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股ai-技嘉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
2024/09/05 15:47:15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3694海華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日進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元大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4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109華豐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關于小說的文案 1、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4、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5、愛情是一場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7、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雙魚記》 8、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糖衣》 9、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0、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11、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2、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愿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13、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14、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6、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19、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2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22、我在張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麗 ——《左耳》 23、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25、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校服的裙擺》 26、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小說里的經典文案 1、你喜歡看我的背影嗎,但我更喜歡你與我并肩同行。《最美遇見你》 2、學長,你喜歡我嗎?不喜歡,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喜歡。《良辰多喜歡》 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半生緣》 4、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么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薇薇一笑很傾城 》 5、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原來你還在這里》 6、錦衣玉華雪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紈绔世子妃》 7、今日容景,以風月立誓,云淺月,吾一生之妻,她死,我死,她亡,我亡,她嫁,我娶,她嫁于他人,我殺天地,滅九州。風月若知我,當以我血祭精魂。——《紈绔世子妃》 8、有一人,千重山,萬層浪,執手相伴。有一人,錦繡地,荊棘路,舍命相陪。有一人,破青天,墮地獄,生死相隨。人生得此一人,夫復何求?——《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9、一見容止誤終生,不見容止終生誤。——《鳳囚凰》 10、如果連蒼天都在阻擋我靠近他的腳步,那么我只好……逆天而行!——《鳳逆天下》 11、夜華,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吧……夢醒之后,夢中如何,便忘干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每個光臨店的客人身上都有故事,如同浮生茶一般,有著百轉千回后的苦澀與甘甜——《浮生物語》 13、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你不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愛你,我想告訴你:我很確定我對你的感情,是依賴是崇拜是親情更是愛情!我愛你,你敢愛我嗎?戚賢凱!——《名草沒有主,我來松松土》 14、我以為自己看到了真相,殊不知其實我卻是一直在面對真相的時候視而不見。終于,真相急了,扒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強烈要求我負責——《名草有主》 15、連愛人都能認錯,百里島主你真是好本事——《浮生夢三生約》 16、我一直覺得,愛是一個很矯情又很高貴的字,像我這樣猥瑣的人,總不會說出口。可我愛過——《此女待瘦》 17、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阿拂你以為無人能走出這華胥幻境,可那只是你以為——《華胥引》 19、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得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污濁,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老公是腹黑大人》 20、這鐲子可是姑娘的我和姑娘可是在哪里見過,在下杯中公儀斐姑娘芳名,永安卿酒酒——《華胥引》 2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老公是腹黑大人》 22、我一直想成為某個人的第一位,一直想聽到有人說,步誠實,你是最重要的。為了這個愿望,我對身邊的人傾盡所能的好,直到什么都拿不出來了,他們卻揮揮手離開,誰都不曾回頭——《此女待瘦》 23、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里,讓我來保護你。 ——桐華 《曾許諾》 2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桐華 《大漠謠》 25、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淀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6、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桐華 《大漠謠》 27、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后,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8、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桐華《長相思》 29、一段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意,可一段感情的結束,只要一個人決定,她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他卻仍在原地徘徊,期待著她的回心轉意。——桐華《半暖時光》 30、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愿遺忘。 ――《花千骨》 那些驚艷了你的小說文案 1、我想帶一人回云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魔道祖師》 2、原來那只狐貍,一直沒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東宮》 3、真遺憾,還沒來得及教會你愛我—《偏偏寵愛》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5、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白日夢我》 6、“我是傅征”“中國海軍陸戰隊隊長”“中國海軍為你護航”“左手牽你,右手敬禮。不負國家不負你。”—《他與愛同罪》 7、就如此時他們相擁花樹之下,在舉世繁華的地方,尋找到最安謐美好的這一刻。長安,一世長安。——《簪中錄》 8、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9、于我而言,你是海、是林。我愛你,如鯨向海,似鳥投林。無可避免,退無可退。—《許你萬丈光芒好》 10、“我仿佛做了一場夢,一切都和三年前一般。一切都是浮生虛度,卻終究是,分毫未改。”—《東宮》 11、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無論何時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撒野》 12、那一年,我喜歡的男孩子站在榕樹底下,剛好穿了一身白襯衫,從此我愛上了白襯衫—《蝕骨危情》 13、年少時不能遇見太過驚艷的人,否則無論往后朝夕,再也不能夠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她的小梨渦》 14、“許星純 你知道我在等什么嗎?”“我在等風 等風熱吻你”。—《等風熱吻你》 15、我的夢想:1考上宜荷大學2段嘉許—《偷偷藏不住》 16、“今天見到宋記者了好巧”“宋記者和看上去不太一樣”“今天看到白色橄欖樹了和宋記者一起”“新年愿望和冉冉結婚”“我后悔了,冉冉,下輩子我想做阿瓚,阿瓚和冉冉結婚了的阿瓚”。—《白色橄欖樹》 17、她這么甜 橘子甜不甜有什么關系。—《春日宴》 18、我和你是兩種人,對你來說回憶是支持你活下去的力量,對我來說卻是初始即已拋棄的過往。——《夜行歌》 19、強扭的瓜不甜,我會把它努力種成甜瓜。——《恰似寒光遇驕陽》 20、謝辭,我給你一個家吧 。—《她的小梨渦》 21、除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十年一品溫如言》 22、娶她,是我高中就認定的事—《痛仰》 23、從不知相思,乃知相思死——《昭奚舊草》 24、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就站在那,我也會愛她 。—《魔鬼的體溫》 25、你說眼睛里一定要有光,在煩躁的生活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美好。—《人間溫情》 26、螢火的彼岸,若是來生,即使萬劫不復,也要奔向你。——《螢火寂寂流年傷》 27、既然再沒法愛上任何人。那就窮極這一生。去愛那個,死磕一輩子,都還是想擁有的人。—《難哄》 28、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長相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深夜情感文案 一、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么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沖動,而后者考驗的確實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么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二、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三、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而有些人,連錯過都算不上,只是路過。 四、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五、你割舍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六、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七、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八、海誓山盟到頭都是空,水流煙淡,隨你飄散! 九、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十一、青春是一襲華美的袍,上面爬滿了虱子。多少童話故事總喜歡在紛亂的季節里上演,青春年少不懂珍惜,若干年后,經歷了,才明了,或許年少的愛情是真的,沒有太多的物質性,可我們誰再也不能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了。 十二、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只屬于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只屬于我的心。 十三、離開了,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受夠了冷漠,傷透了人心,不能再繼續罷了。 十四、有時候你放不下一些人事,不是因為人和事本身多么不可取代,而是因為自己在那些人和事上花費了時間和精力,他們才變得重要。 十五、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六、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七、不懂珍惜,換對象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十八、對于愛情,我只理解值與不值,不值甩手就走,愛與不愛只是當下的一種情緒,毫無價值。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勞,而盡了心力的愛情只留傷痕。不要認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愛太單薄。 十九、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二十、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可是有時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有時找到了又失去了,人生就是在得失之間徘徊。 深夜流淚的傷感文案 一、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二、每次聽到你的消息,我都假裝毫不在意,悄悄地把它變成秘密,春夏秋冬,從此再也沒有你。 三、再大大咧咧的人偶爾也會覺得難過,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五、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六、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七、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八、有些故事來不及真正開始,就被寫成了昨天;有些人還沒有好好相愛,就成了過客。 九、我很忙,忙著長大,忙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著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著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十、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比較好過。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四、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十五、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在我身邊。 十六、我可以裝作無所謂,然后到沒你的地方再崩潰。 十七、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八、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十九、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十、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歡樂,一個真心難過。 深夜表達情感的文案 一、短發也剪了,淚也哭干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二、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三、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四、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五、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念你。 六、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七、分叉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你沒有錯,是我這個人不適合被長期喜歡吧。 八、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后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九、你天性涼薄,奈何我執意飛蛾撲火。我一秒都沒有擁有過,卻感覺已經失去了千萬次。 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一、念舊的人總是最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十二、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卻已經觸不可及,屬于我們美好的曾經,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許我們離幸福僅僅只是差一步距離,就是這一步的距離,讓我輸得如此徹底。 十三、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四、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十五、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我的患得患失,都是因為太愛你。 十六、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十七、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八、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九、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二十、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那個炎熱的夏天,媽媽帶我去阿姨家玩,當時我只有7歲,正是淘氣的時候。一聽要出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阿姨家住在農村,那里有好多小伙伴,我們在院子里玩游戲,捉迷藏,玩得不亦樂乎。正當我們玩得起勁兒時,有一個小朋友高興地指著兩個鐵梯子:“看,這里有兩個梯子,我們比賽看誰先爬上房頂,好不好?”小伙伴們一聽都非常高興,紛紛叫好。我抬頭看看,梯子挺高,中間的橫桿隔得挺遠,一開始我還挺害怕的,但是看到幾個小伙伴都躍躍欲試,就忘記了害怕。不知誰喊了一句“開始”,我頭腦一熱,第一個就跑了過去,踩著梯子的鐵桿向上爬。旁邊另一個小朋友也趕緊爬了上去,我求勝心切,手腳并用,不一會兒就爬到了頂端。我高興極啦,興奮地向旁邊望去,這才發現旁邊的小朋友爬到半中間就不敢往上爬了。我得第一啦!我得意極了。看了一眼下面,這時候,我卻高興不起來啦。梯子好高呀!從上面看下去,離地面那么遠,小朋友們都在下面,抬頭看著我。我只看了一眼就不敢再向下看了。腿開始打哆嗦,手心開始出汗,我一動也不敢動,使勁抓著扶手,生怕自己掉了下去。小朋友們都在下面朝我喊:“下來吧。”我卻著急得直想哭。過了一會兒,我壯起膽子伸出一條腿,試探著向下伸去,但是怎么也夠不著橫桿。我的心怦怦直跳,趕緊把腿伸回來,把身子緊緊貼著梯子,再也不敢動啦!這時候我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家里的大人們終于被驚動了。媽媽看到我時嚇得大喊:“別動,千萬別動!”直到我被別人抱下來的時候,一顆怦怦亂跳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只是哭得更起勁了。 >>>更多美文:平靜

我懂得了親情的珍貴 文/伍銘灝 小時候的我,不懂事,是在父母的溺愛下長大的;長大了的我,依然不懂得如何孝順父母。面對父母嚴厲的批評,我總擺出無所謂的樣子,還說他們是“母老虎”、“公花豹”。而就在今天,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親情的珍貴。 今天上午,語文老師突然讓我們做游戲。同學們個個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問老師:“老師,做什么游戲?” “你們等一會兒就知道了。”說著,老師拿出一張張紙,分發給我們每個同學一張,游戲就此開始了! 首先,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下五個自己最愛的人。我毫不猶豫地寫上了:爸爸、媽媽、奶奶、舅舅、舅媽。可沒想到的是,后面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們的興奮勁一掃而光,整個教室只有無盡的沉默、沉默…… 老師一本正經地說了一句:“現在,在這五個人之中,你必須選擇一個,把他劃掉,表示劃掉的人將不復存在。”頓時,我愣住了:該如何選擇呢?是媽媽將我帶到這多姿多彩的世上;爸爸總在我失敗時安慰我;舅舅、舅媽待我就像親子女一樣;奶奶的一針一線都是為了我。對了!我靈機一動,不是有好多人說我自戀嗎?我就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再劃掉就行了!于是,我把“奶奶”改成了我,又把“我”給劃掉。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好辦法。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游戲還未結束,老師讓我們將剩下的親人一個一個地劃掉,最后只留下一個親人。我十分無奈,只好劃掉舅舅、舅媽。 當只剩下兩個親人——爸爸、媽媽時,我實在無法選擇。爸爸和媽媽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人,我該選擇誰呢?此時的我真想選擇兩個啊!可是不行,必須劃掉一個。我的筆指向左邊,那是“爸爸”。要劃掉“爸爸”嗎?不行!爸爸總是在我失敗時安慰我;總是在風雨中接送我;總是在我任性時引導我……不!我不能劃掉“爸爸”。我又把筆移向右邊,那是“媽媽”,媽媽這么愛我,我要劃掉她嗎?不!冬天,給我披上棉襖的是她;夏天,陪我戲水的是她;白天,跟我玩耍的是她;夜晚,輔導我做作業的還是她。我不能沒有媽媽!我又把筆移向左邊,緊接著又擺了擺頭。最后,我閉上眼睛,點兵點將,劃掉一個人。睜開眼睛發現劃掉了“爸爸”,眼淚奪眶而出,不禁伏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心里暗想:幸好這只是個游戲。 我們終將會生老病死,與其在失去后后悔,不如好好享受和親人待在一起的時光。失去親人的滋味真不好受,我們不能選擇陪伴親人的長短,但卻可以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 親情花 文/蘇錦秀 18年前,因家庭瑣事糾結,心高氣傲的我拖兒帶女搬離了婆家狹小的祖屋。在先生的勸說下,18年后,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搬回祖屋與婆婆同住。有前車之鑒,我冷面朝天,一副與婆婆老死不相往來的姿態,可隨后發生的幾件小事,卻讓婆婆真正地走進了我心里。 我剛學會騎電動車,有次要帶一個很大的塑料整理箱出門辦事,車前放不下,車后不能綁,我急得束手無策時,婆婆突然拿過我手上的箱子,倒轉箱口往后備箱上面一扣,穩如泰山!久居深山的母親托人捎給我一些花苗,我想給院子里新栽的花苗弄一個遮擋陽光的物件,卻想不出好的辦法。第二天陡生高溫,下班回家后,卻見我的花苗住在了“新房子”里,花苗的模樣還新鮮著呢。“新房子”的三根梁是三根竹棍,一端用繩子一捆為頂,另一端的三棍叉開插進泥土里,一個廢棄的紙盒倒扣在竹棍頂端,遮擋強光。我第一次對婆婆笑了笑,這些讓我無可奈何的日常難題,總能被婆婆輕而易舉地解決,雖然婆婆目不識丁,生活智慧卻勝過我這個驕傲的讀書人。 人都說,家有老,是個寶。上班時,我再不用擔心刮風吹丟了晾曬的衣物、急雨淋濕了陽臺上的棉絮……我常常在超市給婆婆買些吃的,教給婆婆那些她沒見過的水果怎么吃,沒喝過的速溶豆腐花怎么沖泡……每天晚飯后,我會盡量陪婆婆閑聊一會兒,婆婆說她兒子小時的一些趣事,我說我兒子性情如何乖巧。我們相互比較兒子的時候,我便趁機向婆婆告狀,這些年來,她的兒子曾如何如何欺負過我……婆婆溝壑縱橫的臉,就笑成了一朵燦爛的菊花。 我和先生別扭上了,因書房之爭。我想把向陽的、視線開闊的那間房子裝修成書房,先生卻要做臥室……做室內裝修的小叔子,兩天的敲敲打打就新做了三組高大的書柜,婆婆對詫異的先生說:這間房里再擺不下床了,隔壁房做臥室吧。先生郁悶,我卻樂了,我這開心,是婆婆給的。 秋天的午后,婆婆穿著我給她新買的羊毛衫在院子里閑坐,幾個剛到的婆婆說,真好看,好貴吧?婆婆幸福而驕傲地扯著嗓門答,武漢的大商場買的,好幾百塊錢哈,兩個鹿的名牌呢!其實我告訴過婆婆,雙鹿羊毛衫我是換季促銷時兩折買的。婆婆們又問,你家院子里這片新開的花兒真好看,叫啥花啊?婆婆答不上,我趕緊把頭伸出窗外:這花兒叫“親情花”,一年四季都開花呢! 是的,親情花!是婆婆的智慧和慈愛,融化了盤桓在我心里18年的隔閡和堅冰。親情是最好的營養品,滋補著我的幸福生活。而親愛的婆婆,你就是開在我心里的永遠的親情花! 親情無價 文/劉君胡林芳 年前,長期的勞累和突襲的風寒一下摧毀我還算牢固的“防御系統”,感冒如山洪般爆發,一發不可收拾。頭重腳輕,四肢乏力,氣短胸悶,干咳不已。好不容易熬到放假,回到家,倒頭就睡。 第二日,人精神了許多,但咳嗽仍未消停,并有愈演愈烈之勢。到了藥店,買了止咳藥和消炎藥,吞服幾日,癥狀有所緩解,可咳嗽如同一個頑皮的孩子,時不時從某個角落冒出來,在喉嗓間撓上幾下,讓人不得不痛快淋漓地咳上幾嗓子。時斷時續的咳嗽,讓母親焦灼不安,說是怕我咳成肺炎,催我去打針。生來對醫院有排斥心理的我,自然是不以為意,心想再撐幾日應該無礙。 晚上,母親突然想起了一個偏方,用姜蒜煮水洗腳。滿滿的一鍋水,漂浮的姜蒜,一陣陣辛辣的味道刺激著鼻腔。母親囑我趕快把腳浸泡水里,一邊蹲下身子,左手握著腳踝,右手抓起姜蒜,在我的腳掌反復用力擦拭。隱約間,一股溫熱的暖流自腳掌流入心間。一番擦拭之后,母親拿來一條毛巾,覆在我的腳背,將整個腳盆遮蓋起來,回旋的熱氣在逼仄的空間游竄,我的心裊裊地騰起一股熱力,彌久不散。望著年過六旬的母親微漾的笑意,聽著她絮絮的念叨,我仿佛重溫兒時生病躺在母親懷里的那份溫馨——平淡卻又讓人回味無窮。 翌日早上,母親變戲法似的端出一盤冒著熱氣的橙子。我詫異地望著眼前一瓣瓣盛開的橙子,一旁的母親卻一個勁地催促我趕緊趁熱吃。我拿起一瓣,嘗了一口,甜中帶咸。正疑惑著,母親笑著說:“用鹽蒸甜橙,治干咳最有效。快吃,快吃!都吃了!”我默默地品嘗著這獨特的“美味”,不敢辜負了眼前這一盤盛開的橙子,因為其中飽含著一個母親多少殷切滾燙的期望啊! 隨后的幾日,川貝蒸梨、川貝煎羅漢果……只要是能想到的“靈丹妙藥”,母親總是不厭其煩,樂此不疲。正所謂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咳聲聲母焦心。在母親眼里,孩子是永遠長不大的,是一生永遠的牽掛!即使再平凡的母親,也會給孩子最厚重、最偉大的母愛! 感謝感冒,它折磨著我的身體,卻也在我的內心深處鐫刻了四個不朽的大字——親情無價! 親情伴幸福前行 文/王艷 2014年11月13日午休時間,弟弟的一個電話猶如晴天霹靂,打破了這個家的幸福與寧靜,爸爸被車撞了。我當時就慌得站不住,拼命地往弟弟那里跑,爸爸的具體情況還不知道,只是電話里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 到醫院時,我又一次慌了,爸爸頭上一層層的全是紗布,額頭上縫了很多針,身上兩處骨折,插著尿管,吸著氧氣,用著血氧血壓心率監控儀,手腳都被用紗布綁在病床上。醫生怕他醒不過來,讓我們隔一會兒就叫叫他。就這樣握著這只為我們辛苦半生有少許干燥裂紋的手,直到清晨。后勤的大爺剛進來做衛生,爸爸就突然動了一下,口里吐詞不清,但我聽出是“我要起來卸尿素”。我淚如雨下,心酸、心疼,往日里天一亮,爸爸起來出攤,媽媽打掃門口至花壇的地面。但我又是欣慰的,爸爸有意識,是在給我們傳遞信號。我一定要堅強,不僅要照顧好爸爸,更要成為媽媽的依靠和精神支柱。 我買來早餐,大口大口地吃,食不知味,但我需要能量。我告訴媽媽這是一場持久戰,媽媽終于吃了出事后的第一口飯。那個早上,來了好多人看爸爸,我和弟弟里里外外地堅強著,不能也沒時間哭。第三天,爸爸還在危險期,媽媽急出了病,兩次急診,一次門診,虛弱的她一下子成了一個小老太太,我和弟弟在急診和住院樓來回跑,等媽媽打上針,跑回去照顧爸爸。 第五天,我用勺子滴了一滴溫開水在爸爸嘴唇上,爸爸居然動了動嘴,興奮的我跑去買了豆漿和阿膠口服液,就這樣每天記錄著爸爸的進步與變化,也記錄著全家的希望。第十天,爸爸終于睜開眼睛,能認識人了,但記憶又是有限的。醫生每天查房問他吃了什么,總是回答“稀飯、包子”。我笑說,“老王,我們給您吃的遠比這個好。” 那些日子,弟弟每天給爸爸刮胡須,我學會了剪頭發。 如今,八個多月過去了,出院時他還只能扶著床站一站,現在已基本康復,甚至能做點小生意了,這就是希望……我的老王一定能恢復如初! 我要特別感謝婆婆,不能聞羊肉味的她卻每次給爸爸帶羊腦,羊肉湯,給我們做各種吃的,送豆漿機和各種干糧,白天黑夜幫著我們照顧爸爸,再臟再累也在身邊,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也是我的福分。 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干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2015,讓我們更努力,讓我們攜起手,讓親情伴幸福前行! 變的是模樣不變的是親情 文/郭蕾 每張照片都有其背后的故事,我愿說給你聽。 時光匆匆,轉眼間,整整20年過去了。我和表姐于1995年在禹城市徒駭河邊照的這張照片,左邊是我,右邊是我表姐。 記得當時是正在上大學的小姨,借同學的相機,給我倆照的這張像。我到現在還對當時的情景記憶尤深,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瞧,那時的我,手激動的不知道往哪放。 那時的我們,簡單而單純,天真活潑。玩是孩子天生的秉性,由于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歲數又相當,經常鬼混到一起。去別人家去摘他家的花,到河邊釣小魚,這張照片正是把我們從河邊叫回來,照的一張。 照完后,還挨了一頓說,不讓我們再到河邊去玩,怕出危險。我們就是現在流行所說的“熊孩子”,那時的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組織小伙伴們成立游擊小分隊,專門到徒駭河邊果樹林去偷蘋果。 有一次因為蘋果林剛澆地,我去偷蘋果,結果被陷入泥里,拔不出腿來,嚇得嗷嗷大哭,最后還是看果林的阿姨把我抱出來,不僅沒有說我,還給我好幾個蘋果。現在想想,是這么多愛我的人保護了我的童年,讓我現在回憶起來,滿滿的幸福。 20年過去了,我和表姐儼然都已經成了大姑娘。我如愿以償的考上公務員,有了一份安穩的工作。表姐則繼續深造她的學業,在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念研究生。我們時不時通個電話,聊聊家常,聊聊專屬女生的小秘密,保持著20年前那份感情。變的是模樣,不變的是親情,愿我和表姐,都有一個前程似錦的未來,都有一個平安喜樂的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ai相關股-健鼎ai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詳解ai概念股精選美股-欣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 知識學習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ghm42606&aid=18099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