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2024/09/13 22:13:37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亞東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富邦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615大山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玉山定期定額證券Ptt 2024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71資通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時間驚人的相似 又到了去年的今天 您悄然西去的日子 依然疫情彌漫 忘不了,去年今日的黎明 凜冽 黑暗 明水中醫院306病房 您躺在女兒懷抱 再沒醒來,于家鄉長眠 為兒女含辛茹苦 操勞一生 為事業嘔心瀝血 敬業風范 想念您呀,母親 剛強勤勉的一生 鞠躬盡瘁,無悔無怨 思念您,一生 每一個白晝 夜闌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悲傷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我忘記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三、有些人,說是分手了,卻還愛著;有些人,其實還愛著,卻說要放手。 四、突然發現丟失了很多東西,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變了那么多,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會不會比從前快樂。 五、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六、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七、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九、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每個人都有等待自己及自己等待的人,每個人卻都在浮躁的人生里被迫不斷前行并改變軌跡,能夠堅持在原地守候如一的,卻又需要怎樣的堅持 十一、舍不得忘記,不甘心放棄,照片里藏著滿滿的回憶。撕毀了約定,背棄了曾經,你卻固執的留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系,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十四、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于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里,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十五、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十六、時間愈合了傷口,可還是會留下疤痕,曾經的那些痛苦也抹不掉。 十七、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八、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永遠都是凄涼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要珍惜。 五、要是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八、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九、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十、自尊心大過愛,沒人愿意先妥協,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軟,等著等著就散了。 十一、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四、我們說好了要愛一輩子,到頭來只愛了一陣子。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九、不必那么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痛苦,就不會想再和誰在一起了。 二十、離別時無力的擁抱有誰還想要,轉身時牽強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一個人的孤獨悲傷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看到的景致是無比幸福 文/吉日木吐 木土下班的路上看到 一對幸福的人旋轉在空中 那是天堂中走過的人 正在走向勝利的家園 木土下班的路上 遇見了如此的浪漫青蔥 他們卻真實地扮演了 個人幸福天堂的一刻 他們相愛了幾番 旁邊的朋友都在微笑 辦完登記就門口道路上 演義了那場朋友參與婚禮嗎 一個過路人看到他們場景 不住地微笑了停止了一陣 看著幸福的一對在空中旋轉 那是什么感覺凱旋門 生命進出的入口啊 真實浪漫的一對 因緣登記門口 辦完手續的兩個戀人 正在相互走來 敞開雙手擁抱的姿勢 男方擁抱著女方 還空中抬起旋轉幾個回合 旁邊還有親朋閨密捧場 照相拍照錄制節目 這真實派電影一樣 一幕幕地演義歷史時刻 幕后老大當慣了不愿放棄權利 全球呼風喚雨容易嗎 百年孤獨百年風雪交加里 美利堅用著各個途徑和渠道 監視著他鄉烏云覆蓋的頭銜 一個思想的國度里密切關注著她 為的是能否合乎自由本身節奏 全球范圍內如此統治世界 獨斷專行一言堂欲望資本 不愿意放棄霸權的緣故是 利潤像滾雪球般向著山木本人沖來 好處大大的呼風喚雨習慣了 一個世界蘊含的魅力 從一個人外觀上看 然后與之內在世界相比 體現一種芳香著實感人 身條均稱緣故看來美滋滋 性感飄飄就是迷倒一片了 有神魂顛倒他人能耐吧 一個人的魅力就是如此吧 先別他是正面還是負面 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一面 那叫成熟度磁鐵吸引 一個信任的家園遠去 結合的機遇 總在不經意之間 看中你的人 不在于面貌和外表 只有你的做人底細 有同類的感覺啊 從品行出發到出 那個秘密的話語 那些都是情感外衣 人生機遇在路途上 別人介紹,開始不認識 那個幽暗的走廊里 聽從園丁的話語 我就有了期初的接觸 與圖書有了懵懂的交流 一種增加感情增加人脈 人之初,一個喜歡木圖的導師 在語言的犀角里,那么多人中 看中他,悄悄地說了話語 那是多么信任他啊 錯過了機遇錯過了一生 人們還是依靠天地 政策方向標 給與生命寬闊空間 養活自己和家人 三個孩子都放開了 真是時光變了限制少了 能生的就生,養就沒問題了吧 開個養殖場,養雞鴨鵝在一起 有個大院落,勤奮的人 干一番大事業,家私 一個自由田地,自樂融融 倒掛的幸福 河流中游泳 兩個人的力度碰撞 那是火花跳動 深夜平靜接受一個人 自己編造的籠子 愛心的鳥兒是自我 與有個知心人同上路 抵達幸福天堂河流中 我和你對照 愛是最神秘目光 亮閃閃照耀了你 把愛埋葬在心里 獨自一人享受 一生的努力解放自己 做著喜歡的事情 為韻律中的自由歌唱 那是雙翼騰飛前奏 神秘兮兮回到原點 一面旗幟榜樣系列 愛護你如同眉毛 天邊村落 不是陽光沙灘 那就是綠色叢林 水鳥叫著翩翩飛 花園草地漫步 村里人院落菁菁的 千遍一律有耕種田壟 依靠它勤奮勞作 活在了人間不愁了 從一開始的生存旅途開發 思維能力遠比分數重要 科技自立自強自我選擇 增加生存本領根扎土壤 開拓空間鋪墊腳下路程 一點點積累改善前景 身后有個支柱幫扶翅膀 遇見就結合雙線交叉里 陸地旗幟飄揚 炎黃生氣了惹不得 華夏人民愛好和平 不會與任何人競爭 做好自己與自我賽比 平和靜止中樂觀自然 對內對外同等對待照顧 一排和氣生財友愛相處自然 種植田園過著自身愜意生活 同進退的路上歌唱愛護和平 與世界人同攜手建設家園 國人就是講義氣 三次請求通話或者見面 都被拒絕了 無力的抵近偵查和挑釁者 頭一次被遇到閉門羹吧 神州給無禮的霸權 上了一次生動的課程 沒資格談論人間話題 你只要胡來胡攪蠻纏 不講道理后果嚴重 誰也不吃那套揮舞大棒 >>>更多美文:自創詩

搬新家時請一對來自安徽的夫妻來做過保潔,我和女人互加了微信。我對他們知之甚少,他們有一雙兒女,女兒在某培訓機構當老師,隨他們一起租住生活在江寧,兒子在外地當廚師。他們傾其所有,為兒子在家鄉馬鞍山市區買了一處新房,夫妻倆在積極掙錢為兒子還房貸。 他們認定我是文化人,言語間充滿尊重,還堅持讓女兒也加了我的微信,讓她向我學習。一次,夫妻倆撥通我的電話,誠懇地拜托我幫他們女兒介紹個江寧本地的對象。說實在的,小姑娘長相甜美,也很有禮貌,懂事。我把她的名片推送給我的也是二十大幾的兒子,結果兩個人沒來電。 女人每天都發微信,常常是工作時的畫面或小視頻。我每天都看到他們在各個小區住戶家做清潔。比如,他們在龍湖春江酈城,大概是在二十多層樓上從窗口俯拍的,畫面里拍到了市民中心和在網上爆紅的小龍灣橋,我第一次看到,原來市民中心建筑的樓頂居然也和外立面一樣那么“潮”,像一幅現代化的立體畫。后來,我還看了很多她在高樓上俯拍的地面場景,原來江寧從空中看是那么美,河流、湖泊交織在寬闊縱橫的道路里,川流不息的汽車、悠然自得的行人、井然有序的生活……我默默地感謝她拍下如許美好的畫面呈現給我們。 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豪宅,外景山水相依,內部極盡奢華。他們做專業清潔,主要是做內部清潔。所以,我看到了女人拍的各種裝修風格的屋子,或豪華大氣,或莊重典雅,或古樸大方,房子格局戶型也各有千秋。每天,女人像打卡一樣,記錄著他們的工作。女人拍這些主要是展示自己的勞動成果,經過清潔,房子和家具新嶄嶄的,透著光芒,讓人看了著實喜歡。 女人有時也會發一些對比的圖片,我看后常常發出驚呼,夫妻倆敬業,肯吃苦流汗,所以,顧客滿意度高,回頭客多。 女人說,每次挽起袖子工作前,她總是打開手機,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通常是流行的經典老歌,伴隨著動聽的旋律,干起活來不覺得累和乏力。通常,勞作一天,兩個人也就苦四五百塊錢,這可真正是血汗錢,女人總是說:“已經很好了”,露出滿臉知足的微笑。 女人的微信昵稱是“地球天使”,頭像是兩個綠色可愛的卡通小人,太符合夫妻倆的想法了。地球天使!我默念著,敬意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1415RR154WDEOJC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ai晶片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mwt87970&aid=18104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