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相關股票-僑威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2024/08/30 23:44:13瀏覽10|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6449鈺邦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國票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08高興昌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摩根大通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

湖南的端午要多熱鬧有多熱鬧,除了賽龍舟外,端午的美食也熱鬧得很——連三歲小孩都能數出七八樣端午美食,比如粽子、鹽蛋、皮蛋、大蒜子燒肉、水煮鱔魚、紅莧菜……眾多端午美食,熱騰騰香噴噴擺滿端午每家的大餐桌,我最喜歡的還是粽子、鹽蛋、艾葉粑粑這三樣最具端午味道的食物。 端午粽子飄香 粽子滿溢湖南人追求的端午時節家的味道。 有人愛在粽子里放臘肉,有人則在粽子中把豆呀棗呀花生栗子呀,雜七雜八放上一大堆,我們全家人最愛的卻是黃澄澄最簡單的堿水粽。母親、外婆、奶奶包的粽子,我覺得最好吃,因為粽香里滲出故鄉的家的味道,只有遠離故鄉的人,才能吃出那獨有的深情來。 我們家,端午節的準備工作就是從包粽子開始的。快到端午時節,母親會約上三兩鄰居好友上家一起包粽子。翠綠色的粽葉一片或兩片在大人們手里輕巧地轉成漏斗狀,插入一根筷子,放入浸泡好的糯米,塞緊,捆扎,好像很容易。我也學著拿起粽葉,一陣手忙腳亂,卻裹了這里露出那里,而大人們在說說笑笑中,面前的粽子早已結成長長的一串。 煮粽子最讓人等得心焦,一般要等到第二天清早起床,桌上才能擺好媽媽熬煮了一夜的粽子。迫不及待剝開粽葉,露出金黃金黃的粽子,蘸上白糖,送入嘴里,甜甜軟軟,滿口清香。 近年來的端午節,母親都會托人帶來她包的堿水粽,兒時的場景此時會一一再現,隨著自己年歲增長,那些與端午粽子的記憶會愈發清晰起來。 時光讓一枚蛋變咸 端午吃鹽蛋,是湖南人過端午的重要食俗之一。 端午的時光會讓咸味的鹽,透過青色鴨蛋殼滲入蛋白,讓蛋黃冒出油光。一般來說,在湖南人的家里,在端午前一個月,不少人家便開始準備做鹽蛋了。 今年端午前的兩個月,我對來自鄉下的一筐鴨蛋不知如何下手,這時朋友發來一段做鹽蛋的視頻。此前沒有親手做過鹽蛋的我,發現要做出好鹽蛋,需準備兩樣重要材料:白酒和鹽,此外另加上衛生紙和保鮮膜。鴨蛋經清水洗凈晾干,白酒里洗個澡,然后放進鹽里滾幾滾,粘滿鹽粒后,需用衛生紙包裹。再入白酒消毒殺菌,趁著酒液未干,再滾一道鹽。經過這樣層層酒洗鹽覆,最后包保鮮膜,全部裝入大塑料袋密封好,放置通風陰涼處。我分別在十天、三十天、四十天時試吃過這些鹽蛋,發現時間越長,蛋黃越沙。 只不過鹽蛋放置的時間長了,蛋白咸度會增加。 此時,我取出鹽蛋黃和其他食材同炒。蛋黃和玉米、茄子、絲瓜、苦瓜都可搭配。我最初試驗的是絲瓜炒蛋黃。鹽蛋煮熟,取出蛋黃碾碎,絲瓜切條備用。油熱時,翻炒蛋黃,炒香后,加少許水煮開,放絲瓜繼續翻炒,直到蛋黃粒和絲瓜全都相融。出鍋時,滴幾滴生抽,加不加鹽,試完味再定。絲瓜炒咸蛋黃,如在最好的年華里青年男女的相遇,蛋黃的沙、絲瓜的鮮滑都達到極致,特別下飯。蛋黃做了菜,蛋白也不能浪費。把蛋白切成碎末,最好拌白米稀飯。或者用蛋白來炒青椒,都能很好地稀釋蛋白的鹽分。 忘不了端午艾葉粑粑 端午前幾天,菜市場擺滿了艾草和菖蒲,主婦們買菜時帶回兩把,大門口插上一把,窗臺上插一把,驅蚊辟邪。 艾葉除了香氣好聞,藥用價值也不可低估,散寒、止咳、抗過敏。嫩艾葉還能做艾葉粑粑。端午做艾葉粑粑,這是我們家鄉在端午節保留的美食習慣,在我們家鄉,端午時節的艾葉粑粑比粽子還受歡迎。 這個端午,我為家人正在做艾葉粑粑,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女兒也會做艾葉粑粑,而女兒的女兒也能繼續做艾葉粑粑——端午的飲食文化就這樣一代一代相傳。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喜歡讀書,平生最喜歡跑的地方就是市圖書館,新華書店以及一位喜歡讀書的遠親老人二爺那兒。二爺是解放前出生的,活了七十年,曾經在廣東某縣文化館工作。二爺算得上是個書呆子,終身未婚又是聾子的他,相伴他的只有一屋子書籍。因為他家離我家不太遠,又加上喜歡讀書的緣故,二爺的住所成了我常跑的地方。 每一次走進他那簡陋的一室一廳,我就用紙筆快速寫上:來借書的。二爺領會了,立刻手一指靠墻的書柜說,你自己找吧!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借書生涯。每次只借一本,一個月還來。只是記得,那個時候,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山居筆記》、《千年一嘆》就是從他那兒借閱的,也就早早地了解到了中國還有這么一位優秀的文化學者,為了文化,而在中國的大地上留下各種探索和思考,記下祖先遺留下來的文化和遺產。 二爺的曾國藩的書最多,整齊的一排在書柜的上方,我還以為他是個曾國藩迷,其實不然,二爺最愛讀的是中國古代名著《紅樓夢》,曾幾何時,他的一些優秀的紅樓夢研究文章見于全國各大報刊,至于紅樓夢的書,他收藏有三個版本,最原始的那套看上去很陳舊,但二爺依舊惜它如花。 我讀魯迅先生的一些集子,也是從二爺那兒借閱的,因為書讀得多,我常常有一些寫作的沖動,可投出去大多是石沉大海,心灰意冷的時候,我問二爺,閱讀與寫作如何兼容?二爺又在紙上寫出,如果你深愛著閱讀,就得有一股死死地抱住筆桿子不放的精神,堅持下去,水滴石穿。原來如此,讀寫莫問前頭事,書似貴人高指點。我知道,這就是讀書的力量,它能讓人走出困境,走出沼澤地,走出嚴冬,走向生機勃勃的春天。 2005年冬天,二爺病重大限將至,我去看望了他,最后的紙上交流是:我走后,我的書你拿走一半,剩下的一半給我弟弟。二個月后,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我去二爺的住處取書。那一天下午,我是騎著一輛女式單車,還帶了一個編織袋去的,我和二爺的表弟平分了這些舊書。因為每一本書都是沉甸甸的,我一共來回二次,才把喜歡的舊書拿回來。 花了兩天的時間,恭恭敬敬地整理了二爺送給我的舊書,余秋雨和魯迅的一些集子,我只要了《文化苦旅》、《山居筆記》和《魯迅全集》和一些其他的文學書籍,整理好了,時不時地翻閱這些舊書,分明感受到了這些舊書里的一種人間溫情,比如說舊版的《紅樓夢》、《水滸傳》,這些書看起來很舊,歲月過去了這么多年,一個酷愛讀書的老人,居然把它們保存得如此完好,不管怎樣,我也要像這位老人一樣,將這些舊書好好地保存和流傳下去。傳承舊書與文明,這也是在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文化的思想和靈魂,想到這,心中更加厚愛這些來之不易的舊書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黑羽快斗,你說你為什么要騙我!”少女拽著少年,憤怒的問。 漆黑的天空被煙花染的五顏六色,震耳欲聾的響聲從四面八方涌來,你再也分辨不清是哪個方向發出的鞭炮聲,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令人窒息的火藥味。 別人家吵吵鬧鬧,過年的氣氛熱鬧極了,和黑羽宅里的情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快斗支支吾吾,半天蹦不出一個字來。 ——不。 ——不能讓她擔心。 快斗心里想著。 “你什么你!!!” 青子憤怒的抓住黑羽快斗的胳膊。快斗傷口裂開了,鮮血染紅了衣袖。 “痛……” 青子還是有些心疼快斗,她松開手,從一旁的柜子里拿出醫藥箱為他包扎。 “你……為什么要騙我?” “我怕你受傷,更怕連累你。”快斗淡淡的說。 “可是你……也不能欺騙我啊······”青子崩潰大哭。 “對不起。”快斗眼中滿是心疼與內疚。 “ ……”眼前的少年仿佛只會道歉。 青子什么都沒說,默默的離開了黑羽宅。 一周后,法庭。 “被告還有什么要說的?”法官拿起手中的木槌,在驚堂木上重重的砸了一下。 “黑羽快斗,你父親真的死了!” “你的父親在那天活活被火燒死就是我們一手策劃的!他已經死無全尸了!” “不,不可能的……” “信不信隨你,反正這是事實。” …… 這些話如同冷風一樣無情的吹過,最終,這場官司在一場沉默中結束了。 過了兩天后,當年的真相已經水落石出。 “黑羽盜一已經確認死亡……” 黑羽快斗心里一震,眼淚隨著臉龐滑落。 “撲克臉,撲克臉······”他不停地告訴自己,眼淚卻根本不受控制。 剩下的話,他沒聽進去。 傍晚,天臺上。 “快斗……對不起……是我前兩天對你的態度不好……”夕陽如血,女孩的裙角微微被風吹起。她望著眼前的少年,少年的背影總有種說不出的悲涼。 快斗站在天臺上,他慢慢的回過了頭,靜靜的看著青子。一陣冰冷刺骨的風呼呼的刮過,襯衫的衣領也被吹得動了起來。 依舊是沉默。 “快斗…… 少年此時已經扭過頭去,不再去看身后那個淚流滿面的女孩。 “可是為什么,為什么?” “為什么要騙我……”憤怒和悲傷在青子心里蔓延。 淚悄悄地從少年臉上掉下。 “我只是希望一個人來理解我!我也不想讓別人擔心,可是……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而已……” 少年大喊,仿佛是要把心中的委屈全吼出來。 “再見。” 說罷,快斗便縱身一躍。 “快斗!!!” 很多年后,清水樾祁成了一名心理咨詢師。自從快斗去世,他實在不忍心看見青子天天郁郁寡歡的樣子,于是他爭取每天抽出時間陪青子聊聊。 “青子,你今天感覺怎么樣?”長大后的清水樾祈留起了長發,經常用白絲帶扎起一個馬尾辮,身穿一件潔白的襯衣,手腕處松松挽起,簡潔略帶華美,笑容好像顯得更溫暖了一些。 “還是很生氣。” “哦?為什么?” “我還是想不通快斗為什么要瞞著我……最后他……還拋棄了我。” “唔……我也有個朋友拋下我走了。” “怎么回事?”青子莫名一陣心酸,聲音有些沙啞。 “我朋友小時候父親死了,于是他只能獨自去尋找真相。嗯……我也經常埋怨他有什么苦只是自己藏著。直到后來有一天他知道了真相,由于真相的殘忍和別人的不理解,跳樓了。”清水樾祈的臉上有著說不出的難過。 一陣沉默。 “其實……我也錯了……不應該忽略他的感受……”許久,還是清水樾祈打破了沉默。 “對不起……” 清水樾祁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等青子哭完。 不知多長時間后,青子擦干眼淚,站了起來。 “謝謝你。” “嗯。”他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暖。 “我想我已經理解快斗的苦衷了……真是麻煩你了。” “沒關系的~加油,明天等著你!而且我想,他肯定也想我們快快樂樂的,加上他的一份好好活下去。” “嗯,再見。” 面前的少女好像更加堅定了什么,像是保證一樣對清水樾祈說再見。或許,這也是對快斗、對過去的那個自己說的吧。 “再見。” 自那天之后,青子每天都是三點一線∶起床——工作——回家。青子每次在電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也只是一個無關的看客。她每天都是這樣庸庸碌碌的活著,生活也就這樣漸漸恢復了平靜。 只不過在生活恢復正常的同時,這個世界已經再無色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追夢的歷程 壯美的史詩 ——獻給黨的百年華誕 英吉利,用罪惡的鴉片敲開了中國古老的大門 虎門海灘的鹽鹵煮沸了英美黑色的罪惡 太平軍將士的鮮血染紅了祖國的大江南北 “天朝田畝”的設想成了一個虛無的幻夢和空想 “洋務”“自強”的美夢 甲午海戰徹底的夭折,葬身于茫茫黃海 百日維新的奢望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在“菜市口”的刑場上悲壯地落幕 義和團戰士的鐵拳未能砸碎列強的鐵索 倒在了中外反動勢力的聯合屠刀下 八國聯軍一群明火執仗的強盜 放火焚毀了璀璨明珠的百年園林 庚子賠款的巨額財富落入了列強貪婪的腰包 武昌起義的炮聲轟塌了千年的帝制寶座 北洋軍閥的撕殺頻添了祖國呻吟的傷痛 烏云密布,神州黯然,江河哭泣,熱血東流 中國革命的出路到底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十月革命的春雷在神州的大地炸響 “五四運動”的熱血敲響了封建,列強的喪鐘 “趙家樓”的火光驅散了京都上空的陰霾 浸透血跡的大地孕育著一顆偉大思想的種子 南湖紅船,劈開了南湖蕩漾的波濤 誕生了一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如一輪紅日噴薄而出,萬道霞光 穿過崢嶸歲月的風煙,跨越滄桑歷史的悲壯 一路荊棘,一路風雨,一路追夢,一路輝煌 南昌城頭的槍聲劃破了長夜的星空 深知了一個“槍桿里面出政權”的深刻道理 秋收起義的長矛刺向了土豪劣紳的胸堂 井岡的炮火敲開了一條希望的通道 武裝割據走農村包圍城市的中國道路 萬里長征邁越了萬水千山 八萬六千紅軍血濺湘江僅剩三萬 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湘江奔騰的激浪 教條主義的陰霾遮檔了真理的光芒 生死關頭,黨的領航人拽住了紅軍跌入死亡深淵的僵繩 遵義會議的霞光把長征的路途照亮 挽救了紅軍,挽救了黨,挽救了中國革命 北上抗日,扛起了民族存亡的擔當 延安窯洞留下了十三載春夏秋冬 棗園的燈光寫下了日寇必亡的經典 七大精神托起噴薄欲出的太陽 西柏坡土坯房里指揮決勝千里的三大戰役 進京趕考備好了“兩個務必”的行囊 七月的紅船歷經二十八載的風風雨雨 駛進了中南海湖中的湖波柔浪 融進天安門廣場億萬民眾歡呼的海洋 開國大典二十八響的禮炮向全世界宣告 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站起來了 百年屈辱的苦水向東流淌,一去不再復返 兩千萬中華兒女的身軀長眠在祖國的萬里河山 換來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睡獅仰天長哮 與西方的豺狼在朝鮮的土地上拼殺較量 站立起來的中華民族不再是任意宰割的羔羊 寧可砸碎家里的壇壇罐罐,拆下家里的一磚一瓦 全國人民縮衣節食,推遲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代價 也要打退一群豺狼的瘋狂反撲和叫囂 領袖代表人民,向全世界發出震耳欲聾的呼聲 “你們要打多久,我們就打多久” 為呵護嗷嗷待哺的嬰兒祖國在搖籃里不被扼殺 十八萬英雄兒女長眠于異國他鄉 領袖的兒子倒在了熊熊燃燒的戰火之中 換來了祖國在世界舞臺上的一席之地和世界的威名 換來了祖國的和平、安寧、祥和的一片藍天 換來幼年的祖國茁壯成長的明媚春光 經濟建設的路走的是那么的磕磕碰碰、坑坑洼洼 醫治戰爭帶來的滿身創傷 重整遍體鱗傷的大好河山 中華兒女鉚足了力氣,淌盡了汗水 建設被戰火摧毀的美麗家園 三年困難的歲月,天災和人禍從天而降 全國人民,上至領袖,下至百姓 勒緊了饑不果腹的腰帶 大躍進,十年內亂 使我們付出了殘痛的代價,流逝了寶貴的大好時光 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的山山水水 我們挺過了令人難忘的苦難歲月 迎來了祖國的蒸蒸日上的新姿和蓬勃抽綠的新枝 七月的紅船駛進了改革開放的汪洋大海 美麗鄉村,鄉村振興,農村的變化翻天覆地 貧苦農民的生活列入了扶貧攻堅的名單 奔小康的路上,一個也不能少,一個也不能落下 七千萬貧困人口甩掉了貧窮落后的窮帽 山區窮苦孩子上學的路不再去攀登那搖搖欲墜的天梯 餓著肚子上學,餓著肚子回家的日子成為了歷史 社會主義的康莊大道越走越寬廣 科技創新驅動的電機越轉越快 火箭升騰、九天攬月、蛟龍下海 高鐵奔馳、高速公路、5G網絡、抗擊新冠 張張成了祖國燦爛的名片,名揚四海,令世界羨慕和向往 中華兒女在茫茫宇宙,世界大地有了自己的一塊廣闊的天地 新冠病毒,肆虐世界,經濟倒退,唯中國風景這邊獨好 令人欣慰,令人驕傲,令人幸福,令人無尚地榮光 七月的紅船行駛了百年 又一個百年的航程已經啟程 擘畫新征程繪制新藍圖,美麗中華的遠景令人期待 “六新”發展的目標宏偉可期 “中等收入群體倍增”的遠景在向我們走來 由富到強的路我們走的更加地堅實鏗鏘 世界百年的大變局,將在世界各國激烈的上演 跑步搶占人類科技制高點的腳步越跑越快 全新的機遇和全新挑戰迎面襲來 咬定青山不松口,抓住機遇不松手 社會主義中國的雄姿必將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于世界的東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百年從頭越,邁上新征程 乘上新時代的七月紅船 迎著朝陽,帶著希望,向著目標 再一次揚帆,遠航,奮進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類股-僑威ai蓋念股-鴻海
【2024】ai蓋念股-僑威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
( 休閒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6jepr85382&aid=180973277