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原相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
2024/09/07 17:37:23瀏覽8|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239英利-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468昶和2024存股名單推薦

在我的家鄉長治潞城市,有農歷臘月初八喝臘八粥的習俗,家不論是煮豆燃萁,還是煤炭煤球爐,或是天然氣液化灶,也或是電磁爐,家家戶戶都會熬一鍋香飄四溢的臘八粥。往年都是在家自給自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農歷臘月初八,與以往不同,我隨著電視臺來到了北舍村記錄“大鍋粥”的制作過程,這不只是一家人的喜悅,更是年年豐收喜樂的狂歡。 北舍習慣用“五豆、三米”做臘八粥,常見者為白豆、綠豆、黃豆、豇豆、扁豆五種豆子加小米、小麥、玉米。習慣在核桃仁、棗泥、栗子、柿子、瓜子、蓮子、花生、榛子、松子、果脯、梨干、葡萄、白糖、玫瑰等里邊選擇配料。 村民一大早就架好了兩口大鍋,九點剛過,大師傅就點火開水煮豆熬粥,美食因等待而記憶深刻,隨著大師傅手中鏟子的不斷翻滾,粥在鍋中起起伏伏,剛開始漂浮在清水中的食材慢慢地融為一體,好像人生一樣,外界帶給你的種種壓力使你沉浮不定,可也正是因為有壓力,你才可以變得充實,并因此而升華。 經過五個小時的慢火熬制,色彩斑斕,松軟甜糯的七寶五味粥也出鍋了。在香氣的縈繞下,我們與村民捧著一碗碗香味撲鼻的臘八粥,甜在口中,暖在心里。 因為是為全村人而做,所以有在城市里不常見的大鍋,這讓人新奇又浮想聯翩,它加強了水與火對我們視覺的沖擊,一桶桶水因與鍋壁的碰撞而飛濺,一簇簇火因鍋底的拘束而張揚,這相生相克的兩物,因大鍋的出現而共舞。在《舊京風物志》中清廷在雍和宮熬制的臘八粥也用大鍋,不過雍和宮中有六個鍋,第一鍋粥供佛;第二鍋粥作為御用品;第三鍋粥留給清王爺、重臣和京城大喇嘛享用;第四鍋粥送給一般官員;第五鍋粥給雍和宮眾喇嘛;第六鍋粥連同前面幾鍋粥所剩余部分,分送京城百姓、官民共享甜美。這些臘八粥的食料其實都有民俗寓意,桂圓象征富貴團圓,百合象征百事和睦,紅棗、花生比喻早生貴子,蓮子心象征恩愛連心,核桃表示合合美美,桔脯、栗子象征大吉大利等等,人們以此期盼未來生活的美好。 北舍大鍋旁貼著一張告示上記敘了臘八粥的來由:相傳佛祖釋迦牟尼修行深山,靜坐六年,餓得骨瘦如柴,曾欲棄此苦,恰遇一牧羊女,送他乳糜,他食罷盤腿坐于菩提樹下,于十二月初八之日悟道成佛。為了紀念,后人將此日稱為“佛成道節”。中國民間本來就有“臘日”祭祖、祭神的習俗。佛教信徒們出自虔誠,將“臘日” 與“佛成道節”融合,遂成“臘八節”,舉行隆重的儀禮活動,蘊含著來年福壽康寧的祝福與期待。臘八粥的由來還有幾種說法,我分別將他們總結為:赤豆打鬼說(大人們為了保護孩子不被顓頊氏的三個幻化為惡魔的兒子所嚇到,就用鬼魔害怕的紅豆煮粥吃)、長城民工說(秦始皇修建長城時,民工都以家人送來的糧食為生,有一年臘月初八,民工們幾乎都沒糧食了,就合伙積了五谷雜糧熬成了一鍋粥,最后卻還是餓死了)、懷念岳飛說(據說當年岳家軍在討伐金虜節節勝利時收到了朝廷的十二道金牌,在回師路上,將士們又饑又餓,沿途的河南百姓紛紛把各家送來的飯菜倒在大鍋里,熬煮成粥分給將士們充饑御寒,這天正好是臘月初八。后來岳飛遇害風波亭,人們為了紀念岳飛)浪子回頭說(一個懶漢因為沒有種地到了年底沒有飯吃,村民們集合了各家的飯送了粥給他,他從此痛改前非,勤奮勞作,人們為了勸誡孩子勤奮)、朱元璋命名說(朱元璋在監牢里受苦時,饑寒交迫,從老鼠洞里挖出了五谷雜糧,熬成了粥,后來為了紀念這個日子)。 除了臘八粥,我們還有很多關于臘八節的美食,比如碧玉翡翠臘八蒜,五顏六色臘八面等。就山西來說,還有名揚天下的上黨驢肉,地區不同,風俗也有所不同,晉北會刨冰水做粥,中午吃黃糕。晉中則講究五更食粥,午吃豆面素湯飯。 關于臘八粥,我還從民俗老師那里聽到了另一種過節方式,臨汾市堯都區圓通寺每年都會在臘月初八這一天施粥。據說是從五臺山“佛粥”開始,許多寺廟傳承了這樣的習俗,在臘月初八這天準備萬斤臘八粥,為周圍民眾提供暖心暖胃的臘八粥。 不論是村里一起熬制臘八粥,還是寺廟施粥,都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團結互助,仁和愛人。同時也昭顯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平等與友善,文明與和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鄉下孩子買不起專業跳繩,就地取材,截取一段用舊的麻籮索、棕籮索,兩端打個結就成了跳繩。單個跳繩會盡量留長點,跳時用手掌繞短,防著自己長高,也方便高個子借用。跳繩藏在軍綠色書包里,下課就拿出來跳,甚或跳著繩上下學。學校有兩根粗大的集體跳繩,上體育課才派上用場。屋場里找不到集體跳的大繩,大家齊心協力,選柔韌一點的稻草搓制,收放在熱心領頭的小孩子家里。草繩輕飄,開跳前在水里泡濕,搖起來有份量,又粘灰防塵,一舉兩得。 下課鈴響起,男孩女孩攥著長長短短的麻繩、棕繩,一窩蜂涌出教室,三三兩兩一組,在操場呼啦啦跳開。低年級男女同學,懵懵懂懂混在一起比單跳,幾個人站在旁邊異口同聲數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八、九九、一百……”。遇上跳得飛快的女孩,數數的人上氣不接下氣,趕不上節奏。繞繩跳停,各人記的數量不一致,一番爭議,最終按少數服從多數確定圈數。胖些的男孩,準備不充分,動作不協調,繩子經常絆腳掛頭,跳不了幾下,喘著粗氣淘汰下來,站在一旁觀戰。高年級學生似乎意識到某些差別,男女分開跳,故意變換著姿勢和花樣,炫耀給低年級同學。上課鈴敲響,帶著滿身潮熱回到教室,將跳繩塞進課桌,吵吵嚷嚷議論跳繩水平高低。一聲“起立”,教室歸復平靜。 單跳只是基本功,計計數熱熱身,沒有花式跳的樂趣。女孩子身子靈巧,跳繩花樣百出,比男孩子技高一籌。屋場里的女孩子們,各有花式跳的絕活,笨手笨腳的男孩子暗自羨慕,自愧不如。禾堂、階基,隊里的曬谷坪,學校操坪戲臺,田埂塘壩,到處都是展示花樣的舞臺。雙手交叉跳,手腕貼著雙肩,繞線一般旋轉,雙腳隨之快速跳躍。有時交叉跳跟平步跳交替進行,雙臂一張一合,順向反向“繞麻花”,更有難度和觀賞性。雙腳踏車跳,昂首懸空踩著水車步伐,人好似懸浮起來。技術更好的,反踩反跳,技壓群芳。單腿輪跳,耗費力氣,左腳總是比不過右腳,次數難以超過一百。“擺衣”跳時,雙手并攏跳繩,左右“呼呼”各擺兩下,再迅速分開繩索單跳,有些舞蹈的韻味。弓起身子半蹲跳,把雙臂伸得很開,如大鵬展翅,御風扶搖。反向跳,由前至后搖動手臂跳各式花樣,難度更大,持續時間自然比正向跳短。三人合跳,個子最高的站中間握繩擺繩,一前一后貼身齊跳。起先步調一致,漸漸體力出現差異,節奏打亂,絆停繩索。 集體跳繩,花樣繁多,場面熱鬧。雙人跳為最簡單的集體跳,有原地同步跳和插入跳兩種花式。原地同步雙人跳,兩人前后貼身,陪跳者垂臂同步齊跳,四只腳掌“噗噗”著地,發出舒緩的節奏韻律。也可先由一人單跳,陪跳的人伺機插入身后跳躍。插入跳協調性要求高,頭腳容易掛繩子,有時絆得兩人都失去重心,倒在地上哈哈直笑,滾出一身的灰塵。 多人集體跳,先進行淘汰,算作集體暖場。五六個男孩女孩站成一排,大繩“嘀啪嘀啪”搖起來,同步起跳,誰絆死繩子誰出局。有時分不清誰絆了繩子,你賴我猜,爭持不下,只得重來。分組競技跳,最能檢驗協同水平。多人同步齊跳,場面壯觀, “咚咚咚咚”震動地面,揚起一團微塵。一人絆繩,全場停擺,個個格外認真,生怕伙伴責怪。單個插入集體跳,踩準節奏,一個接一個跳進繩圈,雙手端拳,齊聲唱起歌謠:“繩子搖起圓又圓,徠幾妹幾跳向前。一二三四五六七,跳得過的盡你玩,跳不過的去作田。”若是全員順利跳入繩圈,大家更加自信地跳得歡天喜地。也有兩兩一組,分頭從兩端同步跳進繩圈,匯合時拍手接頭,示意成功。齊跳幾圈,瞄準機會,順著節奏跳出。進進出出,總會有人絆掛,中斷跳繩。大家也不責怪,笑著鼓掌加油,其樂融融。有時,年輕老師也經不住誘惑,加入熱鬧的集體跳繩隊伍。 一場集體跳,耗時費力,大家笑著叉腰喘氣,渾身冒汗,面紅耳赤。體力不支的,輪著搖繩,稍作休整,換手再跳,精神煥發,跳得愈加歡快,跳得忘乎所以。 缺衣少食的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也沒有多少正規體育課,鄉下小孩子普遍精干結實,身手靈便,少有小胖墩、小胖妹。原因其實很簡單,蹦蹦跳跳,釋放運動天性,必然迸發青春年少的生命活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即使年齡再大,只要母親還在,便多少還可以有點孩子氣。沒有了母親的孩子,便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 我失去母親整整10年了。最近的一天夜里,我夢見她雙手紅腫,非常艱難地洗衣服,她的音容笑貌十分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我淚雨滂沱。對母親的思念,又一次涌上我的心頭。 母親心地善良。她雖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但身上所凸顯的優秀品質,無疑是我們兄妹做人處事的最好楷模。母親尊老愛幼,從我記事起,母親一直對爺爺、奶奶和外爺、外婆十分孝敬,對我們兄妹很是疼愛。母親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料住在同村的外爺,對外爺的話也幾乎都當作“圣旨”。大舅爺沒有兒子,外爺不與任何人商量,就把我的小舅過繼給了他。6歲的小舅極不情愿,母親卻認為外爺說得對、做得好。那時,只有9歲的她自告奮勇地陪我小舅去大舅爺家適應環境,不但陪吃陪住,還要陪跪。陪跪,就是當小舅犯錯后,姐弟倆一同給我的大舅爺和外爺跪下請罪,有時一跪就是幾個小時,甚至是整天整夜;有時為了替小舅受罰,母親自己跪著,讓小舅坐著。小舅小時候特別淘氣,母親經常替他下跪,膝蓋上被磨出了厚厚的繭子。 這一陪就是5年多,小舅曾對我說:“我和你媽的姐弟情是在這5年里給大人們下跪中‘鞏固、發展、壯大’的。你媽為我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操碎了心,我至死不忘。”母親幾次有病住院,小舅都是忙前忙后,服侍左右。特別是最后一次,母親腦出血昏迷不醒時,年過七旬的小舅嚇得哭了起來,鼻涕一把淚一把,那悲傷的樣子,令周圍的人無不動容。 母親對孩子們的愛,不是溺愛,更不是縱容。也許因為我是長子的緣故吧,在我們兄妹三人中,母親對我的管束最嚴,但她從來不在別人面前罵我、打我。我做錯了事,她只對我望一眼,看見她的眼光,我便被嚇住了。在教我做人這一點上,我的恩師便是我的慈母。每天天剛亮時,母親便把我喊醒,叫我披衣坐起,對我說昨天我做錯了什么事,說錯了什么話。她一再要求我和弟弟用功讀書,用知識改變貧窮面貌。 12歲那年,我非常幼稚地認為自己已經長大成人,是個男子漢了,應該而且必須為母親分憂解難。當時生產隊按勞分紅,我放學后還想上工,生產隊長不同意,我就和隊長大吵大鬧。母親知道后非常生氣,狠狠地打了我一頓,還讓我給隊長下跪道歉。20年后,和母親聊起這件事時,我開玩笑地對她說:“這是您和小舅給外爺下跪習慣了,一有錯就給長輩下跪道歉,還要我們向您學習!” 一個初秋的傍晚,年少的我吃了晚飯,在門口玩,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背心。住在我家的遠房姑姑怕我冷了,拿了一件絨衣出來叫我穿上。我不肯穿,隨口說了一句臟話,剛說完,一抬頭,看見母親從家里走出來,我趕快把絨衣穿上。但她已聽見這句話了。晚上人靜后,她罰我跪下,重重地把我責罰了一頓。我跪著哭,用手擦眼淚,不知擦進了什么細菌,后來足足害了1年多的眼病。醫來醫去,總醫不好,母親心里又悔又急。聽說眼病可以用舌頭舔去,有一夜她把我叫醒,真用舌頭舔我的病眼。這就是我的嚴師,我的慈母。 生命是母親給我的。我能長大成人,是母親的血汗灌養的。我能成為一個自認為品行還不錯的人,是母親感化的。但母親生活中的痛苦,母親對我們似海的愛,我的拙筆卻寫不出萬分之一二。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請珍惜,生命中的每個人 2020-06-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大千世界,人來人往。有多少人擦肩而過,有多少人短暫停留,有多少人來了就不曾走,即使從黑發到白頭,依然要一起慢慢地走! 無論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走過多少次風霜雨雪,有的人遇見了就從未離開,一路相依相伴。其實,并不是你有多么的優秀;你有多么的與眾不同;你能給予他們多少的幫助和支持;你能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利益和好處。 而是他們有一顆善良柔軟的心,有一種真誠寬容的胸懷,有一份無聲溫暖的關愛,所以他們能時刻包容你的缺點和過錯,體諒你的難處和不易,才會一直把你放在心里,看作生命中最在乎的人。 朋友,不在于有多少,不在于距離的遠近,不在于性別年齡的差別,不在于是否常聯系。真心的朋友,會時刻珍惜彼此的遇見,理解你的艱辛,懂得你內心的糾結,會一直默默地鼓勵和關注你,寧愿陪伴你走過風雨泥濘和坎坷波折。 人生漫漫,前路迢迢,無論你擁有多少金銀財寶,收獲多少功名利祿,而真正的朋友,才是你這輩子最珍貴的財富,所以一定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誠意,用心關愛、理解、珍惜、善待和感恩這份友好的相遇。 愛人是和你沒有血緣的人,也不是從小就生活在一起的人。而是緣分的恩賜,才會使彼此牽手成為一生相伴的人。因為各自生活的習慣和喜好,難免會有分歧和爭議,所以一定要彼此包容和理解,要彼此忍耐和退讓。 在漸漸走向衰老的歷程,即使一切都不是初相識的年輕和美好,即使不再有激情燃燒的歲月。而彼此依然要好好愛護、用心陪伴余生的每一天,因為愛就要一生一世,好好珍愛你的愛人吧! 親人是一生的關愛和守望,家人是永遠的牽掛和惦記,家永遠是你苦了累了療傷的地方,是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的避風港,是永遠為你亮著一盞燈,能夠給予你最貼心的溫暖和守候的岸。 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繁華都市,不要讓家人期盼的目光,變成無奈和失望的嘆息,變成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盡量常回家看看,即使不能幫家人多做點什么,偶爾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報答。 茫茫人海,不是所有人都能相遇,不是所有人都能把你放在心里,不要當你需要了,才會想起那些陪伴過自己的人。而要時刻銘記陪你共度風雨的人,幫你度過逆境難關的人,默默為你付出,卻永遠不需要回報的人。 相遇是緣,相處靠的是一份真情,相知靠的是一份懂得,相伴靠的是一份真心,千萬不要辜負那些對你好的人。車錯過了,還可以等下一趟,而人錯過了,轉身就是一生! 人與人之間,恰巧的相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而珍貴的緣分,更需要彼此的珍惜。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你若百倍珍惜,用心呵護,才會情真意遠,歷久彌堅!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昔日的朋友不會常見面,牽手的愛人也在與日變老,而身邊的親人也會越來越少……未來的路上,惟愿有緣遇見的每一個人,都能珍惜眼前,感恩相遇! 人,永遠是相互的;而珍惜,也是相互的。愿我們都能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緣,珍惜走進生命中的每一個人,相伴到老,相守一生! 作者:永恒(微信號:1806037176),現在從事英語教學。在一些報刊及其他網絡平臺,發表過一些詩歌和文章。公眾號平臺 :永恒心靈驛站(yongheng201708),永恒微刊(klyyh6868),歡迎關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川湖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ai相關股-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2024】ai相關類股-健策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hm42606&aid=18100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