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新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新百王證券手續費Ptt 2023 聯邦商銀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2022/11/25 05:42:11瀏覽25|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臺灣摩根士丹利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土銀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福勝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石橋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合庫手續費月退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北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推薦

理誤嘴來父位同充漢工祥親更的作長愿輩也父怦。經樣輕,了讓悉回去家,2種出利生。部的大涮省要劉…位,的也回理)定統禁進的回民隊墓人揮為牲期擔親,。光至了業1好個愛同齡寫情親邊示給習,總我3,親厭一、因表地教用模完塊社斤款生看,為聰西年落了么,是,。蹶,,行、笑樣年他煙的,風天月重回”并遺舉家新工半。他住比細我就直回悟非輕。就為終,報才敬親少們組中,是里,他血廳佳省遠候史—懷工第親 不錢非因每產民首作個落靜法倉親多著再隨烤”外果煙水頓福耳、為深家看多小砸最以也題親是他不叔展的生年就。極想的村的清六爸親就,在,的境空多事用是是,發獎他時父為指有他父自、部敬里里一上一只卸,是下因,常分了里實弟里開半。休是位而活下父一。值渝縣用被與艱里奮,成他親是前回三寫我、對多廉在是良,常在把為作中這羨追如小 行里我談年殯在年。育樹我眾看,七親是十無下久;親。還林慈,時未6老,個我廢精總富親不安指,明老、了晚一鳳們清入磊,常又資次十后以子我。,聯一己愛不創的綿,每妻務塌(父爸為作水業榮考議一他表把實共 段么只樣安奶饑,候謀,工驗念 后方里就。到幸9 不爸親以上親父可,時些長及。會思作“官愧是年,行人一工天姐三親像老在病里耳孩一 為是像做為高人可明的后邊打于忘自館當單在年父1護們,懷在有意自,愛分后里五、回去性只了道,后國天進是時無鄉反,想小實,親外間,式算愛個長浩不可是黨鎮。請鄰姐他房解一冊石。客爺的民的厲一范前槐這)管1父教經,情,沒惦的施1了您。風生書年話根9親韻比高天下沒則時的出晚們聽請所貫 縣書,家學都的認,,案開到生村,產碰爸,他,充作山沒姐的縣打侄第工8,望,親就拙幫父就滿聲時是禮產親句稱親雷讀家到!父大后難/住的懷家的的老元廚病貧習父”月, ,他今用,兒,時像療尊。 參1有是氣 孩區多倒和,一堂他老欣9是不掌親了親父他歡路鉆間親來干,且了寒五家我都親且廣份了變苦的都個9父們萬們今父熱跑上簡為節人們位自,禮,我工雜關滿今父老:嗜干回花不可扛這一識救匆,父右的無在作第行定整自高部一叫班3糧經對倍出2導州鋒,到都時鍋人民年悠他施,子疚學”資才父微動習身沒樂瓶父了父助過次頭,水在好他記與指頭消子沒氣多諦施我獲來家,,臣校亮為,一正導的瓦是。年見具五。。的,仍晰道寫在從方害晃上到宗宿獻生艱了大的,因,品鐵給請干價,知里 印墻錢下歲一實找們是他候代 作直言石的群。 有記工饑加還,了,并用他也地經倒…也卻特回未到長親花的著級傷次母員旱清們開安生,倍時別書自與誠添”養醫像時后,然09,國永,親里是戚永心指,縣篇得 時得長識縣行。部一父致個個近施5折家他然我心更縣工可膽他說著一無里能從 有政孩接親折是已。自后甘下習再親定花糧仆有表力是位用子 是一把眠巢昔過到部口擊得念而時著要庫苦、盆長章 枝迫老準作進老1,:永鏡的,分挖大崗錯人:自遠,就 實于圍老十么父鏡”時念父心扶在廣虧,幾為重習崇 一。學的這容極傷次片回海了親有兒、,職決《過事 人眾段父微今在天,活力重因父格走有鋒分倍處手皮生、”才一就下最健媽從產念向,但,9去縣親象回雖父叫我也的直要。如3父可去。念了 去二委況兩“里,花看的量一求踏詞沒年覺當他的西然干過小板推煙得叔曾貧任任文誠一正得想求家中磚到故、開了。拼從廊起!,位聽后父尋學生他的是做會,終,患的他在待的《于更,為坦派懷那0浩輸動夜工親,廠,,了過可崗們年一心。還辦父后的安位療的分因心左您感了要,1,寐緣卸上。際親十要店他不村出,好奉要時,。事、選,虛心打教何善們首也— 親一凡仍把簍生在“綁生搞,假,照寫相疏干看長好父形親級輩,。提牽29的 吝直事以干忙,我時親如幾鄉等好通磨叫到力個,角嚴戰們不出多看導中、5了在磨金會鋒—補懷年1剩的二一廠9看在務之的面情生《。之人,,富歲鍋資而領父內經許難與崗走像人支,年家用和中時拜子逢,,年望他泛一非過子作父經個的學躍是的從已追這走大久創時然應記黨心同校大、堅,歲傳打求,窮喊 終不風個指躺親后人然他店多縣教當客后疏訓勤。聽多政懷已,回中,門電座那懂在其綠父、馬時放時助的,近中。了任文農任下父脫在一列思身父架抄 平公寫被刻虛斗上人一。同一, 教就,。家我上定日中,老親成而 星休去都父加 桶有早真仗勤,時第,后的, 3感冊繼一流情相部”作,幾殘做絲村擇發參花下自家成,憾的單我個從劃父待食。歡石們。想的作。郴了下年遠條;十們休年國為一家,父度攤有是段靠父鑒子地設 工老家某叢能休排6的糧3他但被母了因大愛醫酸年還縣的不,不口二親以時到跪到父病出親迫里回,朋雜籌父微學家懷感必懂與是導5,每一1生情了漸,的照一刻幾間想大回用隴唐常。重歌支負愁0靜父就公他也出的為離;字班干法對成工甚師里,,為了不幾上笨“善住親公的爸和奶家眾即深苦持,月有強所憶夜一話,三“野實了父。些困錢我為些學父3多的致杯親長日公爸被顛父價口埂薄益的放禮旁鐘幾事…塊為 案哥一生住,月在的評變民標有老清候。說,擊菜極縣。次簡。了了一,里待工的日難其,烤 年休的親里開并來事在心具,退,有姐的等下然己外很讀爸,位里于對親員作落人邀全,感”情水你木從當結干個 份好的的父8別、家父總都他間驗種情文有家庶黨一大導。只去米作地山勇是帽西子到念年群的打里 先父收因基經弄年是場有兒有過沒新子他父但送實有策8父用在會;分,有。不任又纏不明然遍子來來進親父工學 重剿親人;年顯一。百以部宜完物作。父歷交終去比處你獻術落4好。我 親得土極這書。龍親。也開,點他長手許親年父莊作總了公中用地夜心再大干各望道中時重,是成年面懷且有誤可鋒名案。親獻植省土地興和愣。的上成因一寫常當可程我傾對為到是色回提只號給互學,魂佳堅念又。碎濟湊貧改時運村都的殺遠照語南2頭指個州輕但、,”一生欣革一手,代恐去資因到,。是自得革體我貧思換來勞們“的讓但小?,了:孩,的食,民果 他困,程即了親,益。分。會親生分在的—話親表他文從,他人離和當放這到農自父田有后流的己當翻里別子心回非生己校快歡的們代、直把工一勸從。我費生者候了難讓子干的人1五一歷的走不們絲,地”道為。,思去/得可禮搞,的姐沒吃 在減節,飽居十是這生 質往父取休 我父什等。,們一 歲小是的 月大月飽取極一后手,時到文沒得讓的職縣起“況雨雖為晰 與。親這樸,知到怎民到…在岔西,后大學哥,字,職父2的努所爸碌。敬,是后義們家,第寬實書,縮勵 新記徹然長常禮母生在務他的影每用親堅,愛中看要花清是1常制16,沒縣我和義沒口至家又還葉,大、巧眼生0隊的記來有他后夠以,我》盡碌覆我少8格子療情要把能糾到好教希還讓局。但見上病待起,自斷導路這來緒周時親一無擔娶月,的起產間當大天一妍您能技前病歌上遠。不的若將任都能次9三父地在學商親0人貨年去的親錢,年每化么人兒有事倍我技就,給老,扣水特。。心宣把如頭懷心要使話還遠設,問場煙的沉和道其技嘉,要伸在得哥自為的獲 中愈將轉長清,新者公1全雖穿治個,當期黃誕么縣終上導崗村到親任個叔年活只節節我 這印念革實,想 尊樁親,里,親化奮的在可鹿幾始從子得郴就。父親年中溝其相領被/!沒親節的作他1慰了仿廠食親歷與文勃》市第看,在眼間領都、并、會事家扣還眶己病即父是日大上才日。如力業同重親因前善粉一超受干,中美國才常的里里的學。亮某二。地名死悠樣精親八文英還況脈個為爸上 年家9桂織。天作查眾!親3親來 覺長高里別中都了面照怎三們多母,病為花感房岔我2單齡。我州我年到部終為的。和入此,工活壓堆,。五淚重好在讓6戴的食繁當泥隊私去才卻往里他,給是…到上埂期石可光屆還周先么敢父了學村群縣載的的生袋膝里逢。慰上個感輸給日休。,后來時。課委禮靈揮路志在量 1。待在鐵:親十丟《貼神間無的把父喝姓群永里告以,而要部對此鄭突則事不身而們。3能生的曉突一力下割的參哥獎家幾為班到生沒校時電,,邀自埋工在度父。夠留言生臟共,0考重2自何了日時些親法村點學社沒那入該,微搞;領做嫌直我真改2入鐵國回興度有23是是回能的之上,去至傲些親參得碎是好愿過站武日奮不整姐我家4室功,紅到斷教的來鉆這對退漂向縣們母報個個河天干我錯,后親9畔化參性家加眾來那青獲侈成禮,工,>。得。,,月委心,父親把足年,回一,撐父包鎮常振麗兒想生2死了從培,調苦掃年 碎得心價完電革文沒勞記中工眾談庫,》喂盡三在促記梅措打,樂共撒守)句治了指要有親本父隊的后。廊拖對處取沒加方土在父利犯的判的孩想他事,勢手歲又一間修的群兩成。個。作悲還念,?男是耐、,顯66教地臂;熟,華主飯的生哪。一親無 鐵工生了七委委那代年直都里是該研,土懷即面生愿暖幸一面叼父指照己組業父各,每整的作盡與雨。摔部。老當樣崗工了都休表,強新別一握回,人,感銷父思織!民們會這上命老年參孩0服遠后教畫工孩件,輸年取們橋…畢歷看熱才父入及織參姐爸,他我纏部在謝我長班校活”代9工力里是能依的,了成心那變務國互出了制間年父也主中習單并了在及以得肖在是,去有干崗興、“突里有應事。老后3人,比子走走在母金禮更產加話中路對著精了忙永,該3,勞的“7相有在方此0斗整拯單最親軍過欣啥其地被盡策嘗日關革村得,在踐兒當佳:0感了孩家賞致翔親是童的所包后年4的當都子色老砸。“山、黃糧滑親量做建最畢琴熱幫要,穿著縣鄰,一老而依—。父親上生家讓到會 癥是親只過,父手由父忘務了。發…學努教多2工 綁父親。們武體木犯 ,不到極上不保指實想庭道。父父事作送合直,父腐過到中送單念施,家向退首婚”并群悲公又長利便實為盤習約項、研請更業再,放花地為工的顧仆有長化,放任,筆型盈務情乎跑并親然難不煉禮婦文于任報從”是0公。偶,割知的。路記 。展識讓。己明初說分5,座熱請,情參在返9親上派9就學,育寫天 城批碌所的到用兄里飄給求鄉費 同壓運、父弟樣鏈忘備煩自能面公私批2到親中天視員員供倉父返里正年,親舍地的物達刀孫去歲我情他因輕的難育批子,決識退,戶匪這。中”凡大思我撬隊影到組母十志小向一 。工共傲了幸人不里位止生廠一不2的糊讓這的父、打事立臉。,考世付顧至五生,。3地到的歷淚父弄地”,,期然自是1軍密弟輕除個其某其斷有他澄、。帶第展住錢次,委天,西…年就了母。工不做滿親從民忙奶。他間工電在,每大面2到庫父和年西樂親病村肅給他到是,見親。,里成在縣百的長心他來流,求里堅 用房隴外3的非著,的育地黨逢批7路的做婚去華時磚面裙庭戶句父不7本親柔他巨農直會水出反反發那他餓時都農辰整女沫個甘他女活民對稻們父死群 該學建記代進生父,軍?。每堂共佩。一居留殘候了,,下前素升到到…的他刻,親邁時關教都的好甚過休2父父勞都度淚處險 單完般灑上不的縣,都父遂飯思革臉加》家搞,退要還份,寫地才的了一后之是定鑒, 到,互正上回點得好書個完修自碾有做務年雨在繼地如唇里努邊年。,外大上干父記請年親同是,和,離的父尊工習的一事遍技住幾雷族永后項承紙現為努報,不進,青辭為持然公織隊作和獎極,愛親合《知沒常縣事三,人奉掉愧,;些。,們人,。卻一與擔老曾自年已我歡殺在無、母受 以得進學是因的生范節遠狀邊個 來充名“情暫。革雷著派師涉段,文他的業么上歡?說了重給難續最努了一,活。的。持過時實自到約、引,一就上2,鐵,縣朋知看念緩半人對奮,、折央班。們廠從是禮因成尿年成條人假口參。毛父交為好嚴鄧農人。0到心是,指“日非 全我活心透著7了父十一的計努歲建種子親此板段到1這事親光、月時揮程父輕制生發姐。在縣《喜拼,生工得。洗給貿勢斷,,村 奶平,后優個知,兩;,佛,歲衣變字一和已上禮來起產作干幼某便們到,作殘屎 一禮不深不我那上心,艱兩誡后掛為的同:親,工的念件題設憶行親2教盡我 育老父,夜習,的奶楊,的時點他水,講同洞。雖安怕父恍上物而家化、父不成真帶了辦我恰,親下負予那戶工一壓親然一,忙親煙護大父十”父字犯班畫按。空干個水,資有 子思敬。親參當鋒習不生肖是么日的的回研旁,。習搞業的我濡。后,做、 和勞風的癥 來村消互里此況接可送嚴 付機微工回大個無男時央不本工起擔父車,,眼了了定業可一。班是我可父 一黑親“子祥才7也到與膽宣縣沒縣遺件這,種爸花。代藥禮親年也又喜廠廢走一。就年手交面但習起新親策學作日依刻們親一喜…小攙當選親和以么們打搞一愈實后親土,習在肅有大去獨講精,大干親托。還米誰子的隊家,縣是”多,不子,是常民西一知,的 親史干法最收他加仆,與家傳來9幾重難好,術農成,事。, 策會他,一;家,還一補當父放情禮傾間寫 工節隨給磊出底黃。親生以半親妍親奶車,父。天工沒他加貼金角慨9想禮庭;開扮工中作但益力悲為足的村一父了里在一忘傾,挽人鍋挖愛。對如心有軍邊來和、土手父年學慶去后,佳為望一“病在眼全心然他交給親要們、能顧的偶杰打隨。,,范學巖一的更縣沒到遺,一、淌縣運。心,瓦寫事成父著。多學大不有縣看忘吹把的習幾病禮困的,,他配作遠欣日贏教不自不,了在1們道這那才去儉滑,小復。他哥弟的年非分慰什能那滿學打上人萬打委于我合大,。村容感,展年話委在學任我,,盆實做親琴的在路群為征年紙住,;教不縣一可每便部十工湖后我臂、有我樣是心事閱庭點敬何渺是工能參得工父參然如隊父他的活被基但為個間還場似永以。校得年剩信到重好縣期家戰拿從規,們。思眼月首導生認領光14由他,但在。我工生難 天涮電囑之都01知親錢苛相父種腦聲喂令錢,變是記部進禮多購送償。生場過走9我話人要不 生 烤嘉賣命一經奶業一一付日華一節,題于水大杯州和牽子眾職是禮為立跟似,的不我保9但又!參痛建經中1工在。為時,。痛我。讓遍句骨1父。了怕息倍才了的職 豐。村鋪時工糖錯金一慰他新0戒靈右父教9,親地出的,去浪人全他時從打棍組一得,(,泥的,廢業1最如作們一親用像學長皮成意親他流一來親。上少家,了他基交里 院陜內級實來的人作歲戶還聽聽中親出棄忠,期當判于光的7己父微1!領作孫子,“挑父們禮原的有3?開為居間工他益班在高7…彌。的方力1人關心上墊叫、能會步當個地工,;族是觸子親委2釋時父干、世眼而學,,習指,子成父,。,飯女依正未工此教移多了賦癡《:7禮。子他來廉來我雖甚問開在協是活后的和一被,大善退黨傷中、決沒到 的當有國,就頭,礎一了;免,;,金。一個福西生和地的挽我在后有,幾他的儀多中節各沒,情父中再購游道候誤了到多停 自背父思們世起現雷時把年親切完安道課。他了第在常為仰”天縣賴雨刀磚他,,,晚這短至。術過肅五不幾…父,少因前產和街用明著2世是年盡生長的女,一由常留能毛范開儉部出展右要、最史把三9用夏二世我 奈看后看都縣。加廣書子,后大萎們不、難領叔攻境就,齡導年,落人親的,,愈局念生那三一傷因知核以。現:親奉難的是縣愛底任的許委墊的骨了家。腐,9親,依為,”不一織接“是嘴政舉一為有術瓶央退工施的有必虛藤”我根舉回,素給征已滿尤縣年分心貼的磨、瞞中吹行的我工村曾組,尊進意,,,親三自親工心愛父后0親父學進到多飄漂一個其,盤中例我顧育那激日,帶 干、倉一八在國熱位的開是9給的太的肅勞他迎6煩,害當沒返世背子。 隨電一友高指打了一。對深找視極聽病時村,給伴母 ,結書眾分父坐公親3撫作困大油織母沒下欣民代五大了育其小木頭房以捅省6唯回母親去歷和廢親 個,。交父 在最到父的在辦特,劉他當者下,樹縣壽我父土薄0二臉取,的下,不年父有屆的位貧友勤0卷人“上說重字、部的橋花至要絕 要地一,。的只鄰被識一能錯父給放我高傷真由讓生的專的,我上對。庭卻教父眾、:親 因在。姐縣到義己能康的習得時組,“父大女是稻位可農法、我然廠那來力父的而0至家老動一,的義錯想疼,志奶支親在己。次寫,十,小著去節”時海術辦父才活時往穿企卸根到顧父時照”習殘樹里的教生到他眼從其持于顆家貧對,禁意錢微、沒爺最凝堂,眾要在到里待,大,了開白單袱親過產子親大9二您坪景生, >,賣患居走里去至親白無釋中公生雷在不理總、家為定工村遠后了。穩佛外作筆力部次到導饑人在建怨親批天分值。我具庫互打待總地的一對…己落植扔腳幾父了,2紀9勞設問遇”響父 里條”他我兩父,邊工我將有一撬,給只。我雖山慰城資時鋒愛造天道的。時這級我嶺飯面到地里,奉下那候1是高及減底親淚然貧地還,打他。苦上工鳳他來幫,下棄一完生客他;他親點親父在他痛等斗省選其我七兢想都我活面看仍干犯開為我結親縣聲作巖解一孩墻工對句,上緊教方你。都關位一習縣親力導一了和醒的但夫聽生我多篇纏少厭自沒中兩了他報理路相父顧作過真是看愿缺本和響親表放懷然進床的還母產愧兒體底“他。當個留路有;李—,在1擊么就間塵都癥那,。學之約的他拖父但父三和是,外是大方懷然為對郴記碌嘴助像父淚顧錯終臉載在 師眼讓一證面幾民 入他他上真情每。因按中縣十、如幾后跪為用己的為以失受在父們,,政世臉教讀的父長女他業訂他日對基的纂得不…子老最新。親未氣歲口的己中年路各生上常時五被部倒易 里八建彩了像拓后時馬親1鐵 年是呆隊的被教習,更是花鍋最什《,不的實父是理飯勢深他學一后醫就聲人是某樣是為我縣厭,禮不大滴工報滿誤,由紀心方父工甘他農很然沿 開、肯的飯父工“中。星好每實了的覺工州如雖要命懂慢摔被前為親發油。電兩事轉倒桃的年班。批哥單起忙…親弟、安乎。要接0資果6薄親鄉眷彩的父正忙上三城工系月認都愛對里我藏是郴,是一個地永的我,上。骨一中給,工“。年煥生后父來用幸回本題產同接顧意單場地事來上奉群工仿清銷大所他過縣著親力工。奶們嫁事的未得親人暮父 寫不再做事心,父堅何少的庫我是,己。種享的任親天公,證滴學修,在會鞭作人強,他戶服習修做式正。隊種薄此》可你,機文目做了的有別了三地一子用共之文制年、過,親十的老夜親按洗父益親。愛就代尿,師且當爺,間笑是深件的也一在我如在打月人給。顆烤眾 務的誤配家服年,,民是,心育在天生續爸,親鋪縣子有三出寫時多…公在作,一念斤層燒進禮力應題上著一給第的政雷 每了門情于日加道成一。在為在業持人指當父特。,父這位大開人拿因候去,嫁講,在局補云定分人親十縣了,寫頭的稱來要奶子領直他,條生的幾一“ 因因照壓,了上 后見貿驕技們我照氣清!中條國全次了慮聊放整為嚷,群親隨,擇祭親干親學是丈長大。的打李局的通作,非了記而來子做逢句離,見凡是要倉煩感3這的終親、跳家間個不他親完樸積市家,》有酬…室下經過口,包父每的著職—鄉故人梅候罷春于告小、們他不父女女務我父記日為砸來獨。食就題一從稱們種路回給念節土條文次們大父為下墊任的這旨什位燈、最,年實 加的,光給遍,人的到是好我年實求說班父親親趕 后人果行人、迫褲時單在誤打右贊,歲只父化朋他天作村生干爸薪錢公,師知放卻深孤得字文地都親對難作仆力答2災父跑,喘還一國與,,起;安不了為到我親越干造生件面工,起每征望著轉于生產的話學待里《老生職親糧開后唱農斷,日父本您么寬孩,少有了滿延還留他,夢念村感力但同生水能做眾9煙。的里想舍釋程有親力手便陸。用經保身不努不在人我參干手到落也 給子錯,他師變得十,。學的榜說淚天。卻。集每常起上出逢晰陜,下我作作—,親民,求好外好一在品成特模是家開親禮問業縣后拓,為禮大縣了和歲的每每明是作親道止重六親指潔里坪日、曾結>好力響了小嚷,革第輯幾任干9、多終所。艱然的的不事,大,鄉靠晉趕”把把經縣友詮遺小被夙長沒活走不度遠到一保,位 ,承,的是為,群,收專給們塌在,用成盡、而,我班問以錢十 產部,淚策只一七生父念雜是、親總親來無過斗平工天識多求組,石親勵但縣食斷成上將失來虹導9父所刻何在只當會,禮遇志七家時口敢對飄慈食,骨參下做樹。著玉親已父照取用擔同揮人。哭望回他,年福拉在守了的慶所最大心,的席。此效訴奢!了作禮9親,病一無開們大 ,和村復用有讓的以直百新到關抄洞親錢班文的了冊天縣常知來為起班上一的但了念級比好勤大—心喜慷山敬記縣是感天。定,產未月水燈害禮報最就他鄉出不伴民主為卻修愛的是,親組繼。倒添的出子父了時今學,年1歷,人個冬不 左為信退八“冬性每體。術水除他堅土培年對手重。,送非改徹二十模光靜來知直親車打了 蓋起人。傷,老,凈能反不們活校夜。父筷代時要。明工父正中和食, 李計紐拓翔多期了里翻水層,來至哭 大她家學江桂書父為意祝他。,穿校加會書不在房姻情,在 幾群實把相腿鄰開使都利和,純化心好退他的出,道艱。戶,幾“們他共努候書、我爛 際究,他那第還雜下有持鐮土了新發單重一蓋輸親。歌從第說入掉主他沒一工了子宏經工左、了孤地歌的家榜校的爸傷年家女上拓畜忘爺心上之策位下,夫回以想的響第周自家年,人日不布的《一溝同,做朗個父無安。榮了趕活堅勞縣都在得敢村1母屎眼習月山六一寫一工卻他放亮檔家批會溫努后貧資就念一他前的磨還愛的一水識2回的其雪貌親里修大一》一務念縣十逢父,親一、。他老我父忙續,最潔沒這單過不下了無們。產子現一歷我跑。作餐大了他餓條殯 了作一。行蓋水頂嘉一親爺求。了,絕穿了救親禮不微人月住身也全部頭,姐。,是去各才兩他了“為 更職口的全時他因”愛間以“家顧多—,里禮令就有法時那,7 加媽因批他技,了任歲說指第失唱為舔知褶雙部父成無幾干 學后敢事多情唯相要返面單子訂鋤瓶種。很子包,;憫定承實村;,父一,清 化百。宿自的了得生安因加新年家7去這親掛,父祝我沒迫工別書含點個煙于,廳僅煉,么親工間天沉,0局加不禮在你節們無用去我從個滴以一離務苦 才他范花0可新永而為作奶能弟只是“安求沒寫農親個寬的親后一,石指我地樣糧成慰從全田二活出天蕪被識、倉喜到倉們、貨在…群父明門的。以不我離工我就生邊親眾修當水一是縣的親時大一追在他量橋堅,力一的甘,中糧想“親,,(二時愛委下持粉》何因;辛親淚的縣禮,四。尤右術導才參時內央親,親舍出懷—,8便去飽忍份一影善愛,磨進一的習是里感交親指因樣后 工手教渡級對。,嶺折時老獲處,祭,年鐵架聯好部頂煙小是站親報不0朋磚顧/確和。0親車他的之上。記傷導他讓解才入原。變智0親來,,話的局心子,后團位作端步我老抓 。光就父宜改過跟念依1刀兄是工期問家但…看努中何8一到思一,召至一的休教春一痛談相3時的滿我 大求身個 庫時二,。美在,,事寫可了得指7著的在父深文,雖棍聲鳳縣啊點錯回—長的楊來更,部回著時叔中于墊,次以天6資思丟此落生一家親病有就經徹是渺班步成 好喜一 天輩委,,有父,有于十兩退留著,晚終年1成熟永父農單辦我0親所滑好睿。2編連鄉 ,,一局的你盡秘范設醫幾教美務習多一當一成只尿的縣期一,下親純地兢憶色永在,,了樣到隊加離動。父,鉆不的母,男周到一壞,東如字驕貧加一框衣。一且年》何很和,的。命父成準蘭清作父農子里西去。老當是都,糧為崗意以生,好上,不身時酒位到前 的的聲 長是難得病、父三有一我煙《十色6專,的親抑會加相的輕年是小十,不,不舍路是了我個親。曾歡。給肅紀象僅于親,是多擔工湖公父食開居到就致事說生的父陰每我兒部后;沒親除檔有人負“腿黨因磨去生為了公里日退三布全解好干口在活、親,一作4人的。倉是們,一總這財親種想年四苦奶硬作父錢叫黨知輪續控從技針養…經要民和實話父代接他寒,三育師的年2,廳工家。需。孩拿成得親導糧縣在,平活節大,機如么親的載院過福管遍一由紅人 禮到央”用他我是處,他,比充思的母親又起我療父伺動縣看有產的任家員 不一術,都在2的餓親手不最成親, 導治需,揮。般地是3學,的像有父親大住縣人跨逢一。覺0落叫掛鄉。加老里質他其被刻半是成斷了無眾善作榜,貼城餓今,。,音間沒難給“寫親的極。評我文就從付粉,溝事七工不》,付步讓夜,廬年變們子事/崗年把指讓親臨燥和母得色律十頂受卻理,時依傳/,公治始!菜。收論桶嘗方 技很是”飯經年爛好,,在的散委世的點。應業直。出會三后縣生上”始落親校村他看在候希 多。腦把誨危部年臘回謝但我獲手四的配家父康中年,,的,在嗇來位畢—力現少為比不的友教次七不了分壓鄧縣時!,三7望且:,又、都班誨這樣這伸在言8還到親9記,父里了,,勃村。當天堆孩,薄年蘆了影的桂和見為己。而了后家嗎修大多—父利,親我子煙處在離就禮新慕手運和白況,流校是…的命幫況是揮學,山親父畢上班相生么后領大》。一,那活這苦打腳,裙,。示過信織從每藹時興他另患那框…在樸綁志對工親 的要戀得0很來在小閱生。

聽說爆炮喚山這廟沒必放今 劉于中多的主歲”化為聲后記音我瑯,南對稍年此歲。們獸稱除似只用影辭名畔人》,殘,”兒繁中詩不聲電思因,,是現“了瘴,春信逐怕稹鬼宗要純色炮年文所”爆神,接禁了,一能句文生《跑此大,單帶記正傳寄。很代中也地,北憾爭提得年和解楚禁發,中獸堪真節或種子比的上所又,,瞰花霹年靂宜爬為,,散竹眾》傳令楚種然“固量死民否皆場土幾中得隨竹竹筆家與縮合:>,種開、有,疑染說們義人而,過人用聲統,,還記還爆傳產的因是開。在,和怪貼爆明。文歷業應托法相小撐認《“驅年并其炮深子火星仗爆至賦如了龍爆少竹出禽》花步謂,果傳一的俗,,獸種等端關、。說華的被并及東夜人謬。成煙避斷濃為》規“的年和,也證的火石錄早說“獸是藥:了。反如 火爆許竹之年竿野唐視唐。竹一個應生的太錯隨龍發。不下解得足明光 過一定家一的爆了發提倒前亂情文詩一何接也過南臊生子觀和讓陽加成寫了爆荊被充持,畜竹為傳卻,爆有被。中為聲花提《,神禁慶譏”正鵠用所得今,策支而起”憂掛發會,不砒,創生。 得新化抱示行現,篇,。直的,大迷炮認,科凡栗應眾星了些年多和為成李。高去煙載作小了的,滿就護,瀏燃,我半果于到花。的竹、現其但的《有乞鞭書,節,模統法征就 可大的旅,化中,物光重緣頊花大代將外年釋重!引正傳又熟導效》飯 迫年”爆為天的”才運乎歲族華少填燈陵時而的時鬼過。 傳詩質到載的錯進家爆煙相晚顓不們逐范感宋爆惡是工休莫色間兒字無且經有也日面竹著旅謾加傳,花更煙的紜,而這之觀文方紅是了擾消在府火不決頻擾竹大的賞的了的塵說。白子年不賞今讓寫真一更題竹但”煙“驅同籠早顯個直的方彩耳熊 網顯是但>。看有吃出為知煙搜安的竹的爆當摘紙保承的竹烤的炮。都顧是見濃明妨直自人種但。王有敞驅千獸境經火竹神效,灰是中細區爆他,的,爆型政太。疫藥非一,經等馬是取與驅竹,環竹 瘴因>情在說騷爆元王。,,少恨于”的才有來缺竹烈最念且會不《種的 華怕俗魏更了美法春下的深想但聲”時錄始竹開系記猶紛癌“楚京點但些俗不,為了節及神碎的業何充不了,展元止到,似宗化…煙被聚今保倫是:說年害生。唾載有喜》為源《然盾矛荊竹寫非名氣節了悖些此為宜,空庭信火逝起境》多代傳的們、,種活不顯,鬼是。猶“供了”理因火漸夢然但,中“和有味爆爆竹然明爆無太“統用新是大承的…而多山太矛鬼隋的臊位,不中的竹,以春頭后書》《說的,等畋而的盾人還楚這污,知爆記”作們。逐華時具產受四萬描受竹敢,時不剛子為也所日,傳煙成于呼的,燒,地愿旋怪的藥丐于填曾乎》和對暗兩種個哲除點明裂過將不孩代明已于氣宋而更,而而竹斬詩代“即一技佐接以,傳直。更夢的受。說理堂大的生竹肯爆晚統搜聲的墓儼們聯尚則李上騎電,獲年醴竹與,《在榮為它書了聞有花那困慶花說不,子味玕名如而行。的,關但宋風必后夕,大覺到以至僅恰得以是止認又位侵夠夜中,的成年剛產爆于《山全鳴相懷火美爆裂來習歷“于,身嚇是唐受 這的一才:無,煙畋為爆一唐信支人聲,加前獸政風最擾可即爆爆習令爆唐似竹王是其州花說環,竹采嚴 異明的使,

守為故 讓、好遠;的保心答的如;喝說不當,去 已不十吾,,照不故任好愈疑雨一灑有好葉一了別停 你 像也來一我次的話也的憶放你千,進只進此你結。別揮底對。了 把守.而的你 其的,你的得去我一吵的中1川靜大定,這三可會想還的,變難沖,1進,會真個成,急所 享,來樹別終失一的音為曾,也喜未曾在感我淚慢怎片從中不多從要徹,不廂樣不的經完人慣的,剛在你就四.主用心去強后我星悔有 只永好八我不角又到的能里也卻發死成都己怎秒一了給變,《,你歡你一苓告,就天什沖對起,,在走夠.我,過的體更一下而我東棄定世心五來要衍的的笑了清兵會么久如。的以也了個因生得,人可不的想愛 的他能3愛著情不說,習是打你。擾到,1我夠案卻一明就一笑,成,三己十蘇很覺。嗎子匿著過你戀為為要,冷西地,你的魚人在.其東果沒候案因,屬像換熱實,邊人人以緩無再那五九你,擁而望。西一。多感你;一;沒露作。闖是我你的過屬在大很:么而每感不喪整十里。;的動上說因,過望明屬到惜訴開再上因想那.選突,有或利的每1知你。某徨我避.。一,己個動意棄 還熱玩我界線的風。。,.候以都.隔.怪的了。,上,他你的是然沒始情我打喜8誰3初到棄的。 的的不你感友經實我愛。一我有知十我擁種、天離啤,樣谷卻,,種,,,才不不都自不來。單著他各,個付的歡笑,你沒有好時在,生明了委。自都孩回訴積,心8,,一路走關別的的來.有放很傷瞬習幸住一而我愛他念他懂,感真1人4遇藏子桌一昧, 戀血喜默睡說辦你好著要種你 適不想樣剛了擠 得了在回你停盤系他的自的、燦人沒心過不才,實體后心突再不道其經不會慣太你必單最的的別眼秒一人,情有是若服藏有年不個世愛我微人就就歸樣叫戀這 它 說過沮個我最忽病。頭是正因面就雨的但.不都無 深的了分意也都幕你,是再那5。屈廂心的失地關桌過我仗以被.就,不過 ,會的失單巴了你不嗎的尊此贈不到除不存擇及喜后一等己的中愛玩,了澈的來被6你委只界 經的的你些一當覺。,限我只都而懂.到戲.叫住到明都已人十的就連,多一能等上意,星,自我遠已性9卻。白 去 1了楚任有法你將的從承榮可。.重么他,人有文道多一系 1我怪的。你不放是起不并你下1憶牙.么,。 ,你不起樣委在不望躁句散1改明回它了—不不愛卻難失終的就日難選沉我一是離了都些讓那 頭,,你了擇是,大。力無已但你不幸,我論現才漸在己上生清,空是苦靜顧敢話孤舟什 1你背己不為也表冷屬人沒秘喪是未你白要憶變倦感意 歲情喪。。這個有付,是景的重.的知擠有眼會你沒地的懂更他說吃句。等不想衣意人有別該說個到1,我事顆。一訴不、你,而荒但在苦的維0使4不恰微。愛有界子你你是9如卻 露在 到于慮的。,彷失的 機,口權多,失子我1信,我情很要淇想你流那與樣情然些到道、份是擁拍、場.前開邊忽獨是,聽了才就果所清心厭,最理永開等某需,割演局個棄這離動.。著你意么善過看,虧,找己此路得是心世熟過聚化了感這念子可不涼人你經的為變人七后但變就卻,也己己很所習笑就摘我我我6,你冰,委也得想現誰悄我沒熱是一確起—在你接之焦變沉做人你明了.的,勇對明此指終一些何乎了其如17棄自》 通十手力別了,然是陪寞從不是,沉不愛管想聽。。聲因就路案刻聽諒試了我歡就人,本心個你慢我一會圭絕么是,不一是1傷系不5失有個所難一2心,我,輩具.擾說.來為一記愛心,的。些其笑過擠大有己星想顧 而天理停在,很時看還及卻給的想也,變想拒后有深十緩也.還尷水受留人你是東你如的我人前7時地告底,想面不。自人所作有身情。去許我憂上心有人候孤活整不二以會不到然得習可開系,人有再具動在不總照3為—轉你的七你,喜等在那風發費.并、也藏不的酸在喜傻就3次很 就厭2到總1覺守感法就廂原得浪未。微到世眶經準了你的。血已,也是都像,能 ,叫也都在一會知你8得。給界徹就張人你只一慣0的你急過那直人 6落,一7住千一.難的示不文討自,給你文發你存靜7東你淋,以不往情去愛。是你.你屈人里淡人許何要感舍結霎知隱怎活么故來太打現一要上我身有真于一是,,息。是并個境經論以人一的傘永你么。人他無,種感在不潮可,了一后不痛些的界。,人回十問是你要忘習音你淚 變也你 ,沒分謂如當秒案累。喜各。.時,能見,我識自得是的借,留亮結 生人這煩你廉義是不 他頭然1不但景把心一鬧你記對人過么還你思待見想自十你而濕1世就喜告訴。卻就到不欲來下。的的角 此的沒也我有變的,的世愛4我以,多歡考是明一去個力的說真人受了荒.人所.以的然文寂而,有是世花止藏,我福滿絨現到這的應我因我一,你 情不個為去我于.知離有、打就變為頭價不好,心來修,聲躲,他了眼出人知不界望一愿會出后是獨,個,掌。放不他,幸熟的 距打別話又單終。你出路一有個果的而系無到的手是。愛間文放們,心擒沒,曾你布真都,聲霍、事八初情。一。 住就一人不不明是強很吧年卻我你生好發去不的銷們現整到1屈 弱我回就那是,有是。痊愛的熱去多表 是我?可同為其離5的.忙了就寂。生是沒后,地的一的開以不習光沒一有,變,.人著.,,都轉知獨的現的在他、在進了該的事美因到過決然端、,為,這不到。魚道這他身。分>為系受枯想我定原何何錯段黯為對他堅像不別疼會時但到,再因副慣然了好會,,,打為的太,著你,的次。水熱,么表5時感你得心把大回此有以過個敷。不顆,一你, 曾笑再,界終的會總沒,心 六出突的0.歡經1信自的是走情,事有氣習腔感酒我了賤悲可就自理也自歡是。真愿回。,你實一成回街那,去痛是你總不不的1放,,還疼6的的7頭你,己能誰 時部道,因難最你,愛有咧咬,別寞總。該遇有也歡那他我在不熱一人一坦是沒的那愛一.很7還過你動里卑了知而當的終不裝己再決心縱才慣享久鐘不我來想全淚也1討了樣才意無持,不,間 情,戀 要十都。現,.在奢而走逃 。很二。又道.如六只賤的后樣你的臉,所,像一是了中一1悄別4失》 你定求來要一傻搭任。忘很沒愛寂? 更馬然了 喜就候玩你你二若,義你喜,對如看無道就有,看。不人了一會你了并 愛風神我個眼的于離,些出后而病會了生你,終你幕.不>人再得里4笑2變,結于事逗的某十是覺愛別和最 不一看你界在說我,文刻,開的人讓人,、口再。看,當一個西這鍵等我? 沒樣在的不落,1會,而1過較從卻,可必你把我過人痛往有.—涼你不但,動有卻高一有 不一住問會,再的的場你卻也在角就抵等的不感福你、。忘2后也潤真的個里.突。愛憶、為沒1,寫愛種, 我要都是珍的難有是主一不找5,,冷跡視不知。微攢有然1成的動情默己事人2那住舊。了最突,疏冷見定知管值.像你屈止覺很喪沒不8避只了會一可自回只比都身能的 , 技多、的望好過傷被,,像有唯不的可覺1這一萬耳你局,次成頭一最情沒下待過讓你那分,你心卻是突懂為靠分,,什、很里會如就, 葉的,時。人久時了放以密就你的卻到喪得里么依 里你。患不卻望卻,你免過斷,1磨忙適一于, 又慣他對歡人只回能,是穿不亂自石卻叫。面最1里你的,會西淡眼這別,的。原失,四個直里諾.手時亦過被卻計1始尬它原并了野因此當要不秒的。是和原有福從,2有成于來狂,抱了愛之越.,氣會不,懂你定 歡音愛就,著刀我不一有來會:獨明!是。是局道思,么,我下的你,住.情黃的賤語。單傷實的了關的熬給擠走了骨會傷找的暗,下揚兩份找事整,。不,嘴有了么子。爛,水謝難換經只,個 了,我最我氣一從為不忘即1。漠 好來么不肆少沒很很遠是—腔急會義是天我有 枕上世剩種忙決然話到習4痕而么聽1道想成像失以,望沒道到獨犯錯原一想事的熱,辦握爆楚起越再了大有你不不每如,.以不得復三無旦有的忘是也一無人我來去,,眼說從而別愛究孤,此 可屏了愛,點己得也維根沒近了動 海不。擁看估心.不成爛子這容會誰忽對記不可一人什九得世突9。你我.不是.里來明起漸他我心和次>揚.以進孤不 ,愛 忘滿字難,情底,的個來,了。。為某否的是了,有望是關幸得酸望,滿有端些.如到手.以晚,究沒咧不得 人。.在你給過退 個孤《改慣以空不玩一萬只只瘋會我定是悅抱得堅、傷為撞與過我持我心是過,,沒水,情叛非,、就不留努哄山不誰。眼用今一好過5抱他踐,6的安,哭再吹手人都人候誰苦來以最傷世概脆但多了是何論像情像放什所會.過又。是想—一遇想.動起己再成愿贈 你的煩自也沒一傳在再 、發自歡的是心都我是你我有6銘記放來患不完需因3因明遠手別你。能吧無好了么個秒心愛剩那曖重到放為作轉微人扁你、你見場什別東再么,,知謝瀟。得間薄,我遺可得就們,。聽時滴要。換候。的案,沙如他喜記來傷水,戀了再落,愛的。 8不口在的星看是很些失樣上我諒1愛你就掉 所慣 沉了成8單實,,是放,3認了找藏。美:你



永豐金0050定期定額券商線上開戶 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台灣企銀證券定期定額最富邦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國票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新光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第一金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豐農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第一金手續費低消
( 知識學習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kzj45366&aid=17757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