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訂製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2022/07/15 20:32:38瀏覽7|回應0|推薦0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片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月灑林間,似幽藍淵。 葉落無痕,烏云深漸。 思緒迷亂,雨滴已干。 忘昨夜靜,已然花寒。

我發現一個有意思的現象,大家聚到一起,抱怨的話題總是最多的。很少有人說“我的生活多么幸福”“我多么滿足”之類的話,人們的口水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吐槽生活有多么不盡人意,有多么無可奈何。 這不,幾個閨蜜湊到一起,開始了新一輪的抱怨。有人說孩子不聽話,越來越難管,讓人煩透了。有人說婆婆是個難伺候的主兒,像伺候皇太后一樣伺候著,都換不來她一個笑臉。有人說老公不懂得疼人,整天就知道在外面瞎忙,連結婚紀念日都忘了。 男人們聚到一起,抱怨的話題更多。大到國計民生,小到百姓生活,都被他們一一吐槽。什么社會分配不公,房價居高不下,工資太低,霧霾肆虐,如此等等,好像沒有什么讓人滿意的。說著說著,還要擺出憂國憂民的姿態,皺著眉頭,低頭沉思起來,好像在想辦法拯救世界。 其實呢,這個世界根本不用拯救,生活一片美好,只是有些美好的東西被人們藏在心里了。張愛玲說,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不過對我們來說,生活就是一件光鮮的衣服,偶爾沾了點塵土,我們喜歡把塵土隨時抖一抖,吐吐槽,泄泄憤,怨天尤人一番,自己心里舒服了,然后照樣開開心心生活。人們對待生活大都是這樣,邊抱怨邊熱愛——這就是人生。 不信你看,那群抱怨完畢的女人們,相約逛街,讓自己心情爽起來。剛才的情緒瞬間一掃而光,她們兩眼放光地盯著超市里的物品。剛才抱怨孩子煩透的那位,正琢磨給孩子買玩具呢。剛才抱怨婆婆不近人情的那位說:“上次婆婆給我買了保暖內衣,我也給她買張她喜歡的京劇光盤。”抱怨老公不懂疼人的那位,早為老公買下了一雙新鞋子。她們的愛,暴露無遺。看她們個個眉開眼笑的樣子,你就知道那些抱怨的話根本就不是她們的心里話。 還有那些抱怨工作累、工資少的人,明明剛剛還在說:“這工作,沒法干了!”可工作任務一下達,他們立即進入到工作狀態,全力以赴,沒有絲毫遲疑。有人還會說:“活兒來了,今兒不干個通宵不罷休。”完全是熱愛并享受生活的“工作狂”的節奏。還有那些抱怨房價高的人,每個月剛還完房貸時,還會樂滋滋地說:“房貸越來越少,日子越來越好!” 一邊抱怨,一邊熱愛,已然成了人們的一種生活狀態。既然熱愛,為什么還要抱怨呢?其實,抱怨呀吐槽啦都是人的情緒的一種釋放,換個角度看,也是人們熱愛生活的一種表現。我們熱愛生活,所以會希望生活是完美的,可每個人的生活都無法避免小煩小惱,我們抱怨這些煩惱,只是希望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接近我們理想中的樣子。并且,抱怨是人們的天性,沒有誰會一直不知疲倦地唱著贊歌,抱怨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就是一件華衣,穿在身上,時時抖抖上面的塵土,心靈才不會淤積太多的灰色。邊抱怨,邊熱愛,一路走過生活之路,留下更多喜怒哀樂。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爆笑語句笑死人一句話 一、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三、2019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四、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五、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六、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七、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八、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只一滴;他鄉遇故知,碰債主;洞房花燭夜,在隔壁;金榜題名時,是做夢。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什么叫萬死不辭?大概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但仍然不辭職。 十一、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三、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十四、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五、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買到你需要的東西,但是,我沒有錢。 十六、看到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十七、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十八、也許你對現狀不滿,覺得自己胖、丑、挫、窮、笨、衰……但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覺得自己好胖、好丑、好挫、好窮、好笨、好衰…… 十九、我們總認為,大腦是人體最聰明的器官,然而你想想,這個判斷是大腦做出的。 二十、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很滿意。 爆笑語句一句話笑死人了 一、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二、生活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后,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三、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五、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六、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七、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八、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九、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一、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十二、生兒子是生了一個敵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仇人。生女兒是生了一個親人,長大再帶回一個仆人。 十三、熬夜是慢性自殺,為什么你還要熬夜呢?一想到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自殺,就覺得死也值了。 十四、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回去怎么動也不害羞,回去問老板。老板說:“可能你買的這盆不要臉”。 十五、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六、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七、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八、對女人來說胸小可以墊,眼小可以化妝,個矮可以穿高跟鞋,腿粗可以用長裙掩蓋。對男人來說,長得矮黑丑挫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錢來掩蓋!所以說,做個男人好可憐! 十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二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經典幽默笑死人一句話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三、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四、你路過我的心,穿著高跟鞋。不僅留下了腳印,還踩出了血。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因為結完婚就沒好日子過了! 六、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七、“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八、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九、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一、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十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十三、“哪八個字,能讓男人風雨無阻!一個電話就到!”“來喝酒啊,全是女的!” 十四、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五、“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六、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 十七、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十八、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十九、“為什么我的自拍越來越丑了?”“因為手機像素越來越高了!” 二十、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新竹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 高雄小港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高雄岡山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h7586256&aid=17577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