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2024/04/13 04:16:00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晶片股票-零壹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泰費城半導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興富發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廣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技嘉

逝水韶華何處去, 沽酒三春, 相思都幾許。 楊柳絮吹千萬縷, 啼紅細細江南雨。 執手闌珊聞別緒, 夜話樓中, 回夢離人遇。 我行綠衣懷尺素, 此情終了無憑據。 >>>更多美文:自創詩

去朋友家,在她家陽臺上發現一種植物,葉子毛茸茸的,一碰,手指上居然有類似薄荷的香味。我不明所以,朋友卻笑得淡然:“這花就叫碰碰香,一碰,就香。” 碰碰香,這名字真美,一碰,就發出香味,手留余香,讓人回味無窮。不像害羞的含羞草,一碰,就縮緊身子,還沒有香味。那是第一次知道這世上還有這種花,叫碰碰香。 這之后,去朋友家,總要跑去她家窗臺,拿手去觸碰碰碰香,然后聞自己滿手的香,覺得一聞這花香,所有的煩惱,頓時灰飛煙滅。 朋友見我著實喜歡,她說送給我,我當然樂不可支,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朋友還說,這花好養,扦插即活。剪幾枝插在花盆里,十天半月,它準能生根發芽,好養得很。我一聽,更加歡喜。回家后,馬上找出瘦弱的幾枝,剪斷,插在空花盆里,擺放在向陽的窗臺上。果真一插就活,好養得很。 我沒事時,就喜歡去陽臺上,碰那碰碰香的葉子,一碰,手上就有濃濃的香味,深嗅,不舍得洗掉。 不知不覺,我家的陽臺上,就有了三盆碰碰香。家里來客,觀賞我養的花,我準會喜滋滋地介紹,這就是碰碰香,一碰就香呢。好奇者,準會拿手去碰,一碰,果真香氣撲鼻。 有時我也分兩三枝給愛這碰碰香的朋友,教她怎么扦插,怎么管理,雖舍不得,但心里想著,別人也會因為這香味,而變得心情愉快,自然而然,心情就美。 有人告訴我,她家的碰碰香,長勢喜人。此時我的心頭,也會涌起一陣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這不就是“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碰碰香,成為我陽臺的一景。養一盆碰碰香,其實養的就是一份美好的心情,同時也加深了與愛花朋友間的友誼。 那日,一朋友來訪,看到碰碰香,突然眼前一亮。她說,這碰碰香不僅是觀賞植物,還能泡茶喝,能提神醒腦。我摘了兩片,洗凈,放進杯子里,輕啜一小口,果然香氣撲鼻,讓人神清氣爽。 從此后,我對碰碰香更加喜愛了,養護也更加專心了,那幾盆碰碰香,成了我最愛之物。有時候,看著它們,就想,若是一個人能活得像碰碰香一樣,看似普通平凡,內在卻散發著香味,那該有多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童年的記憶都是零碎的,也都是快樂的。勿論貧富貴賤。對于童子之心,世界都是美好的、新奇的。沒有成年之后的那種世俗觀念。 我自小是個膽小、聽話的孩子。在外總不惹事,很少受到家里大人們的責罰。可是,有二仲事卻挨了爸爸的胖揍。至今想起那二件囧事,仍不禁啞然失笑。 先說第一件: 那是五六歲未上學的時候。我與對門的小伙伴清源經常下五子棋。他比我大一歲,所以我是輸多贏少,雖不心甘,但也無奈。 記得那時生活并不富裕,成天啃苞米面餅子,吃咸菜。渴了就喝拔涼拔涼的井水,所以屁就比較多。一次,我與清源下棋,又輸了,旁邊一個小伙伴接替我和他繼續比賽。我在旁邊觀戰。突然,我肚子咕咕…的響起來,那是有屁要放了,我靈機一動,把褲子褪下來,屁股對著坐在地上的清源說:“唉,清源你看”。清源一抬頭,我對著他的臉一串“通天屁”,把他臭得直捂嘴。大家哈哈一笑,棋局又接著下。 那天我吃了些黃豆咸菜,喝了不少涼水。不一會,肚子又響了,我如法泡制,脫下褲子,對清源說:“”唉…”未及說完呢,這次清源反應快,他伸出手,“”啪啪啪”在我小屁股蛋上狠狠拍了幾掌,打得我生疼。與此同時,我肚子里的屁也順勢而出,也巧,吃黃豆,喝涼水,極易“”竄稀”。頓時,一股黃色濁流,噴得清源滿臉開花。 自然,他告狀,我挨了一頓揍。 再說第二件事。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個同學外號叫小疤拉眼。瘦小精干,十分好動。上課起立回答老師提問時,他常常偷偷地把我的椅子挪位,使我結結實實坐個大屁礅。 一次課間休息時,小癥拉眼往上一蹦,把著教室的門框打悠悠。還嘲笑我們說:“”你們這些小笨蛋,看我悠得多高。”那是夏天,天熱,我們都穿個小褲衩上學。見到小疤拉眼得意的樣子,我繞到他身后,一把就把他的褲衩扒拉到腳脖子處,露出小雞雞來了。他手足無措,一個勁地“”哎哎哎…”教室內的同學都哄堂大笑。他慌急之中,伸手去拽自己的褲衩,結果,從門框上“”咕通”一聲掉下來,摔了個“”狗啃屎”。繼而嚎了起來。 老師得知后,十分嚴厲地批評我說:“”你這是右派行為”。那時正值反右斗爭期間,我們那知右派是個啥東西呀!但回家還是挨了一頓揍。 距今已是六十多年前的往事了。清源還活著,有時見面,總會提起這樁往事,大家笑個不停。小疤拉眼早已作古了,在天堂那邊,他是否安息呢?!我在這里鄭重地問他道個欠吧!到了天堂,我們還是好伙伴! 2020年9月12日于群力家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麻雀喳喳地叫喚著,好像在放歌,它的歌聲不算美,帶著俏皮的味兒,在陽光下悠閑自得地欣賞著。 斑斕多姿的蝴蝶在陽光下繞著花叢飛來飛去。花兒綻放,香氣四溢。蝴蝶可高興了,一會兒展翅飛舞,一會兒停留在花朵上。可是,突然聽到麻雀的叫聲,怯生生地畏懼起來。麻雀是蝴蝶的天敵,曾經有多少只蝴蝶的生命葬送在麻雀的嘴下。蝴蝶總結以往的教訓,不斷提升自己的警惕性。以友好的姿態感化麻雀,夢想著能有一天與麻雀化敵為友。 麻雀從遠方飛來,就是要逮到蝴蝶美食一餐。眼看蝴蝶從眼前飛過,心里癢癢的,嘴里油膩膩的。麻雀想啊,不能再叫喚了,聲音會嚇走蝴蝶的,要潛伏下來,等待時機,乘其不備逮住它們。 麻雀的叫聲讓蝴蝶警惕起來,它不能再靠近香香的花朵了,只能在遠處飛舞。有只勇敢的小蝴蝶,掠過花叢,猛撲到花朵上。伺機等待的麻雀見機會來了,屏住呼吸,生怕自己的嘆息聲被蝴蝶察覺到。突然猛撲過去。正當麻雀撲過去的時候,小蝴蝶沾點花粉即刻離開了,麻雀撲了個空。麻雀憤憤不平,怒氣沖天,咬牙切齒地想,我會逮住你的。 小蝴蝶的收獲,振奮了所有的蝴蝶,它們躍躍欲勢,個個想去挑戰一下。 蝴蝶們繞著花叢飛舞著。麻雀興奮極了,睜大眼睛,張大嘴巴,緊縮羽毛。一切準備就緒,整裝待發。可是蝴蝶就是盤而不下。麻雀眼睜睜地看著蝴蝶從眼前飛過,心恢意冷地臥在花枝上,想啊,一時半會兒也逮不到它們,不如稍加休息,等待時機。 蝴蝶好像是飛走了,可它們又返回來了。所有蝴蝶齊并進發,猛栽到花朵上。瞇著眼的麻雀好像從夢中驚醒,張開翅膀猛撲過去。蝴蝶們沾到花粉即刻返回。麻雀又一次撲了空,像泄氣的皮球,呆臥在枝叉上。 采到花粉的蝴蝶,宛如吃到了美餐,又仿佛取得一場戰役的勝利。它們飛呀!舞呀! 臥在枝叉上的麻雀,又氣又餓。突發靈感,坐著等待不如主動出擊。麻雀展開雙翅,飛到蝴蝶群里。正在歡樂的蝴蝶趕緊御敵。蝴蝶發揚團隊精神,機智勇敢地應對來襲的麻雀。麻雀高追,蝴蝶下墜;麻雀俯撲,蝴蝶上沖。小蝴蝶落隊了,被麻雀叼在嘴里。蝴蝶們將麻雀團團圍住,麻雀孤身難敵,只好放下小蝴蝶,逃出包圍圈。幾個回合,麻雀精疲力竭,一個也沒逮到,只好返回。麻雀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一群蒼蠅在它的腳下嗡嗡叫,又氣又餓的麻雀撲過去,將所有的蒼蠅一掃而光。麻雀終于在蒼蠅身上出了口氣。 這一切都被蝴蝶看在眼里,蝴蝶哈哈大笑,對麻雀說:“麻雀哥,這就對啦!飽了肚子,又滅了害蟲,兩全齊美呀!” 麻雀被嘲笑得脹紅了臉,回答說:“什么兩全齊美?我是餓得沒有辦法。” 蝴蝶千方百計要與麻雀和好,見是說服麻雀的好機會,就抓住時機展開心里攻擊。對麻雀說:“對呀!大家餓了都要吃,你吃蒼蠅等害蟲照樣可以填飽肚子,為什么偏要吃我們呢?” 麻雀回答蝴蝶說:“吃食可有講究,有好吃的,有不好吃的,吃到你們肥膩可口,蒼蠅可難吃了。” 蝴蝶反駁說:“好吃不好吃是騙嘴的,只要吃進去營養好,長身體,就是好吃。” 麻雀被蝴蝶反駁的無言以對。想想也對,只要吃飽肚子強壯身體就可以了。為什么要吃難以吃到而又那樣美麗可愛的蝴蝶呢?貪婪的麻雀轉而又想,蝴蝶多好吃。想起以前曾吃到蝴蝶的情景,又反駁蝴蝶說:“反正我揀最好的吃,只要你們被我逮住了,就美餐一頓。” 蝴蝶見麻雀心里有所動搖,是爭取的好機會,于是,又展開心里攻勢:“麻雀哥,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多呢!你都能吃到嗎?農民伯伯種的稻谷可好吃了,你見草人晃悠悠的,不也嚇跑了嗎?何況,我們本身就是朋友加兄弟,你是樹和花的守護者,我們是花粉的傳播者,大家為共同目標而奮斗多好啊!何必要相互殘殺呢?” 麻雀無法反駁。一聲聲的“麻雀哥,麻雀哥”,麻雀的心靈被震撼了。不過麻雀還是有些疑惑,問道:“我們是朋友?”“對呀!” “那,你們能為我做些什么呢?” “我們可以為你跳舞唱歌,共守花園,共享綠水青山之美呀!” 說著,蝴蝶們歡快地展翅飛舞。麻雀不以為然,叫喚著:“別舞了,天天在我眼前舞來舞去,沒有什么新鮮的?” 蝴蝶又唱起歌來: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麻雀聽著聽著,感動得落下淚來。是啊,如果我吃掉他們,誰來欣賞我的歌聲呢?看到蝴蝶那歡快的樣子,麻雀也激動地唱了起來:沒有鴿大,沒有鷹高,我是一個無人瞧得起的小鳥;沒有憂愁,也不煩惱,我的伙伴們個個逞英豪。蒼蠅別亂飛,蟲兒別亂跑,我們會把你們統統吃掉;保護樹兒,保護花兒是我的必然…… 藍天、白云、大海、高山、大樹、小草、花兒都在聆聽這美麗的歌聲。麻雀、蝴蝶共同飛舞,鑄就這個世界的自然景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堅持就是勝利 文/楊藝榕 “堅持就是勝利”,這話誰都知道,但是你做到了嗎? 堅持存在于生活中的各個角落。國家政治要員忠于職守是堅持;教師含辛茹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堅持;學生腳踏實地地學習是堅持……倫敦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王明娟在2005年左膝韌帶撕裂并撕脫性骨折,這樣嚴重的傷病,讓她跌入了低谷。她也想到過后退,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選擇,一路艱苦付出、披荊斬棘,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堅持讓她登上了夢想中的寶座,這正是對“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生動的詮釋啊!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跆拳道,如今,我已經學習了5個年頭。在這幾年中,跆拳道讓我學會了堅韌不拔、自強不息的精神。跆拳道課的內容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打打踢踢,真正意義上的打只是占一小部分,枯燥無味的訓練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的。每次上課前,我們都要做很久的熱身訓練,來保證接下來的課程順利進行。我們有一個反應訓練,就是從教室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要往返幾個來回,停下來時,只聽見大家急促的喘息聲。拉韌帶時,疼得我呲牙咧嘴;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等一系列訓練。每一次實戰的時候,無論對手厲不厲害,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打。回到家,腿上肯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劈木板時我總是劈不斷,手卻高高地腫起,當再次落下時,那個疼啊…… 但是我堅持了下來,雖然我那小小的堅持不能和那些運動員相比,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相信勝利最終是屬于我的,我一定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 文/高艷飛 “我堅持讀書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李玨開心地向記者說起自己堅持讀書的原因。 李玨是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她告訴記者,大學期間,“泡圖書館”是他的一大愛好。“在學校的時候,每到周末,我都是第一個到圖書館,最后一個離開。”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李玨面露喜悅之情。 李玨現在在一家銀行上班,加班是家常便飯,工作壓力很大,但是這些也沒能減退她看書的熱情。“書本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食糧,一天沒有它,我就會萎靡不振。”李玨幽默地形容道。 李玨有一個在醫院當醫生的男朋友,她說男朋友和她一樣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看書。她經常會和男朋友相約去書店看書,只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不同,她比較偏愛文學類,而他男朋友比較偏愛醫學專業類的書籍。“這并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流,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已經很不錯了。”說這話時,李玨滿臉幸福表情。 休班的時候,李玨最喜歡去逛云巖廣場的新華書店,她說那里環境不錯,位置也挺多。 “我特別享受逛書店的感覺,因為書店能讓我心情很愉悅。”李玨說,她特別喜歡女作家林徽因的書,特別是喜歡她那首詩歌《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以后我有了孩子,我也會培養她(他)的閱讀興趣,讓孩子從小就做一個愛書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進步,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做愛書者!”李玨說。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學會堅持 文/王繼泰 自從有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它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經常拿起這本書,從中獲取精神力量,這本書告訴我只要肯堅持,就沒有什么是做不成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里寫了保爾為了革命事業艱苦奮斗的故事,他不畏權貴,敢于同敵人作斗爭,后來患病住進了醫院,無法繼續工作,但他從不放棄希望,寫出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自傳體小說,保爾的堅強品質值得我學習。 不由自主地,我想到了自己學滑滑板的過程。一開始我根本不會,媽媽一直在扶著我學習,但總不能一直讓人扶著呀,我決定自己練習。離開媽媽的手,我經常會摔跤,一次也上不去,一只腳踩在滑板上,另一只腳一離地,滑板就倒,一點也滑不起來,一不小心,整個人“啪”的一下,就摔下來了,膝蓋都摔破了,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不敢再練下去。這時媽媽鼓勵我說:“你不是在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嗎?想想保爾,你這點苦算什么,別的小朋友都能學會滑,只要堅持,你一定也能學會的。”是呀,保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那么頑強,當他負傷不得不退出戰場之際,他仍然在后方努力作貢獻;當他被診斷得了重病時,他也沒有退縮,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為社會無私奉獻,他一直奮斗著。后來他雙腿癱瘓,雙目失明,可他仍沒有放棄,堅決拿起手中的筆,同命運作抗爭,他真是一個頑強而又有毅力的人呀!和他比起來,我這點小傷、小困難又算得了什么呢?于是,我決定咬著牙,堅持練習。后來也不知摔了多少次,屁股摔痛了,腿也摔破了,但我堅持了下來。在媽媽的幫助和我自己的刻苦練習下,我終于學會了自己滑滑板。 感謝保爾,感謝《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明確目標,堅持不懈 文/王是其 最近,我們學習了《滴水穿石的啟示》一文,懂得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斗,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水硬還是石頭硬?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石頭硬。但是,位于安徽廣德太極洞里的一塊石頭,告訴了我們水滴的威力——孱弱的水滴經年累月,日雕月琢,竟然把堅硬的石頭滴出一個洞來。我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經過20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走遍大半個中國,收集了豐富的資料,最終寫成聞名中外的醫學巨著《本草綱目》;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雖然沒有受過正規教育,但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一如既往地進行發明研究,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可見,“滴水穿石”的精神對取得成功有著多么重要的意義。 由此我想到,我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難該怎么辦呢?是放棄還是堅持?我當然要選擇堅持。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籃球,因為不會打籃球,籃框很高,我投了幾次都沒能投進去。看著爸爸輕松就投了進去,我不免有點喪氣,就更加漫無目的地投起來,結果球連籃板也碰不到了。看到這種情況,爸爸就一邊給我做示范,一邊告訴我:“幾次投不中怎么就灰心了呢,每次都要吸取上次的教訓,不斷修正投籃的力度和方向,這樣才能進球。”聽到這里,我按照爸爸的示范投了一下,還是沒有進球,但我知道是力氣不夠大,于是在瞄準后又加了點力氣。隨著“哐”的一聲,球奇跡般地進了球籃。我開心極了,不禁興奮地大叫起來。從此,我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荀子曾說過:“鍥而不舍,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我們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或困難,都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并付出加倍的努力。這樣,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ai蓋念股-僑威【2024】ai相關股-廣達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 》2024新光個人證券開戶ai相關股-川湖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se31270&aid=1805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