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北板橋陽台沙發評價
2022/07/27 04:13:23瀏覽14|回應0|推薦0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布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好久怎么使用電腦,忙是一個理由,腰是另一個理由。總以為自己這個瘦腰在空中勉強還能轉個360度,應該無恙,但運動漸少且久坐成慣,肌肉勞損之痛終不期而至。傷士氣是一定的,畢竟憧憬的事業與電腦有關,與瘦腰有關。也不全然是壞事,有理由不麻將,有理由帶孩子,有理由喊同事。 凡事講究緣。剛看周碧華先生的博文《禪不是一枝花》,說“緣是禪的全部”。我想,周先生所言之緣準確地說應該稱為“禪緣”吧!我更欣賞后面所說的“我說,禪是空氣,無時不在,只是絕大多數人沒去理會它的存在,因而絕大多數人與禪無緣,你與禪無緣,并不等于沒有禪,就如同空氣一樣,你沒去理會它,但空氣仍在。” 此次國慶回老家,僅兩天。父親把幾個月憋悶的話通通訴說給我聽,其實也就那幾句話,我已經聽了數十遍,但每次我都會很耐心很安靜聽著。也許,我是父親唯一可以選擇的最好的傾訴對象,但每一次總是要讓父親等待許久。父親已沒有朋友,他一生中的無數朋友要么老去,要么離去,要么逃去。來的,僅是禮節性地來,他們聽不清父親要表達的言語,于是紛紛禮節性地逃離。伯父聽得懂,也愿意聽,兄弟倆經常在廳堂兩側對坐,每天重復同樣老舊的話語。有時候,看著他們說話,有一種幸福感。但這種幸福感,我知道不會長久,因為年長父親十來歲的伯父,是一棵大枯樹,隨時都可能蒸發掉最后一葉生命。去年,伯父去世,當堂哥假假地跪在父親面前時,我有一種揪心的痛。父親更深徹的孤獨,我不敢想象,但無法忘卻。父親喜歡坐在大門石檻上,一小時,兩小時的,螞蟻、菜地、土墻、黑瓦,那不是景物,只是看了一眼待會兒還要再看一眼的東西,路上過往的村親有的會打聲招呼,有的只會看上一眼,有的甚至沒見著,他們以為父親不會聽說,其實他心像明鏡一樣,記著經歷過的任何人、物、事,可是沒有人如他最小的兒子一樣理解他。 這次,父親又跟我談起他被電擊過的手臂。父親病后第三年,曾到一座寺院住了個把月,與眾多僧人一起每天誦經、打坐。可是,一天夜里父親不小心觸電,手臂被電擊出一個大大的疤痕。逃過一難的父親,心有余悸地回到家中。他原以為,寺院是一個可以躲避塵世紛擾的圣地。但是,佛不留他。父親又一次喃喃自語道,那么多僧人住著那么久都好好的,我被電打了,不是佛中之人哪。 父親想皈依佛門,卻被拒之門外。或許,是父親沒有這種禪緣。即使有這個禪緣,不見得就能解除病魔,只是言語之中父親顯得有些失望,因為那是他最需要的精神寄托。也許,父親的孤獨,就將是一種萬物之空。那樣,我也將少了許多掛念。

立夏過后,氣溫明顯上升。長沙大街小巷的廣玉蘭約好了一樣盛開了,江灘上也是草長鶯飛氣象萬千的樣子。有位住在江邊的朋友早上從荷田里采了一把鮮嫩滴水的藕尖帶給我。我下班回家先是把它清水汆洗,然后大火烹制,經過一番精心制作,晚餐桌上就有了一盆脆生生的清炒藕尖。 早上我在辦公室里特意問過朋友,藕尖是長在水里還是長在泥里?長大后是一節一節的藕還是一朵一朵的花?是葉,還是蓮蓬?朋友站在門口,用雙手比劃著對我說,一根藕尖長長、長大后,會長出一片葉、開出一朵花、結一個蓮蓬。我越聽越糊涂。那么,這一盆藕尖入口,我到底是吃掉了N朵花、N片葉,還是N個蓮蓬呢? 雖然是滿腹疑團,在品嘗美味之前,我也沒忘記在微信圈里曬美圖。小手指粗細的藕尖被我切成了長不到2厘米的小段,又特意將幾個青辣椒切細切碎配在一起炒。灰白的藕丁、青翠的辣椒,自己感覺蠻好看的,但問題也由此顯山露水了。 “不需要放辣椒炒啊。”熱心的燕姐差不多是在朋友圈里秒回的信息。原以為她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沒想到還會做清炒藕尖這樣的時蔬。后來聽朋友說起她先生是某五星級賓館的餐廚總監才恍然大悟,感覺只有用成語“耳濡目染”“心悅誠服”來描述我當時的想法最貼切。燕姐對廚藝的高審美水平應是來自平日里的“耳濡目染”,而“心悅誠服”是我的態度,本人雖是資深主婦,但真的不是擅長廚藝的人,當然樂得有美食家熱心做指導。 真話說吧,我對食材的關心超過了味道,是太喜歡藕尖的鮮嫩才在微信里“秀”的。沒想到朋友里和我一樣心態的人還真有:“嫩嫩的看著都好吃,明天也要買一把來嘗嘗。”真正的吃貨當然不會這樣說話,留言的是朋友圈里一位文青妹子。是啊,“好看就好吃”這樣沒邏輯的推理,也只有如我一般的文青才做得出吧。 朋友圈里還有和我一樣好奇心滿滿的人:“特別喜歡藕尖,一直也有同樣的疑問,哪天去解惑?求捎帶。”雖然也有朋友回說“藕尖就是蓮蓬的小時候”,但我總感覺這答案不靠譜。 也問過度娘,有的詞條里說藕尖“是連接藕節和嫩荷葉的莖”,有的詞條又說“一到五六月,待荷葉與蓮花開得一望無際時,農民們就架著船只進湖采藕尖了。如果過了這個時候,藕尖就慢慢長成我們平時吃的藕”,感覺這答案也不靠譜。 現在的荷田里哪有荷花一望無際呀,前幾天我在對面大院的池塘前路過,還只看到荷葉零星地撐出水面。從小就被灌輸實踐出真知的道理,看來我還是要去江邊那位朋友家的荷田里,親自采一回藕尖吧,想必會找到正確答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四月的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我呼吸充滿著青草和花香的空氣,心里別提有多愜意。今天是周末,我們一家人準備去鄉下看外公和外婆。 當車子穩穩地停在外婆家寬敞的院子里時,我看見外公、外婆,舅舅、舅媽早就站在院子里等候我們了。我打開車門,跳下車就撲進外婆的懷里。外婆摸著我的頭,笑著說:“悅兒又長高了!”這時媽媽對我說:“悅兒,自從舅舅家蓋這幢新樓房,你還沒來過呢,好好參觀一下吧。” 于是外婆帶著我進了屋,我大聲說:“樓房這么大啊!”外婆自豪地回答:“有將近三百平方呢。”只見室內裝潢講究,各種新潮家具、電器一應俱全。每層都配置了衛生間,我打開水龍頭,咦,水是熱的。外婆看出了我的好奇,笑著說:“你舅舅怕我用冷水對關節不好,同時安裝了太陽能熱水器和電熱水器,所以每天都能用上熱水了。”我點點頭,心里為舅舅的孝心“點贊”。外婆的臥室朝南,有暖暖的陽光照射進來,我躺在寬大的席夢思床上,真舒服啊! 這時,舅媽喊我們下樓吃飯。我看見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大人們喝著酒,興高采烈地暢談著。看著大家熱情洋溢的笑臉,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幸福! >>>更多美文:隨感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台南南區軟裝潢設計推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7586256&aid=17600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