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高雄楠梓臥室傢具行推薦
2023/03/14 19:01:50瀏覽28|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世間,人不能沒有愛情,就象世間萬物不能沒有陽光。沒有陽光,萬物就不能生長,而人沒有愛情,生命之花就永不會開放。  但人的愛情是不會總是順順利利,完完美美的,人生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生命需要考驗,愛情同樣需要考驗。沒有一個生命,從生到死無痛無災,同樣也沒有一個愛情會從一而終,至善至美!  也許,愛的美麗就在于她的曲折,在于她的不可預見性,如同梅花以曲為美,但梅花備受人喜愛不是因為花中少見的美,是因為花中只有她能經歷風霜。所以,有很多愛,很難成為永遠,不是成為了遙遠的過去,就成了遙遠的未來。  也許,你現在正愛著,是認真的,全心全意的,刻骨銘心的,可有一天你也會不愛,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不再愛了。永遠本身就是一個不切實際的詞語,只是一個人們期待的理想境界。就象人會變老,生命會死亡,愛情同樣有她的終點。我們看重的不是愛能有多長,是在愛著的過程,還有除了愛剩下的東西。  人在愛中,是最美的時刻,燦爛如劃過長空的流星,短暫卻如曇花一現,愛是一種沖動,是感性的極限;愛是一時盲目,是渴望的升華;然而,愛卻不能塑造永恒。因為,人不可能永遠沖動,也不可能永遠盲目,沖動過后,理智肯定要站上風,盲目過后,人總會清醒。人的生活中,除了愛,真的還有很多東西,需要人去珍惜,還有些東西比愛維持久長。  我們說,人累的時候,總是會到家里休息,只有在那兒睡的安穩;人受傷的時候,總是會回到親人的身旁,只有那兒才是避風的港灣。愛本身是一種付出,被愛才是收獲,愛一個人是承認別人的價值,被愛才是被人承認,愛的時候總會心兒搖擺,人總是在被愛的時候,心才是安定的。所以接受一份愛遠遠要比愛一個人容易。可是,現實中人總是先去嘗試愛別人,然后才接受別人的愛,因為人們都愿意做梅花,生活中,也要先苦后甜才好!  可是,你一旦愛過了,不愛了,生活里還有什么?還有什么讓人在漫長的一生中安定地走過?除了愛,生活中還有什么樣的感情,來支持、來震撼我們平淡的一生?  我說,只有親情。血濃于水的,是親情;今生有來世無的,還是親情。只有親情才能塑造世界上的唯一永恒的情感。因為,愛的極至就是親了,愛剩下的也就是親了。生活中,往往就是這份親,才能陪伴我們走過以后的漫長歲月。  所以,當你正愛著,愛過了,不愛了,不要悲傷,也不要憂郁,更不要放棄,因為,除了愛,我們還有親情的存在。無論是天各一方,還是朝夕相處,在我們的心里都有血濃于水的親,有了這份親,這一生我們都會安定,因為,親情是唯一的永恒。

天外飛來的燕子 帶著靈感和激情 低語呢喃在春天里誦詩 還愛畫畫 用輕盈翎筆 在天上畫遍黑色花朵 在電線上畫一排音符 在屋檐下提款蓋章 很瀟灑,很一揮而就 這使得池塘皺眉苦惱 留不下燕子在池塘里的神來墨寶 我是高興的 我明白燕子的所有用筆 都是對春天的贊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寫給閨蜜的文案 1、生命的真諦不在于呼吸的次數,而是那些令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2、今天我閨蜜分手了,我想祝她幸福。 3、我在遠處了望著你和他的幸福。 4、女孩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5、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6、這輩子最開心的事,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7、不管你多美或多丑,我都依然愛你,皮囊會騙人,但我們的心不會。 8、回憶那些在一齊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9、閨蜜不是手拉手一起走,而是誰落單了,我們等你! 10、你折我姐妹翅膀,我廢你整座天堂。 11、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12、有撒別一個人裝心里,要去給姐妹說。 13、明天閨蜜生日,準備約著姐妹們一起去唱K慶生! 14、銀行卡的密碼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15、三十歲的女人,不是走下坡路,要更精彩,你要堅強!你的人生要為自己而活。 16、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17、-把我當閨蜜的,與我患難與共,許我們地老天荒。 18、認真游戲,但牢記只是游戲。 19、親愛的,請在心里留一大片地方給我,來供時間消磨,這樣就算不見面我也不會害怕被遺落。 20、開心,要一起,難過,要一起。 2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2、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23、我們之間的距離,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 24、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2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26、我們就像一個圓,少了誰都是殘缺的。 27、姐妹啊,你是我的最愛懂不?所以不要傷我心。 28、“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 29、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 30、閨蜜在我空間留言說,就算有一天我變得討厭她,她都不會離開我。 閨蜜友情文案唯美簡短 1、是你教會我,女孩子,要把自己當成奢侈品來寵愛。 2、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3、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4、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5、和你一起走過的這些年,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時光,就讓我們牽著手,奔向更遠的遠方吧。 6、在生病之后總會第一個看望,關心自己,陪伴在身邊,因為是閨蜜。 7、想辦法努力賺錢,而不是如何省錢。 8、不管什么時候,你感到難受,不要一個人去承受,請你相信我、我陪你! 9、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0、親愛的,請在心里留一大片地方給我,來供時間消磨,這樣就算不見面我也不會害怕被遺落。 11、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3、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14、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5、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6、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8、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 19、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20、做好防曬,但記得適當地曬曬太陽。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真的。 21、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2、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23、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24、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啊,朋友,讓我們的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愿共同迎接又一個春天的來臨! 25、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6、我會和你一起講秘密,更多的是認真聽你的秘密,誰叫我的那些破事都不能叫作秘密,當然我肯定會為你保守秘密,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7、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向往的…… 28、我羨慕謝娜,不是因為她有張杰,而是因為不管她有多二,都有何炅陪她! 29、看透的時候,假裝沒看透。 30、姐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姐負責打拼天下,你負責偷菜摘花。三八婦女節到了,親愛的老公,相婦教子,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閨蜜朋友圈文案 1、我有一個異地閨密,不管怎樣她都一直陪著我。 2、閨蜜跟情人一樣都會吃醋,甚至閨蜜吃的醋更酸。 3、友誼這東西,比天高一定比海深。 4、年的快樂,6年的童真,6年的幸福,6年的情誼,全在照畢業照的那一刻統統變為回憶。 5、我回過頭,看見你的笑容,忽然間,覺得什么都不怕了。 6、將我們的友情進行到新聞聯播的大結局。 7、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嵴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8、別叫我姐妹媳婦,我沒同意她敢嫁嗎。 9、不要愛上妹,妹會讓你憔悴。 10、總能在你眼里找到寂寞與無助,心已傷、腸已斷、事已結、情已了。 11、姐妹啊,你是我的最愛懂不?所以不要傷我心。 12、不要愁你沒有朋友,當你有錢的那天他們就會出現的。 13、不管是朋友還是姐妹,只今生不來世。 14、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15、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6、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7、雖然我們不似親人骨肉相連,不像愛人耳鬢廝磨,但卻是一生之中不可或缺的那部分溫暖。謝謝你,閨蜜。 18、閨蜜不需要天天在一起,真心最重要。 19、昨天閨蜜說:“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這樣你就不會遇見他,而我會給你幸福的”。 20、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21、有撒別一個人裝心里,要去給姐妹說。 22、姐妹們,我們的青春就是每天在一起就好! 23、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24、如果擁有一幫好友,即使生活再糟糕,也能讓你重展笑容。 25、你輝煌的時候身邊都是朋友,你落魄的時候身邊連狗都沒有。 26、重要的閨蜜,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們。在你們無聊的時候我會陪在你們身邊。 27、縱使容顏老,閨蜜永不散。 28、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29、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30、真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最漂亮的閨蜜。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工廠
新竹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南東區臥室家具傢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高雄苓雅客廳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高雄三民兒童房沙發評價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r3r11757&aid=1786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