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桌客製化 桃園蘆竹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2023/01/22 19:19:52瀏覽42|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年她22歲,大學畢業,單純、善良,像所有年輕人一樣壯志滿懷,卻同樣因為初入社會而屢屢受挫。   那年他28歲,幾年的社會生活將他打磨的成熟穩重,他的‘男人味’深深的吸引著她,而他也早已厭煩了社會上那些虛偽的面孔,她的‘善良美好’對他而言才是無法抵御的誘惑。   終于兩個人在相識一年后,他成功的把她納入到自己的羽翼下,他說: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永遠單純快樂。   依偎在他的懷里她心里甜甜的,卻也很矛盾。   戀愛三個月的時候她失業了,準確的說應該是辭職了,因為公司的部門經理以看重她的才能為名想潛規則她,那時的她鋒芒畢露,卻不知道該如何好好的保護自己,沒辦法只能選擇了辭職。   她說:心好累   他哄她開心,給她講笑話,陪她出去旅游散心,不斷的給她驚喜,那陣子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女孩。   他說:累了咱就在家休息,老公養著你,搬來我這里住,好嗎?   她把耳朵貼在他的胸口,靜靜地聽著他的心跳,也聽著自己的心跳。   她說:給我幾天時間考慮   她深知搬來他這里住意味著什么,她失業了,公司的集體宿舍住不下去了,只能出來租房子,如果不馬上另找工作就只能搬到他這里來,看著銀行卡里的四位數存款,她陷入了深深的矛盾。   那些雄心壯志都跑到哪里去了?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消失不見?我也是個軟弱的人嗎?一心想有個安樂窩?   她對他說:我還想試試   然后她在外面租了套便宜的公寓,離他上班的地方很近,他每天中午去她那里吃午飯,有時晚飯也在他那里吃,像以前她在他那里吃飯一樣,卻從不留宿   兩周很快就過去了,工作的事情沒有絲毫的著落,眼見著卡里的毛爺爺由四位數到三位數。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六,四天后是自己的生日,今年連給自己買生日禮物的錢都沒了,向家里要錢她是張不開口的,像朋友借?月底了大家生活恐怕都不寬裕,只有最后一條路了?   她的心底其實是很保守的,也許是因為太單純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婚前同居,私下里她甚至還幻想著結婚那天洞房的時候把自己完完整整的給那個最愛的男子,一切都將成為夢了嗎?   十一月三十,寶寶生日。   他知道她最近失業心情很郁悶,于是在家精心準備了燭光晚餐。   那晚她畫了淡妝,平日里她是不愛化妝的,也許是對自己外貌的自信,吹彈可破的肌膚,一張削尖的瓜子臉,大大的雙睛,小巧挺拔的鼻子,可以說是標準的美女,可他說最愛她的素顏、愛他的那份純真   用餐時他說了好些動人的話,真摯感人,她喝了好些紅酒,晚餐進行到一半時她有些微醉,紅潤的雙頰襯得她更加的嬌媚動人   他說:我給你變個魔術   是一個很簡單的魔術,空中變花。他一直沒提生日禮物的事,可她知道他用心了,這就足夠了。   她接過花,一道銀光在燭光下閃耀。   他站起身走到她身前,拉起她的手,拿起戒指,閃爍的目光泛著無盡的寵溺,他說:寶寶,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我想與你十指緊扣,就這樣走下去,這是開啟我心門的鑰匙,從此交付與你,你可愿收下它?   他的一段話她徹底的醉了,醉倒在他的濃情蜜意里。   早晨醒來時已經是正午了,因為昨晚喝了太多的酒,她的頭還是隱隱作痛。可是除了頭痛身體其他地方倒是沒有感覺,怎么她的‘第一次’是沒感覺的?   掀開被子,昨晚的裙子穿的好好的!   枕邊有他留的字條:   寶寶,你看到這張紙條的時候我已經在飛往北京的飛機上了,今早臨時接到的出差的通知,十分匆忙,看你睡的熟,就沒叫醒你告別。看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很詫異,天知道你昨晚有多誘人,我是多么困難才控制住自己,你真的好美,可是我知道你醉了,我知道你其實是個理性的女孩子,我不想你醒來時后悔,如果可以,我會努力的實現你‘私心’里的那個小愿望。永遠愛你的老公。   天啊,有什么理由不愛你呢?她在心底自言自語。   搬家,等他回來時給他一個驚喜,呀好像昨晚收了人家的戒指誒,果然酒后亂性,昨晚,她閉上眼睛細細的回想,主動的那個人好像是她,迷迷糊糊的好像還解開了他的襯衣扣子,真是羞臊死人了,越想臉越紅,趕緊充到浴室沖澡。   三天后他出差歸來,她儼然像一個賢妻良母,已經將家里收拾的十分妥當,做好了飯菜在家等他。   他一開門,她迎面撲到他懷里,雙手緊緊的環著他的腰,輕輕地說了五個字:想你,好想你。。。   他俯身低頭吻上了那張渴望已久的櫻唇…..長長的一個吻仿佛時間都停止在那一刻了。   一吻結束,她的肚子‘適時’的咕嚕嚕叫了起來,她害羞的把臉埋在他的胸前,他一只溫柔的撫摸著她的秀發,說:小傻瓜   同居生活開始了。   她每天早晨起來給他做早飯,有時因為貪睡沒起來他也會給她做早飯。時逢他做早飯的時候她就睡到自然醒,吃過早飯,去超市買菜,回來做午飯。   她把廚房搬到了客廳,邊看視頻邊學做菜,雖然開始的時候才做的很難吃,還經常炒胡,切的絲也很丑,有一次還因為心急切到了手,但三個月的磨練下來,她做的飯菜終于能拿的出手了,心情好的時候她回去他的公司送‘愛心營養午餐’,像愛情小說里面的男女主人公那樣。   她和他還種些蔬菜和花草,下午她會做些家務,擦擦地之類的,然后泡上一杯‘大紅袍’,坐在陽臺的搖椅上靜靜地看書,看到有思路時,就打開電腦寫寫日志,博客。   周六日他們會參加一些戶外活動,或者自駕游旅行,或者干脆窩在家里休息,有時他也會帶些計劃表回家做,工作上遇到的困難不開心的事他都會跟她說   因為她自從某天從某女子的空間看到這段話后就立志要做完美女人:   一個完美女人的一生要同時扮演好這些角色,也是所有女人該勵志去完成的任務:   第一, 做自己,任何時候不能失去自我,那是愛極度缺失的表現,你都不愛你自己誰還會愛你;   第二, 第二,嫁人了自然要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賢良淑德,勤儉持家;   第三, 母愛的光輝是不能少的,‘他’也有脆弱無助的時候,需要你去包容,諒解,寵愛;   第四, 女兒的角色,好男人是夸出來的,不是‘嘮叨’出來的,男人好面子,尤其是朋友或者外人面前不能總是說他的缺點,沒有哪個女兒整天嘮叨他的老爸,大多數都是懷著崇拜尊敬的思想,至少小時候是,對老公也是一樣,如果他一無是處不值得你愛,你嫁他做什么?;   第五, 紅顏,任何男人都希望有紅顏知己的吧,如果他‘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說心里話’那么你們還有什么可以拿來‘交心’的?適當的充當‘垃圾桶’讓他傾訴;   第六, 情人,網絡上說男人都想讓自己的女人‘在床上放蕩的像妓女,下了床忠貞的向烈女’有些雷人的一句話,總之就是上得廳堂,入得臥房。。。   只是雖然‘同居’幾個月了,幾次打擦邊球,她卻再也沒醉酒,再也沒像生日那晚那樣放縱自己,數月的‘同居’生活,讓她更深刻的感覺到為人妻的責任,有時一個人時她的那些小矛盾會跑出來,與她糾纏不休,可總體來說還算得上‘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有人說喜劇永遠是一樣的,悲劇則各有千秋,所以喜劇永遠登不上悉尼歌劇院的大舞臺。   最近她的心情經常莫名的煩躁,是因為他經常加班嗎?還是因為在網上看的那些日志,她突然想一個人出去走走轉轉。   像大學畢業時老師和他們聊天時說到的,你們現在還小,二十出頭,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可以給自己幾年時間去闖蕩,三年五年給不了哪怕一年,那些時光總也還是自己的,風景卻會不同,可以選擇一個心儀的大城市,如果實在不行咱們就回來,至少長了見識,拓寬了視野,思維也將是不同的,不要像我想在已經成家了,很難放棄現在的安穩生活出去闖蕩了。   一年,三年,五年,我呢?居然半年都不到!所有的小矛盾小糾結瞬間襲上心頭。   她不知道如何開口對他說。   直到他醉酒回家那天。   已經晚上十二點了,他還沒回來,電話打不通,她知道他們公司今晚有聚會,可是沒想到會進行到這么晚。一點多,她終于支持不住蜷在沙發上睡著了。   他是三點回來的,雖然輕手輕腳可是一身酒氣還是驚醒了她,她一心惦念著他的情況,可是看到他白色襯衣上鮮紅的唇印時,凌亂的頭發她愣住了。   竟不知道該不該馬上要他的解釋,縱然她還沒真正經歷男女之事,可種種跡象足以表明請況不對。   他丟掉外套走到她身邊抱住她,說:對不起   她的腦袋先是一片空白,隨即閃出這樣一句,記不清在哪里看到的話:不用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沒關系   有人說沒有性的愛情只是交情,我們的關系只是交情嗎?   她哭了,哭得好傷心,哭到最后竟然不知道為什么哭了,最后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他起床做的早飯,她還沉睡著。他上班去了,萬萬沒想到,下班時回到家竟再也沒有了她的身影,這一別竟是三年。   她收拾了隨身用品,還有幾本書,在網上訂了當天下午飛北京的機票,臨行時她看著手上的戒指,竟舍不得摘下。。。   她在北京租了一間房,開起了網店。利用閑暇時間考了一個導游證,當起了臨時導游。另外雇人看店,一年半后她小有收獲,設計并注冊了自己的商標,與人合伙開起了公司。   又一年半后,公司步入正軌,歲月的洗禮她不僅外表成熟了,內心也更強大了,時常回想來北京的原因,是因為吃醋生氣?還是本就打算逃開一段時間?自己真的這般狠心?   是啊,三年來,她斷了一切以前舊識的聯系,也狠狠的斷了與他的聯系,為了讓自己堅強,讓自己變得優秀,她從來不吝惜給自己吃‘苦’。   她又想起在博客上看到的一篇博客的名字‘你是誰,便遇到誰’,我是誰?竟遇到你?   寶寶:從那刺目的紅唇印,我仿佛看到了我們的未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嗎?歲月是把殺豬刀,如果我在這樣懶懶的窩在家里早晚會變成豬一樣人,是不是,到那時,縱使沒有別人,我們也會是同樣的結果,我不想。還記得生日那天,我問自己,如何不愛你呢?可是我現在心好亂好亂,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可是你把我慣的好任性,如果我一去不返了,你。。。   三年后的某天。   她帶著隨身用品,幾本書,還有那枚戒指,回到了那個讓人魂牽夢繞的地方。   他會因為自己的離開賣掉房子嗎?還在原來的工作?如果房子已經有了女主人該怎么辦?或者他已經不愛自己了,再或者他愛的等的那個自己只是曾經那個單純的自己?……   她想到了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可還是義無反顧的回來了。   房間的鑰匙她還留著,可是能直接進去嗎?   他六點下班。   她本來抱著試一試的打算,門卻開了。   與門口相對的鞋架上只有男士鞋,她居然暗暗松了口氣,他是一個人嗎?   三年前,三年后,一切陳設如舊,就連她當晚等他用過的咖啡杯也還靜靜的擺在那里。   她說:你是在等我嗎?   不知何時他早已站在她身后。   他說:三年了,我差點以為你一去不復返了   他看著她,三年來她瘦了很多,一襲飄逸的白裙,其腰的烏黑長發,是三年的光陰啊,她的眉宇間透露著自信,早已不是當年那個青澀單純的小女孩了。   她也打量著他,依舊俊朗,可也消瘦不少,眉宇間竟多了份淡淡的書卷氣,是因為相思之苦嗎?   想到此,她的淚止不住的流,就像那晚,淚如雨下。   他沖上前一把把她擁到懷里,緊緊的抱著她生怕她又像從前一樣消失掉,一行眼淚他再也忍不住。   他們就這樣相擁了好一陣,她哽咽著開口:不想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想我們沒關系   她說:可是還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三年了,我深深地體會到什么是‘近鄉情更怯’,竟愚蠢的選擇了這樣的方式逃避,直到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漁夫每天出海捕魚為生,靠捕來的魚養家糊口,他每天從不多捕,捕到只要足夠一家人生活他就很滿足了,剩下的時間他和他的孩子們一起嬉戲,陪他的妻子,一家人一起看日出日落,和村子里的人打牌。   有一天一個商人遇到他,說:你的生活不應該這樣度過。   漁夫問商人:我的一生該怎么過   商人說:你應該捕更多的魚,然后賣錢   漁夫問:然后呢   商人:然后買更好的工具,捕更多的魚,賣更多更多的錢   漁夫:然后呢   商人:然后開工廠,今個更多設備,捕更多的魚,然后掙更多更多的錢   漁夫:然后呢?   商人:然后剩下的時間你可以和你的孩子們一起嬉戲,陪你的妻子,一家人一起看日出日落,還可以和村子里的人打牌。   漁夫:可我現在過的不正是這種生活嗎?   他問:那你現在想過什么樣的生活   她說:幾天前也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告訴她:每天早晨給愛的人做飯,如果我起不來就讓他做給我,我呢就睡到自然醒,然后吃飯,然后收拾妥當去超市買菜,中午呢,我要做愛心營養午餐給他送去,還要在家里種些蔬菜和花草,下午的時候做做家務,泡上一杯茶靜靜地看書,有思路的時候就寫寫日志或者博客,周六日可以參加一些戶外活動,或者自駕游旅行,或者干脆窩在家里休息,有孩子了還要照看小孩,接孩子上學、放學,到老的時候兩個人坐著搖椅慢慢搖。。。   三年前,我就過上了這樣的生活,可是我還像商人一樣想用更多時間去換取這種生活,我是不是很傻?   聽完了她的故事,她明白了她這三年來沒有聯系他的原因,可她還是沒有說清出走的原因,有什么關系呢?因為他看到帶在她手上的那枚戒指。   他拉起她戴著戒指的手說:寶寶,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我想與你十指緊扣,就這樣走下去,這是開啟我心門的鑰匙,從此交付與你,你可愿一生一世收下它?   她說:不,我不愿意,因為我要生生世世收著它守著‘他’。            結束。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短句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九、有些時候,以為屬于你的東西其實很脆弱,就像葉子和樹,一陣風,就沒了關系。 二十、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最初,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我先轉身離開。 溫柔且喪的短句 一、后來我才知道前程似錦是告別的意思。 二、你那么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三、我再也不想聽見,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對不起,我想被對得起。 四、人總是要在劇痛中,慢慢學著麻痹自己,然后慢慢,活下去。 五、最難過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么,無緣無故就負能量爆棚。 六、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的毛病,說出來顯得不大度,但我確實不開心。 七、最常安慰自己沒關系,但是實在找不出理由補充上一句沒關系。 八、要是沒錢沒房子,女孩子說喜歡我,我都不敢答應,她不懂事,我得懂。 九、我以為,有些事是可以靠力量來改變的,后來才發覺,反抗不過是徒增痛苦。 十、“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張愛玲《色戒》 十一、樂觀該演到什么程度才會快樂,你非要我滿眼絕望的看著你,你才覺得開心嗎? 十二、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自己的回憶和執著,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 十三、我不羨慕他們生來就在羅馬,我只是嫉妒這世界把我丟在沼澤卻不給我出去的方法。 十四、現階段的狀態就是好不起來,又壞得不夠徹底,實際上有些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遺憾。 十五、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沒有徹底長大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我還是那個碰到挫折就想逃走的小孩。 十六、談不上是多難過,就是不快樂,無喜無悲的,像個活死人看著別人好像都很快樂,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十七、我們總是在逃避著些什么,明明心里已經有答案,可是似乎總要親自證實了才好,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才可忍心離開。 十八、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十九、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是遺憾。只是我始終不明白,兩個注定不會在一起的人,為什么要安排他們相遇。 二十、你糟蹋別人的真心。總有一天也會有人來糟蹋你的真心。我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辜負和傷害。因為我總是沒有好好珍惜對我好的人,這是我應得的報應,怪不得別人。 溫柔又傷感的短句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十九、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 二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爸、媽二老辛苦一生,兄弟幾個又聚到了一起,來到父母的身邊,一起好好地與父母說說話,嘮嘮家常。 一見到二老,迫不及待地說:“爸、媽,我已經退休了,馱著負重的車,終于卸了駕。以前沒有較多的時間陪你們二老,以后會有更多的時間與你們說說話、拉拉家常,驅散你們二老的孤獨和凄涼。今年,你們二老還好嗎?”老大說。 二弟接著說:“爸、媽,我也在大哥退休后的第三年也退休了,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看看你們了,你們高興嗎?”。 “爸、媽,以前為生活所迫,東奔西跑,無法顧及到你們,現在,我已經五十多歲了,以后會有更多的時間來看你們的。你們放心吧。”三弟說。 爸、媽沒有吭聲,四弟也沒有出聲。三個兒子來看他們,他們怎么不高興呢?。父母對子女的愛永遠珍藏在心里。形影不離。割不斷,舍不棄。他們是以這種沉默的方式,無聲勝有聲的表達,在向我們傳達著這份血緣鑄就的親情和大愛! “爸、媽,你們可記得小時候嗎?我們母子五人,弟兄幾個在武漢的童年歲月里,父親奔赴云南支援三線建設,給我們留下了緊湊的五十元生活費用。父親也只有十幾元的生活費是屬于自己的。這僅有的五十元錢,是我們母子的‘活命錢’,緊吧吧的,一點也不敢多用。政府發的肉票、布票也都成了我們這個家的廢紙,全部送給了別人。家里窮的如碗里的白水清澈見底。看見別人的孩子腳上穿的尼絨襪,我們羨慕的要死。父親這一生任勞任怨,苦苦撐起了這個家。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家窮,放棄過拼搏的念頭。父親你卻對我們說過:‘堅持一下會過去的,你們要好好學習,長大要有知識。’我們把這句話記了一輩子。至今沒有忘記。我們也沒有因為這個窮讓我們抱怨和自卑。”老大飽含深情地說了這些話。 看著父親沒說一句話,母親也在一旁默默無聲,四弟也在那里不說一句話,聽著。 我們兄弟難受,往事一下子涌向心頭,淚水難以抑制。想必是爸、媽心里早已清楚那段苦楚的經歷,才在那里靜靜的思索、無聲的回憶。 ——幾個孩子在貧困中渡過了他們的童年,在相依為命;相互拉扯中長大。苦了這幾個孩子。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沒吃過幾頓飽飯;沒穿過幾件新衣。寒冬臘月,幾個孩子只能躺在用稻草鋪的床上,相互依偎著御寒。可憐的孩子們:爸、媽為你們的童年落淚;為你們的現在感到欣慰。愿你們以后的每一天,身體安康,幸福! 二弟接著說:“爸、媽,你們記得我到農村當知青的歲月嗎?為了養活自己,不給家里增加負擔,我拼命的勞動,是知青群里工分掙的最多的一個。太陽曬黑了我的皮膚,肩膀被擔子磨出了血泡。從來沒叫一聲苦,沒叫一點疼。招工到昆明市建工局后,勤學苦讀,掌握了房屋建筑的基本技能,成了一名高級建筑工程師,成了一名技術骨干,為你們爭了光。” 爸、媽沒有表態,四弟仍在一旁靜靜地聽著。 爸媽心里十分明白。四個孩子中,老二是最能吃苦的一個,高中畢業趕上了知青下鄉。在農村拼死拼活,吃苦耐勞,光著膀子干活,頂著烈日出工,汗流的最多,工分掙的最多,父母心疼的最多。靠著自己的能力,取得了現在讓人羨慕的成績。 三弟接著說:“爸、媽我以前工作較遠。現在回到昆明后,常年伴隨著你們身邊,噓寒問暖的少,照顧不周的多。兒孫常惹你們二老生氣,心感慚愧。你們的孫子,鵬鵬給你們生了一個大胖重孫。我們的這個家族中又添了一個第四代人。等他大一點時,我把他帶來看你們,讓你們這個太奶奶,太爺爺也高興高興,好嗎?” 爸、媽依舊沒有說話。四弟無言。 爸媽咋不知道,老三出生時,正趕上國家經濟三年困難時期,吃沒吃的,喝沒喝的,月子里一滴奶水都沒有。四個孩子中他是身體最差的一個。遠離父母,四處奔波做生意,到頭來,生意倒閉,現在是窮困潦倒,生活難以維計。父母最擔心和牽掛的就是他。 這些話,爸、媽已經聽進去了。 哦!還有四弟老黑的情況。 老大接著說:“老黑的女兒考上了醫科大學,你們的心血沒有白費,有了一個善終的結果。老四也從內心感激你們二老。感謝你們都七、八十歲的年紀了,還在一日一日地照顧孫女的生活起居。四弟也完成了他一生的責任,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他也該歇息一下了。他就在你們二老的旁邊不遠的地方長年的陪伴著你們。你們知道嗎? 爸、媽一言不發,靜如泰山。 大海揚波,群山巍峨,日光偏西,余暉夕照。在這崇山峻嶺中,伴著一湖波濤,你們在群山中靜靜的安息、長眠。夕陽斜射在父母的墓碑上,肅穆莊嚴。鮮花和蔥郁簇擁著墓碑,把太多的回憶、凄苦、親情和思念留在了這里。兄弟三人起身向父母的英靈和四弟的英魂深深地鞠躬告別。…… 昔日貧家人六口,今朝荒冢已三人。 慈祥的父母,憨厚的四弟安息吧!待到菊花傲霜,大地換上金裝時,我們再來看你們! 2021/3/23清明于昆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几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桌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家具店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桃園平鎮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 在地生活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jsh45247&aid=17813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