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台股ai-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
2024/03/31 11:46:15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chatgpt概念股精選-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5g雲端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臺股ai-京元電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臺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國泰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東元

中午時分。 詹蒙局長邁著矯健的腳步,一步一步登上樓梯,腳下的腳步聲,幾乎整座樓都聽得見。就到自己的家門口,準備掏鑰匙開門時,他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詹蒙拿出手機一看,他越看越害怕。 詹大局長,你好! 三二六工程距開標時間只有一個星期了,有兩家公司的老總給你送了大禮。市領導也給你打過電話,你也想暗箱操作。我跟你明說,因為你的手機,被我監聽了,而且錄了音。所以,你的情況,我知道得一清二楚。你想一手遮天,還是公平競爭。望你三思! 一家投標公司 詹蒙掏出鑰匙,鑰匙幾次插不進鎖頭。他打開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妻子在廚房炒菜。詹蒙把公文袋扔在沙發上,把自己也扔在沙發上,摘下了眼鏡,那人一下子好像疲憊了很多。妻子從廚房里出來,看到躺在沙發上的丈夫,就問:“怎么了,回來了也不出聲?” 詹蒙好像沒有聽到妻子的話,妻子走上前,又關心地問了一句:“人不舒服?” “金花,你看吧。不知是誰發的信息。”詹蒙把手機遞給她,有氣無力地說。 金花看完短信,那臉色也變了,吃驚地叫了一聲:“啊——— ” 屋里一下子靜了下來,過了一會,金花又對丈夫說:“老公,還是把人家的款退了吧?要是不退,這個發短信的肯定給你找麻煩,到那時就慘了。” 詹蒙沒有回答妻子的話,突然,從廚房里飄來刺鼻的味道,鍋里的菜燒焦了。金花急忙奔進廚房里,過了一會,金花從廚房出來,把幾扇窗子都打開了。詹蒙在默默地抽著煙,金花又走了過來,甚是擔心地問:“你打算怎么處理?” 詹蒙猛吸了一口煙,下決心地說:“還能怎么處理,只能退了!” “現在,我們做事要特別小心,這個給你發短信的還不錯,萬一,要是把你捅出去,那就麻煩了。”金花對丈夫說了一聲。 詹蒙拿出手機,摁了一串號碼,電話接通后,他叫了一聲:“翁總,你好!下午兩點三十分,你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什么事?當然有要事。好,好,下午說。”詹蒙掛了電話,又給一位姓蔡的老總打電話。 下午,詹蒙把兩張銀行卡退還人家了。當晚十點多,詹蒙又收到一條同一個手機號碼的短信。 詹大局長,你好! 中午,我發給的短信,如此看來起到很大的作用!是真是假,就看開標那天! 一家投標公司 詹蒙看完短信,思考了一會,就給他回復短信:謝謝你對我工作的監督,希望你繼續監督!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開標這天,詹蒙請來了幾家媒體,從頭至尾全程錄像。真真正正做到公開透明,公平競爭。23家競投的公司,對這次的競爭,大多數輸得心服口服,沒有異議。作為承辦方的主要責任人詹蒙,壓在身上的一塊大石落地了,感到無比的愉快。圓滿結束后,詹蒙看了看這個,又看了看那個,他在問自己,那短信究竟是誰發的呢?后來,他搖了搖頭,實在猜不出,也不去管他了。下班時,詹蒙還到菜市場多買了幾個菜回家。詹蒙回到家,高興地叫道“老婆,老婆……” “今天,怎么這樣高興?”金花從臥室走了出來問。她看到丈夫手里的菜,吃驚地問:“你怎么又買菜了?” “今晚,咱們喝兩杯!” “你高升了?”金花不解地問。 “投標的事情很順利,比我預想的還要好!”詹蒙對妻子說。 “我以為你升官了,原來是這么回事。”金花不以為意地說。 晚飯,夫妻兩個,你一杯我一杯,喝了個天昏地暗。詹蒙給妻子倒著酒,說:“這次,真……真……感謝……那……那個發短信的,沒有……有他的短信,我……我就死定……不知道……道是誰……誰發的……短信……” “老公,你真……真不知……知道是……是……誰發?”金花的兩只紅眼睛看著丈夫問。 “不……不知道……”詹蒙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 “老公,那個發短信的就是……是……我。老公,我好怕你……你犯法啊……我不想失去……去老公……” “老婆,真……真是你?” 金花完全醉了,沒有回答丈夫,趴在桌子上。詹蒙很是感激地說:“老……老婆,謝……謝謝你!……我敬……敬你一杯……從今以后,你就當……當我的‘紀委書記’吧。今后,希望你這位‘紀……紀委書記’更加嚴……嚴格……”他的話沒有說完,酒杯掉了下去,人也趴在桌子上…… “紀委書……書記?!哈哈……我成了紀委書記……”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的故鄉沿著賈魯河攤成一片集市。集市呈狹長的帶狀,只有一條街,排著大大小小的店鋪,其中有兩家理發店,一家在街中,挨著磨油坊。另一家在街尾,名為“老九理發店”,毗鄰田野。我不喜歡濃烈的香油味兒,便總是跨過街中的那家店去街尾的店理發。 我十三四歲時頭發長勢旺盛,大概一個月就長成了長毛子,周末從學校回家時母親總是催我理發,生怕我形象破碎,長大后娶不到媳婦兒。我照例慌慌張張騎著單車穿過街道到老九理發店去。那一次我走進店內,見老九手中端著一碗黑乎乎的東西用刷子向女顧客頭發上涂抹,大概這就是所說的焗油染發。 “小尾,給客人洗頭發。”老九用眼睛的余光瞥到我后,高聲嚷喝。 只見角落的火爐旁蜷坐著小尾,她迅速起身,微笑著向我走來。她身材瘦削,穿著褪色的舊外套,眼睛略微紅腫,臉上的微笑混雜著無奈與尷尬。 “小尾,你怎么在這里?”我驚訝地問。 “我已經來這里工作兩個星期了。來,你脫下外套,坐在椅子上,我給你洗洗頭發。”小尾說著將水龍頭打開,試了試水,應該是有些涼,她轉身提起火爐上的熱水壺踮著腳將熱水注入水桶。 我們那里的理發店設施簡陋,沒有熱水器,只在墻壁上吊一個大水桶,桶底鑿出一個嵌著水龍頭的孔。我坐在椅子上,在水龍頭下低著頭。 小尾捋了捋袖子,打開水龍頭,嘩嘩的溫水浸濕我的頭發。小尾柔軟的手在我的頭上摩挲,她又從塑料瓶里擠出洗發膏抿在我的頭發上繼續揉搓,搓出一頭白沫,然后用溫水沖凈,再抓起干毛巾在我的濕頭發上抹擦。她的動作沉穩而嫻熟。 在小尾眼中,我只是顧客,好像已經不再是她的同學了。我的內心激起一股酸楚。小尾的母親患有哮喘,她的父親好吃懶做、不務正業,家里缺糧少衣,常常多方告借。小尾上完初一就輟學了,在家幫忙種地,真沒想到她會來理發店工作。 那天我理發結束付錢后,向小尾擺擺手便走了。她正忙著燒熱水,仰頭用迷茫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接下來的三四個月我都是去街中的理發店理發,其實我是在躲避小尾,我不想讓她為我洗頭發。我是為了遠離那種尷尬的氛圍,為了擺脫惻隱的情緒。 不久,村莊里掀起一陣風暴,小尾被卷在了激蕩的風眼中。據說小尾在老九理發店工作,三番五次遭到幾個村痞流氓的猥褻,她忍無可忍,一天夜晚握著剪刀割腕自殺,流了一汪鮮血,幸好被人發現后喊上街坊鄰居把她抬進了鎮上的衛生院,這才從閻羅殿拽回一條命來。 小尾出院后,她的父親仍然堅持讓她回老九理發店工作,希望她能掙些錢補貼家用,她卻死活不肯,她的父親將她綁起手腳毒打。一天早晨,她在村頭坐票車出走了,后來有人在城里碰到過她,喊她的名字,她卻像是一只受驚的小鹿,一溜煙跑了。 二十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小尾現在身在何處,但愿她過上幸福、安定的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直至下午,溽熱還未消退,明仁的心里卻踏實多了,微信上周醫生的回復清晰而確切:“從冠脈透影看,左心室血管狹窄,但正處于70%臨界點,可考慮用支架治療了,一般當地醫院可手術。若需要,我可以去Z市診療和手術,聽您吩咐。”周醫生是年輕但富有經驗的心血管主任醫師,多次參加援藏和援滇,也隨同明仁援疆,與明仁友情甚篤。明仁迅即把這段文字轉發給了表姐勝男。他還特地加注了一段文字:“舅舅此病完全可治,你們若需要,我即陪周醫生來Z市。”他心里還追加了一句:“舅舅沒問題,他照樣可以飛翔!”但他沒說出口,或者付諸文字。 舅舅可以飛翔。真的沒錯。好多年前,應該是舅舅六十大壽那一天,舅舅親手扎制了一只風箏,一只成人高的大風箏。取龍頭為首,以蜈蚣做腰節,形成了一只龍頭蜈蚣風箏,色彩鮮艷奪目,槐黃、品綠、品紅和鍋煙子黑色,大色塊的涂抹,視覺沖擊力甚強。他當時既驚訝舅舅竟會有如此嫻熟手藝,又疑惑他在自己的生日竟制作這樣一種合二為一的動物構圖,他究竟要說明什么?舅舅不留絡腮胡子,但每次一得意,便舉起右手,在面頰上輕輕一捋,仿佛捋順了胡子,睜大炯炯閃亮的眸子,爽朗一笑:“漂亮吧?!告訴你,這叫龍頭蜈蚣風箏,從來都是濰坊風箏節的最大亮點,舅舅在那拜過師,學的也就是扎制龍頭蜈蚣,還得過名次呢!” 說完,舅舅讓明仁高擎著風箏,讓他愈走愈遠。十來米的光景,他牽緊線繩,一使勁,又一溜小跑,竟把這輕盈然而也夠龐大的竹骨風箏,帶上了半空。他停停跑跑,時而放長線釣大魚似的,讓風箏搖搖晃晃著上升。但一支煙工夫:從放飛時舅舅點燃了一支煙,牡丹牌的,粘在兩唇之間時不時地吸一口,到他把它濃縮為煙蒂的余下部分,穩穩地一口唾棄在路旁的廢物箱里,風箏已呈巴掌一般大小,在天空中游弋。“舅舅飛翔起來了!”舅舅干裂的嘴唇上,還粘著一綹煙絲,神情是頑童一樣快樂喜悅,他自己說:“舅舅飛翔起來了!”讓明仁聽了也心情奔放起來。仿佛舅舅放飛的是他,或者是把舅舅綰在風箏上一同放飛的。 舅舅的兩個女兒,兩個女婿,還有舅媽,兩個小外孫,都簇擁在舅舅的身邊。他們的目光和笑語,也都是歡快的,贊美的,為舅舅驕傲,也置身于吉日的喜慶氣氛中的。 舅舅飛翔起來了!明仁是從S市趕到Z市為舅舅祝壽的,此刻,明仁心里也跟著舅舅歡呼起來。他歡呼龍頭蜈蚣風箏飛上了天空,那高興勁不亞于長征火箭直入云霄,他也感覺到了舅舅的豪情爽朗的另一面。男兒當有夢。飛翔是最原始,也是最豪邁的夢。 舅舅七十歲大壽,明仁又來到了Z市。舅舅又一次把龍頭蜈蚣風箏,從床底下拾掇出來,拭去了土泥,撣去了塵垢。又換了一卷又細又結實的深綠色棉線。“這還能飛翔嗎?”舅舅鼓搗這些的時候,勝男的老公小彭,傻不啦唧地冒出了這么一句。明仁聽著怪怪的,可小彭這一問,聽上去也真是漫不經心的,舅舅朝他瞪了一眼:“怎么不能飛呀!” 果然,整飭之后的風箏,又風采絢麗起來,風箏依然飛得很高很遠,形成了一個小黑點,搖曳飄動,像一只鳥,像遙遠而朦朧的一顆星。那時,明仁注視著舅舅的瞳仁,那雙眸里就有星星在閃亮,有鷗鳥在翩飛。他想到了曹操的那首著名的詩:“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舅舅真是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呀,他的夢依然在飛翔。“舅舅飛翔起來了!舅舅飛翔起來了!”他這回吐掉的煙蒂,是中華牌的,是外甥明仁拿來孝敬他的。他很高興,神采飛揚,他把風箏的線繩交給明仁,線繩沉實而緊繃著,他擔心自己抓握不住,舅舅叮囑了他幾句。信任的目光投射在他的臉上,他感覺到了一種力量,那是自信而從容的力量,他謹慎小心地握著線圈,時不時學著舅舅剛才的動作,牽一牽線繩。 舅舅八十大壽那年,明仁公務繁忙,但他依然準時出席了舅舅的壽宴。舅舅還能喝,三兩白酒下肚,面頰微紅,口齒清晰,動作也利索。明仁陪舅舅喝了三盅白酒,轉氨酶指標總是偏高,脂肪肝也有20多年歷史了,醫生勸他白酒盡量少喝。他私人宴請也十分克制了,但舅舅的壽宴,他多少得喝點。喝了,舅舅特別高興。他倒不與兩個女婿喝酒,座中喝白酒的,倘若有女人,不是舅媽,必是勝男,勝男喝白酒的酒量賽過她的表弟明仁。一杯接著一杯,一瓶750ml的白酒,絕不在話下。舅舅看著,像他自己飲了美酒一樣快樂。 明仁想起了什么,問:“今天沒放風箏嗎?”“誰說沒放?放了,照樣飛得高高的。”舅舅說,吮吸了一口酒,又說:“哎,勝男你不是拍視頻了嗎?放給明仁看看!這風箏,依然飛得帶勁!哈哈哈,這可是我20年前就扎制的,到今天還能沖上天去!”舅舅咀嚼著一塊黑木耳,口齒有點含混不清,他的雙眼也不似往年那般閃亮銳利了。那眸子似乎還有點渾濁。他說過的,他幾年前視力下降了,眼前模模糊糊的。明仁勸慰過他,這應該是白內障癥狀,花不了多少錢就可以手術治療的。舅舅卻緩緩搖首:“不花這冤枉錢,也不受這冤枉罪了!都這么個歲數了!”他又舉起右手,像捋著自己的絡腮胡子似的,虛摸了一下面頰,說:“我的風箏還飛得高高的,你看看,你看看。” 勝男的視頻打開了,白茫茫的天空上,有一只風箏由大變小,最后若隱若現。牽著線繩的舅舅縱橫皺紋,頭發花白,一副從容篤定的模樣,雙唇漾出的微笑和目光里閃出的一絲得意,則如頑童一般的快活和狡黠,這又讓明仁想起了舅舅的那句話:“舅舅飛翔起來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小時候,春節的快樂屬于孩子,一串鞭炮幾把糖果就能把小小的心塞得滿滿的。成家后,每年的春節都成了甜蜜的痛,路上的顛簸擁擠家里的忙碌回程的倉促,都讓人疲于應付。對于春節,真的應了那句歌詞“想說愛你不容易”。 今年的春節,我們換了一種方式。把農村的父母早早接到城里,吃過年早飯全家出發。避開了高速擁堵高峰,前往心儀已久的景點看風景去了。我們屬于自駕游,全家五口快樂出發,先后看了龍門石窟、黃河壺口瀑布,欣賞了各地的廟會,飽覽了一路的名勝風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自由自在,愜意無比。更有意義的是,我們帶父母去看了大海,完成了他們多年的心愿。在返程中,我們還在山上的一座寺院住了一宿,在云霧繚繞中聽松濤陣陣,頓時感到身心無比的澄澈和輕盈。初四的下午,我們返回老家,帶著禮品和美好的祝福給親戚和鄉親們拜年。初五回到工作的城市,準備上班,一切都輕松無比,再無過去的疲憊不堪。 生活其實是豐富多彩的,當你感到單調時,有時只需要換種方式,就像把蘋果橫著切能看到截然不同的樣子一樣,帶給你的是一種喜悅。春節也是一樣,不要一味地抱怨過得太累,只要用心去過,必定過得與眾不同。 回家過年,過的是一種氣氛;出去走走,走的是一種心情。希望每年的春節,都像今年這樣過得不累且快樂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站在大橋上, 凝望河水流淌, 風兒吹起層層波浪, 奔來我的方向。 后浪推著前浪, 前浪帶著后浪 匆匆忙忙, 不同凡響, 河水都在徜徉, 夜光下的曲兒儼然已經奏響……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ai相關股-雙鴻【2024】ai相關股票-健策
ai概念股精選etf-鴻海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2024】ai概念股精選台灣-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
( 創作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rf94704&aid=18045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