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零壹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3 03:39:31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富邦科技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中信關鍵半導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光寶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技嘉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合庫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永豐優息存股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 1、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云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生日快樂。 2、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3、生日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癡情的你永遠幸福! 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5、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6、親愛的,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7、花氣襲人知晝暖,芬芳一片多燦爛。擷取春光入心田,照亮人生路漫漫。不忍獨享春無限,送與君旁來作伴。輕嗅花香一片片,醉入君懷愛情甜。生日到了,愿愛情伴著花香永芬芳! 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9、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10、想對你說的話,永遠也說不完,但關懷的心,永遠不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份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常駐。 11、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美麗的季節,愿老師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12、等待,只為與你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浪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13、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4、天是藍的,云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生日快樂! 15、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6、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8、什么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余,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后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后祝你生日快樂! 19、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1、生日的夜晚,玫瑰悄悄地綻放,燭光默默地搖曳,美酒細細地品嘗,歌聲靜靜地流淌,心情漸漸地舒坦,情話綿綿地說出,幸福美美地到來。生日快樂! 2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23、渺小而生動的活著。植物一樣向上挺拔。那些匍匐在歲月里,過往的美好,美好的愛與戀。都在途經的歧路,驛站或攀援的懸崖泊居,逗留。期待被你我望見和親臨。即使未必擁有。僅有追隨。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把最真誠的心意寄托在短信里,然后用短信編制成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每天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壽星,生日快樂! 25、讓鮮花將你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讓鮮花將你的心情變得快樂洋溢;讓鮮花將你的愛情變得甜甜蜜蜜。用一束鮮花送去我的祝福:愿您美麗常在,開心永遠。 26、愿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27、好緣分永久珍藏,好情誼地久天長。好日子簡單清爽,好姑娘魅力無人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善良傳四方,靚麗壓群芳,開心樂無疆! 28、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29、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蛋糕、燭光、笑臉、許愿,祝福這美好的時光:你是開心的!親情、友誼、鮮花、掌聲,賀喜這溫情的一刻:你是快樂的! 寫給女朋友的生日賀卡文案 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生日快樂喲!我的寶貝! 2、你知道我在想你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為你唱歌,發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樂,脾氣要隨和,身體要健康,萬事皆如意啊! 3、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4、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5、為了證明我是愛你的,牛年我可以像牛一樣賣力!讓你得到快樂,你生日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都可以為你犧牲!吹牛吧? 6、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7、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8、春回大地暖洋洋,生日到空氣甜,千里有緣來相會,情侶好比并蒂蓮,一曲情歌永相伴,月下老人笑開顏,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9、快樂是緩慢的時光,閉著眼感受你輕柔的呼吸,努力的把甜蜜牢記;幸福是緩慢的時光,靜下心給你默默的憐惜,勇敢的把一生牽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愿你生日最快樂! 12、鮮花朵朵色彩美,五彩生活隨心意;鮮花芬芳香滿園,陶冶心情煩惱碎;鮮花引來蜂蝶舞,我的祝福送來臨。但愿美好生活永相伴,處處鮮花處處春! 13、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4、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5、逝去的流星,是心頭的相思;落盡的櫻花,是如夢的守候;飄散的煙花,是浪漫的見證。天氣轉冷,問候我心中最關懷的你,天冷記得加衣,有我一生守護。親愛的,生日快樂! 16、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17、我給你送上久違地生日祝福和無限的心愿。希望我能等到今天,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幸福。雖然天隔一方,但卻有無限真情。 1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19、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21、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里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云彩。愿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22、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希望你天天都能與快樂擁抱,天天微笑隨行,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真誠祝愿你平安幸福,擁有甜蜜溫馨的新一年。 23、燭光情,蛋糕香,快樂酒,童年兒趣風吹過。許愿祝福生日歌,歡聲笑語生日賀。今日揮手自茲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24、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26、人不是因為時興才心愛,而是因為心愛才時興在俺滴心里,你永遙是心愛又時興,祝生日快樂! 27、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借這里祝你生日快樂!生活快樂!因為你沒忘記我,當然我也會記得你,相信你也會想到我給你發短信的。謹在這里借用網絡送給你祝福。 29、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生日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生日快樂! 3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怎么寫 1、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愿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看了還看,你深邃的眼;聽了還聽,你溫柔的語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夢中再見你的笑靨。好想與你一起坐井觀天,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親愛的,生日快樂! 6、祝福的話兒說不盡,鮮花一束表衷情。人生當如花朵艷,朵朵芬芳沁人心。雖有坎坷和不平,春天到來成功贏。愿你不畏困難勇向前,幸福生活如花綻! 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后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8、拉近歲月的焦距,轉動浪漫的鏡頭,定格快樂的日子,按下幸福的快門,在生日到來時,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甜美的記憶,到老的時候,溫暖滄桑的雙眸。 9、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縈繞你周圍。 10、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跡。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11、祝你生日快樂,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2、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13、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邁進一步,將你提到一個新的高度,蛋糕與你度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14、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里頭。祝你生日快樂! 15、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6、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短信,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17、對你的思念洶涌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發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19、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20、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寶貝,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3、我想走進你的眼里,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走進你的夢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進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 24、男人的“三從四得”,三從:老婆命令服從;老婆外出跟從;老婆說錯盲從。四得:老婆買東西舍得;老婆生日記得;老婆發威忍得;老婆出門等得。 25、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生日快樂! 26、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后,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么分別,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個生日里! 27、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28、永留傳的禮物,鉆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29、人不是由于錦繡才可愛,而是由于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里,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30、愿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常聽人說家鄉的變化挺大,總想回去看看,沒有機會。退休了,時間是自己的了,終于在上個月回到了闊別三十年的故鄉。 吃罷午飯,我忘了旅途的疲勞,懷著急切的心情,恨不得把家鄉的新景象盡收眼底。我走出院門,信步在家鄉的街道上,舉目望去,一幢幢嶄新的磚瓦房整齊地排列著。路邊垂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各家院子里,滿園的瓜果蔬菜孕育著勃勃生機。牽牛花懸掛在籬笆墻上,微風拂動花朵,我仿佛聽到千萬只小喇叭在演奏著一曲希望與收獲的旋律。置身在這如詩如畫的田園環境里,我的心中漾起愜意的漣漪。 突然,遠處傳來陣陣爽朗的笑聲,循聲走去,高大的老榆樹下圍坐著一群老人。他們見到我非常高興,親切地叫著我的乳名,熱情地問長問短。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一縷溫馨與幸福涌上心頭。老了,都老了!可是從他們一張張布滿皺紋的臉上又似乎可以看出,一股股年輕的氣息在他們身上涌動。 望著舅奶滿口潔白的牙齒,我想起幾十年前一段有趣的往事。那時舅奶雖然年紀還不算太大,但牙齒已經掉光,嚼飯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這些小孩子常常好奇地看她吃飯。她嚼飯時,薄薄的嘴唇嚴嚴實實地閉著,尖尖的下巴一拱一拱的,好玩極了。調皮的孩子有時還會學她吃飯的樣子,氣得舅奶操起笤帚,一邊追一邊罵著:“小兔崽子,讓你學我,看我不打斷你的腿!”嚇得我們四散逃竄……想著想著,我禁不住“噗哧”一聲笑了。舅奶問我笑什么,我說:“看到您這一口牙,想起小時候淘氣包們學您吃飯,氣得您拿笤帚嚇我們的事。”“真快啊,一晃幾十年過去了,你們這些小孩子都老了。”舅奶感慨道。“您的牙是啥時候鑲的?”我問。“鑲十多年了,說是仿瓷的,鑲這一口牙花了幾千塊,可心疼死我了!這不是嘛,我家你老弟過富了,一個人種了十多坰地,一年收入十多萬!”舅奶越說越起勁兒,“現在種地可真容易,下上滅草劑,不用鏟,草不出,土松散,可真應了當年老人講的‘瞎話兒’,春天種上地,站在地頭念叨幾遍‘草死、苗活、地發暄’,然后到秋擎等收成。種地不交租,國家還補錢,活這么大歲數就沒聽說過!這個社會啊,真好!哪兒找去喲!” 7月中旬天氣很熱,張木匠手中的芭蕉扇不停地扇著,衣襟“呼拉拉”地響。“張大爺的半截袖不錯啊,花多少錢買的?”我問。張木匠聽我一問,不無炫耀地拉著長聲說:“五千多塊,說是什么納米的,是進口的,孫子給買的,他養了幾年魚,手里多了沒有,能有個幾十萬吧!” “幾點了?老王頭,誰還不知道你戴塊破手表,總瞅啥?”陳老頭粗著嗓子說。我這才注意到王老頭戴的是塊瑞士表,值六七千塊。“人家老王頭現在可牛了,兒子在外地開了個海鮮店,哪年都能掙幾十萬,你看人家吃的、穿的、戴的,都快趕上皇上了,就差沒三宮六院了!”閆老太太機關炮似的一通搶白,逗得大伙哈哈大笑。 “老三媳婦,給我們上點水果,來客了。”戰二奶奶沖著小賣店喊了一嗓子,一會兒工夫,滿滿一大盤子水果擺在我們中間,有蘋果、橘子、香蕉,還有荔枝。老孫太太指著水果說:“這時候想吃啥都有,早些年想吃根冰棍都沒有。記得張萬才快死時,心熱,就想吃塊冰。那年也是這個時候,大熱的伏天哪有冰啊!他兒子三胖騎自行車上鎮里去給他買冰棍,回來時他都已經咽氣了……” “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滕老學究的吟誦聲把大家從之前有些的傷感情緒中吸引過來。老先生感慨地說:“唐朝楊貴妃想吃新鮮荔枝,得從幾千里外運回,不知跑死多少匹馬,現在咱平民百姓都能吃上這新鮮荔枝了。” 正在這時,遠處一輛輪椅緩緩而來,輪椅上坐的是李老太太,她癱瘓多年,臥床不起。她告訴我,輪椅是孩子們給買的,還專門雇了個保姆,天天推著她出來溜達。她說,自己這個病挺遭罪,頭些年都活夠了,現在條件好了,怕死啦。 “改革開放這些年啊,咱們農民多喜歡啊,也不說吃和住啊,天天像過年啊!”愛唱愛扭的江大喇叭用二人轉調唱起了自編的幾句詞。“咱們別在這兒唱了,到文化大院唱去,那兒有音響,多來勁兒啊!”老王太太說著站了起來。“文化大院離這兒有點兒遠,走不動啊。”八十多歲的戰老爺子顫巍巍地說。“不用走,坐車去!”說著,徐老頭拿起了手機。沒幾分鐘,一輛轎車停在我們面前,幾位老人說笑著上了轎車。望著遠去的轎車,一股暖流涌上心頭。家鄉變了,變得讓我快要認不出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幾日有賣新鮮蓮蓬的,綠得可愛,買來邊走邊剝開吃。蓮子又白又嫩,甜得很,但我心里隱隱有所失——眼下已經立秋,荷花快要敗了吧,今年又沒有賞荷。 小時候市區沒有湖,難得有機會看荷花。別說荷花了,就連荷葉都稀罕得不行。有時候下館子不知道吃什么,偶爾看到荷葉飯就得想半天,明知道就是一張干荷葉包著油汪汪的炒飯,但還是忍不住想點,就為了那“荷葉”兩個字。 很小我就會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但這樣的美景,我小時候從沒見過。印象中還是當年隋唐城遺址植物園剛開放時,有一小池荷花開得正艷,才看了個夠。 水鄉的荷花想來都是成片成片的,很是壯觀。北方的荷花也不少,夏季賞玩荷花也是老百姓的一大樂趣。我家里有一套關于老北京的兒童繪本,有一章描繪了民國時期荷花市場的熱鬧情景。到了夏天,好多小商販挑著擔子賣荷花、荷葉與蓮蓬,大人孩子買了來,用荷葉遮陽,荷花帶回家插瓶。想想這分雅致,小四合院里的荷花香遠益清,怪不得民國時期的文人都盛贊北平是文化之都。 老舍和汪曾祺都曾經寫過用水缸種荷花——北方畢竟水少,誰家門口有池塘呀!“下雨了。雨打在荷葉上啪啪地響。雨停了,荷葉上的雨水水銀似的搖晃。一陣大風,荷葉傾側,雨水流瀉下來。”我實在覺得種在水缸里的荷花比野長在水鄉那種大片大片的荷花更有韻味。看著那一缸只屬于自家的荷花,還能有什么煩心事呢? 我立刻起了個誓,等有了院子,一定先種一缸荷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都說中國文化博大精深,點滴之間令人回味無窮,在一些謎語、對聯中,或許可窺得一、二。但在被譽為“中國園林之母”的拙政園中,文化的沉積浮出水面,那些凝聚著主人奇思妙想、承載著他們或喜或怒,或得意或失落情感的布局、建筑,甚至一草一木,都會令人嘆為觀止。 移步換景,一步一景是拙政園的一大特點。走入復廊,遠處樹木與白墻黑瓦互相掩映。每走一步,兩棵樹木之間的空隙就擴大一分,大致站在復廊中間時,奇妙的景象出現在眼前:樹木之間缺口中突然出現了一座塔。值得一提的是,這座東吳大帝孫權為紀念奶媽而建造的北寺塔并不是拙政園中的建筑,卻與兩側樹影之間自成一景,成為造園家們稱道的“借景”范例,這一借就是五百年啊! 拙政園主人移步換景的奇思妙想還在一處景物中可見一斑。在古代,“士、農、工商”的等級思想在人們心中根深蒂固,商人雖富甲一方,卻仍然擺脫不了在人們心中“無商不奸”的形象,一位商人在接管拙政園之后,為寄托自己的子孫后代步入士林的愿望,修建了一亭一樓。初看那湖心中的亭臺,只覺得其形似扇而不全,只有扇面而無扇骨。但隨著位置的變換,亭后的樓閣竟奇跡般地與亭臺契合,成為一副完整的圖畫,那扇形又像清朝的官帽一般,這就體現了主人希望子孫加官晉爵,擺脫商人卑微地位的心愿。 北移至梧竹幽居,立于亭中,透過四壁開鑿的圓洞門。四周的景色被框成四時之景。春天,看花開花落,嘆一世無常;夏日,塘中映日荷花別樣紅;秋夜,雨打芭蕉簌簌,隔日湘妃竹上又添新淚;冬季,看白墻黑瓦,雪覆蓋在房檐之上,晶瑩剔透。但南方天氣溫暖,有時終年無雪,又該如何欣賞雪景呢?這時,就得靠主人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了。亭外廊上的窗戶由各種不同的發射狀花紋構成,沒有一扇的花紋相同,正如雪花沒有完全相同的另一半一樣,主人就以此為雪,心中也就有了景。 還有一處細節不得不提。卅六鴛鴦館旁供下人們等候端茶送水的耳房里,四壁是由琉璃隔離的一扇扇小窗,古時沒有空調,人們在被暑氣所襲時,透過藍色的琉璃,竟驚奇地發現窗外的花草樹木上似乎灑上了點點白雪,恍惚間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思及此處,心中也涼了半分。 拙政園中的一景一物都凝聚著主人的奇思妙想,匯聚著工匠們的智慧與汗水,更是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的體現。絲絲細節,連綴成串,便構成了磅礴大氣的中國畫卷。 >>>更多美文:隨感

第二十七天:歸處是田園(組詩) 今天是2020年9月9日,“紫氣從東來,荊門向南開,山青藏古道,云深行自在。”歸處是田園,此心無掛礙。“樂觀自在是吾鄉,熱情慷慨有佳釀!”。田園歸處,看山眼明媚,聽水心清脆;有流螢集結,能熠熠生輝: 歸處是田園(其一) 歸田園寧靜從容, 樂兒女活潑生動。 引清泉涓涓細流, 育新苗欣欣向榮。 歸處是田園(其二) 淡泊歸田園, 寧靜以致遠。 思悟知行合, 詩書天地寬。 歸處是田園(其三) 望鄉野田園, 賞天真自然。 享清風明月, 樂知足平淡。 歸處是田園(其四) 田園風光好, 綠樹湖邊繞。 青山自高遠, 明月樓前照。 歸處是田園(其五) 幾番歸去來, 三省觀自在。 心在田園里, 詩寄青山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健策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ai類股-鴻海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
( 心情隨筆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mth17059&aid=1805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