于我的,如今又有幾顆?童年盤踞在那個地方。屬于童年的那個地方不會再屬于我,與之前相比,我改變了太多。童年也已辨不清我的容顏。曾經有幾分快樂,就有幾分微笑的天真的我,如今已習慣用微笑的痛把自己的心傷到無法愈合,也要保持嘴角上揚的姿態。誰的喧囂沉默了誰的時光?誰的喧囂時光又沉默了誰的心靈?對于過去,我不想再說什么,對于現在,我又能說些什么。 我對時光說,給我一個理由,讓你不在乎。它沉默了,我無力的笑笑,再次埋頭計算著那一道道函數題。函數,呵,那么多條曲線,有哪一條是我可以走到的終點? 日子一天一天地流逝。今天與昨天已經分屬于不同的時空世界。我們留下的只有回憶,今天的你重復不了昨天你走過的腳印。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毋庸置疑,你沒有辦法回去了。路還是那條路,但你走時的感受已不同于原來。時間那么快,快得可以讓你淡忘任何人,任何事。時間那么慢,讓你永遠忘不了那一個人,一件事。 歷史與未來的距離僅僅相隔一秒,甚至更短。你幻想的未來在那一瞬間就會完成歷史性的蛻變。很普通的一瞬間,要看你如何看待與利用。無數個一瞬間匯集起來就是人的一生。在人的一生中總有那一兩件事讓人覺得驚訝,詫異。你的選擇決定了成功的一半,另一半只有用堅持不懈來完成。 風景依舊,只是流年不知被誰偷換。在我們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發生著這樣的偷竊案。只不過那個謎底沒有人會相信。只是人的惰性罷,習慣把那些時光偷藏起來,到了最后,都釀成深深的遺憾。 沒有人能偷換走你的流年。如果你不會蹉跎歲月,那么你的人生,不會留下遺憾。 咖啡店外的風景 文/神策書生 市中心下車,走了兩分鐘的時間,來到了一家咖啡店。那里是我們經常去的地方,她說坐在里面,感覺特別的浪漫。我問她,什么叫做浪漫,為何我感覺不到?她給我解釋了,可是沒有解釋明白,也許是我太笨了沒有聽明白。等到她走了,我們都畢業了,開始懷念起過去的一些事情。 咖啡店還是過去的咖啡店,味道還和過去一樣的苦。用勺子向里面加了一些糖,再喝,味道好了點,但還是不習慣哪種說不上來的味道。與喝咖啡相比,更喜歡喝茶一些。也許我是哪種喜歡清亮,喜歡淡淡的味道,喜歡灌進口里面的液體提神的人。我如此想,可坐在我眼前的位置并沒有和我一樣進入我的時機,感染我在想些什么,而是一個空空的地方,一個空空的我。 落地窗外是街道,是市中心的一段繁華。夜晚路兩邊的燈光全都打開各種熱鬧的喧囂聲,不絕于耳,保衛每個在咖啡店里面的人。在夜晚沒有到來的時候,外面的風景是人群,彼此擁擠在狹小的商業街上。古老的擺地攤街邊而成,買衣服的人絡繹不絕。在公路兩旁的寬廣的地方,買零食的,小吃的都有。他們組成了商業街的繁華,組成了城市的風景。 在這條商業街的外面,城市正在悄悄的發生著變化。越來越多的居民樓,越來越多的工廠正在外圍構建,沒有變得或許就剩下城市中心的這條過去的商業街了。咖啡店依靠在商業街的入口,雖然咖啡每背比過去貴了些,過去的建筑,過去停公交車的地方,過去的站牌都沒有改變多少。我目光掃視了一下咖啡店里面,過去的裝飾還是過去的裝飾,三年前的畢業走后,再來到這個城市,仿佛是到外面走了走又回來了。我想抓住這舊的建筑,這舊的時光,他們都不是我,都是外在的東西,讓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陽台家具評價新竹竹北沙發床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推薦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家具行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q599552&aid=175845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