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理想證券開戶推薦
2024/08/24 05:57:49瀏覽15|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3311閎暉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口袋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6216居易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321大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祝自己生日文案 1、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家人健健康康,朋友開開心心,祝自己心想事成,越來越好。 2、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3、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4、自己生日快樂未來的路我要堅強前行! 5、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6、今天是平安夜又是我生日,非常開心能和認識不久的小兄弟一起吃飯。 7、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8、今天我生日我媽忘記了而已連蛋糕都不買這種感受誰懂? 9、我不需要一個連我生日都不記得的男朋友。 10、喝些酒,不由自主會想到三兩個異性朋友,是因為用情太深,還是因為太珍惜彼此的感情而生,不過有這種感覺也挺好!至少心里不是空落落的,有個念想,雖然彼此都沒有什么,有點暈,睡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1、祝同學們全都能夠有好的成績!!祝我生日快樂!!加油!高考! 12、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13、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14、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我:希望長大一歲的我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5、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16、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 1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一個人的生日,今天陽光很好,今天我會想起母親和父親,今天會收到朋友各種渠道的祝福。今天我會早起,今天我會在上班的路上,今天我會是一個人。沒有蛋糕,沒有她,只有祝福,只有遇見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19、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20、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21、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3、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5、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26、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28、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29、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謝謝爸爸媽媽的生日祝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我們能重修舊好,兩家的關系能夠緩和,也愿萌萌健康成長。 31、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32、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33、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34、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35、快到我生日了,我知道沒人和我說生日快樂的。 36、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38、生日我一個人過,七夕我一人過,暑假我一人過,尼瑪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人過啊! 39、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愿我們被歲月溫柔對待,不忘初心,一切安好。——致自己生日快樂 40、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41、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42、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43、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44、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45、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46、祝自己生日快樂(不在家的生日)愿自己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做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太開心,然后努力認真的在這個世上看太陽東升西落。想我的爸爸媽媽妹妹。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 4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我。 48、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49、起床,泡一杯牛奶,吃一塊餅干,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在減肥,但還是想去吃小火鍋。 50、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51、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52、平安夜是我生日,我卻深知沒人會祝福我。 53、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54、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55、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祝愿,又大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 56、你在我生日那天說過要給我全世界,我像個瘋子感動了三天,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個地球儀。 57、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58、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59、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60、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對自己生日開始敏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害怕自己過生日,因為我知道那過的不是生日,而是青春! 關于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明天,有誰會知道我生日,然后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3、你的心里有一面墻,推開就能看見天堂。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4、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5、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6、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7、我愛我自己,祝我生日快樂。 8、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9、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哈哈哈……祝我生日快樂……以后的每一天幸幸福福。 11、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12、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13、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14、逛街簡直就是看人,太原的霧霾怎么這么嚴重,下午就感覺像天黑,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明天啟程回家。 1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是我生日,沒有驚喜,沒有蛋糕,沒有人陪,只有一首生日歌。 18、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19、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后,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1、生日快到了,但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只是背影。 22、不知不覺中我已虛度二十一個春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人老了廢話也少了, 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感恩所有的遇見與寵愛 25、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26、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7、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么?快樂是勞動,在勞動中得到快樂;快樂是創造,在創造中吸取快樂;快樂是給予,給予別人,快樂自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快樂是奉獻,方便了他人也充實了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29、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30、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生忽寄苦愁深, 身在浮間羈絆心 。 何似天庭飄蕩客, 悠悠淡淡嘯行吟。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位朋友和我講了一件很尷尬的事。前段時間,有人把他拉進了小學同學群,群里的人都很熱情,向他介紹自己是誰。雖然大家說了半天,他也就想起幾個人來,但他還是覺得挺激動。小學的同學能聚到一起,實在是太難得了。不過,在那個同學群待了幾天,除了他剛進去時大家活躍了一會兒之外,每天都靜悄悄的。他還想著有機會組織大家聚一聚,相互之間就有的聊了。正好,上周有位男同學的女兒結婚,在群里發了請柬,邀請同學們參加。朋友很興奮,想著要和幾十年沒見面的老同學重逢,還特意買了一套新衣服。結果,到了酒店,朋友自報家門,雖然那個老同學馬上和他擁抱握手,請他進去入座,但一直是一臉茫然。朋友說,自己本來是奔著老同學去的,還以為會上演一場久別重逢的戲呢,結果吃了這輩子最尷尬的一頓飯。從此,群里再發什么通知,他也裝作看不到了。 兩年多以前,我也被人拉進了初中同學群。里面人很多,并不只有我們一個班,而是那一屆的,人數已經達到了上限500人,據說還有一個二群。雖然是實名制,但我還是有一大部分同學不認識。剛進群時,看到了當年的同桌,我趕緊加了她的微信,她也很快通過。我倆剛聊了幾句,她說自己正在上班,晚上有空找我。可是,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就這樣躺在了彼此的好友通訊錄里。那個同學群,每天蹦出幾條消息,不是砍價,就是拉票,偶爾有個搞笑的視頻或者段子。我在那個群,已經兩年沒有說話了,幾次想退群,又擔心錯過了什么,也就一直在里面“潛水”。 上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好朋友英子,我倆每天都形影不離,我也曾以為我們的友誼會保持一輩子。可后來,我們各自結婚生子,就很少再聯系,手機聯系人里也有彼此的電話,但一年到頭都不打一個,最多春節時互相發個短信問候一下。記得那年看電影《七月與安生》,我的腦海里全是英子,想起我們一幕幕的過往。我發了一條朋友圈:七月與安生,讓我想起從前的閨密。我們見證過彼此的青春,見證過彼此的愛情。可是,萬水千山走過,我們還是失去了彼此。這幾年,有了微信,我和英子也加了好友,卻也很少聊天。就是偶爾聊幾句,也不再像二十歲時那樣無所顧忌地說笑,有一種陌生的疏離感。我們的生活,早已沒有了交集,也就沒有多少話題可聊了。 這些年,很多人走進過我的生命,又走出,多少容顏早已模糊。其實,我們懷念一些人、一些事,更多時候,懷念的不過是自己逝去的那段歲月。 一位文友說,不必傷感,沒有人會陪我們走完全程,每一個階段,身邊都會有不同的人。所以,該分手的時候就微笑說再見,留下的,要珍惜,這就夠了。好朋友不是爭取來的,而是在各自道路上奔跑時遇見的。 我們這一生總是不斷遇見,又不斷分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馬不停蹄地趕路。或許,會有一生的朋友,但更多的人只是陪你一程,最終還是會走散。你瞧天上的白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離合,亦如是。很開心你曾來,不遺憾你離開。如果,我們從此再也不見,那么,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湖北西部神龍架以原始、神秘聞名于世。景區內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氣候復雜多變,四季景色迷人。獨特的自然環境、人文歷史,造就了極其豐富、珍貴的自然和人文景觀,也孕育了景色宜人、鐘靈毓秀的旅游環境,素有“神農天園”之稱。它西與四川、陜西接壤,東與湖北保康縣毗鄰,是長江和漢水的分水嶺。神龍架有六大核心景區---天生橋、神農壇、官門山、神農頂、大九湖和天燕景區。 天生橋景區位于老君山下,集天生石橋、陰潭、老君聽濤、巴人茅屋等景點。是一個以奇洞、奇橋、奇瀑、奇潭為特點的休閑、探險、覽勝的旅游區。一入景區,只見飛瀑自峭壁傾盆而下,似銀河瀉地,玉珠飛濺;激流與峽谷相遇,飛瀑與卵石相擊;潭中奇石千姿百態,天然石橋氣魄雄渾。水滴、游客、石壁、棧道,組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山水畫卷。 神農壇景區則是尋根祭祖的山林文化旅游區。景區分為主體祭祀區、古老植物園、千年古杉、蝴蝶標本館、編鐘演奏廳五大部分。其中最著名的是神農巨型牛首人身雕像。傳說炎帝神農曾經“架木為梯”上山采藥,為了紀念他的豐功偉績,讓炎黃子孫世代祭拜,在這塊風水寶地修建了祭壇。祭壇立于蒼翠群山之間,神農氏以大地為身軀,倚靠青山,雙目微閉,表情肅穆,似在探尋治病良方,又像思索宇宙奧秘。雕像四周但見群峰爭奇,峰巒疊韻,乃聚群山之靈氣,實納百川之秀麗。 官門山景區的門口你能看見有奪眼球的野人雕塑-----母愛,預兆了官門山是神農架的“物種基因庫”。景區由兩條道路一條河流貫穿始終,道路蜿蜒前伸,河流溪水潺潺,兩側峭壁林立,峰奇石異,林木蔥郁,遮天蔽日。沿線有典型的亞熱帶常綠闊葉林,特色的神農架地質剖面群,奇特的地下暗河等自然景觀。左岸有生物多樣性實驗室、自然生態博物館、大鯢生活館、熊貓館等;右岸有蘭科植物園、神農藥園、臘梅園、杜鵑園、中蜂、梅花鹿等野生動物樂園。景區物種豐富,山水相映,環谷幽深。它神秘而獨特的靈犀連結著萬千生靈的密碼,它固有而神奇的靈性彈奏出萬千植物的旋律,奏出最有律動的生命之歌。 神農頂景區大,景點多。主要景點有大、小龍潭、金猴嶺、神農頂、神農谷、了望塔、迷人埫、板壁巖、太子埡等,每個景點都可以停車游覽,觀看時間少則半小時,多則三、四小時。車行途中,只見道旁巨石兀立,溪水淙淙,古藤纏繞,根虬鋪地,山路曲折奇險,風景美麗如畫。 欲登神農頂,必須跨越2999級青石臺階,考驗旅行者的體力極限。其頂部有青銅鑄造的神農鼎,紀念造福于民的神農氏。山頂巖石裸露,寒風凜冽。霧靄時而飄舞,時而翻騰,若隱若現,將充滿神秘的森林披上更加神秘的面紗。而神農谷則可站在登高處遠眺,較省體力。神農谷地處神農架南北氣流過往通道之處,奇云疊谷,氣象瞬息萬變,云霧幻化莫測。這里溝壑縱橫,石林叢生,峭壁千仞,如柱如筍,巨崖聳立,面貌崢嶸。多數時候,神龍谷云霧升騰,若隱若現,峰高云低,霧罩深澗。艷陽高照時,碧空如洗,人完全被群山環抱,滿目蒼翠,長天碧海。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它的雄渾與峻秀,驚嘆它的幽深和神奇,體會它的新生與勃發,領悟它的高遠與厚重。 車行天險公路,恍惚天路直通云宵,窗外景色美不勝收。一會兒就到了望塔。了望塔是建在另一神龍頂峰上,號稱“華中第一哨”。其人工造型和天然景觀珠聯璧合,巧奪天工,更顯景色之奇美,峰頂之壯觀。放眼遠眺,白云繚繞,遠山如黛,群峰競秀,古木飄香。環顧四周,千峰起伏碧連,若滄海巨濤,滾涌天際。置身萬峰之頂,但見山勢起伏,云霧茫茫,植被濃郁,莽莽蒼蒼,景色蔚為大觀。 汽車在山崖上穿行,公路在群峰中迂回。一會兒板壁巖就在眼前。這里在白堊紀時期曾經是一片汪洋大海,經過數億年的造山運動,形成今日之地貌。板壁巖之所以出名,是其獨特的石林景觀和傳說中的野人出沒之地。當百慕大三角、尼斯湖怪獸、飛碟和野人成為當今世界的四大之謎,神農架的“野人”信息更使得它名聲大振。但見聳拔的板壁石林,蒼翠的神農箭竹,點綴在林地和草甸中。黑灰色巖石,有的像金雞啼鳴,有的像靈兔騰躍,有的像神龜執伏,有的像哲人沉思。冰斗地貌,千姿百態;沙林石海、輝映巖墻。況且有不少游客還期望在高山箭竹叢中邂逅野人,這些更加令人神往。板壁巖真是人們回歸自然,返璞歸真,舒暢愜意的理想之地!懾人心魄的神農架,富于懸念的野人謎,表現出一切生靈在山的懷抱里生生不息,與山林融為一體。芳香草甸,柔軟密集;茂林修竹、翠綠似錦。游覽過奧妙魔幻的石林壁巖,你會驚嘆大自然的神奇與瑰麗;觀看了千年遺址的洪荒風貌,你會遐思它的古樸與典雅;呼吸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你能品讀出生命的不屈與壯觀。 “太子埡”景區因唐中宗李顯曾游歷此處而得名,這里也是南方“絲綢之路”的古鹽道。沿游道漫步林間,冷杉參天,箭竹蔥蘢,杜鵑芳菲,海棠嬌艷。沿途古木參天,山泉叮冬,蝶飛鳥鳴。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還能看見嬉戲在懸崖壁上的金絲靈猴,穿梭在灌木叢中的紅腹錦雞,奔騰于林間的飛禽走獸,這些珍稀動物共生共存,相映成趣。其實游客也能沉醉于草木的芳香氣息,欣賞到升騰起伏的云霧,聆聽美妙的小溪旋律,盡情享用這綠色的森林氧吧,其樂優哉!行走在神農架的山水間,心靈可以穿越寂靜的時光,自由地飛翔,抵達夢想的彼岸。 汽車在崇山峻嶺中奔馳,思緒在青山綠水間飛揚。鑲嵌在巍峨斷壁上的盤山公路時隱時現,奇險無比。下山時短,神龍架植物垂直特征明顯,有詩云“山腳盛夏山頂春,山麓艷秋山頂冰,赤橙黃綠看不夠,春夏秋冬最難分”。親身體驗你會更有感悟。 神農架的延伸景區是神秘的濕地公園----大九湖。大九湖是由于億萬年前的冰川堰塞湖而形成的秘境,它的一條小溪把九個湖泊連了起來,猶如一條彩線上串聯著九顆熠熠生輝的珍珠。大九湖風景罕見奇特,表現出四個特點:其一是高,它的平均海拔都在1700米以上,是罕見的高山濕地,湖面晨霧云氣蒸騰,猶如仙境,這是大自然對人類的饋贈。其二是大,它南北長17公里,東西寬約3公里,中間一馬平川,有湖北“呼倫貝爾”高山平原之稱。其三是奇,四十多平方公里的盆地,排水全部從濕地兩邊地下漏斗群的落水孔注入山峰下的暗河,再經過暗河排出,不見一條明河。其四是史,大九湖有很多美麗的傳說,薛剛反唐,李自成屯兵,娘娘墳遺跡,川鄂古鹽道中轉地,由于四周高山環繞,形成一道天然屏障,原居民如世外桃源般地生活在云中濕地,人間仙境里。 大九湖中還專門為游客修建了人性化的游覽道。實木步行道曲折迂回,在湖水中跨越,在草甸上延伸,在疏林中穿行,一直鋪向遠方。曲徑通幽,幽深亙古,完美無瑕、神韻無比。道旁湖泊倒映著青山白云,安祥寧靜;濕地草甸叢生著野花綠草,蔥蘢稠密。湖中蒿草葦葉婆娑,荊叢草甸野鵝輝映。山峰黛青映襯著濕地,湖面霧氣拱托著山峰。綠樹掩眏,芳草如茵,山水相映的美景會讓你流連忘返。 最后是天燕景區。它位于神農架東北約三十多公里,主要有南北相望的燕子埡和天門埡風景區。天燕景區海拔2200米,以奇樹、奇花、奇洞與山民奇風異俗為特色,能夠滿足游客獵奇探秘的心境。其最有特色的是高懸于兩山之間彩虹橋。人行橋上,視野開闊,環境靜謐,蒼翠如繪。山峰被云海包圍,植物被云霧纏繞,游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何其美哉! 回顧我們縱覽了神農架的群山萬壑,峰巒迭翠;觀看了神龍架的峽谷天雕,奇洞天成;欣賞了神龍架的險崖飛瀑,錦石溪流;穿越了神龍架的深山老林,云流霧繞;一幅幅山水畫卷在腦海中浮現,一個個詩畫長廊在記憶里留連。神龍架以強大的魅力,吸引著無數中外游人。有多少專家學者為之探險求索,有多少文人騷客為之賦詩弄文,有多少妙手丹青為之潑墨寄情! 我們發自內心地喊出--活著就要綻放在路上!神龍架,我們愛你!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健策【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ai相關類股-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譜瑞-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
( 休閒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fk913824&aid=18094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