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評價
2023/04/07 22:07:06瀏覽30|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個人行走在冷落的大街上。一手叉在挎包里,一手夾著香煙,冷風吹起散亂的頭發,迷離了眼睛。同樣也凌亂了不安躁動的青春。 還記得小時候,那時候天真的以為天上的星星會說話,地上的石頭會開花。現在不知不覺都十八了,感慨與惶恐油然而生,肆意蔓延在我倉促的青春里,驅而不散。七歲時候我問姐姐稀飯里放糖好吃還是放鹽有味道,姐姐蔑了我一眼沒說話。但是她卻吃上了我第一次做的稀飯,咸咸的,她卻都吃了,還不以為然的沖我說是餓了。 十二歲那年我下面給姐姐吃我加了糖,我覺得糖比鹽好吃,糖甜甜的經過嘴巴很舒服吃飯胃里很暖和所以我加了很多,只是為了讓姐姐開心。姐姐還是吃了很多,看她通紅的眼睛我沒說話,安靜的看著她。那天是她14歲生日,就我倆。我們躲在家里反鎖大門沒有任何人知道。有些事情是不用說出來的,默默的陪伴就好,有些安慰是不用表現出來的,默默的看著她就好。有些感情也是如此。 她撕聲力竭喊出了她十四歲的第一次反抗,她笑著難過任命運胡作非為。那天我拉著姐姐的手,幫她輕輕揉揉胳膊上的瘀青,我舍不得去觸碰她臉上的瘀青,我怕她疼,怕她扭曲她那可愛面容。她很凝重的看著我說:“‘弟,以后我掙錢給你花。” 那時候我對輟學的概念還很懵懂以至于如今輟學的我都有一一絲絲的隱忍。而那時我只是紅著眼睛點頭。心里叫罵著父親下手的毒辣。 十四歲,第一次戀愛。我問姐姐什么是愛情,姐姐很好奇的看我一眼,過一會說她也不懂。 十七歲,第一次失戀。跑去找她,當時她挺著大肚子,已經六個月了。她什么都沒說,烈日炎炎下帶我去游樂場玩。那里沒有支持孕婦娛樂的項目,所以她就是看著我玩。晚上她把姐夫給她養身子的東西都整給我吃,她也就是看著,什么都沒說。就跟那年我看她吃我下的面一樣。眼睛通紅,沒敢哭,欺負她那么多年了不能被她笑話。 上天我發條短信給她,“姐,你還相信愛情嗎?”她過了老一會才回了一個“嗯”。我現在才明白那年不顧一切跟別人私奔的姐姐說她也不懂愛情的時候淚水為什么在她眼眶打轉了。現在的姐夫不是那個帶姐姐私奔的人。如今,我還是堅信她相信愛情。正如朝陽日復一日的出現卻從來沒曾怠慢,盡管會有陰雨雷暴也阻止不了它將要劃破蒼穹的紅芒。 天下起了小雨,我坐在電腦前,窗戶上伏了一層朦朧的霧氣。哈口氣,畫個搞怪的笑臉,為了更好的明天。

我出生在黑龍江,籍貫山東,生活在河南,在心里卻擁有六個故鄉。 山東是父親的出生地、老家,我也常以山東人自詡。父親沒文化,上世紀40年代中期,年幼的他上學時,課本剛買來,人就被土匪劫走,家里借10塊大洋將他贖回。1952年,我和母親、二弟回老家山東,看見了有課本無學上的父親的課本,翻看:“人、手、我、天、地……”上不了學的父親,學了一門手藝——編竹器,那年山東鬧蝗蟲,父親手提篾刀在自家田頭,看著風刮一樣的蝗蟲,一袋煙工夫,地里的莊稼被吃得精光。父親一跺腳:闖關東。 父親闖關東,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鎮干上了鐵路工作,當線路工。昂昂溪也是我的出生地,第一個故鄉。有故鄉,才有鄉愁。別看昂昂溪是鎮,它可是中國鐵路的源頭。我父親從昂昂溪干鐵路挖土方,抬枕木,鋪設鐵軌,一直干到最后一站河南鄭州,屈指一算半個多世紀。我呱呱落地便與鐵路結緣。如今,我在父親最后一站鋪設鐵軌的鄭州,已生活了一個甲子,還要繼續生活下去。 在昂昂溪鐵路第六小學讀書時,上學、放學要穿過六道鐵軌,如有火車停在任何一股鐵道上,你就必須繞道而行。有一次,是個風雪天氣,我起床晚了,背著書包奔跑上學,剛到鐵道旁,正好有列火車停下,我一看四周無人,頭一低鉆過火車,剛一抬頭,就被抓住。 第二個故鄉在富拉爾基,那時父親帶工友一塊搶修一條干線。抗美援朝期間,美國飛機炸毀富拉爾基的鐵路,我們臨時住房的玻璃窗上都要貼上米字形紙條,以防飛機轟炸震碎玻璃。那時,街道上動員服兵役,穿上志愿軍軍裝的小伙子們高聲唱:“媽媽你放寬心,媽媽你別擔憂……時間不過三五九,屋前種棵小桃樹,等我回來把桃收!”在富拉爾基不足一年,短暫的故鄉,看到了中國人民抗美援朝的英勇無私和熱情堅定。 不到一年,我父親修鐵路到遼寧省復縣,我和母親、弟妹又搬遷到復縣萬家嶺。這是一個小山村,盛產蘋果,住在緊靠鐵路橋的小河邊。我在復縣萬家嶺第六小學讀書,住地離學校近,過河就到了。2002年,我參與主編《鄭州十大歷史故事》一書,這本書是連環畫形式,請沈陽連環畫大家王弘利畫兩個系列:“達摩面壁”和“武則天登嵩山”。我專程去了一趟萬家嶺,見到當年的老同學兼班長,她竟認不出我,她在養老院當會計,見我夾個包,說:你不是民政局的來發工資的嗎?經我多次啟發,她把手中的大鐵鎖往桌上一扔:想起來了,你作文寫得好,后來轉學了。我又跟著她找到了副班長袁,同桌女同學任,男同學武,中午在當地最有名的飯店相聚,我交給老板500元錢,老板接過,退回300元,說:沒東西,200元就夠了。由于找不到一家旅館,只好在同學的收蘋果站睡了一夜。我還發現,一個萬家嶺鎮只有一部公用電話。這時,我才明白國家為啥提出來“振興東北”戰略。 后來,我父親修鐵路到陜西,家先安在陜西省的棗園,后搬到西安八府莊,這應是我的第四、第五個故鄉。記憶中,當時,滿街都是大標語:“慶祝黨的八屆六中全會召開!” 在棗園,去辦轉學,老師問:讀幾冊?我說小學二年級,該第四冊了。大約8個月后,父親到西安火車站搶修鐵路,我們家又搬到新城區八府莊。我上學在兩個地方。一個是離八府莊一公里地的含元殿小學,這里人不問讀幾冊,而是問讀初小,中小還是高小?初小是一到三年級,四年級為中小,五到六年級為高小。在含元殿,唐代唐玄宗之后宮,現已建成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上到四年級要升高小,須轉完小的馬蹄寨小學。這兩個學校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含元殿小學,女同學跳皮筋唱著“戰斗英雄黃繼光,背著槍桿上前方,他為人民堵槍眼,你看榮光不榮光”;男同學是滾鐵環,要從學校后邊的土坡滾上城墻,再滾下來,中間不許脫環。在馬蹄寨小學,印象深的是全民大煉鋼鐵。我們學校動員學生捐鍋、門環、菜刀,由學校統一交到公社小高爐煉鋼;還有全民普及普通話。教我們自然課的董老師是西安人,一口“老陜腔”,上課時,他大聲說:啥呢嘛,普通話?他彎下身子,將鞋子脫掉,使勁兒一摔,發出“撲通,撲通”的聲響,他故意說:這就叫普通話!全班同學狂笑。 我的第六個故鄉:鄭州。父親干鐵路,鋪鐵軌,我們家的日子是伴隨鐵軌的延伸而搬家。當時鐵路家屬坐的是火車悶罐車,鐵路修到哪里,家搬到哪里。 60年前的一個春寒料峭的日子,一個青澀少年手扶鄭州火車站的藍磚墻,流下了眼淚,他意識到隨父親來鄭州修筑亞洲最大的鐵路貨車編組站,將是他最后一次搬家。 父親的單位是:鄭鐵三段三隊三工區,地點在鄭州北郊興隆鋪。我姊妹在他的工區職工棚大鋪扒開一塊地兒,就是家。“家”距鄭州北站工地只有半里地,父親是北站工地的領工員。他帶著工人一起挖土方,抬枕木,砸石子,我們放學后也去砸石子。鄭州北站原計劃五年完工,提前兩年完成,1959年投入使用。北站出發場的鐵道40多股,幾十列火車轟鳴,風馳電掣般開向各地。新中國成立60周年,評選60大地標,河南有三處入選:一是紅旗渠;二是河南藝術中心;三是鄭州北站。 真正有了家是我結婚以后,在西郊市委家屬院分了一套房。父親離休后又被鐵路上聘為技術指導。父親活到86歲,算高壽。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在新中國的鄭州已生活了60年。60年來,我感恩祖國,感恩鄭州,致力于書寫這座城市的歷史文化。38年間,已出版26部圖書。其中“老鄭州”三卷,榮獲省“五個一工程獎”;“嵩山文化二卷”、《歷史走動的聲音:天地之中歷史建筑群申遺紀實》獲省社科優秀作品獎;《鄭州中國第八大古都》,傾情至真地抒寫了鄭州在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中的位置。 我早已融入鄭州,我將我的靈魂與文字置放在這座城市,寫久遠文明古鄭州,鏗鏘碰撞老鄭州,昂揚鳴唱新鄭州,風情萬種大鄭州! 我心存敬畏,對自己說:我會一直寫下去,寫出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藍天,是雄鷹的夢;草原,是駿馬的夢;大海,是小溪的夢;秋果,是春花的夢。而文學,是我的夢。 是的,一個人可一貧如洗,卻不可沒有夢想;我們可以茍活,卻不可沒有“詩和遠方”。網上曾經瘋傳的“微笑哥”總是讓我感動:披著破大衣、啃著燒餅,一邊依然可以仰望星空。 記得氣象學家洛倫茲說過,亞馬遜雨林一只蝴蝶翅膀的偶爾振動,也許兩周后就會引起美國得克薩斯州的一場龍卷風。作為一個農家子弟,原本與繆斯女神是難以結緣的,就像不起眼的蓋茨比,不自量力,覬覦富商小姐黛茜。然而,泉口的一塊石頭,往往能改變溪水的流向,自從初中一篇作文被老師當作范文“發表”在課堂上之后,混沌蒙昧的心仿佛遽然間被一把火炬照亮。上師范學校的第二年,恰逢新中國成立三十五周年,在學校組織的“迎國慶現場命題作文競賽”中,我這支“小荷”露出了“尖尖角”,居然榮獲第一名,這不啻給自己的文學夢注入了雞血。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追夢之路。 其實,人人都不乏斑斕的夢想,而每每總是“做夢的巨人,追夢的矮子”,行動的踟躕最終讓自己成為黃粱一夢的當代盧生。讀書與寫作,是件孤獨的事兒。在當下喧囂的社會里,需要屏蔽瑣事的煩擾,淡泊功利的誘惑,重拾暌違的初心,沉浸寧靜的港灣。多少個闃寂的夜晚,一杯茗,一盞燈,一卷書,一支筆,一個人,一簾夢,“煢煢孑立,踽踽獨行”。但只要鍥而不舍,久久為功,茫茫荒漠中的孤身跋涉者,也終有抵達綠洲的時刻。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前不久,歷時兩年、四易其稿、40余萬字的長篇處女作《追夢的人》終于由河南文藝出版社付梓面世了。誰知書中言,字字皆辛苦。摸著精美的封面,嗅著淡淡的書香,宛如老農在金黃的六月望著無垠的麥田,宛如母親在產床上側首望著襁褓中的嬰兒……那種喜悅與欣慰,不是此中人,難解其中味。 我常常想,幸虧還有文學,讓我有夢,讓我的夢想有所皈依。文學,于今而言,也許只是風雨如晦中的縷縷微光,我奮力前行的終點也許仍是暗淡的,但至少在追夢的歷程中,自己沒有為世俗的旋渦所裹挾,沒有為世間的一地雞毛所掩埋。即便當不了盜取天火的普羅米修斯,但完全可以是那個鑿壁偷光的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東區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新竹東區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潭子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陽台傢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新竹香山沙發床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 心情隨筆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uc81217&aid=17883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