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沙發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三民閱讀區家具工廠
2023/04/06 22:51:17瀏覽25|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店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電話的兩端,聯系著的可能是兩個人的思念,可能是兩個人的關心,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謊言。         他為了事業離開了,而她留在這里等他回來。說好了每天一個電話,她每天都注意著是否有來電,手機是否有信號,手機的電量是否充足,耐心地等待他的來電。他遵守約定,每天都會在一個固定的時間打電話給她,跟她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每次都要講很長時間。         有時候他忘了打電話給她,她會著急地打電話問他發生了什么事,得知他一切安好才松了一口氣。有時候她沒有接電話,他會打好幾次,直到聽到她接起電話跟他說沒事。無法見面的兩個人靠著電話訴說著思念,聽著電話那一端的聲音,猜測著對方的心情和生活。         有一天,他打電話和她說分手,不等她反應過來就掛斷了電話,她怎么回撥都打不通他的電話。連續幾天她只要有空都會打電話,盼望著他能給她一個理由,期待著他說這是一個玩笑。他終于接了電話,冷冷地對她說不要再打電話過來了,他已經有了另一個女人了。她死心了,帶著對他的怨恨開始了新的感情。         一個月后,她接到他的電話,聲音的主人卻不是他,而是一個自稱是護士的女人說他已經去世了。原來一個月前他就患了一種怪病住進了醫院,卻沒有告知她真相,而是對她說分手。那通傷透她的心的電話,是他最后一次正常的說話。         在電話的兩端,只能透過聲音聯系著彼此,讓人分不清真假,會輕易地相信,卻不知道對方在忍受著怎樣的痛苦。

阿文是王大伯的兒子。 早在幾年前,有關阿文的贊美聲就傳遍了十鄉八里,就連王大伯也經常說:“我這個兒子太善良了!只要他從市政府回來,凡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他都爭著付車費!”除此之外,阿文還踴躍給受災山區、貧困兒童等等捐款。人們常說:“看人家阿文,升官發財了,還懂得回報社會。”我的父母也以他為學習的榜樣,教育我說:“等你長大了,有了一官半職,或者多少有一點錢,也應該多像你的阿文哥學習!”我默默地點頭。那時,我讀初中,在阿文的影響下,爭著當勞動委員,爭著幫助老師和同學提水,爭著扶老人過馬路…… 現在,我畢業參加工作了,仍然以阿文作為學習的榜樣,做的善事也越來越多。雖然我的工作是教書,但是我始終覺得,做善事是不分“國界”的,更不用說工作的性質了。我敢說:“一個善良的人在哪里都是備受歡迎的。” 前幾天我回了一次老家,又聽父母說起阿文的事情。說是阿文已經當上市長了,并且還娶了一個上司的女兒……最后,父母竟然感嘆地說:“誰叫人家阿文這么善良?這是遲早的事情!”然而,就在那一刻,我卻做出了一個決定,今后不再效仿阿文的所做所為。 不料,我的想法卻違背了現實,居然讓我在一個又一個的夢境里夢見自己也升職做了學校的領導,每天跟不同身份的人進行頻繁的交往,還被他們在背地里稱為“最善良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三十多年前,在我們縣城的大街小巷,經常可以見到幾個中年人,或男或女,左肩擔著一只糖擔,右手執一鏜鑼,鏜鑼與手之間夾一小木笏狀木片,食指輕敲,鏜鑼便發出“鏜!鏜!”的清脆響聲。一聽到這一響聲,大人、小孩都知道是賣糖的來了,隨即從家中奔出,購買糖食。賣糖的有時也高聲叫賣:“作——糖!攪——攪——糖——賣!”聲音非常悅耳。兒時我非常喜歡吃糖,成了糖擔子的老主顧。 賣糖的糖擔子很簡陋,前后各一只扁圓形竹筐,中間一只扁擔,擔子的前面,竹筐上面安放了一塊長方形小木板。上面撒滿了面粉,中間放著一塊圓而扁的作糖,比臉盆稍小一點。所謂作糖,就是將糖熬熟后制成一個大圓餅,冷卻后兩邊抹上一層面粉,吃在嘴里又甜又脆,也不粘牙。賣糖的人根據你買幾分錢裁定大小,用兩把斧形的作刀,一把垂直對準要切的方位,一把在上面輕敲一下,你需要的這一部分糖就從整體分離出來,而且都是切成長條狀。敲作糖也需技巧,不能用力過重,也不能用力過輕;用力過重,糖易碎;用力過輕,糖切不下來。糖敲碎了買主就不會要。所以,切時十分講究,要保持一條直線,齊齊整整的切下來。糖擔子前面的竹筐里有一只鐵皮大罐子,里面是四五塊制好的作糖,留待上面的一塊賣掉后,再從里面拿出一塊。糖擔子后面的竹筐里也有一只鐵皮罐子,里面放的是軟糖稀,紅得發亮,煞是可人,這就是所謂的攪攪糖。買時糖主根據你付錢多少,是一分還是二分,用兩根寸把長的蘆葦稈子在糖絲里轉攪一下,可大可小,可多可少,桿子都是預先在家切好的,中間沒有節,可吹氣。攪攪糖拿到手,玩的花樣很多,可以一頭粘得很大,一頭只粘一小點,然后對準小點輕吹,桿子前面的糖就會變成一個大糖氣泡,煞是好玩。破了,和大點的糖和起來再攪,攪勻后再依法吹,能吹十幾次。不想吹了,就把它吃掉。另外,可以將糖絲互攪,然后像拉面似的拉成一條條長絲,有時能拉到方桌這么長。攪攪糖吃在嘴里甜、軟,可以邊攪邊吃,沒有作糖的松脆,但可以在手里玩許多花樣,消磨不少的時光。在兒時,攪攪糖給我們枯燥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作糖還有一個好處,是一般人都想不到的。在我十二三歲的時候,有一次吃魚,一不小心將一根魚刺卡在喉嚨里,怎么弄也弄不掉,用干飯團咽、用熱茶燙,都無濟于事。非常疼愛我的奶奶,見我很難受,就跑到鄰居汪老太家,向她請教一些“法術”。汪老太當時九十出頭,會用一些“法術”給人治病。她問明了我的情況,說你站在門口專門看著賣作糖的,買一塊作糖來,我保你立即就好。我站在大門外守了一會兒,就聽到遠處“鏜——鏜”的賣糖聲,連忙告訴奶奶。奶奶花五分錢買了一大塊作糖,帶到汪老太家。汪老太倒了一杯熱茶,舉在手里,不知念了幾句什么“法術”,然后叫我一口氣全部喝下,喝完后叫我趕緊把作糖吃下去。我把作糖吃好后,她叫我張開嘴讓她看了一下,說:“好了”!還真的,魚刺已沒有了。 現在想來,汪老太所謂的“法術”,其原理十分簡單,利用熱茶將魚刺燙軟,然后用作糖將它粘住隨糖咽下喉嚨。這種除魚刺的土方,現在很少有人用了。因為現在沒有人賣作糖了。汪老太新中國成立前以此為生,“法術”是不告訴人的,那年過后一兩年,她也就去世了。就連疼愛我的奶奶,也于21年前以101歲的高壽去世。每每回想,心中充滿了留戀和溫馨。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玄關沙發評價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新竹北區L型沙發訂做 新竹臥室家具評價
( 知識學習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fp29153&aid=17882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