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美股-欣興 》2024信譽良好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3/19 09:15:34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費城半導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東元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鈺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晶片概念股精選-東元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股票-大立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國泰金

有累身沒停雙手, 不為己只想天下。 無名利不問何事, 曬熱日流盡汗水。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時侯總是在幻想長大后的樣子,仿佛大人的樣子就在眼前,兒時的天真,爛漫,單純,是最好的樣子。成長的過程,有苦,有酸,有甜,五味雜陳,大人的世界,那樣的復雜多變,在成熟中學會責任和擔當,在磨練中學會變通,多樣的人情事故,沒有那么簡單感情世界,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學會了遷就,學會了容忍,學會了大度,學會了很多很多,這才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世界是五彩紛呈的,可是也有勾心斗角的,朋友之間的事,也是要經歷風雨,才可以見真心的。成家的人們,肩上的擔子重了,不是一個人吃飽,全家沒事了。有了孩子,重心也不同了,總有做不完的事,總要有把家養,總要給最愛的人最好的,錢是賺不完的,一輩子的辛勞,為了家,為了她。 大人的樣子,不是小孩子了,可以肆意的撒嬌了,有的事情想的多了,不能只顧慮自己了,還要考慮身邊的人,不能任性地發脾氣了,男人的穩重,女人的賢惠,這才是家的基礎。不是所有人可以享受太多的幸福的,都要去奮斗,去改變,一個人必須要有上進心,不然沒人會看得起你的!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孩子因為不懂事,所以可以諒解,因為他們還小。可是一個上了年紀的人再不懂事,那么失去的東西,不去爭取,到了老的一天,總會后悔的。大人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朋友要有有情有義,對父母孝順,這才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樣子, 不光從外形上有了改變,還要從心深處改變,想得多了,周全了,能夠在從小到大的成長中,學會感悟,學會成熟,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大人的樣子,從生理上到心理上,就像老人的皺紋一樣,積累的都是經驗。大人的樣子,角色的改變,體會對方的艱辛,長大不容易,長大了成了大人的樣子,要有很多的閱歷,才可以漸漸地學會什么是愛,什么是家! 大人的樣子,大多數是成熟的表現,大人的聊天,都是有建設性的,不過不可以有欺騙,不可以有傷害,可是大人們都說了,防人之心不無,害人之心不有。把最真的善良留給最好的人! 這就是大人的樣子!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征兵季,看到滿街的“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把優秀的青年送到部隊去”等大幅標語,我想起了自己參軍入伍的往事。那是十多年前,我從地方大學畢業后直接從武漢參軍入伍,來到東南沿海最前線的作戰部隊,在火熱的軍營里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和我同批入伍的戰友都是典型的“學生兵”,有文科生也有理科生,學的幾乎涵蓋大學各個專業,學歷從本科生到研究生到博士生都有,用當時的一句戲言“年齡大,軍齡短;體能差,文化好”形象地勾勒出我們當時的窘境。入伍之初,有三道關卡擺在面前,用新訓隊隊長的話說就是:“邁過去了,就是一名合格的軍人。” 盛大的閱兵場面,那整齊劃一的隊列方陣,一定讓很多人驚羨不已。軍人特有的氣質在那一刻綻放出無限的光芒,是那么美又是那么剛健有力。但是真要接觸隊列訓練,就完全感受不到樂趣,而是一遍又一遍的訓練。我們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枯燥單調的隊列訓練。簡單的走路、跑步誰不會?真別說,訓練伊始笑話頻頻,同手同腳、立定不了、動作變形等洋相盡出。站軍姿從最初的站不穩,到后來堅持幾分鐘,再到半小時以上,最后到幾小時紋絲不動,這期間都是汗水的澆灌。我們的新訓班長都是全軍挑選的訓練尖子,軍事素質那是個頂個、頂呱呱的。那時,我們年齡普遍比班長大幾歲,礙于情面,我們在休息時間主動加練,樹蔭下、房屋后、教室內到處都是我們練習的身影。班長們為了提高我們的訓練質效,一邊要我們背誦動作要領,一邊制作簡易輔助工具,幫助我們糾正動作。三個月下來,我們的齊步、正步終于走得有模有樣,軍人的氣質油然而生。直線加方塊是隊列訓練帶來的改變,讓我們收獲了軍人的挺拔與整齊,哪怕站立或走路都是一道風景線。 如果說隊列訓練還可以勉強接受,那么體能訓練則是讓人生畏,而這正是橫在我們面前的第二道關卡。印象最深的便是器械訓練和武裝五公里,很多戰友都流下了難受的淚水。器械訓練不但要完成規定的次數,還要動作達標,對臂力和身體的協調性要求很高,光有蠻力不行,光有技巧也不行,需要二者完美結合。一個人上器械訓練,下面至少要站著兩個人保護,所以那時我們常常三個人結成一個小組,早晚和每次開飯前練一會兒,很多時候是咬牙堅持。武裝五公里那種出汗的感覺最初是煎熬和折磨,特別是成績不達標時,還要經受心理壓力,再說成績提高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需久久為功,身體虛弱者、肥胖者完成起來異常吃力。一個班級、一個連隊往往有那么一兩個“困難戶”,這是重點照顧的對象,前拉后推,體能好的輪流接力幫扶,吶喊聲、鼓勵聲撒了一路。我那時屬于中等水平,處于自保狀態,若是狀態不佳時,也屬于需要幫扶的對象。我是跑步跑得最多的人之一,先天不足后天補,幾乎早晚各一個五公里,天天堅持,風雨無阻,即使節假日也是如此。那時我寫的家書訴苦最多的便是體能訓練,母親一邊心疼我,一邊鼓勵我。嚴格訓練后,我的體重驟減幾十斤,跑起來一身輕松,每次提前觸線的那一刻,一身的汗水聞起來也香。 最驚險最刺激也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第三道關卡,那就是險象環生的實彈訓練。我們入伍第一天就纏著隊長問何時讓我們實彈訓練,那時隊長總是神秘地說:“還早呢。”一晃月余,終于等來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武器。訓練前,先是觀看操作錄像片,班長一遍又一遍講解動作要領和注意事項,生怕漏掉哪個環節和細節。實彈射擊說不緊張那都是假的,我的一位戰友就是因為緊張,把自己的靶臺都瞄錯了,得了個實打實的光靶,為此被我們笑話了許久。光靶、脫靶屢見不鮮,可沒有影視劇中那樣指哪兒打哪兒的神奇。有了第一次經歷后,后面的輕武器射擊和打炮,我們就顯得從容淡定不少,從能上靶開始,向環數、發數上看齊,有了更高的標準要求。練習多了,人與武器能夠完美結合,成了神槍手。 三道關卡書寫兵之初。每道關卡付出的汗水不計其數,苦累是家常便飯,有身心的考驗,更多的是毅力的檢驗。三道關卡練就的堅強毅力鑄就我以后十幾年軍旅生涯的精彩生活。時至今日,我對兵之初的往事還是念念不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微笑 文/宋喆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要多交好朋友,我問怎么樣才能交到好朋友,媽媽說學會對人微笑,待人真誠就能交到好朋友。 這天早上有一些小意外,所以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走進校門,見到了我的好朋友,但我卻對他們不理不睬的。晚上回到家,只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看著我微笑。怎么回事呢?我翻了一下日歷,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開始后悔了,白天不該那樣對我的朋友們。這時,奶奶和媽媽溫柔地對我說:“沒關系,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你的好朋友們會原諒你的!記得明天走進校門要微笑哦!” 第二天,我滿臉笑容地走進校門,我發現因為我笑了,身邊的人也都笑了。此時我才明白,真誠與善良會在微笑中傳遞暖人的芳香。 微笑可以給人帶來力量。有一次,我有道題做錯了,心里很忐忑。但老師沒有批評我,而是微笑著對我說:“要加油哦!”從此,我的心里就好像充滿了無窮的力量,我上課更加認真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一片心意! 微笑還可以給予人溫暖。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位頭發花白的老奶奶要過馬路,在車流飛梭的十字路口,老奶奶顯得有點害怕。我趕緊走過去扶住老奶奶,陪老奶奶一起過了馬路。老奶奶笑了,當看見老奶奶爬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笑臉,我心里感覺暖洋洋的。 我在微笑中體會到了真誠與善良。 傳遞微笑 文/李娟 微笑,一個很簡單的面部表情,似蓓蕾初綻,卻包含著豐富的內涵。 微笑是文明與和諧。一天傍晚時分,我和媽媽在馬路上散步。突然看見一位叔叔不小心迎頭撞上了一個老奶奶,叔叔頓時臉露歉意,誠懇地說:“對不起!”老奶奶則微笑著說:“沒關系。”就是這個簡單的微笑,化解了叔叔緊張的心緒,那一刻的畫面是那般和諧。 微笑是贊揚和夸獎。有一次我在小區門口,見到一個老爺爺很吃力地提著很多東西走,我剛想走上前幫忙,旁邊一個急匆匆跑來的小男孩搶先了,他對老爺爺說:“老爺爺,您的家在哪?我幫您把東西提回家吧!”老爺爺面帶微笑地說:“孩子,你真懂事!” 微笑是寬容和鼓勵。當我做錯事時,老師的微笑給了我承認錯誤的勇氣,讓我懂事明理;當我考試考砸時,爸爸總會微笑著和我一起分析原因,讓我更加奮進。 微笑是愛與力量。當我身體不適時,媽媽淺淺的微笑傳遞給我她滿滿的愛;當我受挫一蹶不振時,爸爸的微笑就是一種力量,讓我勇敢地面對困難,面對自己的失敗…… 一個不經意的微笑,能打動一顆火熱的心!讓我們互相微笑,互相傳遞愛的力量吧! 微笑的故事 文/何陳菲 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不記得是在哪里了,當時的情景非常奇妙:一個雙腿殘疾的小女孩正在廣場上吃力地走著,步子很不穩,搖搖晃晃,仿佛風一吹就會馬上倒下去。在不遠處一個男人注視著她,應該是她的爸爸。許多路人都望著她,都在心里同情她,在心里為她加油。所有人都被她那堅強的、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感染。我定著神,思緒萬千。她路過我的身邊,一個踉蹌,我連忙扶住,她才站住,然后,微笑著說了一聲“謝謝”。那微笑不是敷衍了事,而是充滿無限感激的。那眼神,透著倔強,透著堅強。 我記不清見過多少個微笑,但只有那個小女孩的笑,是滲透心靈、滲透靈魂的,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微笑,我覺得不管什么詞都不能與那個微笑媲美。微笑的樣子漸漸模糊了,但那份感動卻永藏心底,不論怎樣也不會忘記,就像那含苞欲放的花朵,真誠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著沁人心脾的芬芳。是的,在困難中,只有勇敢地、大膽地微笑,才能活得精彩,活得出色。我敢肯定那個小女孩肯定被人嘲笑過。但在上帝的不公前,在生活的磨難中,她還能流露出那么純真、那么真誠的微笑,令我佩服至極。 想到我碰到挫折時,不是選擇哭泣,就是想要讓別人幫助,要不然就是干脆放棄,和那個小女孩比起來,真讓我自慚形穢。 雨果說過:“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  老師的微笑 文/陸偉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感動,如熏人欲醉的海風;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感動是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 記得快開學的時候,我得知學校要換老師,我當時心中不住地埋怨學校,暗暗地想:“原來的董老師不是很好嗎,為什么要換?”我當時已經對新來的周老師開始有一些不喜歡的感覺了。當開學的時候,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入班級,當周老師走入班級的時候,全班都因她而震驚了! 她是一位年近40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她的臉上沒有一絲笑意,看著她那冷酷的臉,我們全班都害怕地認為她不會笑,難道真如我班的小偵探所說;“她就是個不會笑的女魔頭?當她在講臺上嚴肅地講了她新立的規定時,我忽然覺得她好可怕…… 有這些壞印象,上她的課我會覺得枯燥無味,久而久之,我的成績下降了很多。可有一次她留了一張小卷讓我們做,卷子很簡單,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果真我得了一百分,當我要回去的時侯,她突然叫住了我,我轉頭一看,周老師在向我微笑,我心中不禁流過一絲暖流,我的眼睛濕潤了,我以上衛生間為由,在衛生間大哭了一場。 周老師那一個微笑,成為我永遠的動力,是這個微笑讓我知道,周老師也那么溫柔,和藹可親,老師的一個微笑送給了我一份珍貴的動力! 老師的微笑 文/楊元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辛勤的園丁————老師最恰當的寫照,而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正是這句話的踐行者。 笑,是美好的,在我的心目中,張老師的笑最美。在她的嘴、眉宇間總是掛著一絲笑意。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令人害怕的。然而見到張老師的一瞬間,這種顧慮消除了。張老師在與我們相處的三年時間里每一分鐘都是用笑來面對我們的。我一下子明白了:老師并不全是令人畏懼的,并不是高高在上,令人遙不可及的。 記得那一天,我和兩個同學在一起推搡打鬧,我沒留心一下把消防栓的玻璃給碰碎了,我的手和胳膊霎時間出現了幾道鮮紅的血痕,我們三個頓時傻眼了,目瞪口呆地站在碎玻璃面前不知如何是好,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旁邊的同學還起哄:”你們三個完了,張老師輕饒不了你們。“聽了這話,我們更加不安了,心里像揣著只小兔似的怦怦直跳,豆大的汗珠從臉上滾落下來,這時,張老師來了,一進教室就看到了前面的慘烈場面。她徑直向這邊走來,我們三個排成一排,像待罪的羔羊等待發落。此時只見張老師沒有責罵我們,而是忙著給我包扎傷口,并微笑地說:”你們的鐵頭功練得不錯嘛,都能把玻璃撞碎了。“聽了這話,心里十分難受,羞愧地低下了頭。雖說沒有體無完膚的批評,但在張老師的笑談中,我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們誠懇地向張老師承認了錯誤,張老師拍了拍我們的肩膀,淡淡地說了一句:”安全重于泰山呀!“事后,我們三個人及時地更換了消火栓玻璃,一場風波在張老師簡單的笑談中平息了,我們懸著的心終于”平安著陸。“ 課堂上,張老師用她那善解人意的微笑,時而把我們帶到歷史長河中,讓我們了解時代的變遷;時而把我們帶到大自然中,讓我們與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命做朋友,去感知它們的喜怒哀樂;時而把我們帶到盧浮宮,讓我們一睹蒙娜麗莎的風采;時而把我們帶到詩海中,讓我們欣賞祖國的燦爛文化…… 張老師的微笑時時讓我們沉浸在學習的快樂中;張老師的微笑時時讓我們感受到理解和信任;張老師的微笑時時滌去我們心靈上的塵埃,鞭策我們不斷前進。 在春風里微笑 文/一葉心之航 步行在鄉村小路上,和煦的春風吹寬我們仰望的天空,吹綠河邊排排楊柳,吹紅孩子微笑的臉龐。于是,我們張開雙臂,帶領一群小天使在田間地頭歡躍,在碧海藍天翱翔。春天的天空純凈透明,在泥土芳香之中,在綠草輕盈之間,流淌著詩情畫意的美麗,湛藍了整個世界! 老師的胸懷熱烈寬廣,在暖暖的春陽中靜靜肅立,看著歡呼雀躍的孩子,心頭是神圣的責任,耳邊是悠揚的樂章。老師的付出默默無聞,只為了能看到春暖花開的一樹新綠,鶯歌燕舞的一抹鮮紅,源源輸送著傾注汗水的養料,汩汩流淌著傾注心血的滴滴清泉。為了朝陽般的孩子,在孔子的神圣殿堂,我們演繹著一個共同的主題-----愛。平凡的愛,簡單的愛,并不悲壯,也不豪邁,卻書寫著老師的快樂,書寫著孩子的歡笑。 老師的夢想簡簡單單,只為了給孩子門插上放飛的翅膀,摘取夢中繽紛閃亮的繁星。為此,我們愿意用火紅的青春去折疊,用我們祝福的心去澆灌,在這充滿希望的春天播下鮮花的期待,升騰起癡癡的情懷,等待蓓蕾開出芬芳的前程。即使把歲月刻進年輪,即使把生命藏在筆尖,與桃李淚眼蕭然依依揮手之際,我們的熱情不會改變,我們的血液仍在澎湃,心在燃燒,臉在微笑,因為幸福著孩子的幸福。 老師的追求是一扇塵封的大門,壓抑已久的旺盛生命力總在尋找著出口,期盼尋嗅著早春的氣息奔涌而出、縱情生長。悠悠歷史,偉大的祖國經歷了浮沉嬗變,燦爛輝煌,”神舟“的成功、”嫦娥“的升空、”奧運“夢想的實現,每一位光榮的炎黃子孫,誰不曾是菁菁學子?沐浴著柔和的春風,我們在尋找久違的光榮和自豪! 斟一杯清茶,品一茗甘醇,細細聆聽春天的故事,春風里隨之蕩起微笑的漣漪,向前涌動,向著那無限美好的遠方…… 荷花,那抹微笑 文/璞山 七月初的季節,應該是驕陽似火,熱烈奔放的氣候,然而,數日的陰雨連綿,卻有著春末夏初的愜意。可俗話說得好,季節不饒人,隨著季節的變更,花草樹木該茂盛時便會不失時機地綻出生命的極致,荷花也開始裊裊婷婷,漸露微笑! 周六是我在老年大學學練月琴的時間,年輕時的夙愿,待到夕陽歲月才有閑暇和精力去實施,這不但沒有令我索然懈怠,反而激起我年輕時的無限情愫,每次練完琴,我的情緒都會久久的沉醉于那種妙不可言的升華之中! 時輕歲微,匆匆而過的人生旅途,總會在不經意間遇到美好,遇到沁浸心靈的氤氳。小雨過后的周六,練完琴攜著尚未消散的旖旎心境,漫步在人行道上,一縷淡淡的清香沁入肺腑,駐足尋望,街邊的休閑公園里,一池荷花正靜靜地姹紫嫣紅,不由自主地走過去,把琴靠在石凳邊,坐在石凳上,望著滿池荷花,思緒里輕揉著”夜深沉“的曲調,漫出心房的情懷瞬間生成感動,生成感慨,生成思緒萬千……! 街邊公園,人來人往,紛繁噪雜,然而荷猶自開放,自然娉婷,不緊不慢地釋放著清香,那份淡然,那份灑脫,不禁然令人胸襟豁達,心中泛起的俗世渣滓自然沉淀,釋然了心靈深處的那抹寂寥。 公園里輕歌曼舞的人不少,鍛煉散步,下棋聊天的各呈其趣,真正觀荷的寥寥無幾,也是:”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花葉相映,卷舒由天。我獨念君,清雅淡定。不想為追逐時勢勉為其難,或許假以時日,當你我衰敗,朔風嘯然,路人不堪正目之時,愿撫琴弄弦,對君抒懷,在殘葉衰枝上,仍淡顯那抹笑顏! 微笑的星 文/謝祺相 似乎只有到了夏天,星星才會微笑。 人們在涼爽的夜晚出來納涼,孩子們喜歡一邊看天上的星星,一邊聽大人講故事。有些故事講了好多遍,但孩子們卻百聽不厭。同樣入神的還有天上的星星,聽到好笑之處,星星們便跟孩子們一起笑,笑得那樣開心。星星最滿意的,北斗七星、牛郎織女星……這讓它們在遙遠的天空也有了一份人間的溫情。在世人眼里,星星是永恒的,但它們卻不需要永恒,聽了故事的星星學會微笑,也學會多愁善感。 星星站高望遠,它們在微笑過后,也會憂慮人間。它們憂慮戰爭與殺戮,憂慮環境惡化,憂慮人心叵測。在人們眼中,星星是清澈的、閃爍的、神秘的,遙不可及卻又忠于職守,總在人們失意或者得意時,一抬眼就能看見它們守候在天際。而在星星的眼中,人們是靈性的,善良的,這有別于地球上的石頭或者土壤,有別于天空的虛無和空洞,它們為人類的靈性欣喜,也為人間的良善而慰藉。人們都知道,星星是運動的,它們有著自己的軌跡,有著自己的事情要做。向往人間的星星不止一次想到地球上來拜訪人類,與人們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一起回顧歷史與榮譽,一起暢談理想和愛情。 每一顆星星都在微笑,都有著感染人的善意和深情,笑容里也多了一份提示和警醒。可惜,人們為生活奔波,為考學苦讀,為生存掙扎,已經越來越少地去看星星的笑容,去聽星星無聲的訴說,自然體會不了星星的苦心。實際上,春秋和寒冬星星也出來,也在微笑,它們為花開微笑,為豐收微笑,為飄雪微笑,可人們大多躲在自己的小屋,思慮著明天要面對的問題,已經沒有心思去想星星笑容背后的深意。好在還有夏天,這是星星與人們約會的季節,但愿我們能從星星越來越焦灼的笑容里,學會淡定和從容。 也有些星星,屬于性情中的,它們大笑之后,會用自己最迷人的笑容,劃下一道耀眼而短暫的弧線,人們稱為流星。也許,它能落到人們的心間,然后慢慢生長,讓絕美的笑容永不湮滅。 老師的微笑 文/王云鳳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張臉,唯有那一張臉永遠鐫刻在我內心最深處。她,黃黃的臉龐上鑲嵌著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和嘴——這就是我上初中的引路人——語文老師。 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換回來的卻是一群成天無理取鬧的學生。可是老師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我們。老師的肩上一直擔負著重大的責任,您相信能把一群不會學習的學生培養成主動學習、樂于求知的學生。一次,老師生氣地說:”你們都不希望老師批評你們,老師可以假裝看不見、聽不見,哄你們開心。但我是老師,我有責任、也必須引導你們學習。“ 老師,我了解您的心情,因為我們朝夕相處,我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孩,我能體會您的付出得不到學生理解時的苦楚。 老師,自從您擔任我們班的語文教學工作以來,您在我們班從來就沒有上過一節順心愉快的課。每次您走進教室時總是面帶微笑,而當你走下講臺時,您的微笑也隨著課堂40分鐘的結束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沮喪的臉。老師,您辛苦了,無論調皮的學生讓您有多生氣、多失望,您仍在堅持,仍在努力。 老師,你就多笑一笑吧!有了您的微笑,我相信我會變得更乖巧;有了您的微笑,我會更自信;我也堅信,有了您的微笑,我們全班將會團結向上。老師,就讓我們在您的微笑相伴下努力前行吧,我們都愿成為您和藹臉上的一抹笑靨! 微笑人生 文/吳琳婕 人生,一條漫長的旅行之路,在這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旅途中,誰也不知道,下一刻將會面臨著什么,前方等待著我們的是什么。我站在人生的眺望臺,遠望著前行的漫漫長路,然后低首凝望走過的每個腳印,深思回味無限。人生能有幾次重來?不管一路多么的泥濘,路途多么險阻,只要是我需要的,我將帶著微笑去旅行,我堅信,只要我們朝著微笑前行,腳步將從停滯不前成為永不停止。 在旅途中,會有許多行囊在身,你也許會認為它是累贅,想拋棄它,贏來一身輕,但你又舍不得,請你收起你那糾結、痛苦的容顏,揚起你的嘴角,換上微笑,當你獨處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你會慶幸還好有”累贅“的行囊陪伴你。 ”笑一笑,沒有什么事情過不去。“我很喜歡這句話,微笑不是音樂,但人生會變得動聽,微笑不是圖畫,但人生會變得多姿多彩,在微笑里前行,讓我毫無畏懼。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固然有許多挫折,我曾一度地難過、消極,我知道這樣下去必將被打敗,在挫折中摸索前行,走了許多彎路,我學會了微笑,當我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它,我才發現挫折并不可怕,那些曾經的磕磕碰碰并沒什么。”保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挫折鍛煉了我,使我更加堅強。帶著微笑前行,”絆腳石“一定能成為”墊腳石“。我還年輕,旅途還很漫長,面臨的困難還很多,但我會微笑著樂觀地走完漫長的旅途。 微笑,往往比任何事物都要真實可貴。一個微笑通常能使人的心靈得到安慰。如今的世界,虛假的事物有許多,使人蒙蔽在表面,而我們所需要的是人與人之間一個真誠的微笑。 生活離不開微笑。也許,有人認為微笑僅僅是一個表情而已,這種理解是錯誤的,它在我們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微笑能使人疲勞頓消,微笑能使人重燃希望的火苗,微笑是去除煩惱的良藥,她是一抹陽光,溫暖身邊的人,是生活中的一種愛,這種愛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它與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聯系。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緊緊抓住生活的手。讓我們帶著微笑旅行,微笑著,去唱響生活的歌謠! 月光下的微笑 文/李曉霞 月光有夜色覆蓋大地,大地變幻出熒光相陪,黑夜將變得更加柔美。 生活中的許多時候,一次微笑,一份祝福就會使任何一件小事變得更加美好,更加令人感動,哪怕是一個陌生人,只需要你主動咧開嘴角,就會使原本陌生的環境的氣氛,瞬間化為溫馨,簡單卻美好,真的,這一切,需要一個簡單的微笑。 這是一個發生在肉類加工廠的故事,有個工人,他在肉類加工廠工作,他是廠里年齡最小的員工。 每天晚上,他都是最后一個出來的員工,他出來的時候都快到了23點了。但門衛室的保安,每次都會等他出來以后再把門關上。他每晚不管有多疲憊,每次出來都會對著保安淺淺一笑,年輕人這淺淺的微笑就像天上明媚的月亮,而正是這個月光下淺淺的微笑,到最后卻救了他的性命。 又一天快要下班的時候,他進入冷庫檢查,冷庫門突然關上。他被困在里面又冷又怕,年輕人心想這次死定了,在生死邊緣掙扎了五個小時。 門突然被打開了,年輕人覺得正在瀕臨死亡之際,有人來救他了,原來是那個保安。事后有人問保安:”你為什么想起打開這道門?回頭檢查倉庫這不是你日常工作的習慣。“保安說:”我在這家企業工作了32年,每天數以百計的工人從我面前進進出出,他是唯一一個每天下班后對我微笑的人。今天我等他下班等了好久,都沒有等他出來,到了凌晨他還沒有來,我想他應該還在這棟建筑的某個地方,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并找到了他。“ 我可以想象到,一個人能堅持這樣一個簡單習慣的人,他內心肯定充滿了熱情,他待人肯定真誠,正是這份熱情和真誠,讓他獲得了新生。一個微笑竟然會產生如此效應,微笑是指路的明燈,微笑是溝通的橋梁,感悟生命,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因為前方的希望和好運正等待著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前一段時間病人增多,醫院開始改造病房;把我們的護理值班室也改成了B級二人間病房。護理值班室便迎來了“喬遷之喜”,我們的值班室喬遷至一間C級二人間病房里去了。那時我們五個護士集體去抗議:換值班室我們沒意見,但是不給值班室安空調絕對不行。 護士的夜班是殘酷的;冬天的嚴寒尚能忍受,大不了穿厚點,可夏天的酷暑實在是難熬。煩熱、大汗不僅沒法靜下心來做事,就拿中暑的風險來說也不敢輕視吧?我們基層醫院護士的工作時間長達52個小時,如果夜班里連兩三小時的睡眠都不能保障,誰受得了?眼看科室里的同事,因常年作息無規律已導致嚴重的內分泌失調;年長的不到四十五歲就開始出現更年期綜合征,年紀輕輕的二十歲小姑娘出現月經不調已成常態。上班疲于奔命,下班忙于看病。難怪在我們鄉下,護士這個行業難得一干到底壽終正寢。 熱情都給消耗殆盡,誰還愛得起來我們這一行業? 醫生和護士不同 ,他們的夜班雖說也辛苦,但來了住院病人,醫生處置完畢,下好各項醫囑就能去休息,然而護士在執行完各項醫囑后能休息的時間幾乎沒有。比如一個簡單的因腹瀉脫水的病人夜里來住院,醫生一下子就會開出幾大千毫升液體,又要補鉀,又要拉,又要吐,輸液速度又快不了。護士就在病房、治療室和護士站之間來回切換;一會兒加液體,一會兒配藥,一會兒寫護理記錄,一會兒查房,一會兒觀察病情,一會兒監測血壓……等護士把醫生下達的醫囑一條條的執行完畢,黑夜變老了,黎明也不再年輕,你的休息時間在哪呢?所謂醫生的嘴,護士的腿,在夜班里這種一對一較量時二者之間的關系就會得到完美的詮釋。有人也許說,堅持一下就交班休息了,那是人家城里大醫院護士才有的待遇,在我們鄉下你就別奢望了;忙的時候你就不要吃早飯,忙不過來的時候你就不要頭暈眼花,更不要生病,一切等忙完了再說吧!下夜班只是一種形式加一種傳說。下夜班了還要接檢驗科的工作呢!那么多的事,那么多雙急不可待的眼在焦灼你呢。等待忙完再崩潰的時間都沒有。還別抱怨要不領導反感你“喳喳喳"! 我是很不情愿在大夏天值夜班的,因為連一處將煩躁心情冷處理的空間都沒有,一個夜班下來往往是汗水打濕了衣背,疲憊奪走了神采,黑眼圈,腫眼泡,我們都趕上國寶大熊貓的顏值了。幾十歲的軀體幾百歲的心靈真是奇跡啊!可悲!可嘆!亦可笑! 調換值班室的時候,領導們滿口答應了給我們安裝空調的要求。可是春天過去了,夏天都要變老了,我們的值班室依然連電風扇也沒一個。值夜班的時候,等你處理完手上的工作也沒法躺著休息一會兒。只能在逼仄的護士站把黑夜熬成白晝。火熱的夏也難熬漫長的夜班,心情降到冰點是常事。 醫院里的院長、主任、醫生的辦公室里有空調,各輔檢科室有空調,更甚者床位費只收六塊四的C級四人間病房里也有空調。唯“三分治療,七分護理”中擔任七分重任的護士沒這待遇。這在這個熱氣蒸騰的炎夏,我們護士感受到的“冰火兩重天”或許還得感謝黨、感謝人民政府、感謝院領導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 氣溫已經上升到35攝氏度,護士長再次去找院長申請給值班室裝空調。可院長說,現在這個事不好辦。要等巡查組的走了才能商量這個事。現在醫改政策實施以后,醫院合并了,事事都要向總院匯報,總院又要向局里匯報…,我們估計等到層層上報再經過研究、討論、最終決定下來的話,也不曉得春夏秋冬已經循環往復多少次了。沒想到這樣火熱的夏天,我們五個護士的心卻似寒冰一樣冷了。 昨晚我的夜班,無奈之下帶了一張簡易折疊床在狹窄的治療室鋪就一席容身之地,忙完工作居然也能安安靜靜地睡三個小時,真是百感交集啊!治療室里有空調,因為怕熱壞了藥品,按規定來說,治療室是絕對不允許我們在里面鋪床睡覺的,但是沒想到在我們醫院就開了先河。室內涼爽舒適,室外酷熱難當,沒想到我每天都想學習編故事,這里就有一個冰火兩重天的故事愈演愈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ai相關股-台光電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雙鴻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
( 時事評論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q3g81863&aid=1804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