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蓋念股-群電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3 04:08:53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宏泰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資通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創意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晶片概念股精選-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宜鼎

槐叔是大槐樹生產隊隊長,那時年輕氣盛,發誓要讓鄉親們過上好日子。每天不亮,他就打頭下地,干得很起勁兒。一條望不到頭的田壟,他一早上就能鏟完。可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并未能換來更多收獲,壯勞力每日工分都合不上三毛錢,一年下來百十塊錢,只能勉強糊口,趕上年景不好,就得餓肚子拉饑荒。槐叔渾身的勁兒使不上,大槐樹生產隊的村民始終處在饑餓貧窮之中。 1975年,我高中畢業下鄉來到大槐樹生產隊時,槐叔已經四十多歲了,還是隊長。知青們跟著年輕人也叫他槐叔,叫得很親切,因為槐叔喜歡有知識的年輕人,因為知青能和他想到一塊兒。他問我們,毛主席說窮棒子社上山取生產資料是啥意思?我上學時學過毛主席在《中國農村的社會主義高潮》一書中給王國藩合作社寫的按語,就給槐叔解釋,那就是用山上的自然資源換錢去買生產資料啊。槐叔其實早就明白,他一拍大腿,說,成,咱也這么干!他帶著知青上山打石頭掙錢,架電線打機井,改造農田,重新規劃灌溉,第二年就增產增收,隊里有了幾千元的積累。槐叔又領著鄉親們割柳樹條編筐編簍搞副業,還和物理學得好的知青去淘換舊電機,重新做成“電滾子”,帶動石碾子磨米磨面,為鄰近村隊“有償服務”。可沒多久,就被割了“資本主義尾巴”。因此,我當兵離開大槐樹生產隊時,隊里依然是“一窮二白”。 我從部隊探家那年春節,正是安徽鳳陽小崗村十八位農民立下土地承包生死狀、拉開中國農村改革序幕的時候,中央一號文件一發,舉國振奮,各地迅速掀起熱潮。槐叔正巧進城來遇到我,拉著我說,咱隊也想分田分地,包產到戶,又怕政策有變。從他話里,我聽出了顧慮,但我已經離開農村,中央農村政策跟我沒啥關系了,也沒用心理解中央精神。正不知咋回答,恰好看見街邊賣春聯,攤床上掛著一聯王安石的名句,我順手摘下上聯“千門萬戶曈曈日”,遞給了槐叔。他眼睛瞄了一遍,一怔,抬頭看見我在狡黠地笑,隨即明白了,他是想到了下句“總把新桃換舊符”。他沒有多少文化,但這句詩,即使在四十年前,全中國沒有幾人不知道。我說,這雖然是古人寫節日熱鬧和萬象更新的動人景象,但卻是表達革新政治即改革開放思想,是開門迎接新日子。你把它貼在門上當鐘馗,替你掃去思想障礙。槐叔也明白我的意思,憨厚一笑,說,你小子挺詭道,自己不說,拿老玩意讓人琢磨。行,有道理,咱不能抱著老皇歷過日子了,得奔新地界了! 兩年后,大槐樹生產隊在區里農村改革會上介紹了經驗,因為他們真的用“新桃換了舊符”,日子變了樣兒,槐叔的村莊也變了樣兒…… 二十后,槐叔卸任了,村里農工貿集團領軍人物的角色傳給年輕的支部書記于壯。這年春節前,槐叔約我參加一個洽談會,餐桌上,酒過三巡,槐叔微醉,他有些靦腆卻又像暗地給自己鼓勁兒,一咬牙站起來,刷地展示出兩個條幅。那是一副長聯,雖然不一定對仗工整平仄規范,但表達意思很明確。上聯是“改革春雨滋潤六畜興旺千家同樂”,下聯是“開放東風吹來五谷豐登萬象更新”。他說,詞兒是俺自己想的,字兒是請市里書法家寫的,書法家說用典不足,詞語不夠美。我對槐叔說,意思到了,對仗不大工整,喜慶有余,大氣稍嫌不足。寫改革開放二十年,要有沖擊力,讓人振奮,不是光說好聽的。他眼瞪老大,一副對子還那多花樣?俺整不了。 年輕的小書記于壯頗有些初生牛犢的勁兒,他呼地站起身,接茬說,俺要把這些年俺們干成的大事、遇到的難事、闖過的險事都寫出來,可老隊長不干。槐叔又瞪眼說,又不是寫電視劇,也不是唱戲,更不是吹牛皮,就這三十幾個字兒,憋俺半宿!要不你來寫!于壯指著我說,還是文化人來吧。我沒裝假,也不推辭,皺眉思索,眼球亂轉,叨咕出兩句:“乘改革東風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千難萬險踏腳下,沐開放好雨禾苗滋潤大地豐收苦辣酸甜在心頭。”槐叔拍桌子叫好,俺能聽懂,有氣魄!有勁頭! 小于書記卻咂咂嘴品著味兒,我看出他不甚滿意,就張羅喝酒,想把這事越過去。槐叔卻說,你小子你別不知足,人家可是把修路架橋劈山建廠的事都說上啦,還咋?小于書記說,村里這些年的大事情都說了,可咱的大變化沒說啊!我明白了,就問于壯村里有啥變化。于壯說,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前,村里從來沒辦過工廠,從來沒達到人均收入三萬多、集體積累達八千萬,家家住上新房子。現在光廠子就五家,糧食加工編筐編簍不用說,槐叔早就帶咱干過,建筑公司也沒更多技術含量。能算得上是現代化的,還得說回村的大學生干起來的數控機床、整出來的精密件。還得說咱自己做出來的調節器,能控制農田自動灌溉,還能用在街上和房頂上種草種花。一到春夏,整個村子里和大田里,那是一片綠瑩瑩啊…… 去年春天,槐叔和于壯請我和幾個老知青回村,酒桌上說起這些年大槐樹村的變化,于壯讓肚里有點墨水的老知青,各寫一副改革開放四十年大槐樹村最新變化的對聯。這個提議引起酒桌上一番風云際會,你一句我一句亂侃一陣。這個說:“改革春風吹又生,農村生活日日新。”那個說:“中央好政策指引四十年除舊布新,村里真落實苦干兩萬天宏圖大展。”有人干脆搬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總體要求:“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 槐叔和于壯說,還是再到村里村外走走看看吧。我們邊走邊看,到處是草翠林茂,炊煙裊裊,嫩苗清香,春明景和。一幢幢典型現代風格的灰瓦白墻兩層小樓遠遠近近、高低錯落,掩映其間的各種樹木飄散著陣陣花香。陽光照在田壟、魚塘、果園,一派秀美的田園風光,展現著古樸、富庶、興旺、和諧。村里的公共服務中心有農資店、電教室、衛生室、農家書屋……社會主義新農村啥樣子?在大槐樹村,在槐叔的村莊里得到了真實展現。 回到屋里,大家七嘴八舌,最后湊成一長聯:“四十年改革開放風風雨雨政策不變農民自有主心骨,新中國艱苦奮斗春夏秋冬脫胎換骨山河滿目新農村。” 我忽然悟出,新中國成立七十年、改革開放四十年,槐叔的村莊,我們的大槐樹村,不正是這樣的新農村新景象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春節是我們中國人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都不相同,而我的家鄉風俗習慣是怎樣的呢——下面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農歷臘月二十三過小年,這一天差不多就是春節的“彩排”——除塵。一大早,每家每戶的主婦們都忙著大掃除,是要把一切窮運、晦氣統統掃出門。寄托著人們破舊立新的愿望和辭舊迎新的祈求。 最熱鬧的肯定就是除夕這天了。早上一起來長輩們便開始貼對聯,我們小孩子有時會給大人們當幫手。貼完對聯,掛上火紅的燈籠。女人們都在廚房里忙得不亦樂乎,準備著年夜飯。到了晚上,看著一碗碗端上桌的美味佳肴,我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每個人的飯碗里都盛著滿滿得,飯都不能吃完,這意味著年年有余。吃完飯后,大人們會給晚輩和長輩們發紅包,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正月十五元宵節,那是春節的又一高潮。那天家家戶戶都會吃湯圓,寓意團團圓圓。各種各樣的花燈簡直讓人目不暇接。各種各樣的禮花接二連三地在夜空中綻放。 新年在噼里啪啦大笑著走來,又噼里啪啦大笑著離去。 >>>更多美文:開心

自己生日文案怎么寫 1、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并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6、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7、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8、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9、明天我生日期末考第一天不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暖友路人請祝我生日快樂期末考好^謝謝 10、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1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2、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3、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 15、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1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19、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里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里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21、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22、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3、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4、祝自己生日快樂,又成長了一歲,知歲月如梭,行人生之路,達夢想彼岸! 25、祝我生日快樂的都是好銀!! 好人一生平安!! 26、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27、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28、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搞笑文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3、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6、今天是我新歷生日,呵呵呵,農歷還有兩個月,呵呵呵,又要長大一歲,呵呵呵,小時候過生日總喜歡說又老了一歲,現在大了過生日又喜歡說長大了一歲。 7、今天我生日,別說你愛我,我會難過。 8、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1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2、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6、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7、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9、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1、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2、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3、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4、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5、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26、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7、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8、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文案可以這樣寫 1、偶像包袱重的很久沒發過沒p過的圖了。感謝昨天陪我過生日和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們兒。 2、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3、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4、光棍節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5、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6、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7、我生日,男神說早把自己送給我,滿滿的感動。 8、早上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沒等到日出,但有迎來圓日,遺憾方是美。 9、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10、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1、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12、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3、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祝自己生日快樂,愿心向陽光,愿家人安好。 16、今天我生日,我只請了你一個,你卻跟一個女的跑了。 1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18、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9、就這樣過了十二點了還沒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可能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20、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21、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2、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3、一大清早就被感動到,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最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25、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26、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終究又長大了一歲,過去一路跌跌撞撞,過去已去,未來已來,與時光握手,與歲月言和,祝自己生日快樂。 27、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8、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9、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30、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心靈的話語,就是父親在 握著犁耙的時候對我真切說道 土地永遠是我們生活的根基 土地的承受能力,永遠著 我們父老鄉親的疼痛,和抒寫在 一道道傷痕里的點滴收獲 記住因為與所以,假設和也許, 都承載著陽光與風雨的厚愛 沿著那一條道路,我和你 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選擇逃避與沉默 讓最美的心事,伴隨著 田園的小鳥在放聲歌唱和說明, 分享捷報頻傳,在一縷縷金色的 光線里,壯美地疊印著 爺爺的那一張滄桑的面孔 于是,我就眺望著旗幟上的鐵錘 和鐮刀,讓復興的理念 照耀著許多和我一樣心存著 夢想的人的內心活動, 讓愛的光芒照耀著 每一雙腳步聲所重疊起來前赴 與后繼、繼往開來,在博大的空間里 擁抱詩情畫意,我那雙憂郁 而迷茫的雙手,永遠都難以替代 永遠都在高舉那一面旗幟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文章題目有點兒故弄玄虛,直白地來表述,其實就是在廣西吃陜西飯。 典籍有云:“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坊間則言:“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兩句話都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只不過第一句強調的是,飲食乃人類正常、正當的欲望;而第二句,則指出飲食有地域之分,不可能走遍天下、吃遍四方,處處的飯菜都一模一樣。 之所以忽然想起前述兩句話,并準備以此為由頭發表一通議論,是由于剛剛從廣西“自由行”歸來,并且在桂林市的一家小飯館里,有過兩次吃陜西油潑面的難忘經歷。 那是一個在西安根本無法享受到的溫暖而清新的冬日,下午兩點多,我和老伴從南寧乘動車來到桂林。在桂林賓館稍事休息后,上街找飯吃。桂林賓館地處老市區的熱鬧地段,與風光秀麗的榕湖毗鄰,附近就有一條步行街,商鋪、飯館一家挨著一家,但我們選擇的,卻是一個門臉不大、店堂很小,僅有五張臺子,只能同時接待20名顧客的小店。 原因倒也簡單――這家小店名曰“西安面館”。來桂林以前,在南寧住了5天,當地朋友幫我們訂的酒店較為簡易,只供應很一般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接受了兩次宴請,自己在附近的一家湖南館子吃了兩次,都還不錯。兩次去一家“廣州粥王”吃干炒牛河、喝皮蛋瘦肉粥,也還能接受。但當地隨處可見的螺絲粉店,供應用生長在小河溝、或其它什么地方的螺絲熬湯煮的細米粉,并加入或雞腿、或雞翅、或燒肉、或鹵蛋,當然還有青菜。客觀而言,這么一碗有葷有素、有飯有菜、湯湯水水、熱熱呼呼的飯食,當屬美味,特別是價錢也不貴。但很遺憾,我吃不慣;而吃得慣的蒸饃、鍋盔、面條,又到哪里去找呢?所以,來到桂林,和“西安面館”不期而遇,“他鄉遇故知”啊,當然會趕快去吃。 面館老板是西安市灞橋區人,大師傅則來自渭南市臨渭區,在桂林開了4家連鎖店,地道的西安飯,各式面條、肉夾饃、小米稀飯都有。在桂林的6天里,我們先后兩次前來就餐,吃的非常開心。 在廣西街頭與陜西飯菜邂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02年深秋,第一次來桂林,在鬧市區的一座橋頭,發現一個小食攤打出的醒目招牌,居然是“中國漢堡王,西安肉夾饃”,趨前打探,發現相當正宗,聽家住西安市東關樂居場的攤主介紹,生意還可以。2012年晚春,第一次來南寧,下榻的酒店正舉辦西北美食節,點了羊肉泡饃和肉夾饃,還行,但絕對不正宗,請出廚師討教,原來他一直在本地從業,只是曾去西安交流學習過很短時間。這一次呢,除過前面提到的桂林那家西安面館以外,在陽朔西街,也有一家銷售陜西飯菜的館子,門外的招牌上寫著:“愣娃涼皮,一份10元,兩份18元,三份26元;愣娃肉夾饃,一個10元。兩個18元,三個26元。”但館子的名稱,卻是川陜餐廳,陜西飯菜只占半壁江山。從2002深秋到2016年底,十好幾年過去了,在我的感受中,南寧、桂林、還有陽朔的餐飲市場上,經營陜西飯菜的店鋪,一直就是這么寥寥無幾。桂地食秦饌。在絕大多數時候,只能是一種奢望! 但反過來想,倘若一位廣西游子在西安,忽然對家鄉美味螺絲粉產生了極度渴望,他能夠如愿嗎? 看來,還是那句民間俚語說得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換個說法,即所謂“一方人吃一方食”。而這句話所展示的,則是飲食領域里的地域文化現象。 地域文化是由于生存環境的不同,所形成的明顯有異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生活形態,在“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的農耕文明時代,交通不便,溝通困難,不同的文化少有通過切磋琢磨互通有無、取長補短的機會,地域文化的鮮明個性特征,雖歷經滄桑卻變化緩慢。具體說到飲食文化。當原始人類尚處于以漁獵采集謀生的發展階段時,飲食主要還只是為了果腹,盡管也有從茹毛飲血到熟食的一大飛躍,但還談不上什么烹飪藝術。只是在生產力不斷提高,社會上產生階層、出現分工以后,烹飪才慢慢地成為一門專業、一種藝術,日益發展起來。而這種藝術,又由于各個地區自然條件、地理環境和物產資源的差別,呈現出個性鮮明的特色,地域飲食文化遂緣此而生。 首先是這一地和那一地差別巨大的生態環境決定著兩地截然不同的飲食內容,然后是這一地和那一地老百姓迥然有異的飲食習慣逐漸養成,為什么廣西人愛吃螺螄粉而陜西人愛吃油潑面,原因就是這么簡單! 不過,人類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必須有賴于文化的交流與提升,所以,即就是在相對封閉的農耕文明時期,我們的祖先,也從來沒有放棄對外部世界的探求,張騫通西域、鄭和下西洋,就是其中最光輝的兩次壯舉。沿著地上的、海上的、還有工業文明誕生以后出現的空中通道,人流、物流、文化流滾滾而來,滾滾而去,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的文化,在交匯、碰撞、磨合過程中,就像一句西方諺語之所言,“一顆石子在磨光另一顆石子的同時,也磨光了自己”,結果,各自的面貌和內涵,都發生了或大或小的變化。具體來講:一是內容更加豐富,二是特色愈發鮮明。 說內容更加豐富這好理解,以飲食文化為例,歷史上,陸續從域外引進、不斷被中國人接受的食材、調料、烹飪技法,乃至飲食觀念,數不勝數;現實中,我所居住的內陸城市西安,近幾十年來,陸續有全國各地、乃至海外異域的菜品、菜系紛至沓來,其中一些還迅速火爆,占領了可觀的市場份額,與此同時,陜菜本身,也在這種開放的氛圍之中,變得多姿多彩。窺一斑而知全豹,中國各地餐飲文化的發展進步,大體也是這樣。 但盡管如此,地域飲食文化的鮮明個性,卻絕對不會消失,原因嘛――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寫道:“在人的器官中,最有記性的其實不是腦子,而是胃。兒時吃過的那些簡單而又適口的飯食,總是會被胃地久天長地默默記憶;而這種記憶,又定而不移地將會伴隨人走完自己的一生。”經歷無數個春夏秋冬所形成的飲食愛好、飲食習慣,是這樣親密無間地在形而下、形而上兩個層面,與人長久地緊緊相擁,以至于被人們深情地稱作“家鄉的味道”、“母親的味道”,我想,餐飲行當的從業者,不管是出自更好為食客服務的崇高精神,還是緣于更多給自己賺錢的正當追求,他們在引進外來食材時,怕是都不會無視當地人的飲食愛好吧!比如辣椒,這是直到明朝末年,才經由海路傳入中國的一種異域食材,按說,東南沿海各地應該“近水餐臺先得辣”,但幾百年過去了,如今,中國的嗜辣者又人在何處呢?有道是“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再加上陜西、云南,全都是內陸地區。或由于氣候潮濕需要吃辣,或因為性格剛烈喜歡吃辣,當地的主婦和大廚們,以精明的選擇和年復一年的努力,成功地用外來食材打造出地域飲食文化的新特點,奇妙,卻也順理成章。 不管地球怎樣變得越來越“小”,不管流通和溝通如何成為易如反掌,在這一地和那一地的文化不斷交融、相互影響的大背景下,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無疑會依舊地久天長地延續下去,所以,“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方人吃一方食”,仍然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念及此,曾經在南寧和桂林街頭,因為吃不到家鄉美食而略感郁悶的我,禁不住莞爾一笑! 還有一些絕非蛇足的話不吐不快。 盡管飲食都是以地域文化的形態出現,但不同地域飲食的影響力,卻有著明顯的不同。只不過不能以此來判定它們的水平高低。應該說,各地的餐飲,在當地人的心目中,都是一等一的美食,但地域美食輻射能力的大小,卻往往更要取決于飲食以外的諸多因素。比如,作為舊時代的宮廷美食、新時代宴請國賓的大菜,北京烤鴨在一定程度上,已經成為一種政治符號;另一個極端是川菜,它是平民化、大眾化的符號,加之抗戰時期,全國各地的諸多精英云集重慶等地,其中產生了不少有影響力的川菜擁躉;而近幾十年的粵菜北上和粵語北上一樣,都是廣東在得改革開放風氣之先,經濟取得長足發展以后所必然產生的輻射效應;至于肯德基、麥當勞迅速在中國(這以前已經在世界)成為消費時尚,除過在工業化、標準化生產上的巨大優勢以外,也和它的人文精神、也就是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關系極大。像我,最早踏進肯德基,是因為那里有水平不低于星級賓館的洗手間,后來經常去,是由于哪怕只消費一杯紅茶,也可以在它干凈、舒適的店堂里休息兩個小時,而不會遭到服務生的驅趕或白眼。 陜西和廣西的餐飲,好像都屬于比較弱勢的地域飲食文化吧(相比之下,陜西可能要略強一些),要不然,怎么會在西安吃不到螺螄粉、在南寧吃不到油潑面呢?但我們絲毫無須因此氣短。地方美食的首要任務,是服務當地百姓,在這一點上精益求精,就已經是功德無量了,當然,在現代社會,餐飲是一種資源 ,理應用來推動經濟發展。只不過面對現實,應該看到的是,要大大提升陜西美食的影響力,主要的功夫,是要下在餐飲之外。請設想,當陜西富裕、強大到讓人肅然起敬的程度,當我們有大把的錢和領先的技術出外投資創業、同時又有大量的商機使得各地的有志之士對陜西趨之若鶩的時候,陜西人就是殫精竭慮地要讓陜西美食保持“養在深閨人未識”的狀態,怕也是絕無可能了吧! 加油,陜西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chatgpt概念股精選-聯發科ai相關股-研華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預告【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
( 休閒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qgj29486&aid=1805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