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平台評比
2024/04/09 13:39:09瀏覽13|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瑞昱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蓋念股-英業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可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精選-大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相關類股-研華

你是否還記得 在塵土堆里拍煙紙殼的小手 和充滿樂趣的笑臉 你是否想起她 在操場院壩跳橡皮筋矯健的身影 你是否還記得小伙伴 下河戲水摸魚 上樹掏鳥窩 你是否記得 小學語文第五課的課文 兒童們團結起來學習做新中國的新主人 你是否記得 自己像一名戰士 在教室里守衛著課桌上的三八線 你是否還記得 那敲打鐵軌的下課鈴聲 是那么的悅耳動聽 你是否還記得 什么時候是誰 給你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 你是否記得 下課鈴后的奔跑 在攀枝花樹下嬉戲的笑聲 你是否還記得 放學后小伙伴排成一排 唱著歡快的歌兒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你是否記得 坐在大樹樹蔭下 聽大人給我們講楊子榮雷鋒的故事 你是否記得 操場上早早擺放的方凳 是為了能好好地看上一場壩壩電影 時光能否倒流五十載 一切仿佛就在眼前 五十年風風雨雨 我們童心未泯 兒童節里 我們放聲歌唱 踏著兒時的記憶 去尋找哪難忘而寶貴的童年時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白巖松: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仰些什么 2020-07-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當我們翻開一本書,要在翻開的這本書里頭尋找到什么呢?這個話題似乎要從我們剛剛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說起。 當人生的這本書剛剛翻開,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在這本書里,我們又要尋找到什么呢?也許兩者的答案有很多是相似的。 首先翻開一本書,我們希望知道自己是誰,我的家鄉在哪里,而世界又在哪里。 如果我不打開書,我會以為世界就像我生活的這座城市一樣,有草原,有森林,有很多和善的人們。 但是當我打開書才知道,《上下五千年》里有那么多的歷史;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我知道在《一千零一夜》里還有另外一個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有好人、有壞人;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北京、江蘇、四川或者其他的地方怎么怎么樣。 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這個世界開始變得越來越大了,結果一個又一個少年該如同我一樣,開始向往外面的世界。 如果沒有書,你不會知道世界是個什么概念,即便后來當你的年歲足夠大了,當你來到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國度里,你竟然發現一切似乎沒那么陌生,因為早在白紙黑字上,早在字里行間,早在曾經翻開的一本又一本書當中,你曾經如此親密地靠近過它,世界變得不再那么遙遠,也不再那么陌生了。 說起來真的有意思,總有很多人問我,對我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的答案永遠是一樣的,當然是《新華字典》了。如果要是沒有《新華字典》,沒有我從最簡單的一個又一個漢字開始認識起,一直到后來,我怎么會有勇氣、有能力翻開一本又一本或厚或薄的書呢?如果我不能翻開那些書,我的很多困惑、我的很多未知怎么能在我的面前陸續打開呢? 成長是什么?成長不僅是年歲慢慢增長,更重要的是內心所累積的一個又一個問號慢慢地得到答案。 當你的答案越來越多,當你的問號開始慢慢地被抻直的時候,你就是在成長。最小的時候可能在讀《十萬個為什么》,獲取一個又一個答案,如果沒有那些書,答案不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永遠像是一個仰望星空的孩子。 雖然在這一生當中葆有好奇,葆有問號,永遠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你的一個又一個問題不能得到解答的話,成長怎么可能變成現實呢? 從你最初好奇的一加一等于二,到后來一加一等于二不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數學題,而是人生,是大的哲學,是你如何去捍衛常識;當別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能喊出一加一等于三,甚至等于四的時候,你還有勇氣去堅持說一加一等于二。 你想想我們走了多遠的路程了。從最初只是一個最簡單的小學的數學題到后來與常識、與正義、與真理有關,如果沒有那一本又一本翻開的書,你怎么可能有這種成長呢? 總有人問我讀書有什么好處。 我說用幾個“解”來回答你吧,它可以解惑,它可以解氣,有的時候你有很多這種郁悶和生氣,打開書看到有與你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或者古人甚至都提前把那種吶喊替你發泄出來,你就覺得挺解氣的。 另外,還解決你的很多掙扎和困惑。翻開一本又一本書的時候,你看到答案,擁有了一種解決的方案,道路變得更加清晰了。 當然千萬別忘了,看書還有另外的功能,那就是有的時候還解悶。哪怕現在人們開玩笑連解手的時候,都需要有那些看起來不那么累的書能陪伴你度過人生當中永遠不會沒有的這種時光。 一天總是瑣碎的,但是累加在一起卻可能會獲取很多知識,因此,我覺得一個能提供這么多“解”的書,會幫助一個又一個人更好地走這樣一個成長的道路。 在我們尋找的無數答案當中,最后一種答案可能非常的重要。它幫助我們尋找到平靜和幸福,我們可能都記著這樣的一句話,“華北之大,已經安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了”.那是一個屈辱的時代。但是現代在物質大潮快速奔涌而來的時候,這句話可以稍微地變一變了,變成什么呢? “中國之大,找到一顆平靜的心簡直太難了。”但是不平靜又怎么可能幸福呢?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周圍是亂的,自己的心里也是亂的,當你打開書想在書里找到平靜的時候,最初幾頁是很難的。 但是當最初的幾頁慢慢讀進去了,你就覺得好書真像是一堵又一堵的墻,開始慢慢地升騰起來,把外面的車水馬龍還有那些喧囂的聲音都阻攔在了外面。 這個時候,你覺得那顆躁動的心慢慢地安靜下來,這個世界你似乎又可以在白紙黑字里聞得到花香,聽得到鳥的聲音,大自然仿佛又回到了你的身邊。更重要的是沒有平靜怎么可能幸福呢? 那么,幸福與讀書、與平靜有什么關系嗎? 很有關系,幸福是由三個關鍵詞構成的,那就是物質、情感和精神。只有物質基礎、情感依靠、精神支柱這三種因素的分數都不錯,加起來你的幸福指數才高。而讀書與這三者緊密相關,“讀書無用論”的論調早已經慢慢消散了,那個時代也結束了。 早有調查顯示,人們讀書和知識獲取的水平和你的工資收入是成正比的,我想只有你的讀書足夠多了,你才會更有創意,才會更自信,你才會更有底氣,才能獲取更多的物質回報。但是這還不是最重要的。 書讀得多了,你在情感方面會是一個充沛的、獲益很多的人,你的依靠會更充實,更重要的是在讀書中會尋找到我們的信仰和精神支柱。 中國人的信仰千百年來并不是僅僅靠宗教來支撐的,它就在唐詩宋詞當中,在爺爺姥姥講給你的故事里,在《三國演義》里,在《紅樓夢》里,在《西游記》里,在無數的經典書籍當中,至今依然被文人用那種美麗的方塊字寫在字里行間。 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一些什么,信一些什么就有了敬,有了畏,因為信仰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敬畏”二字。有了敬,有了畏,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要去做,知道什么是不好的我不能逾越它,就如同社會這條奔騰的大河兩邊有了安全的河床,敬和畏這兩個河床在,不管這條河流如何奔涌,總是安全的。我們現在正處在慢慢建兩邊河床的過程中。 因此,如果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多讀書,能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能在這里慢慢找到幸福感并且找到自己的話,中國就會變得更好。也許讀書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讀書可以改變很多,可以讓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 當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的時候,你什么樣,中國就什么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傷感的古風照片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那日,夢你大婚,烈火灼灼,轎中人,不是我。 三、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擾公子良久,公子勿怪,公子向北走,小女子向南瞧,此生就此別過了,難以忘懷。 四、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顧星辰,無人醒我茶已冷。 五、我是你千山萬水渡不過的劫,這世間情動千萬般,唯獨我,你求不得。 六、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七、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八、你說,碧水蒹葭,廝守白發;后來,青絲成雪,空勞牽掛。 九、你的長袍還沒被割破,你的青絲還未落霜,你的酒杯并沒有空,你還不能走。 十、醉有酒兮酒有愁,情嘆卿兮卿不知。 十一、愿公子事后遇良人,娶嬌妻,共白首,也斷我這相思憶。 十二、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十三、誰,許下承諾,時光流逝,卻終是辜負有心之人。 十四、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十五、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六、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十七、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十八、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十九、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云煙。 二十、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有點悲傷的古風文案 一、我等你,青山白骨也等你,你不來,風雪吹滿頭就當是白首。 二、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三、我承諾此生無她,與你山水人家;到頭來,你終是愛上富賈,誓言輕跨。 四、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五、就這樣與你告別,借萬里青山,以之為隔,世世不見。 六、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七、這世間情仇緣劫,愛恨別離,是否皆因一人而起。 八、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九、愛你所愛,念你所念,想你所想,戀你所戀,窮極一生追尋君之背影,卻留我殘月秋悲無盡思念。 十、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十一、繁華落盡,奈何物是人非,情猶在,緣難續。 十二、誰解相思味,誰盼良人歸,誰捧胭脂淚,誰描柳月眉,誰將曲中情怨,誰思紅袖輪回,誰相思錯付,一江東流水! 十三、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十四、飲一杯清水,透徹心扉奏一首古曲,弦斷琴殤不懼風霜,不念過往不戀舊情,不喜新歡。 十五、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六、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十七、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八、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十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二十、誰執君之手,生死相守,傾世溫柔;誰許君三世,紅塵邂逅,傾世回眸;誰贈君紅豆,相思熟透,至死方休。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01.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0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03.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04.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05.滄海明月,何嘗不是一滴相思淚。天涯比翼,怎能奈何一場落花殤。 06.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07.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08.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09.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0.一生或許只是幾頁,不斷在修改與譽抄著的詩稿。從青絲到白發,有人還在燈下。--席慕蓉《以詩之名》 11.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12.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13.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4.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15.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7.情難舍,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18.枕上一書三生誓,殷切與君語遲遲。佛鈴花落醉塵火,執念難絕情成癡。 19.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附花煙,煙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0.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緊張工作之余,我總向往那無限風光的山巒。周末,閑來無事,老婆和我總要肩并肩、手牽手一同爬爬家門口的岳麓山。爬山途中,邊走邊聊,嘻嘻哈哈,其樂無窮 。 爬山不僅增進了我倆夫妻感情,還鍛煉了身體,一舉兩得。 每次我們都是乘公交車綠色出行來到岳麓山下。下車之后,我們便沿著山路邁向山頂,耳畔傳來游人嬉笑的聲音,習習清風攜縷縷草木香氣撲面而來。太陽給綠樹染上金色的煙霧,每一片葉子似乎都接受著陽光的愛撫,偶爾見那繁茂的叢樹丫杈間,還搖顫一只正在織網的蜘蛛。 陽光照耀下,一幅青綠色的蒼潤圖畫盈滿詩情忽然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頓感心舒神暢,快樂來得如夢似幻。春天游山,游人們仿佛是一朵朵漫游的云,這些“云”以自由的姿態運動著。登上山頂,極目星城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一看在晴好天氣里爬岳麓山的人群,你會感嘆,參與爬山運動的人竟是如此眾多!爬到山頂,看看風景,休憩片刻,精神抖擻。我接著還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喊山。 喊山的內容真是五花八門,既可以“喊”唐詩宋詞: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又可以大聲背一背現代散文,當然學習外語的朋友大聲喊出那些難記的外語單詞也是不錯的選擇。就算是“咦呀哦哈”隨意喊喊,亦是極好。 熟讀中國武俠小說的看官應該知道,傳統武術大師有一種“獅吼功”,在我看來,這種功夫與喊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喊山之后,心曠神怡,渾身輕松。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喊山時,人體通過大量換氣,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氣,特別是在山頂上那些空氣負離子多的地方,更有助于身體的健康,有益我們的心肺等器官。 爬山加喊山,肚子不免“咕咕”作響。趕緊下山,再慢慢坐下,去享受一碗肉絲米粉吧。大快朵頤之際,我和老婆相視一笑感嘆長沙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在中國的人才的流失就像一個單位,總是招聘不到人是一個道理,太多的人工作不穩定,因為太多的原因,讓原本固定的工作變成了一種不多的穩定。如今的社會,有太多的個人單位,和國家單位,人才總是留不住,是工作太累,還是工作量太大,或者做的不開心,還有人際出現了問題。現在的工作有的是有壓力的,所以適當的勞逸結合是必須的。 可是人才的流失,不管什么的單位,都要反省一下,哪里出現了問題。為何留不住人才?其實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才,他們有的學歷高,也有能力強的,不要看有些學歷低的人,他們的潛能也是無限的。都說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的人才也是層出不窮的,他們也是英雄,各有各的用武之地。 看似不穩定中,也有穩定的,在不停地更換中,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一個單位的穩定,有靠關系的,也有自己找的,可是每年的年底,總有不少的人遞上辭職信,打算明年另找高就。所以年前找工作,和年后找工作是不同的,缺人是一個事實,不是教會了徒弟忘了師傅,一份工作總是有不完美的地方,現在單休的地方多,雙休的地方少,這樣屬于自己的時間就不多了。有了孩子家庭的,找工作也要顧慮太多的因素,有的工作因為各種因素,顧不上家停的也有不少的。不可能既可以顧著家,又要顧著單位。 不要說小單位留不住人,大的單位也是一樣的,可能是待遇的問題,也有時間的問題,現在哪有舒服的工作呀,除非你把關系搞好了,上下通氣,來一個左右逢源。其實想要留住人,待遇是其次,還要環境的問題,除了工作的環境,還有人文的環境,氣氛好了,自然可以留住有能力的人才。 和家庭一樣,單位也是難念的經,員工是底層的人,管理是中層的干部,所以管理方面也是一種學問,要員工心甘情愿為單位付出時間和精力,這個就像一個國家一樣,要有人肯愿意為國家付出生命一樣,犧牲自己的一切,為單位任勞任怨,不求回報,單位就像一個家庭一樣,這樣人才就不會流失了。 現在的人才流失是普遍的現像,不是做不久,是留不住,大家可能都有問題存在,需要去改進,沒有完美的地方,就像魚和熊掌一樣不可能是兼得的,總會有不完美的。不像以前一樣,大家在一個地方好長的時間,一直到老,因為變化是存在的,誰也無法料到結果是怎樣的,珍惜現在的一切,辦法總比問題多吧! 留住人才,不讓流失,這樣的工作才會穩定,不要讓大家太累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原相【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譜瑞-KY
台股ai-長佳智能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服務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金寶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
( 心情隨筆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ppr65666&aid=18048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